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新片看咯,怎么可以吃兔兔?!

【头图置顶🔝】

终于有新片看咯!

大奖组

《三块广告牌》

导演:马丁·麦克唐纳

主演: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 / 伍迪·哈里森 / 山姆·洛克威尔 / 艾比·考尼什 / 卢卡斯·赫奇斯 / 彼特·丁拉基 / 约翰·浩克斯 / 卡赖伯·兰德里·琼斯 / 凯瑟琳·牛顿 / 凯瑞·康顿 / 泽利科·伊万内克 / 萨玛拉·维文 / 克拉克·彼得斯 / 尼克·西塞 / 阿曼达·沃伦 / 玛拉雅·瑞沃拉·德鲁 / 布兰登·萨克斯顿 / 迈克尔·艾伦·米利甘

上映日期:3月2日     

期待指数:★★★★★

这部片,可能你已经在网上看过了。

毕竟是好莱坞颁奖季的大赢家——还只是部分。⤵️⤵️

剧情并不复杂:米尔德雷德在女儿惨遭杀害、警方迟迟未抓获凶手时,租下了高速公路边上的三块巨型广告牌,以此和当地警察PK。

通俗一点,这就是“美国版《秋菊打官司》”。

米尔德雷德矛头直指的对象威洛比警长,一直是小镇公认善良尽责的好警察。但三块广告牌给威洛比带来了一系列的麻烦,而胰腺癌晚期早就判了他死刑。

这是一部不怕剧透、你很自然会专注过程的电影。

100分钟里,编剧不停地反转——你以为的其实并非的如此。

感觉编剧要说普通人如何挑战警方。其实,米尔德雷德竖起广告牌更多的是针对体制本身。所以,前一分钟还是愤怒的她下一分钟可以对着突然呕血的警长表示出担忧。

威洛比也是一样。他甚至还资助米尔德雷德续租这三块广告牌,希望以此弥补体制上的缺陷。

强大的编剧!强大的表演!好的电影就不仅是享受,更让人清晰自我。

比如这句台词——⤵️⤵️

《金钱世界》

导演:雷德利·斯科特

主演:米歇尔·威廉姆斯 / 克里斯托弗·普卢默 / 马克·沃尔伯格 / 查理·普拉默 / 罗曼·杜里斯 / 蒂莫西·赫顿 / 斯塔西·马汀/ 查理·肖特韦尔 / 安德鲁·巴肯 / 马克·莱昂纳蒂 / 朱塞佩·博尼法蒂 / 尼可拉斯·瓦波里蒂斯 / 安德里亚·皮耶迪蒙特·博迪尼 / 古列尔莫·法维拉 / 尼古拉·迪奇欧 / 阿黛尔·蒂兰特 / 亚历山德拉·罗卡 / 弗兰切斯卡·茵奥迪 / 丹尼尔·高斯林 / 乔纳森·阿里斯

上映日期:3月2日     

期待指数:★★★★

又是一部大奖电影。

故事改编自一起曾轰动世界的豪门绑架案:

世界首富保罗·盖蒂(克里斯托弗·普卢默 饰)的孙子被黑帮绑架,绑匪向孩子的母亲盖尔(米歇尔·威廉姆斯 饰)索要1700万美元赎金。已经与丈夫离婚的盖尔向盖蒂家族求救,但富可敌国的老盖蒂却拒绝为孙子支付赎金……

这又是一部女性主导的电影。作为孩子的母亲、富豪家的前儿媳,盖尔一边与绑匪周旋,一边还要跟前公公讨价还价,十分考验演技。

最大的问题可能是你看到后半程的时候稍稍觉得电影有点点长。

不过,这部电影能准时在北美上映也是不容易——在《金钱世界》上映前一个月,饰演老盖蒂的凯文·史派西被爆出性丑闻,电影公司为此决定换演员重拍相关戏份。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紧急找来奥斯卡得主克里斯托弗·普卢默演出新版“老盖蒂”,再请回有相关对手戏的演员,9天时间重拍原片22个片段。虽然为此花掉了1000万美元(未换角前,影片的预算只有4000万美元),但保证了电影按原计划上映,成就好莱坞危机公关的奇迹。

《水形物语》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

主演:莎莉·霍金斯 / 迈克尔·珊农 / 理查德·詹金斯 /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 / 迈克尔·斯图巴 / 道格·琼斯 / 大卫·休莱特 / 尼克·西塞 / 斯图尔特·阿诺特 / 尼格尔·本内特 / 劳伦·李·史密斯 / 马丁·罗奇 / 阿莱格拉·富尔顿 / 约翰·卡普洛斯 / 摩根·凯利 / 马文·凯伊 / 德鲁·维尔戈维尔

上映日期:3月16日     

期待指数:★★★★

本届奥斯卡13项提名得住——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创剧本、最佳摄影、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剪辑、最佳原创配乐、最佳艺术设计、最佳音效剪辑、最佳音响效果……

故事一句话概括就是:哑女爱怪兽!

⤵️⤵️一只半人半鱼的生物。

有点重口味?

一个孤独灵魂往往更容易跟另一个孤独灵魂产生共鸣,无所谓TA是什么。

PS:本片不是悲剧,可放心食用。

萌宠组

《彼得兔》

导演:威尔·古勒

主演:詹姆斯·柯登 / 多姆纳尔·格里森 / 萝丝·拜恩 / 玛格特·罗比 / 黛西·雷德利 / 伊丽莎白·德比茨基 / 山姆·尼尔 / 希雅 / 科林·穆迪 / 伊文·莱斯利 / 娜塔丽·朱 / 玛丽安娜·琼-巴普蒂斯特

上映日期:3月2日     

期待指数:★★★

就是这只兔子。⤵️⤵️

据说,彼得兔在英国家喻户晓如葫芦娃在中国。

电影版故事很套路:

田园冒险大王比得兔带领伙伴,与麦格雷戈叔侄,为争夺菜园主权和隔壁邻居贝伊的喜爱而斗智斗勇。

但这部片的笑点还是很密集的,虽然有点幼稚,但偶尔幼稚下也不错。

不知道这群兔子一起跳海草舞如何?最近真的被花臂男抱着兔子跳海草舞的视频洗脑了……

《妈妈咪鸭》

导演:赵锐 / 克里斯托弗·詹金斯

主演:赵路 / 武皓栋 / 殷筱瑜 / 金蝉妃 / 童自荣 / 吴磊 / 赵乾景 / 李传缨 / 姜玉玲 / 曹真 / 王肖兵

上映日期:3月9日     

期待指数:★★★

  已经被这只国产小黄鸭刷屏一年多了!

还记得跳“咋啦爸爸”的这两只鸭子吗?⤵️⤵️

电影长片,说的是两只掉队的小黄鸭和一只大雁“鸭在囧途”的故事。

看预告片……还有点好笑。⤵️⤵️

鸭子做的毛茸茸看的出经费和走心。⤵️⤵️

这个是国产动画。还是要期待下。

烧钱组

《黑豹》

导演:瑞恩·库格勒

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 / 露皮塔·尼永奥 / 迈克尔·B·乔丹 / 丹娜·奎里拉 / 温斯顿·杜克 / 福里斯特·惠特克 / 安迪·瑟金斯/ 安吉拉·贝塞特 / 马丁·弗瑞曼 / 丹尼尔·卡卢亚 / 斯坦·李 / 弗洛伦丝·卡松巴 / 利蒂希娅·赖特 / 斯特林·K·布朗 / 塞巴斯蒂安·斯坦

上映日期:3月9日     

期待指数:★★★★★

漫威世界又来了。谁愿意错过呢??

男主角长这样——美漫史上第一位黑人超级英雄。⤵️⤵️

不用盔甲,衣服说撕就撕——还是变大喵的那种!⬇️⬇️

目前,“烂番茄”的好评率高达97%。

反正就是口碑很好。以及,片尾还是双彩蛋,《复仇者联盟3》的。

OMG!居然已经看了10年漫威电影了——漫威电影宇宙十周年超全卡司大集结。⬇️⬇️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

导演:罗阿尔·乌索格

主演:艾丽西亚·维坎德 / 多米尼克·威斯特 / 沃尔顿·戈金斯 / 吴彦祖 /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 汉娜·乔恩·卡门 / 罗温·波隆斯基 / 安东尼奥·阿克儿 / 肯尼思·霍 / Alexandre Willaume-Jantzen

上映日期:3月16日     

期待指数:★★★

故事改编自古墓9系列重启。女主角劳拉·克劳馥此时21岁——冒险家父亲突然神秘消失,她决心要解开父亲神秘死亡的谜团。 如果她能在这场危机四伏的冒险中存活下来,她才可能成长为名副其实的“古墓丽影”。

新的女主角比经典劳拉 安吉丽娜朱莉,还真是选了一个肌肉妹子。

希望这次吴彦祖能在电影里“活”(上线)的时间久点。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

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

主演:约翰·博耶加 /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 / 景甜 / 卡莉·史派妮 / 菊地凛子 / 伯恩·戈曼 / 亚德里亚·霍纳 / 张晋 / 查理·戴 / 黄恺杰 / 卡兰·布拉尔 / 伊万娜·萨赫诺 / 新田真剑佑 / 吉丽 / 雪莉·罗德里格斯 / 拉阿尔·亚当斯 / 列维·米登 / 蓝盈莹 / 于小伟 / 陈梓童

上映日期:3月16日     

期待指数:★★

    官方资料是这么介绍剧情的:

故事发生在距前作十年之后的2035年,人类世界归于重建,巨型机甲也拥有更加强大的功能与战斗力,成为全球最强大的防御力量。当进化后的怪兽再度来袭,年轻一代的机甲驾驶员们也将操纵巨型机甲以雷霆之势归来,肩负起拯救全人类命运的重任。

       讲真:《环太平洋》第一部真的不好看。

第二部……物料做的跟奥特曼系列似的,有点经费不足。

话题还是足的——LOOK张继科的大甜甜(景甜)!⤵️⤵️

估计很快当事人又要发糖了!

鸡汤组

《恋爱回旋》

导演:石川淳一

主演:新垣结衣 / 瑛太 / 广末凉子 / 苍井优 / 濑户康史 / 永野芽郁 / 佐野勇斗 / 远藤宪一 / 森崎博之 / 吉田钢太郎 / 生濑胜久 / 铃木福 / 谷花音 / 真木阳子 / 小日向文世 / 中村安奈 / 水谷隼 / 石川佳纯 / 吉村真晴 / 伊藤美诚 / 木造勇人 / 浜本由惟

上映日期:3月9日     

期待指数:★★★

这部片在海外的中译叫“乒乓球之恋”,所以剧情很明白了吧!

原天才乒乓球少女、现在恋爱工作都失败的单身OL富田多满子(新垣结衣 饰)回到家乡继承母亲的乒乓俱乐部,偶遇失意前拳击手萩原久(瑛太 饰),为了各自的执念组成男女混双,这对临时组合一路受挫一路成长,目标直指日本乒乓锦标赛,究竟新垣结衣与瑛太能否联手创造奇迹?

反正,日本电影人特别擅长做这种鸡汤励志片。

讲真,瑛太在电影里穿的有点过于流浪沧。

这身球衣配色也是相当醉人。⤵️⤵️

明明本尊很好看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