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利说|西式婚礼主持词

【出发仪式】相约电视荧幕,感受浪漫爱情

嗨!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我是主持人xxx,今天是公元某年某月某日,农历某月初某,是某府的大喜之日,可以看到今天的某府是张灯结彩,万象一新,屋里屋外喜气洋洋!站在我身旁的这位帅气迷人,玉树凌风的公子,就是今天的新郎,某某某;来面向镜头打个招呼(新郎打招呼)

互动:主持人:今天是你的大喜之日,开不开心?(开心)等会儿就要出发去迎接你的新娘了,激不激动?(激动)此刻,有什么想对新娘说的,来,面向镜头说两句(新郎面向镜头讲话)

那么站在新郎旁边的两位长辈分别是新郎的父亲和母亲,来,叔叔阿姨同样面向镜头打个招呼(父母打招呼)首先有请叔叔将您手上这束代表着幸福与吉祥的手捧花传递给您的儿子,让他今天手握幸福,满载吉祥地去迎接您的儿媳妇!(让我们把掌声送给叔叔)同样,有请阿姨上前整理整理新郎的衣装,让他今天帅气潇洒地把您的儿媳妇给您接回来!(来,同样让我们把掌声送给阿姨)

那么,站在新郎身后的所有朋友都是今天的迎亲队伍,来,咱们的伴郎团准备好了吗?(伴郎团大喊挥手向镜头打招呼);四样礼宾在(同上);红包特派员准备好了吗(同上);那我们其他的迎亲人员你们在哪里?

(同上)我们今天的迎亲口号是:向着幸福出发!(一起大喊)良辰吉时已到,有请新郎发号施令!新郎大喊:出发……

【温馨提示】第一次提示

亲爱朋友们大家中午好,这里是新郎苏发新娘萧梦两位新人的新婚典礼现场,我们的典礼将于北京时间十一点58分正式开始,那么已经来到婚礼现场的所有亲朋好友请您抓紧时间就坐,带小孩的朋友。请看管好您的小孩、不要来回走动、注意安全。同时也请照顾您身边的老人,我们的典礼将于北京时间十一点58分正式开始,谢谢大家。

第二次提示

各位亲朋好友大家中午好,这里是新郎苏发新娘潇梦两位新人的新婚典礼现场,我们的典礼将于北京时间十二时正式开始,那么在典礼开始前主持人希望现场的所有来宾能够保持相对的安静,为今天的两位新人营造一个既浪漫又温馨的婚礼氛围,那么同时在典礼举行的过程当中如果需要掌声的话,希望大家能够把你们热情的掌声化作深深的祝福送给今天的两位新人。我们的典礼还有五分钟就要开始了,那么此时此刻有请两位新人,包括新人的双方父母、伴郎、伴娘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做好婚礼开始前的工作准备,我们的典礼还有五分钟即将开始。谢谢大家。

【定场】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一对新人结良缘,正是人间好季节,我宣布新郎王欢,新娘李丽的新婚庆典扬帆起航!

【开场】婚礼一生一次,一次一生!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是公元2021年10月1日,农历8月26日,在这样一个充满喜庆的日子里,我们共同相聚在西安威尼斯大酒店,共同庆祝新郎王欢先生,新郎李莉女士的结婚庆典。我是婚礼主持人小利非常荣幸受到两位新人的委托为他们主持,并见证这一神圣而又浪漫的婚礼时刻,在此我代表两位新人以及他们的双方长辈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欢迎大家。

【爱情阐述】

朋友们,有人说,相爱是幸福的,相恋是快乐的,因为幸福和快乐是所有人与生俱来的追求,所以爱情便成为人们永恒的主题。我们曾在无数个夜晚看着天上的繁星,坚信属于我们的另一半一定也在夜幕下观望这满天的璀璨。我相信每一朵玫瑰花的开放,都是以爱情的名义,我也相信那些拥有玫瑰的岁月,定会在那些相爱人的心中永远的开放,成为永恒。

【新郎入场】今天我们以爱的名义在这里相聚,不是为了花的娇艳,雨的纷飞,而是为了见证一对年轻人幸福的牵手。或许今天男主人公的名字我们都非常的熟悉,但在此刻当我再一次喊出他名字的时候,请你们用热情的掌声,化作深深的祝福送给他。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有请新郎王欢先生闪亮登场。

【新郎互动】哇呜,我们可以看到新郎王欢今天真的是非常的帅气,相貌英俊,仪表大方。王欢,请问你今天站在这方幸福的舞台,心情怎么样?开心吗!激动吗?激动。让我们再次把祝福的掌声送给王欢。那么此刻你站在这里,最想见到的那个人是谁?请大声的喊出她的名字。我们可以从新郎简单的话语中感受到,他此刻无比期待心目中的那个女孩尽早出现。

【新娘入场】每一位女孩一生当中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身穿洁白的婚纱成为梦中的新娘。在今天我们也要见证美丽新娘的出现。来朋友们,此刻让我们把目光投向幸福之门。有请美丽的新娘在伟大父亲的陪伴下唯美入场,款款走向属于她幸福的起点。新娘今天你是全世界最美丽的新娘,同样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我相信从今以后你也会是全世界最美丽最幸福的女人。来新娘,向全场的所有来宾挥手致意。

【交接仪式】帅气的新郎看到没有,你的挚爱已经站到了你的前方,此刻请带着幸福的手捧花、迈开你男人般坚定的步伐。去迎接你美丽的新娘。

帅气的新郎首先向岳父大人,深鞠一躬,表示感谢与信任,谢谢他将养育了20多年的女儿今天要交付于你。来伟大的父亲此刻将你女儿的手交到这个帅气的小伙子手上并嘱咐几句。多么朴实的叮嘱无私的牵挂。

让我们再次把掌声送给伟大的父亲。有请伟大父亲入席观礼。

新郎此刻是你这辈子最为激动的时刻,也是这辈子最期待的时刻。面向你的挚爱,用最经典的动作最真心的话语向她求婚吧,美丽的新娘请接过新郎手中的手捧花并将它轻轻的挽起。

【新人共同入场】爱情的悄然而至,为两个年轻人带去了更多的幸福,从今天开始将没有任何的事可以将这相爱的人分开,那么两个相爱的人请你们牵紧彼此的手,共同步入这神圣的婚礼殿堂。朋友们在此让我们把祝福的掌声送给这两位新人,祝他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宣誓问誓】朋友们,婚姻是相互的理解和信任,更是彼此的托付和珍惜,婚姻是爱与爱的交融,情与情的交换,更是心灵与心灵的碰撞,生命与生命的相连。相爱的人认定彼此就是一生的陪伴,请你们相对而立,四手相牵,看着彼此饱含深情的眼睛完成属于你们的婚礼誓言。

帅气的新郎,从这一刻起,无论贫穷与富贵,健康与疾病,你都将关心她,呵护她,珍惜她,保护她,理解她,尊重她,照顾她,谦让她,陪伴她,一生一世直到永远,你愿意吗?我愿意,掌声为新郎见证。美丽的新娘,当你的手牵定她的手,从这一刻起,无论贫穷或富贵,健康或疾病,你都将忠于她,支持她,帮助她,安慰她,陪伴她一生一世直到永远,你愿意吗?我愿意,掌声为新娘见证。我愿意我愿意,简简单单三个字道出两位新人的心声、天作证、地作证、我作证、我们所有现场来宾为他们的幸福作证。

【交换信物】朋友们,此时此刻,我想起了一句话,百年休得同船渡,千年休得共枕眠,缘定今生是他们真心相待、彼此守护的结果,下面有请伴郎伴娘为两位新人送上属于他们的爱情信物。请两位新人相对而立,左手相牵,右手持戒,请将这爱的许诺佩戴到彼此左手的无名指上,因为左手的无名指是通心指,象征着你们的爱情心心相印、生生世世永不分离。这一枚小小的指环连接着两颗相爱的心,两颗炽热的心从此一生相伴。

【拥吻】现在请你们将带着戒指的双手紧紧的拉在一起,并高高的举起接受大家掌声的祝福吧,此刻相爱的人请你们张开彼此温暖有力的臂膀去拥抱。朋友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见证他们深爱彼此、十指紧扣、永不分离。并祝他们新婚快乐,一生美满!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证主婚人上台致辞】来宾朋友们,事业的前行需要领路人,那么幸福的婚姻,当然也离不开我们的主婚人。下面掌声有请某某先生为两位新人证婚并致新婚贺辞,感谢某某先生的精彩致辞,两位新人面向证(主)婚人深鞠一躬、以表感谢,在此祝福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同时也让我们再一次把掌声送给他,欢迎证{主}婚人入席就座。

【阐述父母恩情】人世间最正直善良、无私奉献的人莫过于我们的父母,父亲的爱像一轮温暖而严厉的太阳,闪耀着光芒,母亲的爱像一汪清澈而甘甜的泉水,渐渐流淌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上,我们可以走得很远很远,却永远也走不出父母心灵的广场.。下面,让我们用祝福的掌声有请伟大的父母荣耀登场。

【改口敬茶】来,伟大的父母,向各位来宾挥手致意、以表感谢。来叔叔阿姨这边有请入座。按照咱们中华民族传统的习俗,两位新人要进行改口敬茶,俗话说,新人改口叫爸妈,今后生活有钱花,爸妈叫的好,红包自然少不了。来,有请伴郎伴娘呈上感恩的茶。新娘,你是先叫爸还是先叫吗?

【新郎新娘】真聪明,先叫妈今后生活有钱花【先叫爸今后生活权力大】。新娘端起一杯感恩茶来到喜婆婆面前甜甜的叫上一声【妈,请喝茶】喜婆婆儿媳妇叫的甜不甜?【甜,给喜钱】。新娘再端起一杯感恩茶来到喜公公面前叫上【爸,请喝茶】问喜公公儿媳妇叫的美不美?【美就赶紧把红包给】。新郎端起一杯感恩茶来到岳母大人面前坚定的叫一声【妈,请喝茶】今天女婿叫的满意不?【满意就给人民币】。新郎再端起一杯感恩茶来到岳前一声【爸,请喝茶】女婿叫的帅不帅?【再帅都不及您掏红包的姿势帅】。两位新人今天敬了这杯茶,就意味着你们已经长大,你们的父母相信你们可以承担起这个家,此时此刻我知道你们有千言万语想对自己的父母说。那就把这千言万语的感恩化作为深深的三鞠躬,感谢父母生育情情深似海一鞠躬,感谢父母养育恩恩重如山再鞠躬,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寿无疆三鞠躬。此刻,新人上前一步给父母一个爱的拥抱,回忆儿时的感动!。【合影】有请幸福的一家人来到舞台中央,用摄像机定格这美好的瞬间,全场来宾朋友们把祝福的掌声送给这幸福的一家人。

【家长讲话】在这幸福的日子里,我相信叔叔阿姨有很多话要和来宾分享,首先有请今天的岳父大人致辞,感谢叔叔的精彩致辞,接下来有请今天的喜公公致辞,感谢喜公公的精彩致辞。

【父母退场】全场再次把祝福的掌声送给这幸福的一家人,同时有请伟大的双方父母入席观礼。

【手捧花】朋友们,在今天这样一个幸福的时刻,新郎新娘为大家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幸福的手捧花象征着爱和吉祥。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有请新郎新娘的好兄弟好姐妹来到舞台迎接这份美好。

掌声有请,接下来把抛花的权利交给新娘,由新郎发号施令。当新郎数到三的时候,新娘将代表爱的手捧花抛出。我们看看花落谁家。新郎新娘准备好了没‘?小伙伴们准备好了没有?开始,123……哇,恭喜美女。来请留步,同时也感谢其他小伙伴的参与,祝福你们工作顺利,心想事成。请问你是谁的朋友?那么今天在这样一个幸福的场合抢到这束,代表着幸福的手捧花,开心吧,那么在这里把美好的祝福送给两位新人,谢谢你为两位新人送上的美好祝福,那么在这里也祝你升官发财,万事如意。请您入席观礼,掌声送给她。

【交杯酒】一颗心心有所属,一份情情有独钟,一朵花花开并蒂,一杯酒酒醉新人。接下来有请伴郎伴娘呈上属于两位新人的爱情美酒!

今天这幸福的美酒,一杯敬昨天不忘初心,一杯敬明日充满期待,一杯敬现场所有来宾,感谢你们一路以来的风雨相伴{来,两位新人请你们一碰杯、二绕臂},

下面我诚挚的邀请现场所有的来宾,举起你面前的酒杯,茶杯,饮料杯,让我们用共同举杯的形式来祝福两位新人,好吗?

正所谓爱情的酒,亲情的暖,友谊的甜,一饮而尽,终有回甘!

在这里当我数到三的时候,我说新婚,你们说快乐,我说百年,你们说好合,来123……新婚快乐,百年好合。为爱干杯,在这里让我们再次祝福两位新人新婚快乐,早生贵子,幸福一生。

【新人退场宣布礼成】我宣布新郎王欢先生,新娘美丽女士的浪漫婚礼,圆满礼成。伴随着全场来宾的掌声,祝福相爱的人,请你们牵起彼此的手,共同迈向你们的幸福旅程。

【尾声结束语】本场婚礼是由非凡婚礼公司全程精心策划,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对本场婚礼的辛苦付出,我是主持人小丽,在这里祝所有的工作人员及现场的亲朋好友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天天开心,我们有缘再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