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解忧 - 草稿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最接受不了舍友自私感觉无法交心亲近。

你好。爷爷看到你的来信了。感谢信任。

看来半年的大学生活让你有了很多新的思考与感悟,也对人情世故有了很多体会。你感觉到孤独,很多事情不能随心所欲,很多无奈也无人诉说。这多半就是长大的过程了,经历这样的阵痛,发现很多事情要学着自己去面对,包括要学着独处。给爷爷写信。是个不错的尝试,让你有机会表达自己,梳理情绪。

你所描述的几个室友,个性迥异,家境不同确实会塑造我们的个性。你觉得有人自私,有人固执,有人懦弱,你对自己的评价是有些自负虚荣,自卑敏感。这就是你要面对的现实吧,与性格各异的同学改如何相处,即便觉得无法交心,也要保持善意与尊重。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当你可以更多接受同样不完美的自己,对别人也会多些宽容,体谅。祝你好运。

~~~

爷爷:你好呀,展信悦!我今年大一,过来半年大学生活吧,就感觉对孤独有了新定义。我是个相当活泼的人,但可能自身骨子里有点自卑吧,好多东西出于资金问题还没能敢尝试。于是乎慢慢就有了种孤独感,而且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就找不到人说话的郁闷。可能我比较自负或怎样吧,舍友一家有钱,但感觉挺虚荣无知,这些我能接受。舍友二家庭相对来说该比较困难,性格固执自负一根筋。舍友三家庭一般  比我好点点吧,没主见。我感觉骨子里是自负,然后虚荣肯定有点,冲动敏感。以上呢我说了所看到认识到的缺点,优点就不说了。只想说我最接受不了是舍友一自私。感觉无法跟他们交心无法用心相处,总感觉~不亲!好 能说出来也蛮好。爷爷晚安祝好梦。——JOKER

2/明明是你先靠近,结果却是我先舍不得!

你好。爷爷看到你的来信了。感谢信任。

这段感情有些遗憾,还没开始就结束了,你们拒绝对方的理由竟然都是一样的,觉得麻烦?她曾主动表白,也曾耐心陪伴,朝夕相处,你对她有了感情,她帮你化解了之前情感经历的阴影。然后,你准备接受她的感情,她却觉得感情不再,转身离开。

或许,这样的陪伴和相处,对她来说,也从幻想回到现实,经历了矛盾纠结,她觉得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感情毕竟是两个人的事,无法强求。有些伤心失落,之后,心里留着对她的感念,继续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更合适的感情吧。或许下次,你能更加懂得珍惜。春安

~~~

爷爷,半年前有女生说喜欢我,由于我第一次恋爱太伤心,感觉谈恋爱很麻烦!所以一两年没谈过恋爱。所以拒绝了那女生。可她没放弃一直追我,每天和我聊天,后来就放了寒假。一个寒假我才在时间沉淀中发现,原来我已喜欢上了她,可等开学了,我向她表白  她却拒绝了我。说经过一暑假时间,她发现好像不是那么喜欢我了!说感觉谈恋爱是件很麻烦的事。我挽留了  然而她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坚决与无情,然后我们就无疾而终了!忽然想起一句话~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结果却是我先舍不得!她改变了我想法却又离我而去~很迷茫,爷爷求帮助~

3/有点累但还是要努力,为了让自己不后悔

你好。爷爷看到你的来信了。感谢信任。

看来你的大学生活过得不错,爷爷很欣慰。是啊,人际相处多半如此,将心比心,总会有所回报。大家志同道合,青春飞扬,充实美好。感谢你对解忧的关注和信任。能让你有机会重新叫声爷爷,我也很高兴,可以在这里一直陪着你们看着你们长大,感受你们的喜怒哀乐。你确实有很多变化,认真学习,认真做事,努力提升,为了自己的未来去争取,自信满满,又有很好的老师教导,前途无量。祝你好运

~~~

爷爷:您好。我是安鲤。大学生活已过去一个学期啦。记得还没开学时给您写过信,是您开导了我,让我在大学更好生活。谢谢您。与人交往这件事,仿佛并没我想的那么难,只要以诚相待总会有回报。我们班大家都很好,一群有着相同梦想的人聚在一起,每天都很充实。上学期把手机弄丢了,买了新的后忘了下回app,刚才朋友问我《解忧杂货店》书讲了什么才猛然想起来,赶紧下回来并跟朋友推荐。抱歉啦爷爷。

我的爷爷呢前年时去世了,走的前一天我们大家还一起给奶奶庆祝生日,第二天爷爷就突发脑溢血,一点征兆都没的走了。所以会觉得爷爷您非常亲切。我们师父胡连华老师是很有名的配音演员,蓝精灵、变相怪杰、神偷奶爸等很多有名电影都有他配音喔!上大学以来一直都在认真完成作业,认真上课认真出早功。上学期绩点更是拿到3.94,超开心。最近我们也在为四月声优大赛做准备,有点累但还是要努力,为了让自己不后悔。不小心说了好多汇报近况碎碎念,还请爷爷务必不要嫌我烦。谢谢爷爷,如果不是因爷爷开导 我可能也不会有现在这样的自信吧。最后请爷爷注意休息,保重身体。谢谢您。

4/有想过和他的未来可他未来计划里却没我。

你好。爷爷看到你的来信了。感谢信任。

所谓相爱容易相处难,喜欢爱慕可能只是一时的感情,尤其暗恋,更夹杂了很多幻想的成分。相处却是很平实的,是否可以互相理解,彼此体谅容纳,各自独立,学着表达自己,都是需要时间磨合的。进入亲密关系,各自都会有些变化,对于情感的需求,表达方式迥异,你希望时时被呵护,安抚,他却未必能做到。

你的嫉妒,情绪化,或许也会让他觉得压迫,不知如何面对,想要逃离。或许你们对还没有做好准备,进入一段情感关系,对于彼此都缺乏了解,也无法互相配合,互相满足。他的未来计划里是否有你,或许更多取决于你能否表现得更独立可以彼此依靠,而不是一味依赖。

祝你好运。再来信。春安。

~~~

很庆幸很开心,去年11月和一直暗恋的男生在一起了。我不知多开心,可烦恼却随之而来。刚开始时我天天都很开心,听着甜言蜜语沉浸其中。时间长了慢慢这样的话便少了,而不知何处来的醋意却越来越多:不喜欢他和关系好的女生出去玩,不喜欢他和女生多聊天...每次我知道时都发发小脾气,开始时他愿意哄我。后来也只是个表情,甚至开始觉得我很作。他有个从小认识的女生,到现在仍一直玩。他其实都知道,我什么时候想要安慰想要抱抱,可他总不给我。有时真觉得孤独寂寞。他大学想考在南京甚至国外,而我只想留在上海。我有想过和他的未来,可他未来计划里却没我。有时会在晚上失声痛哭,只觉得好寂寞。爷爷,能不能帮帮我??

5/平时聊到有点不愿听就强颜欢笑迎合

你好。爷爷很高兴又看到你来信。感谢信任。

大学时期,能遇到这样一位朋友,也是幸运。你们曾朝夕相处,惺惺相惜,彼此陪伴经历了很多事情。个性迥异,还能如此亲密,多半是互相容纳的结果。你安静内敛,他阳光爽快。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对他的感受发生了一些变化,有些不满有些失望,或许也有些焦虑不安,委屈愤怒。这也是人之常情,因为你长大了。你更独立自主,更有力,于是对于友情的看法也随之改变。

你开始变得更敏感,更在意朋友之间是否可以平等相处,彼此尊重。那些无心的话语让你不舒服,或许也刺痛了你的某些敏感神经。比如家境的落差,比如那种不屑,高高在上。相处时有些敷衍,心神不定,或许你可以试着表达自己的感受,让他知道你的边界何在。也不必过于勉强自己,人各有志,适当保持距离,换个角度或许可以多些容纳与体谅。祝你好运。

~~~

爷爷,你好。我是名大三男生。最近有件事让我越来越想不明白,所以想写给你听。大一时认识个朋友,我们也一起经历好多事,说实话他对我意义重大,也在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至今我们都是好友。我的性格喜欢安静默默无闻。而他的性格大大咧咧阳光有点娇惯。他家里经济条件很好,我家条件一般。我们一直都是好友。能成为好友自然有他的豁达我的忍让。但他总向我说到他家情况(财产之类,买这买那,也会说他衣服裤子几百多贵),还有偶尔对穷人一些看法。举个例子,那天我说想以后挣钱去国外旅游,然后他就不屑说那不是手到擒来?(对他家庭情况确实是)。

虽然我知他没恶意,但听到总觉得不舒服,能看出来他对钱这块比较看中,或者我对这块更敏感。比如我的理想是找份能养活自己的工作,朝九晚五上下班,他的理想就是做个老板挣很多钱。后来特别大三以来,我觉得和他越来越不是一类世界的人。我们几乎没共同爱好,价值观不同性格相反,可能因互补和觉得彼此人还不错  才会成为朋友吧。但我们确实是很好朋友,可我也真不喜欢他身上这种风气。我知道该顺其自然。可~还是挺难受,不知该怎么让自己想通。所以和他平时聊到一些话题,有点不愿听就强颜欢笑迎合。发现和朋友分歧越来越多,也不能像大一大二时快乐和他待在一起,我该怎么办。

6、遇到的事纠结了又纠结,一直在逃避逃避。

你好。爷爷很高兴又看到你的来信了。

春暖花开,气候却也反复无常,你的心情也有些起落。觉得时间紧迫,梦里也会比较焦虑不安,惶恐无措。夜半惊醒,你可以试着记录自己的梦境,以及其中和醒来后的感受,试着梳理心情。偶尔听到别人的对话,感同身受,感慨不已,爷爷觉得你长大了。虽然还有很多苦恼,困惑,矛盾,纠结,茫然,但是你多了些思考和感悟。也更有力量去面对现实。

逃无可逃,终须面对。无论是因为家境,还是现实压力,抑或对自己专业选择的迷茫,对于未来不确定性的担忧,爷爷能感受到你的不甘心,也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好。不妨从身边事做起,脚踏实地,只有通过实践不断尝试,才能慢慢走出迷雾,找到合适自己位置。好运。

~~~

hi 爷爷好久好久没给你写信了,最近天气反复无常,但也有天气很好时,学校花开了,图书馆暖气也停了,好像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只觉得时间永远都像在追赶着我。最近都没睡的很好,晚上老做噩梦吓醒了,昨晚十点多就睡了一直没睡着,听到外面有两女孩谈心事。可能偷听不对,但突然觉得原来不是每人都过得容易,只是没把不开心和心里苦表现出来。有个女生说了她家里事,当时就好想抱抱她给她鼓励,她说现在吃什么苦都不会抱怨,因为只有她自己改变才可以过得好。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没上进心的人,喜欢把生活中遇到的事纠结了又纠结,一直在逃避逃避。

我很不愿这样过一生,就像你曾是少年唱的“像被命运叫醒 它说你不能就这样过完一生。”以前说读三本就想考研,现在又因家里变故,因自己不太愿付出。虽然我觉得这都是借口,不知该选择什么专业选择什么学校,在结合自己的实际,能不能考上值不值得,以后学费和生活费都不想再找父母要,要是自己读了研又不能比直接工作结果好~嗯,考虑了很多很多,身边人都在努力变的更优秀,我想我也渴望变优秀的吧。

7/和她挑明说这些事关系肯定就撕破脸皮。

你好。爷爷很高兴又看到你的来信了。

你和这个朋友的关系有些微妙,矛盾冲突都发生在心里,欲说还休于是渐渐有些疏远冷落。她曾对你很好,逗你开心,看来也是个大大咧咧的人。也因此有些口无遮拦,让你觉得屡次受到伤害,她与别人讲你的是非,也是侵犯了你的隐私,触犯了你的界限,所以你会觉得不舒服。或许她说者无意,有人听者有心。你冷淡了她,她还觉得莫名其妙,浑然不觉。

可见有时,不能一味忍让迁就,不是自己委屈生闷气,而要学着表达自己,让对方知道你的感受和想法,才能明确彼此之间的界限何在。你不喜欢被人说三道四,尤其是自己的朋友,不理解自己,会觉得被评判。除了忍耐和撕破脸,还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告诉她你希望的友情是怎样的,看是否可以彼此体谅。春安

~~~

爷爷你好 ,我有个朋友,是我同班同学就叫她腿叔吧。腿叔以前和我关系很好怎么好的呢,我们是一个帮,我以前和z好,但z让我离腿叔远点 我没听 腿叔有段时间对我挺好 后来我和z就不好了 但也是一帮的没那么僵 后来z告诉我 那时她把我当做最好朋友 有些事发生太突然了 她这样 我和腿叔关系持续增温。

高二时呢 腿叔有个朋友叫他hh吧 hh追我 那时少女心膨胀 经不住诱惑 就和hh在一起但没几天  我和hh就分了 然后呢中间一堆事 hh和腿叔埋汰我 腿叔在他那也埋汰我 然后呢 我和腿叔报怨 腿叔说 说句不好听的 关我屁事 的确,爷爷确实不关她事,但我和hh在一起 不也是她撮合的么  这是第一件。第二件 腿叔认识一朋友 我俩在一起了 腿叔刚开始不知后来腿叔知了 。就在外面传我倆怎么怎么的。包括我对象的同班同学王佳琳也埋汰我俩导致 我妈朋友知道了也埋汰我俩 后来我和她们大吵一架。但没和腿叔吵架。这是第二件。腿叔坑我的事。

爷爷可能我表达不太清楚,但总而言之,腿叔在背后埋汰我然后表面对我却很好。我现在不理她了。她也不知怎么回事。但知道我不想理她了。怎么说呢。她以前对我挺好,装傻逗我开心的样子,有时觉得自己咋这样呢说不理就不理了,但她虽埋汰过我让我知道了。我也和我对象埋汰过她。因真的很气你懂吗爷爷。一个人以前对你好而打着友情的旗号在背后说你,爷爷你说我该怎么办呢,马上要高考。我是要一次次忍耐还是就这样呢?如果说我和她挑明说这些事,那我们关系肯定就撕破脸皮。我现在也不知就是多看一眼就很烦,友情这种东西啊。说不清道不明,爷爷请给我详细解释 谢谢您。祝 春安。一直默默支持你的早川

8/缘起缘灭取决于我,但我要怎么起缘?

你好。爷爷又看到你的来信了。

缘起缘灭,不知在谁,在他,也在你吧。或许更多是彼此互动的结果,爱恨交织恩怨情仇,酸甜苦辣,五味杂陈。即便分开了,你的思绪时时还是会飘回去,飘在半空,回忘着以前的你和他,如何冲动情绪化,辗转反侧,相爱相杀幼稚也纯情,逃开有难舍,彼此纠缠。为了那份感情你曾奋不顾身,苦苦哀求顽强挣扎,从渴望到无望,蓦然发现最懂的人还是自己。

大学生活的突然松弛下来,有了更多的自由空间,让你得以休养生息。特立独行的你,不愿随波逐流,能够继续保持自己的独立思考也很珍贵。学着放松下来,学着自我管理,学着觉察自己表达自己,多些渠道疏导情绪,避免过于压抑,相对宽容的环境和生活节奏,都会有利于情绪稳定。这样,就可以与抑郁共处。

醒来不知置身何处,他的电话让你回到过去。是啊,我们不能滞留其中回不去了,也依然留着以前的影子和印记。不再纠缠不再哀求,你更清醒理智,两个同样虚弱的人无法彼此依靠,只能各自学着长大。那些文字,写给他,更是写给自己。为了记录,为了纪念,是梳理,也是提醒。包括学着保护自己。无论好的坏的,伪装的,原形毕露的,都是真实的,只不过有的部分我们可以彼此容纳,有的部分各自都难以承受,难以面对。

不想分开也不想在一起,唯独他最让你心动,多半彼此有相似的部分,致命吸引。看到对方也看到自己,就像是照镜子般。你这下那些话,每次都说不完,然后再整理,记下来,或许也是要说给自己听的?千言万语,语塞沉默,希望你们仍可以听到彼此感受彼此,慢慢平复伤痛各自珍重。祝福你。春安。再来信。

~~~

爷爷好这周一我去大学上课了,非常自由,也非常轻松,同学全都比我大几岁,听到我的岁数16都觉得不可思议,但无论在哪我骄傲自负的毛病还是没改掉。突如其来的轻松有些让我手足无措,三点不到就放学了,人生好像都变长了也没作业,太习惯曾经循规蹈矩生活了,导致我不太会玩,不太会安排空闲时间。同班同学都是二十左右了,他们和我用不一样的通讯软件,自然也过不一样的生活,全班女生都化妆追星,我感觉无话可说。他们夜生活基本是泡酒吧喝酒,然后早上头疼着来上课,上课睡觉玩手机之类,我还不能适应这些。

有种不知置身何处的感觉吧,无论高中和大学我都无话可说,依然孤身一人但心情倒是好了很多,没有往日那种压抑情绪。不太想为了迎合别人开始化妆追星,也不打算为他们改变我的生活习惯,感觉自己已非常开心也很幸福。老师上课时碰巧做阅读文章写到抑郁症,以及症状和吃药之类内容,回顾一下之前自己这些事情历历在目,依旧让我战栗。老师说了句话让我记忆深刻,抑郁症据说是不可逆转,可能你会好几年  但后来情绪出问题还是会一下爆发,我暗自祈祷自己不要这样。但药物我还是停了,情绪好了就不想吃,因总提醒自己我有病。

很早就回家了,我不知为什么感到很倦,躺下就睡,然后睁开眼睛是晚上了,看着窗外的光发懵,回忆突然袭来,都不知该思念些什么。人不能脱离过去,但又不能被过去支配,我想起童年,想起过去读书模样,曾经那些已离开的朋友,当然少不了无望的爱人。手机一直响个不停但毫无期待,我知道不会是他,写了篇很长的说说,置顶在我空间,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我有多爱他,我有多痛苦。看的人很多,但他不会看见,即使看见幼稚的他也不会明白。

他出乎意料回我电话,我大胆猜测他可能是想让我主动找他,然后再求他复合,但目前是不可能了,至少现在我不会这么做。后来我也回他了,没有和以前一样歇斯底里打扰他,也没说再次复合之类话,我们几次三番重蹈覆辙已精疲力尽。剩下的就是看命运,我已得到很多了,只是和他聊天,告诉我要去的大学,跟他说了说我最近生活,上课时间然后挂断电话。我发现我依然非常想念他,无论多少个电话,无论说多少话,都无法弥补这些空白,我不停给他写信,写很长很长的信,把所有感情记录下来,但我只发了封信给他。剩下的是给我自己看的,告诉自己我有多爱他。我有多痛苦,提醒自己是非对错,不要重蹈覆辙。

他留了句言在名片上,缘起缘灭取决于你。然而我也是这么想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合适的原因,在一起前我们极力伪装成别人的模样,在一起后慢慢原形毕露,我们之间太多不同太多分歧,几次分手后也过很久才意识到,但还是喜欢对方,无法戒掉这种感受。缘起缘灭取决于我,但我要怎么起缘?我只会祈求缘分而已,刚好id也叫祈源,同音真是够巧。

我不是不记得曾一心只想分手时,他的缺点和优点都很明显,但被时间冲淡后我只留下好的那部分,一心就只想复合,坏的那部分再复合后又会想起来,然后再分手。所以分分合合这么多次,但我不长记性。需要鼓很长时间勇气才能打个电话给他,那之前我会把要说的话全记录下来,然后打过去时照着念,因为怕自己一听到那声音就语塞,但我永远讲不完想说的突然沉默然后告别后,想说的又有千言万语,我细细梳理后记录下又放在下次电话中,真有够奇怪。比他好的人很多但唯独他让我心动,新生活开始后我的生活还是充满他的影子,缘起缘灭,不知自己到底想怎样,不想分开,也不想在一起。

9/刚毅正直温柔仁慈,你更欣赏哪一个?

你好。爷爷很高兴又看到你的来信了。

你的两难选择,让爷爷也很为难。刚毅正直,温柔仁慈,两种品质两个类型都很喜欢,爱不释手难以抉择。曾经年轻时可能更偏向前者,仗义执言,豪爽直,是非分明。就像是江湖大侠般,可以仗剑天涯。后来岁数大了,看到身边的人和事,经历了很多悲欢离合,不觉中对于温柔仁慈更多了些钦佩,觉得那是另一种温和的力量,也可以水滴穿石。

从年轻时的嫉恶如仇善恶分明,到现在的温和宽厚,爷爷觉得其实并没有绝对的划分,或许我们的个性特质里都有这些成分。只是,有时这样,有时那样,随着年龄增长更能体会悲悯宽厚的力量。当然,仍然会有界限,有底线,可以保护自己,也可以弹性进退。更顾忌别人的感受也重视自己,有忍让也有坚守。有时果断有时也能容许自己纠结,有谅解也有原则。乐于助人,退一步海阔天空。

爷爷看来这样的融合,会让我们的内心更真实,更完整,也更有力。不知你是怎么想的,你自己又是怎样的人呢?期待下次可以看到更多你的思考与体会。祝好运。春安。再来信。

~~~

这两种人,爷爷更欣赏哪一种?第一种:忠肝义胆为朋友两肋插刀,做任何事都凭良心,嫉恶如仇,好人做错事100次原谅,恶人做错事一次都不原谅。做事果决。 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好钻研坚强,总是努力比别人强,努力获得权利来保护自己。

第二种:有着不愿伤害任何人的温柔,说话也小心翼翼,不愿伤害别人,同情任何可怜的人(善人也是恶人也是),有任何一点点小权利都愿用它去帮助别人。即使自己很困难时也要帮助别人仁慈无比,被别人欺负也百般原谅,忍无可忍后才退一步海阔天空。很明白忍一时风平浪静的道理,万事隐忍为先,很有智谋。总用智慧保护自己。好吧,一个刚毅正直一个温柔仁慈,你更欣赏哪一个?


图片发自简书mz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没有一个女性会不爱美吧?我这里指的是外在美,不管先天条件和后天条件如何?不管对美的认知有何不同,不管期间经历的过程...
    萍儿_9fea阅读 174评论 0 1
  • 文/烂人張c 一 老人和花园 1. “咦?我怎么在这里?这是哪里?”刘洋睁开眼睛后好奇的问。 他正躺在一片花丛中,...
    烂人張c阅读 200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