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不会说幸福这东西 。。。。。你说

跟我关系特铁的几个姐们都知道的吧,我有一个可以随时在两三个小时之内出现在我身边的男朋友,似乎应该是欢天喜地的大结局收尾,大家喜闻乐见,我也是乐意出演,但是好像,我现在连过程这种鬼东西都没搞清楚呢。

但是那个朋友好像除了有事情的时候才会出现,在感冒的时候出现,在夏天中暑的时候出现,在醉成逗比的时候出现,好像每次我狼狈的时候,他都出现了,而情人,七夕,圣诞,这个激活反而消失得彻底,所以只有生病好像才是陪在身边的理由,这样算是男朋友吗?似乎从来都没有主动打过几个电话,这样算是男朋友吗?从来都不关心喜欢我的人怎么样,我喜欢的人怎么样,好像吃饱了,喝好了,开心了,就好了,这样算是男朋友?

可是两个人在一起的话,不就是因为一个人做不到,为什么要计较,很多,考虑,很多。或者是局限了时间,局限了地点,局限了和你在一起的理由,那样的家伙,算不算是男朋友啊?

她们都说“你们家老夏对你已经够好了,那你还有什么不知足的,你忘记你那次在酒吧喝醉酒,把人家酒吧闹得啊,不是人家老夏赶过去,跟人家好声好气地赔罪,你还吐了人家一声,连衣服都没有来得及换,就先把你送回到学校了,人家又不是在我们这里,好歹也是坐火车过来的好不,而且你想一下,那次是晚上两点多好不,要我的话,喝死算了,才不管你了。’

“还有那次你不是上体育课中暑晕倒了,不是人家老夏丢下一起来玩的朋友,在医务室陪你你半天,你这家伙应该没有忘记吧,人家还跟我们说了半天,你这个家伙,身体本来就不好,要我们多操点心,还买了那么多水果,你看,谁不知道,那水果不是买给我们的,谁不知道,那水果是买给谁的,这家伙挺不错的,真的,你看什么,那苹果早吃了,那还有什么人情在,这全部都是感情了。”

“你这个家伙就生在福中不知福吧,你还记得上次,上上次。。。。。”

所以在她们的眼中,我已经那么幸福了吗?所以,在她们的眼中,你这个家伙不知道被发了多少张好人卡,有多少时间陪在我身边一样,可是,好像没有幸福,我感觉得到的,或许是没有办法定义为幸福吧。

我不是猫,所以没有办法爱上鱼,所以可以允许的,我们可以考虑是不是真的幸福,我不是狗,没有办法咬着骨头不妨,所以是可以容忍的,我感觉不到幸福,这回事,我不是奥特曼,这里也没有那么多怪兽,所以那样现实存在的,我们可以称之为不幸福,不是她们说的那样,我们很幸福。

可是,她们那样说“你这个死丫头,你这样多不满足,你要让我们这群还在单身的人怎么办如果可以吧自己那些失落以及不开心的事情丢到一边,那么也许会是幸福的吧,那样无聊的自言自语丢到一边,至少会是快乐的吧,她们都说“老夏对你多好啊,你看起来没有办法不幸福”,那么你到底要不要给我, 那样的幸福,她们所说的那么幸福。

可是你似乎从来没有遵守过一类诺言,比如不让你一个人,比如我一直在你身边,那个,你早就说过的吧,或许你给了吧,我没有找到,

会不会是没有寄出。

会不会是没有送达身边,之前。

会不会是夏天有雨,

会不会是冬天没有雪,现在。

会不会是因为你不在我身边,

会不会是因为看不到,触不到,所以没有办法,没有办法,

那么幸福

来自你的私人日志       后来对我开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羽凡打开车门,像看疯子似得看着晨曦两人。半响才说:“你们把超市打劫了?” 晨曦活动着手腕,看着羽凡一脸...
    孟晞阅读 318评论 0 2
  • 本人从小喜欢动漫,至今虽年过三十,但童心未泯,依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动漫迷。国产的、欧美的、日韩的,动漫已看...
    唐家阿文阅读 955评论 5 4
  • Linux的ip命令和ifconfig类似,但前者功能更强大,并旨在取代后者。使用ip命令,只需一个命令,你就能很...
    garyond阅读 5,286评论 1 7
  • 使用Kotlin开发Android应用(I):简介 @author ASCE1885的 Github 简书 微博...
    asce1885阅读 19,291评论 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