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爆料,一堆人躺枪,娱乐圈人爆料不能实名制就闭嘴吧!

最近,韩雪爆料某女星有公主病的事在热搜榜挂了好几天。在承受《Big磅来了》的采访时,韩雪吐槽某位女艺人在生活中也卸不下明星光环:进门前要让助理把门擦一遍,水杯要用矿泉水冲一遍,再用吹风机吹干才喝。此爆料一出,从林心如,到赵丽颖、杨幂、唐嫣等一票女艺人躺枪,但最终仍是没有定论。

文娱圈里,狗仔、网友爆料一点都不稀奇,但这几年,明星们也喜爱揭露爆料了,每次还只说一小部分吊足人食欲,让围观大众猜想吵翻天,也有许多圈内艺人无辜躺枪。

【李湘爆料某三字女星耍大牌,章子怡躺枪】

前段时间,李湘做客《饭局的引诱》,在节目现场爆料,早年掌管《快本》期间有姓名为三个字的某女星耍大牌,以化装为名回绝节目直播前的排演,一同,李湘还爆料,这位女明星依然正当红,从15、16年前一向红到现在。

网友结合几条线索,以为李湘所说的人是章子怡,还翻出了当年的相关报道(右下图)。不过很快,章子怡就发微博说自己躺枪了,李湘也转发了该微博,并配文“你不必耍大牌,你正本就是大牌”。跟着两位当事人的回应,一场热议就这样逐步消声了。

【金星吐槽数字小姐,刘涛、李幼斌都曾遇到】

明星爆料明星最知名的一次应该算是金星爆料数字小姐。金星在节目中说某女星在片场从来不背台词,直接用1234567数字替代。节目播出后,徐璐由于《甄嬛传》里的口型对不上第一个中枪。颖儿第二个中枪,源于一段郑嘉颖的采访,不过后来颖儿发声明表明那段话是记者的假设。

金星说的到底是谁还不知道,李幼斌又在采访里说自己在一九九几年就遇到过数字小姐。后来刘涛也表明曾遇到一位八零后数字小姐。这些线索说的应该不是一个人,看来用数字念台词的不止一位啊!

【沈梦辰爆料女星为显白自带灯光师;网友猜是杨幂】

沈梦辰曾在《火星情报局》中爆料,某女明星为显脸白,自带灯光师,让灯光师按自己的要求把现场的光从头调一遍。沈梦辰还激动的表明,一切人脸拍出来都是蜡黄的,只有这位女明星的脸是透的,而且很白。

爆料一出,我们就开扒,沈梦辰说的是谁。然后网友发现,沈梦辰平常的照片都挺白的,只在《真实男子汉》里皮肤蜡黄,所以就有人猜想沈梦辰说的是杨幂,由于节目的同框合照里杨幂最白。

【张大大爆料L姓女星吃蛔虫瘦身;李湘躺枪】

前段时间,张大大在共享自己的瘦身办法时,顺带爆料了一下文娱圈女明星的瘦身办法,比方催吐。张大大还在视频中爆料一位L姓女星吃智能蛔虫瘦身,成果吃了一两个月吃进了医院,还胖了十七斤。

有网友就猜想是曾经瘦过但后来又胖了的李湘;还有一位大牌女明星为了瘦身切掉了三分之二的胃,所以一向很瘦,曾在微博戏弄过自己“切胃”的唐嫣就躺枪了,不过唐嫣当年那条微博是在自黑“泼粥事件”,应该也不是真的。

【杨幂早期泄漏新《红楼梦》选角有潜规则】

早年杨幂参与一档访谈节目《零点锋云》时,曾大谈文娱圈潜规则,并自曝新版《红楼梦》的选角也是有潜规则的。杨幂坦言:“可能一切的人都现已看到了《红楼梦》的远景,或者说《红楼梦》的商机。所以不管支付什么价值、支付什么尽力都要挤上去。”

杨幂乃至表明:“如果整部戏里面没有关系户,我觉得那都不正常。”杨幂还坦言曾遇到过一些一面厌弃“关系户”,一面凑趣对方的“小丑”。二十几分钟的节目里,杨幂可谓是一个料接一个料的往外爆。

【陈道明、成龙、吴京批判小鲜肉;杨洋张艺兴等躺枪】

这两年,“小鲜肉”在文娱圈可以说是混得风生水起,但大概是哪里有鲜花和掌声,哪里就有质疑和批判。先后已有几位长辈质疑“小鲜肉”的工作观。本年三月,陈道明在承受央视采访时,就表明年青艺人的工作观不对:手破了点皮不是敬业。有网友联想到从前武打受伤的杨洋。

成龙也屡次炮轰小鲜肉不敬业:拍两个动作就说辛苦,和成龙合作过的黄子韬、李治廷、张艺兴等小鲜肉都曾躺枪。而前段时间,吴京表明自己也遇到过不敬业的年青艺人,在他看来,经纪人应该负最大的责任。他们只负责捧人,而不教工作操守。而这一说,让鹿晗莫名躺枪,还好事后双方都澄清了。

【薛之谦爆料某老艺人爱删人戏份,林永健躺枪】

《火星情报局》中,薛之谦、刘维、沈梦辰三人一同说了某个老艺人的料。其时谈到“导演怎么应对大咖”这个论题,刘维首要开始爆料,他说当年自己正本是演男二号,成果拍戏的第一天就被一位老艺人“教做人”,自己的戏份还被删掉许多。沈梦辰紧接着接话“是个老艺人是不是”,薛之谦和沈梦辰悄然交流了一下,表明自己也被这位老艺人删过很出彩的戏

网友结合一切信息点扒出了林永健,成果吐槽林永健的没几个,大多数人都在支持林永健,并谈论他们的确不会演戏啊!

给彼此的生活加一点乐趣,买上一注彩票试试?娱乐惊喜伴你左右,大数据智能分析推荐高频彩号码,尽在娜彩快开 (公众号搜索),准确率多高试试就知道,只预测,不售彩,靠谱妥妥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娱乐圈各种招黑的艺人总有那么几个…有一种女艺人,她们一上热搜,嗯……我等天朝屁民们就知道肯定有出什么黑料了……说起...
    虢阳荚是个福娃阅读 591评论 0 0
  • 今天天气不错,感恩新找来的阿姨又实在又勤快,我要想办法留住她,妈妈最近两天心情不好,老发脾气,我给她讲了刚刚学到的...
    顺路99阅读 159评论 0 0
  • 逻辑回归是回归系列中一个分类模型,而且是一个二分类模型。逻辑回归模型简单但应用广泛,本文从模型介绍、适用场景以及优...
    wujustin阅读 4,892评论 0 6
  • 高级特性之列表生成式 练习 如果list中既包含字符串,又包含整数,由于非字符串类型没有lower()方法,所以列...
    55lover阅读 438评论 0 3
  • 1 写这篇推送的时候,身边正在响着《思念》这首歌,许多年前很喜欢听的,现在再听一遍已经变成了怀旧。 其实唠叨了这么...
    欧美男神阅读 467评论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