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玛雅,解码人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2017年10月30日,Kin 160,自我存在的黄太阳

水晶黄种子年,自我存在的猫头鹰之月,清理之周

宇宙之火的力量,促使我们醒悟并确定此生使命


红天行者降临,来来来,大家脚收一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What? 说的都是些什么有的没的?如果换做三个月前的我,我也会同样的一脸茫然。

        如果要问我今年我做了一件什么够炫酷够特别的事儿,那么,一定就是她:玛雅历法。玛雅历法,乍一听感觉古老而玄妙,似乎和我们现代人没有多少关联,但是,生命就是这么神奇,就像我们永远不知道盒子里的下一颗彩虹糖是什么颜色,我们也总是猜不透生命的剧本。

        今年夏天,我参加了一个线上心灵写作活动,那一期的主题是:清理与净化,带领人是一个对玛雅历法挺有研究的老师。其实,那个写作周期应该算是我今年工作忙到巅峰的时候,而且还在出差途中,报名之前挺犹豫要不要参加,但是,当我看到招募文中的一句话,就感觉被一击即中:“该来参与这期的人,一个都不会少,因为这次大家的相遇,早就在宇宙妈妈的运筹帷幄之中了。”看到这句话,我瞬间有种全身起鸡皮疙瘩的赶脚,义无反顾马上报名。从入群的那天开始,我们群里的每一个人都有了一个不一样的名字,那是老师根据每个人的生日按照玛雅历法算来的星际印记,从此,我多了一个记号:  太阳的红天行者。

        我超爱这个名字,火红的太阳,温暖而无处不在,红衣女侠般的红天行者,天马行空,快意江湖,简直拉轰到炸裂! (此处可以有掌声~)老师还加了注释:我是开启银河之门。有没有很炫酷?有没有?有没有?我一度以为自己简直就是天上神仙,来到地面人间。后来才发现,艾玛,好多银河之门,掐指一算,没有五十个也有四十九个,银河之门,简单来说算是连接的通道吧。


缘,妙不可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下来的剧情继续升级,透过玛雅历法,我每一天似乎都有新发现,我变身为红天行者哥伦布,兴致盎然地探寻每一块新大陆,每一次的发现我都发自肺腑地:啊?哦!嗯呢!我发现我的师父是我的完美支持,而我也是我师父的完美支持,我瞬间理解了师父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也明白了师父所说的那句:你是我的第一个徒儿,你也让我看到了无限可能。

        后来,我无比兴奋地报名了玛雅历法课程,一个月的时间里,从玛雅小白变成成神神叨叨,玛雅图腾、星际原型、星际印记、天赋能量、高纬指引、出生波幅、调频方法、行星记忆……每一个词汇背后都是无穷的奥妙,每一天的后面都是特别的能量指引,每一个生命在出生那天就被赋予了独特的天资。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几乎触及了中国的东南西北,北京、厦门、成都、桂林、上海、西安…换了很多个时空,我却依然可以随时随地沉浸到玛雅世界的乐园里,每一天都如此有趣,每一次都乐此不疲。

        我清楚的看到了,我和父母、先生、公公婆婆、孩子的关系,看到他们每一个的印记,我从内心深处明白了很多很多,也从灵魂深处真的更加理解他们、爱他们。

        爸爸是我的推动,他对我总是无条件的爱和宠溺;宝宝是电力的白狗,为爱而来的小天使啊,永远像个大人一样懂我让着我宠溺我。先生是白镜子,真的和他的性格一模一样,一眼看透真相,冷静理性,同时也会放大对一些事物的看法。有趣的是妈妈和婆婆,她俩居然都是黄人,自我意识很强的女人们啊,好吧,你们天生就是这样,我,懂你们,我,爱你们。最不可思议的是公公,孤僻博学又高冷,居然超乎我想象是水晶的白狗,天哪,那是满满的爱啊!其实事实也是如此,公公总是刀子嘴豆腐心,说得狠少却默默地为我们做了很多。

      看我的出生波符,爸爸、妈妈、孩子、师父居然都在其中,而波符对应身体部位来看,爸爸是我的右手,妈妈、婆婆和孩子在两肩,师父在右边膝盖。先生、爸爸和我同在一个信号家族,讲真,当初我和先生确定关系的时候,妈妈还是比较迟疑,是爸爸一直在很温暖的推动着,正所谓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西半仙儿首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在一个妹子的软磨硬下,我帮她简单看了看他们一家四口的的玛雅印记,这妹子是我同事,她一家另外三口我从未见过,BUT,我要说But,不看不知道,一看准到哭!       

      妹子是光谱的白狗狗,先生是水晶的蓝夜,大儿子是银河的红天行者,小女儿是太阳的白世界桥,再看了他们每个人的神谕能量,我简直无语了,这一家子爸爸和孩子们有非常深的联系,两孩子密切到互为完美支持,5岁的哥哥可以培养艺术类的才艺,3岁的妹妹在洞察力方面更需要爸爸的带领……可是,这一家四口,和我这朋友妹子似乎没啥关系,至少她和她先生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类人。我贼心不死,给他俩看了和盘,我去,一切答案都在这里!和盘出来,我自己都起鸡皮疙瘩:核心是大儿子,支持是小女儿,拓展是她先生,所以这一家子核心中的核心纽带是大儿子,而两个孩子都是爸爸吸引来的,这妹子就是全然地奉献爱,无限的爱,她正是最具爱的能量的光谱的白狗啊!

      妹子说,每一句都命中要害,我徒手画的那张解盘图,她带回家供起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是2017年10月30日,Kin 160,自我存在的黄太阳

刚刚我的玛雅历法老师说了一句话:只有光才会有阴影,光与影同时存在。黄太阳,普照世界,也包容着阴性和黑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