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不会化妆,从零开始学的女人,化淡妆的正规程序及四季化妆

一,穿着篇

1.不管你是什么情况,请学着穿高跟鞋。

原因:因为高跟不仅可以让你觉得高挑,还会拉长你的腿部视觉,有一定收腿的功能。而且穿高跟会拉紧你的全身肌肉,特别是腿部肌肉,长期穿有改变腿型的作用。穿高跟也会让你走路姿势更挺拔,无形中改变气质。

如何选择:我说的高跟鞋是指标准7公分以上的鞋,不算坡跟。如果初练,可以试试5公分的。初学者不用选择特别细的跟或特别亮眼的颜色,因为会和很多场合和服装不搭。MM们会觉得累是因为标准跟都比较细,现在鞋子的选择很多,你可以选择稍微粗些的,减轻脚的压力。开始时一周选择2~3天穿高跟,一天4~5个小时,久了你就习惯了。

2.皮肤黑,跟粉红色说NO。

原因:你皮肤不是很白,却喜欢粉粉的红色?不,我建议你远离它,因为她会让你的皮肤觉得更黑,而且黯淡无神。

如何选择:米色,浅蓝色都是不错的选择。日系的大印花也很不错。

3.有恼人的小肚肚和腰上的赘肉,那就少穿紧身衣,但不要以为只有运动衫可选。

原因:肚肚上有肉?恭喜你,你的子宫比消瘦的女生受到更好的保护。而且大多数男性都称,虽然女性骨感好看,但选择时,男性更倾向于肚子上有些肉的女性。不让穿紧身衣,一是因为紧身衣对身体发育不好,二是为了不露短。但这并不代表你只能穿运动衫。其实选择性很多。

如何选择:高腰款(忽略腰部,突出胸部),宽松的长T长衬衫(通常这些在腰部的设计会比较放松),中长款宽松针织上衣(毛衣会让你的腰腹曲线柔和,胸线更美)、A字形连衣裙(取长避短)。在修饰上身的同时,还要注意下身的装扮。比如及踝靴、中长靴、黑色连裤袜、短裤等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二,妆容篇(发型+化妆)

1.皮肤黑(粉底用法)

黑?我首先建议你去染头发。因为浅色偏黄的发色会衬得我们皮肤很白。然后,选择粉底的时候要选择至少2个色,一个接近自己的肤色,一个比肤色白一些,化妆时,在额头、眼窝、鬓角、下颚用接近自己肤色的粉底,在脸部用白一些的,会很立体,皮肤很自然。

2.皮肤黯淡无光呢(腮红用法)

一定要用腮红哦~我一直常备两个颜色:橘色和粉色。通常混着用。

用法是:先蘸橘色,再蘸粉色,然后轻轻在桌角敲一下,去掉过多的腮红粉后,抹在颧骨处。想活泼青春?从鼻翼旁,颧骨中下部的地方横着刷。想女人味?从颧骨中下部往上勾着刷。

3.脸好大哦~不推荐较高的卷发,最好从腮骨以下开始卷。脸圆就不要剪平刘海。化妆时记得用阴影粉。大地色系的小烟熏眼妆会让你的五官觉得立体大方,平和你的脸部轮廓。

4.我的头发,烦啊!

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不要盲目追着时尚跑。其实直发也可以很多变,不要再像高中,只会拉直加打薄了,这并不是真正爱护你的头发。

头发多的女生,如果打薄的层次太大,头发就会自然地彭在头上,像个小狮子。这也是为什么理发师会建议拉直的原因,但过不了多久新头发长长了,拉直的效果就没有了。建议剪发时让理发师把层次打低些。也可以试试别的发型。

头发少的女生就可以把头发层次拉大,或者去烫卷~

5.额,我就不会化妆~该从哪开始注意?(眼线)

一,修眉毛!女人修了眉毛,五官就会细致很多,但千万不要修得很细,很细的眉毛会让你看着至少老2~3岁。二,再学着画眼线。画了眼线,整个眼睛和五官都会有神许多,不会就对着镜子多联系。初学者建议用笔头柔软些的眼线笔,眼线膏和眼线液是会化妆的MM钟爱物品之一,但我还是建议和眼线笔结合起来用。先用眼线笔画轮廓,用眼线膏眼线液勾描填充,再拿眼线笔修饰。

6.眉毛不会化

很多MM都不太会选择和用眉笔,现在教你画自然美眉。

需要:灰色眉笔,眉毛用刷,快干透的旧黑色睫毛膏(强烈推荐眉毛淡的MM必备),深棕色亚光眼影(不要有亮片的)

过程:用灰色眉笔沿着自己原来修好的眉形化,不满意的细节处就拿棉签修饰,然后用眉毛用刷蘸深棕色眼影,轻轻刷到画好的眉毛上,注意眉头的过度。最后,眉毛淡的MM注意了,拿旧的黑色睫毛膏沿眉毛的方向小心轻刷,有型又浓密的眉毛就出来了。

7.想要自然甜美的唇,不是一只润唇蜜就够的并不是所有场合都适合红唇的,那怎么打造韩式美丽又水润有层次的裸唇呢?

需要:粉底或修饰乳,橘色或粉色唇膏(注意,是唇膏),无色唇蜜(涂上会觉得水水的那种)

过程:先拿粉底或修饰乳遮掉全部的唇部,在上唇和下唇的中间部分(约三分之一),由唇内(就是口腔内)向唇外(唇的上下边缘)抹,靠唇内深些,靠边缘淡些,画完有点像日本艺妓的那种小唇,最后抹唇蜜,好,看看怎么样。

化淡妆的正规程序

1、清洁皮肤

2、润肤或是爽肤水(视皮肤不同性质而用)给皮肤补充水份或是收缩毛孔

3、涂营养面霜 (给皮肤补充营养)

4、防晒隔离霜 (隔离空气中的粉尘,污垢,紫外线的照射,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我们可以选好一点的防晒隔离霜,防晒隔离霜适合干性皮肤用,防晒时间为6小时,防晒隔离乳适合油性,敏感性皮肤用,防晒时间为2——4小时)

5、修颜液(调整我们的肤色,偏黄的皮肤用淡紫色,皮肤有红血丝的一般选用淡绿色,有黑眼圈的用黄色或桔色来修饰)

6、打粉底 (让皮肤显得细腻)选比自己肤色暗一点的,或是与自己肤色相等的粉底,这样的妆会显得透明,没有假的感觉。

7、粉饼或散粉(定妆用,建议使用散粉刷来扫均)

8、眼线笔 (上方从眼睛的三分二开始画,下方画二分之一,也有人不画下眼线的,视眼睛标准程度而定)

9、眼影(塑造眼晴的轮廓与个性)从外眼角开始,外深内浅,眉下方处要用亮色。选与衣服相配合的眼影

10、上睫毛膏(先是上下涂,后是拉“之”字型涂,让睫毛看起来更长,更浓)

11、夹睫毛(先是根部,中部,睫毛尖)

12、画眉(眉头淡,眉坡深,眉峰高,眉尾要清淅)

13、打腮红(有粉色和桔色可选,粉色显可爱甜美,桔色显成熟妩媚)

14、唇彩(要与自己衣服及整个妆面相配的)亮色的唇色效果一定要用唇冻刷上去。

彩妆的一般程序:

第一步:底妆

完美的妆容最关键的是底妆。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可先敷保湿面膜令皮肤更晶莹亮泽,选择跟肤色同色号的粉底液,再利用粉底在脸上均匀刷上粉底液,来回轻扫,避免留下刷痕,就像是在脸上打上无数的小“X”的感觉,在粉底刷使用完之后可以再用海绵块轻轻按压一下全脸,这样能帮助粉底分布得更均匀,也让整体妆效更加自然通透。

第二步 定妆

有很多MM们一直疑惑为什么感觉我的妆面脏脏油油的,问题就出在没有仔细的定妆。大多数蜜粉是分很多色号的,出这么多色号不单单是好看,而是有它的原因的,比如粉红色的是适合皮肤苍白的,绿色适合皮肤上有红血丝的,紫色适合皮肤暗沉的,模特用的是紫色的。先用干粉扑粘取适量的蜜粉对折揉匀,用手指弹去多余的粉末,均匀的按压在肌肤上,再用大号化妆刷刷去多余的粉末,千万不可遗忘眼角、鼻翼、嘴角这些油脂茂盛区域。好的蜜粉不仅仅是起到一个定妆吸走油光效果,更重要的是起到二次修饰作用。

第三步 眼线

将镜子放在距身体20cm处,眼睛向下看,用无名指把眼皮轻轻向上拉。贴着睫毛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画。外眼角拉长。用眼线刷,从眼角至眼尾将眼线推匀,使线条自然清晰。用眼线刷晕开眼线这一步是一定不能省的,这个步骤能让眼线看起来自然不会太死板,如果你是内双、眼角容易出油的MM建议你使用防水眼线膏。眼线液膏的妆容持久度要比眼线笔或眼线粉要更好些,比起液体眼线没有那么死板容易晕染更容易控制。

第四步 眼影

用中型的眼影刷沾取白色或浅肤色高光,从内眼角向外眼角大面积扫满整个上眼皮强调结构。用小型的眼影刷在眼线上处反复轻扫几次咖啡色,控制咖啡色的面积,只做小范围使用,这样可以使整个眼部看上去更立体。 晕染时要注意层次的过渡,避免涂抹不匀造成的污浊感。

第五步 睫毛膏

本身模特MM的睫毛较为浓密,在此帮她选择了一款纤长型的睫毛膏。睫毛膏是调整眼睛很重要的一个步骤。如果睫毛膏涂得非常整齐、干净,睫毛夹得很翘,这样的眼睛就会显得大很多。也有利于减淡黑眼圈造成的疲态,卷翘的睫毛可以让你看起来更精神。从最外捎-再中间-最后根部的顺序分段式夹睫毛,这样夹的睫毛又自然又卷翘,卷翘能达到80度。以走‘Z’的手法刷睫毛,不能涂太多睫毛膏,睫毛会因为太重而翘不起来了。

第六步 下眼线

选择易上色的黑色眼线勾画在眼尾处,更能强调眼睛的力度,内眼睑上下眼线外2/3处,然后用小型眼影刷轻晕开.注意眼线的深浅层次,控制得越好妆越会漂亮。在眼尾处可以画得稍微重些。最后在用白色眼影画在内眼睑和眼头处,这样眼睛的轮廓会变得更大更明亮。

第七步 修颜

在耳际到笑肌的三角区域部位、下颌角部位从后往前刷上深色调修颜粉的或比肤色深一号色的粉底液,用修颜的白色调从上至下打亮鼻梁这条线,额头、下巴。视觉上营造轮廓感,提升脸型。

第八步 腮红

在整个妆容里,眼影是视觉重心,所以腮红和唇色都要淡淡的处理,模特选择的是粉红色的腮红粉,由于模特MM是菱形脸,帮她刷的腮红是以腮红圆型的腮红,逐渐晕开,这样的只适合于菱形脸或者象可爱点。

第九步 唇彩

选择淡淡的粉色亮片唇彩将其涂满即可。

化出来的妆效非常的迷人。

化妆品的选择:

1.首先要学会分析自己的皮肤

如果您并非目标明确,只是想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化妆品,请您首先确认您的肤质:

干性皮肤的特征为毛孔细小,表面几乎不泛油光,极易形成表情纹,尤以眼部及唇部四周最为明显。

中性皮肤看起来很健康且质地光滑,有均衡的油份和水份,很少有痘子及阻塞的毛孔。

混合性皮肤看起来很健康且质地光滑,唯在T型区-即额头、鼻子、至下巴的区域有些油腻,而两颊及脸部的外缘有一些干燥的迹象。

油性皮肤的形成是因为皮脂腺分泌过多油脂,使皮肤油亮,有时在清洁过后数小时皮肤会有粘腻感受,油性皮肤其他的特征为毛孔较其他的肤质粗大,较易阻塞,且容易长痘子及其他皮肤瑕疵。

敏感性皮肤易受环境因素及局部涂敷品所刺激,皮肤较薄,可见微细血管。

2.其次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如果您是干性缺水性皮肤请挑选滋润型洁面产品以及丰厚质地的面霜,每周的补水面膜不可少,年轻时候的您肤质细腻,但是随着年龄增长,渐渐感到皮肤紧绷脱屑,滋润的精华素和面膜可以加入到您的购物清单里了,免洗型的面膜也是懒MM的好选择。若您还有美白的需要请不要使用全套美白产品,可能会比较干,挑选一款美白精华素配合您现有的滋润产品一起用即可,既要美白也要滋润嘛。

如果您是中性混合性皮肤实在让人羡慕,基础的洁面乳液保养即可,只需随着季节变化冬季选择质地丰厚的乳液面霜,夏天选择无油的乳液或者着哩。光老化是您最需要担心的,再多再好的资本也会被阳光夺走,既使您在室内也要防晒。

如果您是油MM,请勿走入控油误区,不要一天洗三次以上的脸,不要洗完什么都不涂,不要以为自己啥都不缺就是油多,其实您很可能是极度缺水的肌肤,您的皮肤过度清洁开始缺水,油脂腺大量分泌油脂想锁住水分,您发现出油了就使用吸油面纸洁面产品以去除油份,连着少的可怜的水分一起去掉了,肌肤立刻出油,您马上去洗,恶性循环越洗越油越油越洗……所以油MM需要一个好的洁面产品,不要过度去油,洗好脸立刻拍上补水的化妆水同时涂上无油的乳液或者着哩锁住水分,大量补水才能控油哟。

敏感性肌肤的MM选择化妆品一定要慎重,尤其对美白产品的选择一定要当心,美白成分最容易引起敏感,既使是非敏感皮肤也可能对某些美白成分过敏,不能过度去角质,不能使用撕拉式面膜哟,温和的产品最适合您。

总结性发言:每天卸妆清洁不可少,既使您没有化妆用了隔离霜也必须做好清洁工作,白天无论您出门与否都要擦隔离和防晒,光老化不是几支精华素就能补回来的,慎之慎之……

四季化妆

春天怎样化妆

  春天到来,大地苏醒,生机盎然,化妆的色调应侧重于明丽清新,以反映女性的情趣,因此采用格调明快的妆型比较适宜。

  格调明快关键在于创造透明的肌肤和明媚的眼妆。

  粉底最好用乳液型的,尽可能与肤色接近。施得薄、匀,以保持肌肤原有的透明感。

  颊红用淡红色,晕开。

  眼妆用棕色打底,在双眼睑处染入蓝紫色眼影,眼头和眼尾加入少许红调。眼线用黑色,注重眼尾处,涂上睫毛膏。眉粗而平直,显得年青而充满活力。

  口红用桃红系,不用描轮廓,取其自然曲线。下唇涂一些光泽唇膏。

  这样的春妆,一改冬季的沉闷感,使人感到明快。

  

  夏天如何化妆

  照理说,夏季是万物茂盛、生机勃勃的季节,化妆的色调也尽可以明艳多彩一些。但是,

  夏季又容易出汗,化妆色调太浓反而会弄巧成拙,所以,夏季的化妆也应以“淡”为宜。

  化妆前要注重清洁霜的使用,然后用些爽肤水收敛一下毛孔。粉底尽可能涂得薄一些,这样还有利于皮肤呼吸。特别炎热的夏天,不要使用眼影粉和睫毛油,因为一出汗很容易脱妆,反而弄污了眼睛。胭脂、口红也尽量淡一些,给人以清淡雅静的感觉。

  在万物茂盛的夏季,以一身素雅的装束配上淡淡的化妆,在这个色调明快的世界中更能显了一种雅淡悠静的美。

  具体而言,化夏妆可以采取如下步骤:

  1)上粉底。可选用乳剂型粉底霜,或珍珠色的水粉饼均匀地薄薄涂上一层即可。

  2)涂颊红。不宜多涂胭脂,可在头发边或眼下擦点浅红胭脂。

  3)眼妆。上眼皮可染入黄色珍珠型眼影,眼尾涂些粉红色;眼线画成黑色。

  4) 涂口红。口红宜选用粉红色唇膏。

  应注意的是,在夏季不宜浓妆艳抹,使用太多的化妆品。因为夏季出汗多,而化妆品则可能堵塞毛孔,妨碍汗腺的分泌,影响体温的调节。

  正常人的皮肤是弱酸性的,能抑制细菌的生长和繁殖。使用化妆品后,会使皮肤丧失抗菌能力,易发生毛囊炎等皮肤病。

  此外,阳光中的紫外线,会使化妆品产生化学反应,促使皮肤皱纹过早出现。

  

  秋天该怎样化妆

  秋天高爽清朗、硕果累累,化妆的色调应倾向于流畅欢快,如同一首田园诗。

  秋高气爽丽人行,到野外旅游时,不妨试试下面介绍的这种秋妆。

  往往入秋以后,夏季皮肤上的晒棕未退,所以,要设法用美丽的基调作补救。在施粉底前,先要用抑制色来调整。

  一般说来,抑制色可消去肌肤夏日晒棕的暗晦色。消去暗色后,再施入明亮一些的粉底。

  鼻侧到眼窝抹棕系阴影,上眼睑以苔绿色眼影染人;下眼睑尾染入苔绿色眼影。

  眼线要画得深一些,但只画上下眼尾处,并由眼尾向外延展。

  口红用明亮的色系,再薄涂一层光泽唇膏,使之与眼影相得益彰。

  

  冬天如何化妆

  冬天,自然的色调比较单一,大地一片荒漠、寂寥,寒风肆虐着女性的皮肤。这时化妆除了美化外,还有保护皮肤的目的。

  首先使用的指性较强的护肤霜涂脸,给皮肤造成一层防护膜。然后进行化妆。化妆要使用清晰峻锐的格调,以与环境协调。

  用色要避免轻清而表现明亮,以橙系(橘红)、深棕二色胭脂描画脸部轮廓,使脸庞具有俊秀的立体感。颧骨上用橙色,其下用棕色,纵长地向上腭方向边晕开,然后染入鼻影;眼周大幅度地染入深棕色,造成凹陷的眼睑形。

  上眼睑用橙系眼影染入,并与眼边的眼影掺和。下眼睑靠近眼尾处用深棕色眼影,眼线要比眼尾的眼影更浓,形成峻锐的眼形。

  唇廓作直线描绘,形像刚挺。用深浓的红系唇膏涂入,并在口角处用暗棕系口红,向中间晕染过去,使形成立体层次造型。

  这样的妆面有沉静庄重感,与冬季冷峻萧疏的气氛相和谐。

  具体说来,化冬妆强调面部色调,用朱红色配以深棕、蓝灰等色。

  1)上粉底。先用浅粉色的粉底,再加施一层朱红色的粉底。

  2)涂颊红。以橙色系、深棕两色胭脂为主调,描画脸部轮廓,颧骨上用橙色,其下用棕色,纵长地向下颌方向淡淡抹开。面积可适当大些。

  3)眼妆。用深棕色眼影作基色,眼角与眼梢均染入蓝灰色,再以朱红色薄薄地涂盖整个眼影。眼线宜画得更深,眉毛可适当画得浓粗些。

  4) 涂口红。可选用光泽型朱红唇膏。

快速提亮肤色妙招

一、牛奶洗面--对付脸色暗沉

速度:5天

上妆前,可以先用牛奶洗面。牛奶有美白嫩滑的作用,好多人洗完后脸部立即变得顺滑,让上粉更容易。但用牛奶洗面前,应用洁面乳先清洗污垢,过水之后才用牛奶洗面。

  二、六日不化妆--对付不易上妆

速度:6天

经验告诉我们,平日不搽粉、偶然才化妆的人较易上粉,因为化妆无论怎样都会阻止皮肤毛孔呼吸,让皮肤较易缺水且变得粗糙,所以最好6日内乖乖做个“普通”人,涂点口红画画眉毛,点缀一下就可以了。

三、专业底妆上妆技巧

速度:6天

首先,将化妆棉两层重叠,充分浸上保湿化妆水。然后轻拍皮肤表面并有微风拂面之感。此时毛孔紧缩,粉底霜黏着效果将较好。脸颊及额头拍打过后附以适量乳液并等待吸收。简单的底妆就做好了。

四、面霜加维生素E--对付皱纹

速度:1天

如果发觉面霜不够滋润,可以在面霜中加入少许维生素E油,在睡前涂。因为睡觉是皮肤休息的好时机,特别容易吸收面霜营养,而维生素E有减少皱纹的功效,赴约前1晚用最适合不过。

  五、保湿面膜上妆前必备--对付皮肤干燥

速度:5天

每天1次敷保湿面膜,到第五天,皮肤的水分含量应该会变得比较滋润。当然好的保湿面膜非常重要。

  六、萝卜汁去暗疮--对付突然出现的暗疮

速度:1-2天

重要约会前1天生暗疮都算是不幸,不过也有紧急处理方法:即未受细菌感染,可以用双氧水涂在暗疮上,次日红肿情况应可改善。据说用萝卜汁对付暗疮治疗亦很有功效。只要将新鲜萝卜连皮磨成汁,敷在患处,15分钟后再用水清洗,早晚1次后,对暗疮有解毒及分解脂肪作用

  七、柠檬敷眼--对付眼袋

速度:5分钟

有眼袋了!不要担心,只要用柠檬就能帮你回复眼部的“平整”。不过敷前要记得将柠檬放在水中浸一会,再给眼睛盖上纱布,放上两片柠檬等待5分钟。

八、睡高枕头--对付眼袋

速度:一晚上

睡前若忍不住喝多了水,可以试试睡个高枕头,水分就不容易沉积在上眼睑,第二天就不怕眼睛肿肿,显得无精打采了。

美肤从一点一滴做起,积水成河,美女就是这样炼成的。还有什么好的美丽秘诀,一起来探讨吧!怎样自制护肤品工具/原料玻璃空罐子

精油:薰衣草、乳香、玫瑰草、广藿香

玫瑰纯露、矿泉水、芦荟胶

步骤/方法过程及说明

我先是去店里买了一个漂亮的玻璃空罐子,然后在罐子里面挤上纯的芦荟胶。之后,在里面加入数滴适合自己肌肤的精油。我选择了这样几种:薰衣草--控油补水,平衡油脂分泌,消炎消痘;乳香--净化镇定肌肤,防止过敏;玫瑰草--补水圣品;广藿香--紧致肌肤。

之后我就将之调匀,呈现的是较浓稠的乳白色半透明膏体。原先的芦荟胶是全透明的,加了几滴精油搅匀就是乳白色了。然后我在皮肤上试着涂抹,发现太粘稠,依然有一些吸收不良。于是我又在里面兑了些许玫瑰纯露和矿泉水,再搅匀呈较稀薄的状态,再在皮肤上试涂,发现现在涂上去吸收了之后皮肤干爽又不紧绷,这样就刚刚好。

这样边调配边根据自己的感觉来调整的乳液就是完全属于我个人的适合我自己肌肤的独一无二产品。纯天然又经济实惠。

注意事项精油不可太多,每种一到两滴,根据适合的比例来。因为太高浓度的精油会灼伤皮肤引起过敏和不适。

另外我的爽肤水也是自己调配的。用的是矿泉水、纯露和精油。完全纯天然又比市面上的产品便宜很多~

或许有人会觉得一下子买一瓶精油或一大瓶纯露会很贵,可是,你要知道,一瓶纯精油如果10毫升,而你每瓶乳液只需要数滴的话,你每一瓶乳液的成本就只有多少?而市面上一瓶乳液又是多少钱?真的是天壤之别。

我是油性肌肤。如果干性的,可以加入一些橄榄油、荷荷巴油、玫瑰果油一类的基础油来为肌肤保湿。不过还是这句话:每个人都不同。要根据各人来具体调配。面色暗黄无光,多痘,多斑,粗糙老化的中药配方,通过排出体内毒素来达到养颜的效果的,无副作用。一般药店都有卖,很便宜的

1.蛇舌草15g 2.地黄15g  3.野菊花15g 4.栀子10g 5.赤勺15g 6.重楼15g 7.金银花15g 8.丹参15g 9.夏枯草15g 10.柴草10g 11.甘草5g 12.大黄10g 13.皂角刺10g 14.桑白皮15g 15.蒲公英15g 16.败酱草 15g 17.黄芩 10g

要想更白,白芍(去黄),白术(去斑),白茯苓(去斑,有小毒),白芷(美白),各适量,磨成粉,加牛奶或蜂蜜调成糊状敷脸30分钟。 自制美白祛斑补水面膜

美白补水配方:1,黄瓜泥少许,大概一根黄瓜的3分之1,

2,蜂蜜1小勺,

3,珍珠粉用手指抓少许,因为多了会对皮肤过敏,可以在药店买到,

4,鸡蛋白1小勺

5,小半碗白面粉

用一个平汤勺搅匀,然后涂在脸上就行了,等20分钟后用 清水洗掉,我自己在家上网的时候就做这个面膜,

美白祛斑面膜:

1.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调配后加入珍珠粉,这样用几次以后,脸是又白又嫩!

4.最简单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亲身体验)将香蕉弄成糊状),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最后什么都不要做。20分钟后洗掉...

番茄面膜——美白、滋润将洗净的番茄放入果汁机中打碎,用砂布过滤后,和适量的面粉调匀,就成了简单的面膜。用来敷脸可以滋润皮肤,使皮肤美白。

秋季水果的多种美容法

  对于干性皮肤的女性,可将一只苹果去皮捣烂,加一茶匙蜂蜜,再加少许普通乳霜,敷于洗干净的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再用冷水冲洗一下,然后涂上适合自己的面霜。

  用捣烂的香蕉敷脸,也能柔化干性皮肤。过20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涂上面霜,方便快捷。

  对于油性皮肤的女性来说,可采用西瓜皮敷脸法,吸收掉脸上多余的油分。特别是卸妆后,可用西瓜皮擦脸。

  用半个柠檬榨汁,加入一杯温水,用海绵擦脸,有助于祛除脸上死掉的细胞。

  其他一些水果也有独特的护肤作用:杏对敏感肌肤有独特疗效;葡萄能为肌肤提供养分,并有消毒作用,对祛除口角、眼角的皱纹有疗效;西柚汁对毛孔过大有收敛作用;橙比柠檬温和,对中性肤质特别适合;桃也有柔化干性肌肤、祛除皱纹的效果。 鸡蛋面膜------营养高1碗面粉加上1颗蛋,倒进1滴婴儿油(或橄榄油)调匀即可。如觉太干,可再加一些清水。它富含营养,适合冬季或皮肤干燥粗糙者使用;夏季皮肤较油,蛋黄可少放一点,以免过度的营养造成皮肤负担。

   小黄瓜面膜——美白小黄瓜洗净,磨成泥状,加入适量面粉及少许清水,就制成了淡绿色的小黄瓜面膜,有美白作用。

   酸奶面膜——活化皮肤酸奶和面粉调匀做成面膜,如皮肤较干燥,可以加进半个蛋黄。用酸奶敷脸可以活化皮肤,使皮肤恢复弹性。

   酥梨面膜——润滑酥梨含有丰富的营养及油脂成份,制作面膜时,将1/4只酥梨去皮磨成泥状,加入适量的面粉,少许的蜂蜜及3滴柠檬汁拌匀。它对干燥的肌肤最具润滑的效果。

   红萝卜面膜——肌肤白里透红先将1/3条红萝卜洗净,连皮磨成泥状,和适量的面粉及1滴柠檬汁混合,再加上1滴橄榄油搅拌成糊状即可。皮肤苍白,干燥的人常用此法,会使皮肤变得白里透红,呈现健康美。

   西瓜面膜——美白、去毒夏天是西瓜的季节,如果只把西瓜当美食,那就太浪费它的美容功能了。把西瓜外面一层硬的绿皮用削皮器削掉,把可食的红色部分挖掉食用,中间的一层绿囊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泥,加入适量的面粉调匀,就可拿来敷脸,可以美白、去毒。奶美白晒红的肌肤

  脸部皮肤如因过度日晒而红肿疼痛时,可以用冷牛奶漂洗,然后再以浸泡过牛奶的纱布敷在脸上,疼痛及发红的症状就会减轻,如依然疼痛不已,表示有发炎现象,最好找皮肤科医生诊治。  

  酸奶清除毛孔污垢

可在洗脸过后,用含有活性乳酸菌的酸奶轻轻按摩,就可以深入肌肤,彻底清除毛细孔的污垢。

   豆腐可美白肌肤

将豆腐弄碎,装在薄纱布袋内,洗脸过后,用来搓揉脸部,皮肤会变得白皙、光滑。

   敷脸秘诀

 敷脸是让脸部肌肤恢复光彩与健康的最佳方法,想要达到什么样的敷脸效果,首先就该对面膜成份有所了解……

 敷脸最好选在沐浴后进行,否则就必须先蒸脸10分钟。然后将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但要避开眼睛和嘴巴四周。敷脸时间每次大约8到10分钟即可,然后洗净,再拍些化妆水补充水份。如采用自制的面膜,由于大部分成分是面粉,在脸上涂匀后,可以再盖一层纱布。等敷完脸后,面粉干了,只要轻轻掀起纱布,面膜就可像面具一样轻易取下来了。

   牛奶面膜——美白、滋润将一碗面粉和1/2盒小盒装鲜奶调匀,可视浓稠度加减鲜奶或面粉的量。由于牛奶是极为温和的除污剂,因此用来清除皮肤的污垢十分有效,它也具有美白、滋润的效果。 皮肤细嫩光滑小秘方 1.将香蕉捣碎,加入牛奶,涂在脸上。20分钟后你的皮肤细腻光滑。

2.把鸡蛋清和蜂蜜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可以使皮肤光滑并减少皱纹。

3.把姜黄粉末和牛奶混合后涂在脸上可以去除晒斑和减少脸上的汗毛。

4.麦片,乳酪和西红柿汁搅拌均匀涂在脸上,20分钟之后再用凉水洗干净,可以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使皮肤有光泽。5.把生土豆片贴在脸上可以减轻雀斑颜色和疤痕。

6.黄瓜汁是很棒的紧肤水。把黄瓜汁均匀涂在脸上可以收紧毛孔。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

7.黄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剂。

8.蜂蜜可以使皮肤细腻光滑有光泽,并减少皱纹。

9.桔类水果汁是对付油性皮肤的好选择。

如何辨别化妆品好坏

一、洗面奶如何辨别好坏实验:1、首先要确定你的洗面奶是弱酸性的,可以用试纸得到结果。最适合肌肤使用的只有弱酸性洗面奶。2、接一杯水,放一点盐,然后挤进去你的洗面奶,搅拌后放置半小时,看看里面的洗面奶的情况, 如果水变白,洗面奶被溶解,说明这洗面奶是好的 ,如果在里面漂浮白色一块一块的物品 ,这个洗面奶就可以扔了!二、隔离如何辨别好坏实验:准备两块苹果,一块擦上隔离,一块不擦,放置半小时后观察,把隔离擦掉后苹果的颜色和不擦的苹果做对比,如果两块颜色差不多,说明隔离是完全没有效果的,你擦了和没擦一样,如果完全不变色,说明这款隔离不透气,会堵塞毛孔,只有稍微变色的隔离,才是最好的!三、爽肤水如何辨别好坏实验:摇摇瓶子就知道。如果泡沫少:说明营养成分少。如果泡泡多又很大:说明含有水杨酸,水杨酸洁肤的效果较好,但对皮肤刺激大。如果摇晃后最开始有很多细腻的泡泡但很快消失:说明含有酒精。这类的爽肤水偶尔可以使用起到消炎的作用,但是千万不要长期使用,容易伤害皮肤的保护膜。如果泡泡细腻丰富,有厚厚一层,而且经久不消,就是好的水。四、BB霜、粉底如何辨别好坏实验1:用一杯水,如果粉底浮在水面:说明含有轻质油。这样的粉底虽然保湿效果好,但你的脸就会像被裹了一层油一样,不透气,还可能堵塞毛孔,久了会使皮肤粗糙。如果粉底沉在杯底:这说明粉底含有铅、汞等重金属。这样的粉底才合格:只有不粘杯边、不漂浮、不沉杯底的粉底可以安心使用。实验2:挤一点BB霜,涂在橙子表面其中一块儿,涂抹均匀后,比较一下几块的效果:首先,要看是否能很容易涂抹均匀,如果橙子表面一块深一块浅,说明BB霜质地过于黏稠,不容易推匀;其次,要看涂抹过的橙子表面摸起来是否光滑清爽,如果表面看起来油亮亮的,这样的BB霜不太适合夏季使用;第三,就要看涂抹均匀后,不太厚的情况下,对毛孔的遮盖能力,橙子表面的细孔越看不到,效果就越好。如果BB霜对毛孔、斑痕填充效果不好,那么橙子表面上的细孔依然清晰可见,甚至更明显,因为在没有填充上的地方形成了小空洞。五、乳液的鉴别先闻味道。好的产品纯净,不需要浓重的香料来压抑产品异味。实验:拿一杯清水,把乳液倒进水里一点点,如果浮在水上边,证明里边含油石酯,晃一晃,水变成了乳白色,证明了里边含乳化剂,这样的化妆品是不好的。如果乳液下沉到底部,证明不含油石酯,这样的是可以用的。油石酯会伤害皮肤,造成皮肤干燥缺水,因为他是堵塞毛孔的主要原因,久而久之,毛孔会越来越大。

女人不漂亮但是也要精致

女人过了三十岁,就过了如花的季节,年龄不芳,漂亮就像是握在手里的沙,攥的越紧从指缝中流失的就越快。但是、有了一把年纪,也有了底蕴和魅力,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成熟气息,是小女孩儿那种绢花似的漂亮所不及的。拴不住漂亮,就要力争做个精致的女人!想精致就要懂得包装自己,最需要一分好心情来善待自己,好好打扮自己。

美容大师克莱尔·玛娜有一个著名的公式:三分姿色+一分化妆+二分服装+二分首饰+二分手袋=百分之百美人。我国俗语也曾说:“三分长相,七分打扮”。

但是三十岁的女人要懂得怎样打扮自己

一分化妆要淡雅。妆要上得干净、不留痕迹,似有若无才是最高的境界。过了三十岁,蓝眼影,黑唇膏是万万用不得的,即便是艳红色也要用得小心翼翼。眉要修得适合脸型、眉影要打的自然清晰,纤毫必现。粉底要打的透明,细致。上班前揽镜细照,看看牙齿上是不是粘有唇膏,再看看眉毛里是不是藏了粉底,精致是讲究细节的,不可粗心大意。一切无误,在走出门去。

二分服装要得体。衣服除了保暖、御寒、遮羞之外,还有一项功能就是扬美抑丑。服装不在贵贱,得体是首选。过了三十岁就不再是个乱穿衣的年龄,所以穿衣要符合身份、年龄、职业、场合,这样才能穿出品位、穿出个性、穿出独一无二,不能人云亦云。长裙的飘逸,短裙的简约,牛仔裤的精练,吊带小背心的性感……不管哪一款,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穿衣要穿出自信来,自信的女人是精致的。

二分首饰要精美。作为一个心系美丽的女子,首饰绝对是最爱,翠玉的手镯、本色陶土的项坠,猫眼儿、珍珠项链、铂金的指环、镶钻的耳钉和发卡……精致的女人配戴首饰从来不会有珠光宝气,环佩叮当的俗,而是彰显个性,尽现从容与优雅。是那种增一件太多,减一件又太少的恰到好处。

二分手袋要简约。手袋是精致女人不可缺少的道具。决不能忽视它跟服饰的互相搭配。手袋和鞋子一样重要,用的好是锦上添花,用的不好则是败笔。皮手袋的典雅、布手袋的纯朴、结珠缀金手袋的精巧……提在手里,挎在肩上,每一款都能演绎出一个精致女人的风采。

三分姿色跟遗传有关,与生俱来,天生天养,这三分要看你的造化如何(当然不包括现在的人造美女)。就算你没有先天的漂亮脸蛋,还可以有后天修来的傲人气质,这是神韵,跟最原始的姿色无关,只要你拒绝平庸,拒绝呆板,拒绝性格上的粗线条,收敛一下风风火火、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行为,想做一个精致的女人不难。精致的女人要温柔,即要有所谓的女人味。

女人味跟漂亮无关,漂亮的女人不一定有女人味,但有女人味的女人一定会流露出夺人心魄的美,那种伴着迷人眼神的嫣然巧笑、吐气若兰的燕语莺声、轻风拂柳一样飘然的步态,再加上细腻的情感、纯真的神情,都会让一个并不炫目的女子溢出醉人的娴静之味、淑然之气,置身其中,暗香浮动,女人看了嫉妒,男人看了心醉。

女人味也跟贫富无关,一个全身名牌的女人一张嘴就吐出骂人的话,实在让人不敢恭维。这样的女子一身铜臭而索然无味,看久了伤眼,只想远之再远之。而一介布衣布履的女子因为自身散发出来成熟和知性美,会让人觉得有如邻家姐妹一样亲切怡人。

女人的精致不关外貌的美丑、不关贫富贵贱、也不关风花雪月。女人的精致是从内而外的。

拥一份从容、自信,执一份淡泊、清明,掬一腔似水柔情,你一定是个精致的女人。

有痔疮怎么办?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637评论 1 31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443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164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075评论 0 18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080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65评论 1 18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1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49评论 0 17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22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3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093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48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28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5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9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62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29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