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摘录

【老冯】

与此同时,4G5G、新能源汽车、芯片+传感器、稀缺资源、石墨烯、可燃冰等的崛起,也从另一方面诠释了新兴行业的逐渐兴起。

【2017下半年策略报告会】

卖强买弱,不是卖出强势股,买入弱势股。是当出现60分钟顶背离,之类的卖点的时候,卖出,第一个动作是减仓,而不是清仓,上涨的惯性是很大的。买弱是买入同板块的补涨的票(有金针探底的),所谓强者横强,是同板块的有补涨才会强者横强。

1+2+3=买入

股票伴侣,(加大成功率)

量化买入,(提高执行力)股市中最大的风险是你认为不会跌的时候跌了。你卖(多数是不知道为何要卖)了后股票有涨了,要新高纠错买入。

持股条件,(保驾护航)

老想潜伏一只股票不要紧,要紧的是起涨后的策略

【王者】

炒股首先想到的是别被套,而不是买不着

无论哪根生命线,一旦转变为5日线凌厉上攻,那么跌破5日线出局,不必等到破此根生命线出局。

以60日线为生命线的个股是长线牛股,在上攻过程中是必须进行波段操作的,要领参考30日生命线的操作方法,60日生命线的个股上攻过程中点头送客的幅度大于30日生命线的个股,波段操作获得的短线利润也较大。6

【横盘期间不要买,

刚刚上涨要观望,

回调期间看量能,

再次拉升放量买,

逢低买入仓要重,

快速拉升不下车,

不涨盘头要警惕,

放量破位要空仓。】

注意里面这句:快速拉升不下车。

17元旦后也回顾了几年间大盘和关注的板块运行规律,完善操作模式如大波段向上趋势时耐心持股不在意一花一草得失,现在重点研究坚定持股前提下,大波段期间小波段冲卖调买技巧,希望实现复利

另外今天调整多日的周期股有所表现,周期性行业有色、机械这些都涉及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国企改革,里边有大机会,逢低买入的一定是历史上有人气的龙头股,切记!

  根据前面的思路,近期股民的打法就是【短平快】,类似期货打法差不多,尽量不要持股时间超过三天,有利润就可以出仓,大盘没跌找个回调缩量的自选股再买回来,三天内就算不涨还是要卖,除非市场明确向上突破。总体思路是我们虽然无法预知未来的风险大小,但我们很清楚风险是一步一步聚集的,我们只要总是第一时间撤出风险区,任何下跌也套不住你!

  短线操作的核心思想是当天买的股票一定是绿盘的时候,坚决不追涨红盘的股票,卖出则是倒过来,一定是在股票瞬间拉高但不能快速涨停的时候卖股票,绝不能等到下跌止损,这是震荡市核心战法,【调买冲卖】极其重要!只可惜中国一亿二千万股民,有一亿一千九百万不懂这个道理,所以他们才长期赔钱。你们听王者话做少数人,赚那大多数无知者的钱你发的就是横财,一定要坚信你周围的股民都是失败者,不要和他们谈论股票,而是总和他们反向操作!

投入股市的第一笔资金,就是最后一笔,并且获利后,不断 将收益取出,这是一个让自己炒股心态变好非常重要的一个方法。【冲卖调买】极其重要,

【调买冲卖】、【短线常做,长线短做】。很多人买完股票不会【止盈止损】,尤其是赚钱 了不知道落袋为安,这种心态是导致反复乘坐股市过山车的主要原因

,那就是【调买冲卖】,所谓的调卖,调的时候要缩量,加粗,加黑

复利将会很可观。

、【短线常做,长线短做】。很多人买完股票不会【止盈止损】,尤其是赚钱 了不知道落袋为安,这种心态是导致反复乘坐股市过山车的主要原因

【世运电路】

入选理由

小盘(流通千万)弊端是庄不好进,不好出

芯片行业(电路版)

次新 下跌40% 底部有量

盈利能力可以

有两次破前高的动作,“冲的次数越多,突破的可能越大”

20.40.60日线托

股东人数减少38%

股评里一片骂娘

第一本书猎杀黑马---第3章 生命线理论猎马术)依托5/10/20线上涨是支撑,受制5/10/20线下跌是压力,后续个股操作以此展开:上涨中以5日线为支撑不破位可持股,遇到途中洗盘,根据量能和支撑位决定是否继续持股,高位出现射击之星,长阴墓碑,黄昏之星,铁轨线,,,,(老师第三本书暴力K线擒大牛---第5章头部永远不被套牢)不涨盘头要谨慎,决定是否止盈落袋为安;下跌中以5日线为压力不突破不买入,抢反弹结合量能快进快出……”

在当前情况下把目光盯在涨幅大的“危墙”是非常不可取的错误逻辑。在小的战术方面,按照“调买冲卖”,坚持鸡啄米的策略逐渐扩大战果,坚决不和股票谈恋爱!

而炒股高手则会经常浏览跌幅榜,因为机会和风险都在这里体现,养成浏览跌幅榜的习惯会让你养成对风险的极度厌恶和对机会的极度敏感。

【铁轨线】要卖出

一二楼摔不死人的,十楼就是身怀绝技也会死的

而技术上虽然我教给大家27种炒股技巧,他长期只是坚持用【生命线理论】做中线,短线就用【王者的笑脸】把握卖点,选股基本上都是走出形态的,他似乎很少抄底,而且也从不卖在顶部高点,基本上都是击破20天线严格按照王者5.20法则空仓。(江恩的不预测顶底,行情是自己走出来的)

 前面的故事也许不懂行的觉得很平淡,其实不然,你计算一下如果1万元一年翻一倍,10年是不是千万富翁?可为什么绝大多数人做不到?一方面坚持不到高点,另一方面大熊市里赔钱回吐利润。所以A先生的经验弥足珍贵,他只选【生命线的股票】,而且放量破20天线肯定空仓,这样几乎所有的风险就回避掉了。他和我学快4年了,抓生命线成功的股票最少获利20%,最多的150%利润,大家算算30万起步,其实4年来A先生一共也就操作过十几只股票,你们算一下复利,其实10只股票足够足够从30万到千万了,大多数人做不到我觉得就是不能坚持一种技术而且不知道空仓回避系统风险。

  27种王者技术有很多种A先生不熟悉,也从来没用过,但和我学习后他用【生命线理论】在2015年恒顺电气(300208)那波主升浪从30万赚到150万,赔的钱都捞回来了他还赚了50万。从此他就坚持做【生命线】的股票,没有【生命线】股票他就空仓休息。

A先生也有自己的小聪明,他提到抄底的时候说,‘王者老师算市场里风险意识较强的了,如果到他都开始骂娘的时候,市场一般就是严重超跌了,王者老师都心情烦躁耐不住性子的时候,我一般就开始存入大资金筛选生命线股票了……’

  从A先生的身上我想到了如下的词汇:简单、忠诚、自律、专一、警觉、长期坚持。有学员曾经问过A先生:“你炒股都那么好了,为什么还跟王老师学”,他的回答出人意料:“技术上我现在已经不用跟王者老师学了,但在市场重要转折的时候,王老师不说话我心里还是没有底,尤其我对于人生困惑的时候,王老师总能给我指点迷津,他已经是我的良师益友了……”

他和A先生类似也属于一招鲜吃遍天的例子。B先生按照王者老师的浪形理论,他选的都是一浪上涨后回调的股票,他记住每次上涨浪和调整浪的时间,用王者【昨日重现】技术做主升3浪的时候按照1浪的时间周期操作,每只股票不考虑做5浪,做了一个3浪和1浪等长他就退出选择下一个类似的股票。就这一招,在二次股灾和三次股灾的反弹中他就捞回来大部分的成本。之后在语音课中他只选王者老师点评学员提问提示合格股票中2浪回调的股票,按照时间周期专做3浪,仅仅在3年的时间他就赚到了2000万。。。。

第一:看大盘,大盘预示着整体性的事情,打个比喻,拿石头仍在3000只牛群中很容易就可以砸到一只牛,但是你要想在3000只羊群中砸中其中的一只牛就非常困难!大盘的好坏预示着大概率的事件,我们炒股也是要寻找大概率的安全区域的胜率!就像我早盘一分钟所说:“如果你持有优质股票,在开会前都可以大胆持股”,这就是大概率的安全的可操作的区域!第二:看板块,我们判断一个热点能否持续不仅仅要看板块内涨停股的个数和次数,还需要看上下游行业的联动性,这代表着热点能否持续强势的一个重要考量!就比如这两天有关新能源汽车概念股的强势表现,这里面包括整车生产企业、燃料电池厂家和充电桩等等相关企业,都值得我们深入挖掘和关注。第三:看个股,在我们确定了大盘没有较大风险,板块也开始联动,这时候就是我们把前期看好的个股放入重点观察的目标了!王者【斗K】理念、【王者的笑脸】、27个选股指标等等一切工具和炒股技术总有一个适合你的操作习惯!

  最最重要的就是具体的买卖都要根据技术操作,“看错了就严格止损,别心疼!涨多了就洒脱止盈,别贪心!”如果想成为A先生和B先生那样炒股可持续盈利到翻数倍,这一条在每天股市开盘操作前对着镜子说10遍!

本金是终末的止盈位

股市是提款机

不要频繁交易

远离散户大厅

永远顺势而为

形态胜过价格

远离新闻媒体

轻易不要补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三篇如何更好盈利 以下是关于中长线股票的几点体会 一: 长线牛股的成长经历是怎样的呢? 研究历史上的长线牛股的走...
    天涯别院阅读 1,994评论 0 2
  • 不得不隐藏真实身份 以冰冷的方式,亲吻泥土 吻醒丛丛花开 哦,爱人 如果可以,请将我埋葬 埋进花丛,流经夏秋冬的放...
    小脚丫头片子阅读 151评论 5 25
  • 几年风雨几年人,时间小偷就是这样渐渐把岁月带走,时间更替,往返不息。那年那天也是新年雪后,寒风刺骨,全身透心凉。今...
    洋洋清风阅读 89评论 0 0
  • 不是矫情,亦不是感伤,可能是天凉了没穿秋裤的原因。想着以前可以卧栏凤吹雨,而今只好祈求下雨别漏雨。梦想照进了现实...
    BeibWang阅读 123评论 0 0
  • 伊人若雨随笔 这一生有人陪你看风景,有人陪你喝茶、喝酒、吃饭聊天,或看风景,恐怕没有几个人能陪你颠沛流离。...
    伊人若雨阅读 26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