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汪】2014.12.20路痴前线小分队绞丝儿的repo

现在是3:29,反正也睡不着了就趁着新鲜热乎劲儿来写写repo。

正式开始之前,请给我无责任的吐槽时间。

桃子你能告诉我你身为一个土著西安人到底是为什么不知道回民街怎么走吗!!我跟蓝怪两个外地人去接你(゚,_ゝ゚)还真是无名的英雄,有名的路痴啊喂!!!

我跟蓝怪好不容易接到了桃子,准备走过死长,死长,又特么不寂寥的回民街去找大部队,就接到了糖糖的电话,说他们准备去柏树林。

好嘞~~三个路痴~没去过柏树林~啥你说桃子去过?你告诉我她算吗(゚,_ゝ゚)

于是蓝怪发挥了出色的认路技能,带我们走了一段又一段,不过我们最后坐了蹦蹦(゚,_ゝ゚)一开始问我们要十块钱被我们搞到五块的蹦蹦半路上还坏了����还好那地方已经不远了。

进了柏树林之后迎面看见大天使(゚,_ゝ゚)我说“大天使好。”就过去了。

好吧我怂(゚,_ゝ゚)

最后签名还是糖糖帮我要的。我只是跟在后面而已,不过最后大天使还是知道了我是那个作死的纨绔(゚,_ゝ゚)

从柏树林走的时候,跟大天使说再见大天使居然冲着我们鞠躬!!吓死了!大天使嫑这样啊!_(:з」∠)_

最后,酱油男友力简直爆表_(:з」∠)_跟酱油在一起好安心,太棒惹_(:з」∠)_对了,酱油现在正在开一个人的演唱会2333

正经的开始了~

这次的12.20,如果让我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值。

七点半灯光暗下来的时候,我觉得我整个人都无比紧张,其实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紧张什么,但是就是心跳加速没法控制。

两边的大屏幕上就这么出现了青曲百年的视频,我一把就攥住了坐在我旁边的小胖的手,视频结尾喵汪两个人一起走向镜头,当时就一个感觉,真好。

之后是一段古琴和舞蹈,很美。

秦腔接场,全套行头,灰灰画的两个屏风一拉开,演员们惊艳了全场。

然后是纪鸣亮的快板书。

接下来就是喵汪了,对,第一个上场。他们上场的时候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情了,只能尖叫。听着听着,发现似乎是智取威虎山,当时就说了一句我艹(゚,_ゝ゚)然后回头望望小胖酱油和蓝怪,大家都是一脸惊讶跟不可思议外加开心,对,感受很复杂。

智取威虎山啊!!

王老师喊“带溜子”的时候咳嗽了一声,好揪心_(:з」∠)_

王老师去搬凳子的时候,苗爷站在原地说“王老师你看你,我来吧我来吧”但是就是不动,王老师直接把椅子往地上一敦,然后拖着椅子杀气腾腾的就过来了,然后又一敦,说“你来!”

因为桌子离话筒有点远,两个人说话声音就小,底下就有人乱喊,不是你俩到前面来就是把话筒挪一下,总之很不礼貌。

苗爷后来把自己那边的话筒挪的进了一点,于是两个人最后就凑到一个话筒上了,我看着大屏幕正在想好家伙你俩还敢再近点不!召唤按头小分队啊!苗爷就说“王老师,你说要不是在体育馆咱俩能离得这么近说话吗?”王老师就把脸一捂,特别娇羞的说“哎呀,我羞死了。”

(゚,_ゝ゚)王老师你考虑过台下汪苏的感受吗!我差点嚎出来!

这场结束的时候,主持人说贠老先生也来了,老先生拄着拐杖颤巍巍的走上台,苗爷赶紧过去接。

老先生说他很高兴,还说喵汪两个人要上春晚了,王老师就站在旁边笑笑,耸耸肩,我都可以脑补他说那一声“嗨!”了。

然后是纳超再驰的巧对影联,效果也很不错,今天观众大部分还是很棒的。

再然后就是陕西乱弹,请原谅我没有记住那位先生的名字,挺搞笑的,不过因为方言跟生活限制,不是陕西本地可能有的笑点会错过。

然后!苗爷穿了件天蓝色的短褂!没系扣子!出来了!_(:з」∠)_那一刻即使是身为汪苏的我,也被苗爷完全征服了,一边说话

一边整衣服简直犯规_(:з」∠)_苗爷说他一直想唱歌,全场观众就自发把手机举起来,我一回头就看见后面观众席上从高到低,就像是满天繁星。对不起我文

艺了但是只有这么说才能表达我当时的感情,真的,大家都太棒了。不过最后苗爷说要唱歌其实是要把下一个节目长安夜引出来233他并没有唱。

这个节目我并没有听完,因为我中途出去给我母上打电话说我到酒店了(゚,_ゝ゚)是的我编了我母上,我是为了不让她担心,好孩子嫑学我。

再回来的时候就看到艺博玉浩站在台上,蓝色衣服,学聋哑。即使看过我还是笑成了一朵sb。

喵汪攒底儿,和尚叹,我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听到一半才想起来这他妈最后有送情郎啊!咳咳,扯远了,苗爷说“两个人一上一下干

的热火朝天”王老师就说“你给底下这些浪叫的解释解释是咋回事。”很奇怪吧?是因为底下有人不长眼色乱接茬,捣乱,智取威虎山的时候就是,于是王老师就这

么葛他们了。

苗爷也是在和尚叹里说王老师“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的,但是请原谅我不记得前因后果了……有点激动(゚,_ゝ゚)。

送情郎全场一起呦呦,大家都喊得可大声。这辈子我也是在现场呦呦过的人了。

返场是为什么不要说“噫”的故事。苗爷说到“各位爱妃”的时候,场子里一片“哎~”,有男有女(゚,_ゝ゚)嗯,其中包括我2333

鞠躬之后,苗爷说要唱社歌,这个时候就有不少人离场了,可对我们而言,这一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手机组成的星海又出现了,长安城四方,来的都是乡党。最后大家都站了起来,双手举过头顶拼命鼓掌。

退场青曲社演员一起鞠躬,最后其他人都下场了,苗爷一个人留在台上,九十度鞠躬,不止一个。我本来在看离场的人,一回头看见这一幕,心里就像被什么轻轻的抓了一下,那种感觉,又是满足又是心疼又是觉得自己真的没喜欢错人。

散场之后糖糖让我们等一会,一起合照。等待的过程我跟蓝怪桃子酱油小胖就已经nai不住了,大家都已然疯了。

然后我们上台,观众都已经走了,周围全是保安,在台上排了一会队,我才想起来,后面是灰灰的画啊!我还没bia上去照相呢!于

是赶紧往过跑,结果刚过去,就看见后台有人一边收拾衣服一边出来了,现在想想苗爷应该是刚把里面的衣服穿好就拿着外套匆匆出来了,出来之后妹子们都疯了,

苗爷站在中间第一句话就是“别招王老师了,他发高烧都不行了。”

苗爷你这么暖我真的很想哭。王老师你病还没好我也很想哭。

照了几张之后苗爷就开始签名,一边签还一边说“王老师发高烧,就别叫他了。”

这时候突然就听见有人喊了一句“都起开!”中气十足,王老师。

我们都以为王老师的意思是照什么啊签什么啊赶紧走吧!没想到王老师往这边接着走过来,原来是要合影。(゚,_ゝ゚)

王老师都发烧了还出来合影,我不想再说他高冷了。

突然想到他说的那句“我知道你们心疼我。”虽然是玩笑语气,但是我们是真心疼,他也是真知道。

他本来站在队伍右边,然后换到了苗爷旁边。【我记得是这样,如果有不对就是我断片了】照了几张之后就离开了。

这个时候保安已经上来赶人了,但是苗爷还是给所有的人都签,想拍合影的都尽量满足,他说“没事儿没事儿我给签”有几次我都觉得没希望了,苗爷还留在台上签名。

我的本子在包最底层非常不好拿,就拜托桃子能不能让苗爷签两个,时间那么紧苗爷真的给桃子一个人签了两个。

我本来抱着试一试的态度问苗爷能不能一起拍一张自拍,苗爷没有丝毫迟疑。

我就站在苗爷身后,然后又有几个妹子想跟苗爷照相,糖糖帮忙拍的,以下内容喵苏请谨慎观看。照相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的】就挽住了苗爷的胳膊(゚,_ゝ゚)我真的想不起来到底是咋挽上去的了反正就是_(:з」∠)_挽了,一直到糖糖照完相。

之后我就跟苗爷自拍了一张_(:з」∠)_

拍完之后,我整个人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啥了,直接从舞台上跳了下去(゚,_ゝ゚)不过除了我还有其他人跳。

1220很精彩,不只是节目,这次专场让我近距离接触了喵汪,让我确定了自己喜欢上的是多么好的人,他们对粉丝有多好,他们有多辛苦,他们有多想为西北相声闯出一片天。

这次结束的时候,苗爷说的是“陕派相声大会,下台鞠躬。”

心存青曲,不止于青曲。

希望我有这个荣幸,可以陪他们一起走这段中兴西北相声的路。

不忘初心。

以上,正经的repo结束。

现在是4:54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