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幸运儿

      我是一个特别不太容易抒发和表达自己内心情感的人,即使有了简书这样一个平台可以让我尽情的去发挥,即使那样我都不太愿意轻易去表露,只有当触感深处,涌入心河,唤醒我沉睡已久的心灵再也无法掩饰内心的澎湃时才能够完全打开心扉,吐露我心中的那片光芒!

    从小到大,一直以来,家人、亲戚、身边的朋友、闺蜜都觉得我无论在生活、工作还是学习上都相对来说比较顺利,也比较幸运。今年听到最多的最欣慰的话就是:你看你现在多好,结婚了,有了那么一个漂亮又大的房子,虽然按揭总归有了一个温暖的家,一个那么疼你爱你宠你的老公,一个和谐的家庭,爷爷奶奶公公婆婆都很尊重你的想法从来不给你难堪,不给你任何要求,你多幸运,有多少人结婚那么多年跟公公婆婆挤在一个房子没有自己的房子,又有多少人结了婚有了孩子还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真正的家,你多幸运,有吃有住有那么疼你的人,嫁给爱情多好,多幸福!自己回头再想想,的确是,我是幸运的,谈恋爱四年,从开花到结果,结婚半年有余,我找了一个大我四岁的老公,性格开朗、心胸开阔、有孝心、有责任心、有上进心,结了婚才发现原来他的优点远比我了解的还多,人家说结婚你就后悔了,问我结婚了,你后悔没,我从来没觉得后悔,反而更喜欢现在的他,现在的生活,是他让我重新找回了爱生活、爱学习、爱工作。让我不断的进步。我因从去年进蓝树一直到今年结完婚再到进俊龙幼儿园工作一直身体不好的原因,也因为工作带给我的压力、蓝树带给我的打击,我对幼儿园的工作也渐渐失去了信心,我喜欢孩子,喜欢当老师,适合当老师,是一直从毕业以来坚贞不渝的信念,我以为我能从事一辈子,但是今年我放弃了当一名幼儿老师,原因1:工作了三四年一直没有找到一个心怡想永远待下去的幼儿园,工资一直那么低,压力还那么大,工作量一年比一年多。原因2:身体越来越不好,总爱生病。原因3:结婚了,什么是爱情,爱情就是两个人在一起,互不干涉,一起准时下班一起上班,有周末,有自由,一起看看书逛逛街看个电影。有五险一金,正常产假,带薪休假。所以,在他一翻努力下和自己深思熟虑之后顺利和他在一个单位,进单位那天开始签了合同,买了五险一金,和他一起工作、生活、学习!我觉得前所未有的轻松,自由,但同时也伴有忐忑,不知道自己能否适应,毕竟从一个行业到另一个行业,人们都说隔行如隔山,不知道这样的一个选择将给我带来怎么样的未来,但是工作第一天我就觉得并不是我想的那么难,慢慢适应和熟悉就能遂心应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事的职业趋于行政、人力资源的方向发展着,因为是新手,我只能跟着做最起码的资料、文员之类的活,大家都很照顾我,手把手教,再者有他的指导和帮助,我一点压力也没有,最近胖了三四斤!皮肤也渐渐光滑有润。因为新疆局势的不稳定,政府大量的资金用在了维稳上,造成很多项目开不了工,甚至不少三批项目暂时停工状态,所以目前全部都在公司单位上班,不进项目,老公说工作四五年了,终于有了有老婆陪伴、有周末双休、节假日双休的日子,正常人的生活,太美好、太幸福,好好珍惜!白天上完班,晚上吃完晚饭回办公室开始学习他的一建,我也继续努力做好下半年要考的各项考试,晚上你才发现原来有那么多人在默默看书学习,努力奋斗,好的学习环境就会影响你,再也没有在幼儿园时无休止的加班、做环创、孩子各种问题的家园交流、抱到手机发照片直到很晚才睡,每个周末从乌鲁木齐回昌吉,白天一起做点好吃的,逛逛街,晚上打打羽毛球,去乐活小镇乐活乐活,一切都显得那么的美好,我们的爱情婚姻也越来越甜蜜,他也从来不给我压力,即使我知道结完婚他压力很大,用钱上很紧张,但是从来不提,对我也毫不小气。我是幸运的,但是我并认为幸运就能成为自己的一种资本或者一种炫耀,因为唯有努力才能更好的过想要的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前段时间和老公一起看了《我不是药神》剧情那么真实,潸然泪下,想想当下的生活、人、事、物,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场大病老公的悉心照料,过后想想生命的重要,身体健康重要,老公每天坚持早起跑步锻炼身体,督促我锻炼身体,我身体一直不好,也跟自己懒惰不重视有关,为了健康我也是不断克服,要生如夏花,对生活充满信心和活力,才不辜所望,无论自己是有多么的幸运,我希望我能一直不忘初心,不丢掉原本的兴趣爱好和对幼教的那份热爱,又能重新获得另一个的行业的知识、进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遇到一个大姐,始终做什么都觉着自己幸运。其实想想是啊!其实我好像一直都非常幸运啊! 不论考试还是工作,都会达到...
    蓝海心理阅读 153评论 0 0
  • baby,你的名字中隐藏着什么。出生时父母欢喜慈爱的目光,你可还记在心上,温软疼惜的语音是否还在耳旁。这些暖入心髓...
    7817f08808f6阅读 210评论 0 1
  • Hope to be able to work hard enough to move myself. 希望有天努...
    天xin阅读 317评论 0 0
  • 文/粤盈盈 眼看着温度开始一点点升高啦,又到了露出白嫩肌肤的时候啦。防晒是每个精致的猪猪女孩一年四季都要做的工作。...
    粤盈盈阅读 2,407评论 6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