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你十年,未曾改变(十)

  久等了,自从开始写这个故事的那天我就觉得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又写不好,还要绞尽脑汁,关键是没有读者,不过对我来说也是次不错的体验,我还会慢慢地连下去,因为我也不知道这个故事的结局在哪里,或许还在继续呢。这篇是第十波了,真的是没想到。

 前情提要:恋你十年,未曾改变(九)

 我的双眼在黑夜里静静地睁着,分不清天花板上摇晃的疏影到底是树叶还是壁纸的花纹。好像是这样吧,一个人如果在黑夜里睁着眼睛,那种油然而生的对黑夜的恐惧给人一种很莫名地压迫感。恍惚间,听到坤儿的梦呓,我几乎听不清他在说什么,轻轻地,像是在祈求什么吧,我猜。这时我突然感到胳膊被使劲儿抓了一下,我一吃痛,转过头,看到坤儿轻喘着醒过来。

  四目相对,特别是在黑暗的夜里,眼睛里的光会特别明亮。静谧的夜晚,窗外疏影摇曳,倒映在坤儿眼睛里的一切都让人觉得深邃、迷人。那年咖啡馆一别,注定再也没有一个人能这样和我躺在一张床上。这些年,热心的朋友也介绍过各种青年才俊给我,但都止于吃饭然后说再见,心里的那个位置似乎永远没有空缺过。年少的时光,我们在路上、在床上、在彼此的心上,而从被迫成熟的那天开始,我们在彼此的生命里被活生生地剥离,只留下血肉模糊残破不堪的心,我失去了他,失去了另外一对父母的关爱……想到动情之时不忍鼻子一酸,泪水夺眶而出,滑落到枕头上。颇有种怨妇词里经常会写到的思念夫君泪水沾湿了绸缎枕头之类的感觉。我舍不得眨眼,我怕我一个忽闪坤儿就会消失,这场几乎每晚都会做的梦就会和以前一样醒来,只留给我一个空空的枕头。

  坤儿抬起手,用指尖从我的额头开始慢慢地向下轻抚,轻柔地触感划过我的额头、鼻梁、嘴唇、下巴,抹去我的残泪。然后像是难以置信一般地收回自己悬在半空的手臂,只是依然静静地看着我。我拉下他的手,学着他他的样子,轻轻地从他的额头抚摸到下巴,我甚至觉得这像是一个神圣的仪式,更像是在触摸一段历史、一段珍藏的往事。

  “那年,你跪在我父母还有你爸面前,说是你带坏我的,我就知道你要自己承担这一切,我很感动你能这样有担当却又有点失望,你为什么不让我站出来和你一起面对?”坤轻声诉说着当年的点点滴滴,“你的几句话把我撇的干干净净,就好像你自己站在那个笼子里面,把我关在外面,你知道吗?你心里有没有‘我们’二字?当年那个耳光……”说到动情之处,坤也忍不住哽咽。

  我无法抑制胸中的淤积了多年的委屈和痛楚,一把揽过坤:“别说了,我知道,我都明白,我没有怪过你,我只是想见你,想你……”

  我听到从我胸口传来闷闷的一句:“我爱你!一直!”那种因为紧贴而导致声波直接震动到我的心里,痒痒的,就像我们第一次在午夜的呢喃一样,他在我耳边促狭地絮絮着什么,让我无法从他的温柔里抽离,而这夜的“我爱你”,我等了十年。  

   欲望像是被点燃的野草,更像是开闸的洪水。床,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它能让你释放最野性也最原始的冲动。我们撕扯着彼此的衣服,吻,交织着浓浓的爱意,轻舌缠绕,搅弄着彼此最敏感的神经。此刻,我们占有着,宠爱着对方的肉体,就这样任由荷尔蒙在身体里肆虐……用身体,诉说着对彼此深深的爱。

   “誓海盟山,搏弄得千般旖旎;羞云怯雨,揉搓得万种妖娆。”

   云雨过后,我摊伏在他的身上喘着粗气,满脸绯红的坤杏眼流波,轻轻地嘤咛一声,双手抚着我已经湿透的背膀,轻吻迎上我的唇,似是享受,似是回味……

   (未完待续)

  下一章:恋你十年,未曾改变(十一)  《恋你十年,未曾改变》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