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嘉

5.9脉轮净化第一天——顶轮

一做深呼吸就打哈欠流眼泪。

开始深呼吸时,腰眼的位置很紧,不舒服,腰快要塌在那里。

忽然之间大脑木木的、沉沉的,不能动,就像定住了,整个脑袋里塞满无法言说的材质东西,没有念头和想法,木木的,没有精力去想任何事,能意识到自己。这个状态持续时间较长,脑袋不能动,不能想,也不能思考。然后,这种感觉移到后背,后背也定住了,不能动。

最后有一个画面出现在我的头顶,开出一朵淡紫色的莲花,又幻化成紫罗兰色的凤凰飞走,云烟一样。

一开始脑中还出现一个画面,在某一星球上(感觉像月球)一个漂亮的外国小女孩,4-5岁,穿着宇航服、氧气罩,她的爸爸是宇航员,也是一身装备,在陪她玩,将她微微举向空中,小女孩和爸爸两个人都很开心,小女孩的笑脸印象很深,这里像是月球一样周围一片荒芜,却看到爱和欢乐的一幕。

做完清理急着上厕所,却没有尿。大姨妈来的第一天。

最后和丽华都结束通话了,才感到后肩膀微微暖了起来。

5.10脉轮净化第二天——海底轮

一开始左腿较沉,有定,脚心有暖的感觉,后腰近尾椎不舒服、紧疼,后面好多了。右脖子扎了钢钉一样动不了麻麻的,深呼吸有打哈欠流泪,面部很多酥酥麻麻的小电流,左小臂近手腕有个穴位有点酸疼,后背和臀部有暖,肚子里有叽里咕噜的气在走。从头到骨盆开了一个通道一样,是个容器一样,有了空间,微光,不是特别亮橘色的。身体的感觉不是很明显,轻微的。

交流中丽华说我的身体需要排寒。自己也感觉到了身体寒,现在脚底还凉。

当告诉我海底轮还挺宽的时候,很开心。

5.11脉轮净化第三天——眉心轮

一开始被定住的感觉,什么画面都没有,初始混沌的感觉,眉心木木的,山下水潭,有蜘蛛网,很大的蜘蛛,后来一直在动物世界中,丛林,森林深处,各种动物,最后停在狮子的背影。空旷,女孩,橘色裙子,斜着的大柱子,古迹,其他空旷。后面很多画面,隧道,地下通道、幽暗的地方人们在看戏,拉开一层层的幕,沐浴的屏风未打开,穿衣服的女孩在衣柜前,奇怪的画面。

5.12脉轮净化第四天——脐轮

腰眼紧、从脖子到整个上身空了,搬走了东西的感觉,最后脐轮有一点温暖,中间有微酸。

丽华 : 感觉你的脐轮是那种超级柔软的那种,又很温暖,有点像是子宫的水一样,就是泡在里边的那种感觉,有一点点就是飘飘的那种感觉,然后觉得好温柔。所以我在想你一定是一个,就是你的内在,一定是一个非常非常温柔似水的一个女人,脐轮代表我们的性能量,也代表了我们的亲密关系,而且代表了情绪,这块儿它的元素是水,所以我通过你的这个能量一定是如水一般的这种温柔。

日常感受:

感觉身体这个大房间在被清理中~

堆积的尘埃旧物正在被搬走

心情上开始轻快

以前开车,我会关了电台音乐,觉得吵,心里很需要安静,很怕被打扰,听歌心里烦。今天发现可以接受了,不隔离电台音乐了。

与人的链接更加接地气了,以前有飘着的感觉,精神化感觉。

5.13脉轮净化第五天——喉轮

整个被温柔的手抚摸,细微,喉轮没有很强烈的感觉,空间变得与身体一样大,后心轮相连,有点紧。感觉有人点、揉,酥酥麻麻的感觉。喉轮感觉没有阻挡,空间、没有阻挡,与头脑想象的不一样。

日常变化:早上做玛雅能量分享,一开口说了12分钟,语速很快,不打草稿。

很开心!打破限制,说自己真正想说的话。

5.14脉轮净化第六天——太阳神经丛

感觉到有人在给我轻轻按摩太阳神经丛,打了三个喷嚏,后有发烫的感觉。

丽华说我的太阳神经丛还是宽大的,有好几圈,一圈一圈往外发着明亮的光。说的我好开心!

今天非常受益的是,作为管道解决了工作难题,感恩丽华。

因为处理了很多棘手的事,晚上还带了小组,现在疲惫了,想睡觉,开心工作可以变得顺利起来。

5.15脉轮净化第七天——心轮

感觉自己是在一汪温泉池中,感受到很多的暖流,人类的爱,爱就是宇宙之水。温泉范围越来越大,变成大江大海,还在大海当中看到亚特兰蒂斯的废墟,非常亲切,像是故乡。内在充满了爱的暖流,我才知道我内在是有爱的,有那么多的爱,我只是没有把爱流动出来。喉咙有点轻巧和通畅,清凉的感觉,我觉得这是一个出口,用我的语言去表达爱,让爱借由这个通道流动出来。

上午的心情一直都好,哼着歌曲, “是你给我爱,是你给我爱,爱把我浮起来”,想到这首歌里也认为爱是水,嗯,爱把我浮起来。

上午还室录了一个视频课,也是我第1次播视频,比平时上课的状态自然、放松。

下午不想干正事儿,听了一会儿湖南卫视的《声临其境》自己在荔枝上还玩了两个配音节目。

晚上有课,但是没着急,心想临场发挥,没有慌乱,尽管备课有提纲,在讲的时候还是比较自如,对临场的状态比较满意。

但我目前遇到的困惑是孩子。我该怎样把爱流向我的孩子呢?今天不好好上课,老师又私信我。

我的问题是和孩子缺少边界,没有了规矩。

5.16疗愈第8天


没有链接到身体,脑子里不停有想法打转,感觉受到了情绪的影响,觉得自己不是一个情绪成年人,但感觉就是看到并接纳她。

我是一个套娃。

他人是镜子。

日常:

跟老公孩子度周末,去了古玩和旧货市场,看到各种各样的物品,那些旧日子里我们认为是破烂的东西,又被重新摆上货架,又开始散发它的美~让我有种亲切的感觉,旧物重放光彩。连斧头、锤子、剪刀都有,儿子买了一把适合野营的开荒斧,我还在旧书旧杂志中看到一本《西藏放松术》~

缝纫机、奖状……各式各样的旧物都摆出来了,有一种扎扎实实时光的味道,感觉美其实无处不在。

第9天

疗愈开始后,我感到自己在一片汪洋的水中,那个感觉像是一个小baby在妈妈的子宫里,但这片水域不是黑暗的,我也不是一个小孩,是一个女人,外面就是阳光的那种水面,但我出不去,我不知道怎么能出去。

直到后来有一个像修女或者女祭司的人,把我抱了出来,我出现在她的怀里是一个小婴儿,她充满爱和喜悦。然后画面转到了一个小屋子,一张床上,周围是暗的,但光照在小褥子上,小baby躺在上面,我知道那是我。后来断断续续也出现婴儿的画面,她爬,扶着东西学站立,在灶台边蹲着看燃烧的柴火,小小的,穿着小棉袄。

画面特别断续,还看到一只猫咪,感觉猫咪身上的毛是很柔软,一摸就从手中滑过去,它悠然自在的走。

看到紫色的满天星~还有,感觉像是越南或老挝那种地方,那样风格的简易房子里一个老年女人,我坐她对面,看着她其实是有点陌生的。

身上越来越凉,好像是在冰凉的水里。

凉到像是一个溺水而死的人,身上慢慢的冷却了。

尤其腰部和膝盖散发凉气。整个身体都非常冷,嗖嗖的往外冒着凉气。

10天

疗愈的时候,几乎睡着了。疗愈完,睁不开眼。

白天心情平稳,感觉不那么急躁了,有顺畅的感觉。后背有“动”的感觉,停下来感受时反而抓不住。

但是脊椎处,大概心流的位置,时不时有“动”,跟疗愈时被人按摩和“点”有类似感觉,不知是不是在转。

11天

冥想中全身放松,舒服,有那么一刻,我感觉生命活着的本身就在这份安静里,忙碌追逐的人们,很多都把心丢了,把自己丢了。

找回自己其实就是在当下的呼吸里。

让我想到生命本身就是存在。如同我想到自己就是一片树上的叶子,被阳光照着,放松,又心生欢喜。

落地,感受每一寸的时光吧。

上午被通知有专家听我的课,没有紧张,今天是水晶的蓝猴日,我知道这个专家多才多艺,并邀请他在课堂上来展示,他也乐得分享,有唱,有朗诵,有书法,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的掌声。本来专家是检查我的课,我俩合作玩耍了一把,把课堂搞得很嗨!接下来的课程呢,大家也是比较的积极,互动非常好。我的课也得到了这位专家的美誉。

下午把一件一直拖延了很久很久的事情给办了,终于那块石头不再压着我了。

晚上意外发现一个群里在做我喜欢的一个诗人的朗诵会。很开心,主持人让我在最后发言,我真的是表达了我自己真心的话,表达了对这位诗人的诗的喜欢。

我真的很开心,我可以真的表达我的心里话。

晚上我自己又读了好几首他的诗,读给自己听。

生活很美好,又真切,又安静。

12天

因为兴奋,冥想当中,没有太投入对身体的关注。

上午也一直在兴奋中,中午录读了几首青禾的诗。

我在感觉自己兴奋个啥?

其实,对于陌生人,有很多自己的想象在里面,看他的诗,也是感受到自己的某个部分,外面真的没有别人,兴奋可能是因为满足了自恋吧!不过允许自己吧,过一两天就会恢复正常了。

下午,一个好几年没有联系我的朋友,给我发了微信,我很感慨,跟她聊了几句过往。

告诉她,我曾几次想到她,不知道是哪里曾让她不舒服,自己还有一个模式,就是顺其自然不去争取,所以很多关系没有挽回,尽管遗憾,心里渴望。并告诉她我在与神对话书写时

发现了这个模式背后的答案和心里的怕。同时谢谢今天收到她的信息。

她说不是对我不满意,而是她那段时间自己有艰难,断了与外界的联系,现在走出来了。

我们不计前嫌,再度相逢。

这个收获不错。

后背上一直有动,部位更多了,更敏感了。

感恩丽华每天早上的陪伴。

13天

冥想一开始还是思路纷乱,后来慢慢静下来了,最后集中眉心轮和头部,定住的感觉,疗愈结束睁不开,由于时间关系努力出来了。被定住时,意识存在,大脑放空。

后背上的动静更多了,不知道是什么,不只心轮的位置,还有下方,太阳神经丛或脐轮。

为青禾解读了玛雅历,黄太阳波符电力的白风,很符合他文字的感觉。

晚上带完小组,因为聊天,晚上睡的很晚。奇怪,因为以前并不会这样和刚认识的人聊天。

我在感受自己怎么了。

16天

上个月,做了一个阿卡西记录阅读,高灵说在三个月会有一个很大的变化和提升,还说我也是要开悟的。

但也许我只是合理化它们了,让自己不再不安。但的确是这样一个发生,回到现实里。

回到真实里

确实看到自己

很多时候都是独角戏

外面真的没有别人

5月25

工作了一整天

早上上课,然后白天一整天的论文答辩。

晚上是我们的书写课,之后又是我们教研室的视频会议。

我们女性的生活也很忙碌啊!

今天是5.25

越是这样,越要爱自己哦。

5月26日

大脑还是在飞速转,快到我自己都不清楚想的全部。

有些念头想法知道,

有些忘了,一晃而过。

身体有打嗝排气。

眉心轮、顶轮位置,紧,定。

感觉身体是通畅的,叫什么,以太体?知道它是中空的。

但是大脑就像锁住啦!各种各样的想法在那里堆积,运转,很烦,脑袋里有很多痛苦。

心是很平静的,痛苦都在脑袋里,不在心里。

感觉自己就是被想法给控制了。就是平时在生活当中,我还是一个活在头脑里比较多的人。

好像总要给自己的行动寻找一个正确的信念,或者解释。

我想接下来我到底应该怎样去生活?

到底应该怎样活出我自己?

而且今天还有一个觉察,就是我的情绪,抑郁、挫败和烦恼是因为我有一个理想的自己,但是现实的我和她总有差距。

5月29日

这是我高中的书写

我的单恋,虽然只写了一页,但也是一段花痴、苦闷、忧伤的经历。

男生不是我们班的,也不是同届,学校开运动会的时候,我坐在拉拉队里,那天,一抬头,第一次看见这个男孩,竟然像被电击中一样。

后来插班考试,我们同桌。

我那时成绩一般,我也是后来发奋图强的。

因为不是一个班,只能在课间操、食堂吃饭时遇到,是一天最大的心事。间操、食堂,这是可预知的遇见,也就是能看见而已,遇见,也不说话。

有一次,不是间操,在教学楼下意外遇到他,我瞬间定住不会走路了,旁边的女生问我怎么了,我说突然不会走路了,得待一会。

暗恋,我也有。

原来那时我心里也住着一个自惭形秽的自己,觉得不配得。

刚才给自己疗愈了一下。

书写:

原来我是一个如此多情,如此需要爱,如此需要关注的小女孩。

像一枚紫色的丁香花瓣一样,在青春期充满了忧伤。

我想抱抱你,亲爱的小女孩儿,我想看着你,对你说:“你很好,你是一个好女孩儿,你已经足够好了。你的生命是独一无二的。你是闪光的,勇敢的。

知道你一路走过来有很多不容易,但是你一直很努力。我把最香甜的百合送给你,我也把最鲜艳的玫瑰送给你。

亲爱的,我看到那个纯真优雅的小女孩儿一直都像战士一样的勇敢。给你一个温暖的赞,让纯白的光笼罩你。”

谢谢你

如果现在不看,都忘了。

疗愈过去的过程,等于把那些藏着的、压抑的东西和情绪翻出来晾晒,需要带着面对的勇气,看懂当时的自己发生了什么。

最近一直在做清理的功课,看到自己重复发生的模式,看到受伤的内在小孩。

疗愈自己的内在宝贝,只有我们自己可以带她长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