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NE 和 Gai都是有嘻哈的冠军,为什么两人的差距越来越大?PG在与李小璐闹绯闻的同时gai要参加我是歌手了

Pgone 这一次上热搜不是因为作品也不是因为演出,而是因为和李小璐的绯闻,而且这个绯闻一开始让很多人都不相信,但之后却求锤得锤,让他的形象再一次受到重创。Pgone当时和GAI一起获得了《中国有嘻哈》的冠军,但这个“冠军”却一直颇受争议。

很多网友已经举证PGONE早就被内定成了冠军,还说GAI会在四强中被淘汰,最后因为不想让吴亦凡难堪,而整出了个双冠军,毕竟这个节目主要为了捧吴亦凡,而PGONE深受吴亦凡喜欢。

还记得PGONE进入三强的时候,快到最后的决战之夜时,娱乐圈中的很多明星都为他发声,包括“一摔成名”的奚梦瑶,现在和他闹出绯闻的李小璐,还有一直为他疯狂打call的马苏,现在还力挺他“万万是我们的亲弟弟”,还没成为冠军pgone就拥有了娱乐圈中的众多粉丝,还都是流量级人物,看来他唱的那句“冠军已被我内定”不单单是歌词。

和GAI同样都是冠军,然而GAI现在风生水起,专心做作品,上热搜都是因为自己的演出或者作品,昨天他上了一次热搜就是因为成功拿到《我要上春晚》的直通票,而说到他的恋情,一直以来都很稳定,没有任何绯闻,和女朋友就要结婚了。

记得当时pgone在《嘻哈》上diss GAI是“社会GAI”,还在微博毫不掩饰地指出GAI的黑历史,一时间GAI面临着全网黑,喜欢他的网友只能默默地在他评论下支持他,很害怕他从此一蹶不振,但没想到后来的局面却令人意想不到。

只能说PGONE真的太年轻了,在娱乐圈混久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干嘛的了, 三番五次上热搜都是因为绯闻而不是作品,当初粉丝说他作品高深而dissGAI的作品是“山歌”的时候,现在打不打脸?还有黑GAI人品的,但后来大半部分的RAPPER都把票投给了GAI,甚至曾经被GAIdiss过的人也投给了他,这还人品不好?

见过GAI的人都说他是个很谦虚很礼貌的人,并且一次次用实力证明自己,GAI让我们记住的总是他的作品,而PGONE让人记住的却都是些绯闻,当然,PGONE还年轻,路还长,希望他吃一堑长一智,不要辜负了“冠军”的称号。

在pgone与李小璐闹绯闻的同时,芒果台官博对外公布,《我是歌手》第六季确认参赛选手,此前呼声较高的人气选手薛之谦华晨宇、张惠妹、田馥甄等均参加,现确认首发名单:

Jessie J、汪峰、张韶涵、Gai(周延)、李圣杰、张天、李丰溢(李晓东)

请输入图片描

其中,张韶涵、Gai,已于今日到达长沙,准备参加明天的节目录制,汪峰因参加芒果台跨年晚会,早已在长沙,其他歌手也将陆续进驻节目组。

图为:Gai到达长沙

图为:张韶涵到达长沙

不过,此次歌手名单也暴露了观众的年龄层啊。

对于90后来说,除了张韶涵、汪峰和Gai外,其他选手多陌生。

~~~~~~~~~~~~~~~~~~~~~~~~~~~~~~~~~~~~~~~~~~~~~~~~~~~~~~~~~

Jessie J

你可能不认识这个人,但是一定记得《price tag》,当年吴莫愁靠着这首歌在《中国好声音》获得庾澄庆青睐,进来一炮而红,成为全国总决赛亚军,最后,正式走进了演艺圈。

不仅如此,在《我是歌手》第四季—踢馆赛里,李玟也演唱了这首歌。

Price Tag

我是歌手第四季 第3期: 踢馆赛

李玟

以前,我们听翻版,这次听原唱,《我是歌手节目组是有爱这首歌。

~~~~~~~~~~~~~~~~~~~~~~~~~~~~~~~~~~~~~~~~~~~~~~~~~~~~~~~~~~~~~~~~~~~~~

李圣杰

喜欢这个歌手的同学们,你们必须 暴露年纪啊。

想当年,《痴心绝对》这首歌红遍大江南北,KTV必点曲目,男子装逼利器。

不知道是后续宣传没跟上或是什么其他原因,李圣杰慢慢淡出人们视野。

~~~~~~~~~~~~~~~~~~~~~~~~~~~~~~~~~~~~~~~~~~~~~~~~~~~~~~~~~~~~~~~~~~~

张天

很低调,搜索不到任何资料。

根据网友提示,搜索到“tien张天”,她的粉丝真的好少啊。

微薄里她发布了一些唱歌视频,呃....不明白她在唱什么,吐字不清,音色不美,人长得又一般,综上鉴定,不是我的菜。

~~~~~~~~~~~~~~~~~~~~~~~~~~~~~~~~~~~~~~~~~~~~~~~~~~~~~~~~~~~~~~~~~~~~~~~~~~

李丰溢(李晓东)

音乐网站对于李丰溢的简介如下:

90年代大地唱片《校园民谣》2、3两张专辑的主打歌手之一,自1995年推出专辑《快乐英雄》后,消失在公众视线之外,转入幕后工作,其中与太合麦田合作的《三里屯音乐之酒吧歌手专辑》就是他一手运作。经历了人生的起起伏伏,思考了很多人生的大问题,后改名叫李丰溢。

更好奇,他经历了那些人生大问题,需要用改名字来解决。

这话有点狂妄了吧,如果他是中国第一好嗓子,我要搬出刘欢了!

不过,论实力,他还是有的,曾经是谭维维的音乐总监,长达五年。

选手介绍,以上结束。

看完这些选手,你觉得谁先出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