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点亮心灵

燕郊第四届美容彩妆班总结

做一件对的事,坚持不懈地做,终将会有好的结果。“美丽事业,美好人生”为待就业的妈妈,女性提供一门实用技能,多好的事儿!一定会在燕郊这个百万人口的北漂小镇让更多的人美起来!带着这样的初心,一期,二期,三期,今天四期结业啦!一期比一期美!一期比一期自信!一期比一期的链接加深!

四期有啥特色呢?筛选更加严格,学员更加勤奋!专业课内容编排更紧凑,综合素质课美容更加丰富,精神面貌更加阳光向上!

筛选更加严格,从80多位报名的人中筛选出40位。询问时间能否保证,年龄是否超龄。严格按照项目要求,不能超过48岁,出勤率不低于80%,在入口把好关,把机会给到最需要的人。班上还有15位特殊的妈妈,她们是白血病康复期小朋友的家长,为给孩子看病,来到燕郊。

学员更加勤奋。他们很早就来到了学校练习画眉毛,中午有时也不回家。每天交作业,发群晒自己的学习成果。有的为了学习,还把自己的妈妈从老家专程接过来照看孩子。

专业课的编排更加紧凑。为了更好的能够做到讲练结合,把美甲的课程排在了彩妆的课程当中,实操的过程当中,大家就会觉得内容很多,然后可以选择自己当下比较薄弱的项目进行去练习。每天都有两位老师在陪伴学员一起来进行理论和实操的练习。

综合素质课内容更加丰富。从个人自信,气场打造,解放天性,家庭教育,非暴力沟通,形体模特礼仪,服装搭配,我们除了2位专业课老师,还请了七位老师来打造大家的整体形象,做到外在美,内在也很美。用生命影响生命,以美为纽带,以爱为核心,传递幸福人生!

展示更加精彩。老师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礼服,还有的去借朋友的礼服。在展示的时候,每个人都有一套自己的礼服,每个学员根据自己的礼服化不同的妆,现场让评委老师很是惊艳。有几位宝妈激动地流下了泪水,说自己从来没想到自己会这么美,更有的白血病患者的妈妈们说,以前为了孩子,从来都没有关照过自己,心情也很差,有时候脸都不洗,更别说化妆了。那自从来到了这里,学习了美容彩妆之后,就会发现自己也很美,让自己美,其实也是让自己的乐观积极,影响孩子,战胜病魔。

链接更加深刻。学习结束后我们还聚了餐,参加的学员都说我们觉得在燕郊不再那么孤单了,有了自己可以说话的姐妹,有的也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圈子,读书学习让自己更加积极。学习结束后,我们还进行了实操,在金种子的颁奖会上给获奖的选手和嘉宾化妆,看到化好妆的姐妹站到舞台上,光彩亮丽,也是由衷的欣喜,看到自己的技能不光让自己美,也可以让别人变得更美。

25天的学习,可能是她们生命当中短暂的一个过程,但是她们会记得她们是如此的明艳动人,想到这种美好,凭借这种向美,向善,向爱的力量,战胜人生当中的苦难,记得人生的意义是什么,过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