总裁重生,二爷追妻路漫漫

  ——夜沉挚爱之妻,于兮洛!

    “夜沉!”她喊住他。

    在她喊出这两个字的时候,她好像看见夜沉的眸子里闪过几丝微光。

    错觉,一定是她的错觉。

    下一秒,见他步伐加大,于兮洛直接跑到书桌旁,掌心紧紧攀着。

    “兮洛……”

    他的声音有些喑哑,低沉中透着几分颤抖。

    但于兮洛没有认真去听,她也不敢去听。

    记得他两结婚的那天,领完结婚证,他和她装恩爱从民政局回来。一到“梅园”,路过门口的垃圾桶,他就把结婚证扔了进去。

    她愣愣地站在那,等他走了,才蹲下身将垃圾桶放倒,把那红色的小本子翻了出来。

    用自己的衣袖一点一点擦干净。

    三个月前,她发着高烧被他抱回来,听到他说的那句“一个小时都没si,早知道我两个小时后再去找你。”

    她知道。

    找她,是他明面上的责任,是他必须装出来的行为。

    也知道。

    他盼望她消失,消失了,他就自由了。

    “夜沉!”见他继续往她的方向走,只差几步便能靠近,于兮洛压着慌张再次喊了他一声。

    眸子流转,微微低着头。“韩青青那件事是我不对,她是你侄女,我让她在珠宝圈出了丑,是我小心眼了。”

    “可这是她自找的,她半月前让我在宴会上丢脸,我只是按平等的分量还给她。”

    “但……对不起,我下次会注意。”

    “兮洛!”夜沉两步走到她面前,清晰明了的两个字打断了她的话。

    兮洛?

    于兮洛在听到他这两个字时,愣了两拍,结婚两年,他从来没喊过她的名字。

    她认识他五年有余。

    没结婚前,他还能以一贯对外的慈容朝她问声好,展露几抹温柔的笑容。

    结婚后,给予她的,永远是无尽的冰冷。

    在她还没反应过来时,男人伸手将她拥入怀中。

    于兮洛更加愣了。

    不是愣,而是傻了。

    夜沉缓缓地低下头,mai入她的脖颈间,像在确认什么似的,闻了闻她的味道。

    独属于于兮洛的清香。

    不是假的。

    他缓缓地抱紧了她,“兮洛……于兮洛……”

    这个名字,在那十年中他夜夜在梦中唤起。一个人坐在雨夜中的椅子上,想她想得心都痛了。

    原来真的回到了以前,她嫁给他两年后。

    是上天可怜上辈子的于兮洛,所以让他回来赎罪是吗?

    他稍稍起身,将她松开几分,两个人之间,隔了一个布娃娃的距离。

    凝着昏黄灯光下女孩精致的容颜,他一点点弯腰靠近。

    于兮洛感觉他离近,余光扫了一眼他的薄唇……他这是要,wen她吗?

    汉国,女子十八岁时法定结婚年龄。两年前她刚过了十八,就嫁给了夜沉,虽然只有一本结婚证,但也是嫁了。

    新婚夜,他在书房待了一晚上。

    两年,两个三百六十五天,除了去“韩家老宅”,他连她的手都没牵过。

    下一秒,如雨滴将要落在湖面时,于兮洛突然偏过头,错开他的wen。

    他今天晚上一定是气疯了!

    连忙推开他,站在他怀抱之外。偏着头,轻颤着眼睛。“我、我还没准备好,今晚不可以。”

    颜城是报刊的记者,和她说过,一个男人如果不爱你,那件事你和他一起做,你会很痛。

    她挺怕痛的。

    即刻又补充了一句“我爸下星期生日,你和我一起参加完生日宴就可以离开,而且我会在于家住一段时间,理由是陪我爸。韩爷爷不会说什么,你可以放心。”

    夜沉弯腰,在她额头上轻轻wen了一下。“我陪你一起住。”

    躬下身子,拉着她的手朝房门口走去,走了一步又停下来,看了一眼床边的布娃娃。“要拿着那个东西走吗?”

    于兮洛还沉浸在刚刚他亲密的动作中,没有回过神。

    夜沉伸手捏了捏她的脸,满眼宠溺。“问你呢,要不要把它带走,你经常抱着睡觉。”

    “算了,不拿了。”他拉着她继续往前走,“你可以抱着我睡,我比那布娃娃安全感多。客房的床硬邦邦的,而且长时间睡觉开着灯,对女孩子的皮肤不好。”

    “以后就在主卧睡,我每天晚上陪你一起,就不怕黑了。”

    上辈子他出事,她性命不顾也跑来救他,同他一起关在暗黑无光的地下室里。

    那时他才知道,她怕黑,很怕。

    因为怕黑,所以夜晚才不敢一个人睡,才是颜城嘴里说的那个,一到晚上就胆小的于兮洛。

    被他拉着走到主卧,躺在床上,盖着被子,枕着他的手臂靠在他怀里……于兮洛都没回过神,一双眼无限空洞着。

    直到主卧的灯突然灭了!

    她恐黑,下意识抱紧了身旁的人。

    安静如水的夜,只有银色的月光从玻璃窗透射进来,洒在地板上。

    头顶传来男人低低的笑声,以及他低沉悠扬的嗓音,“睡吧。”

004夫人,二爷不正常对吧?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镌刻着百合花的玻璃窗泄了进来,一条金色的彩带映照在被子上。

    于兮洛醒得不算晚。

    睁眼的时候眼角似乎被黏住了,有些睁不开。

    她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眼角,眼皮略浮肿。

    是昨晚没睡好的缘故。

    昨晚怎么可能会睡好?

    夜沉突然回来,但却没有生气,反而温柔地和她说话,轻轻地牵着她的手,wen了一下她的额头。

    搂着她睡了一晚上。

    还,叫了她的名字。

    若不是结婚前就认识他,两人也有过不少交集。结婚后两年的日子,于兮洛一定会觉得夜沉根本就不知道她姓甚名谁。

    因为他,从未喊过她的名字。

    他看她的眼神,比陌生人还要冰冷。

    犹如,在看一个仇人。

    一个将他绑住,令他没了自由,被韩老爷子困住的帮凶。

    有一边落地窗的窗帘没有拉,于兮洛坐起身,正好能透过那扇透明的玻璃窗,看到窗外开得正好的百合花。

    她喜欢百合花。

    清淡,脱俗。

    指尖从烟眉滑落,落在身侧的枕头上。

    身旁已经有了凉意,他走了。

    昨晚他没生气,已经是他最大的让步,她不该有过多的想法,想着他会不会还在。

    以后,他两会不会真的能好好地过。

    于兮洛掀开被子,穿上拖鞋,走到窗户边,将另一面窗帘拉开。

    昨晚下了大雨,现在放晴,花园中的花有些没承受住大雨的摧残,零散地落了一地。

    阳光温暖,缱绻着春风,沾在女孩白皙的额头上。

    她伸手触碰了一下自己的额心,夜沉吻过的地方。

    嘴角,不知不觉扬上一抹笑容。

    她的五官生的好看,深看瞳孔,有一抹浅蓝色。加上她这个人性格清冷,让人第一眼看去,就像一位出尘的仙子。

    不食人间烟火。

    高贵,典雅。

    墙上的古钟敲了三下,于兮洛一面下楼一面扫了眼古钟,早上七点半。

    吴妈见于兮洛从楼上下来,扔下手里的吸尘器便走了上去,一脸见了鬼的表情。

    靠近于兮洛,轻言道“夫人,您可算下来了。二爷、二爷真的吓到我了。您说我才六十一岁,我家老头子还在呢,我可不想英年早逝离他远去。”

    听闻“二爷”二字,于兮洛清冷的眸子睁了一下,“他没走吗?”

    吴妈似拨浪鼓般摇头,“没走啊,二爷六点半就起来了。我那时准备打扫卫生,就在客厅撞上他,吓死我了。”吴妈朝厨房的方向指了一下,“呐,二爷正在厨房做早餐,说是要做给您吃。已经一个小时了,还没出来。也不准我们进去帮忙,我还真怕他把厨房烧了。”

    “给我?”

    吴妈再次点头,那用力的程度,像是要把脑袋给砸下来似的。

    她哪敢乱说呀。

    这是二爷亲口说的。

    她走到客厅就撞上二爷,吓得差点摔一跤。二爷及时扶住她,对她说“吴妈,我去做早餐,别上楼叫兮洛,让她多睡会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