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成心许】(三)

许十一转身吭哧吭哧的上了楼,在楼梯上坐下,把头埋进膝盖,像个撒泼的小孩。

江安跟着她上楼,挟着她的腋下,将她整个抱起,许十一像个挂件一样挂在江安身上。将头搁在他肩膀上,发出呜咽的声音,江安抱着她,像哄孩子一样轻轻拍着她的背。

“许十一,你怎么跟个小猫一样。”

许十一生气的捶了一下他的背。

“怪可爱的。”他依旧不依不饶的说道。

晚上许十一洗完澡站在镜子面前敷面膜,江安从后面抱住她,吻停留在她的脖子上。许十一往前探着身子躲着他,有些局促。

“我扶着面膜呢,一会弄得到处都是。”说完抽出一张洗脸巾洗掉脸上的面膜。然后又拿出面霜擦。

“这是什么?”江安指着面霜问,像个孩子。

“面霜,擦脸的。”许十一解释道。

“我也要。”他说道。

许十一:“...............”

扭不过他,许十一只好往他脸上抹了点,又耐着性子给他抹开。江安半弯着腰一脸享受的看着她。

许十一有些生气,用力的搓了搓他的脸颊。红红的印记从皮肤上泛出来。

江安看了镜子一眼,看着许十一黑着脸说道:“许十一,你家暴。”

“是你自己的原因,我才一搓就红了,你一个大男人皮肤这么嫩,不管我的事。”许十一辩解道。

“我不管,你得还我。”

“怎么.......”还字还没说出口,江安就堵上了她的嘴,深深的吻住了她。这个吻总是来得这样猛烈而炙热。

江安的手游走在她的腰间,忽然往上走扯着她的肩带,许十一死死的抓住他的手,江安察觉到她的抗拒。松开了她,抵着她的额头,

喘着粗气说:“十一,你不能总是抗拒我。”许十一微微喘息,她脸红扑扑的,一言不发,一个劲摇着头。

江安本来有些扫兴,可一看她这副模样。还是心软了。

搂过她,柔声道:“早些休息好了。”

“嗯嗯。”

两个人躺在床上,都不说话。许十一侧过身子,看着江安。

“江安。”

“嗯。”

“你有没有后悔和我结婚。”

江安靠过来抱住她,说道:“傻丫头,说什么傻话。快睡觉。”

“我奶奶过几天让我回去看看她,你有时间吗?我想让你和我一起回去。”

“好,我答应你。”


几天后,许十一好不容易等到单位的新一期书刊发售,她才能腾出时间回奶奶家。机票早就定好了。

这天她下班早,便去商场给爷爷奶奶买了礼物,又回家收拾了一些自己和江安的换洗衣物,打了车去江安公司等他一起去机场。

江安这久忙得不见人影,回家也整天呆着书房,除了每天早上她出门前要来抱抱她,她都快要忘记他的存在了。

她坐在出租车上给他打电话。

“喂,江安。我们说好今天一起回奶奶家的,我快到你……”

“我在开会,一会打给你。”

她还没说完就被江安挂断了电话,她知道他很忙,但是还是觉得很委屈。心里一阵失落。

司机从后视镜里瞥了她一眼,察觉到她的情绪,小心地问道:“小姐,我们还去吗?”

许十一调整了一下情绪,说到:“不去了,直接去机场吧。”

“好。”

许十一在机场等了江安两个小时,看着人来人往,她感觉自己被抛弃了,心里空落落的。她一次又一次的看向门口,期待着那个高大身影的出现。可是始终没有。

广播里在催促着她登机了,她犹犹豫豫又拿起手机给江安打了一个电话,他关机了。许十一听着嘟嘟嘟的手机声久久不能回神。

“不去就不去,我自己去。”她自言自语道。

说着就自己拿起行李自己安检。就在要排到自己的时候,一双修长有力的手拉住她,她一抬头 撞上了江安好看的眼睛。他喘着粗气,头发有些凌乱,脸上还挂着汗珠子,看来是一路跑来的。

他说到:“十一,你怎么不等我。”

“等得太久了。”许十一吞吞吐吐的说到。

上了飞机,两人并排坐着,不说话。

旁边一个戴墨镜的男人一直偷瞄许十一,江安才发现,今天许十一穿了一件浅色的碎花裙子,裙子的设计勾勒出女孩完美的腰线,两条细腻白嫩的腿实在引人注目。

他生气的瞪了那男人一眼,又褪下外套盖在许十一身上。

“你干什么?热啊。”许十一问道。

“我怎么感觉有点冷。”江安一直手压着许十一不让她动弹,一边仰在座位上半闭着眼睛。

“那你还脱衣服。”许十一小声嘀咕。

两人拿着行李,辗转几趟才到奶奶家。奶奶家是乡下的一个小院子。进门的时候,院里还晒着黄灿灿的玉米。

许十一站在门口大喊:“奶奶、爷爷我回来了。”闻言两个老人从屋子里高兴的出来。见自己的宝贝孙女旁边站了个高大英俊的小伙子,高兴的加快了脚步。

奶奶高兴的抱住许十一,说道:“可算回来了,我的宝贝。”又打量了江安一眼,问道:“这位是?”

“奶奶,这是江安。我们结婚了。”

“结婚?”两老人对视一眼,一脸惊慌。

“爷爷奶奶好。我是江安,十一的丈夫。”江安解释道。

“什么时候结的婚,我们怎么不知道。你爸妈呢?”奶奶继续发问。

“这不回来告诉你们了吗,我爸妈知道了。而且江安他人很好。”许十一看了江安一眼,拉着奶奶解释道。

“爷爷奶奶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十一的。不会辜负她。”

两个老人沉默一阵,打量了一会江安,笑着拉过江安的手说道:“来来,小江快进来坐。”

进门的时候,江安悄悄在许十一耳边说:“我这是算过关了吗?”

许十一说道:“想得美,还有我爸妈呢。”

进了门,奶奶拉着江安问这问那的,江安一一回答,两个老人很是满意。

吃饭的时候,江安问道:“爷爷奶奶,愿不愿意和我们一起回去,我给二老安排房子。”

奶奶叹了口气说道:“小安呐,不用了,我们就想呆在这,舟舟的爸妈长年在国外,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我们就想在这守着。”

两位老人这样说,许十一轻轻用胳膊顶了一下他,江安就没继续坚持。

吃完饭,许十一带江安去散步,两个人漫步在田野上,田野里蛙声一片,空气里有稻花和泥土的清香。夏天的晚风带来了凉爽和安抚。

江安紧紧拉着许十一的手,看着晚风吹过她的头发和面容。她回过头看着他的眼睛,甜甜的笑着。他就想这么一直看着她,一辈子那么久。

“许十一,你小名叫舟舟吗?”

“嗯,但只有奶奶那么叫我。”

“哦,那以后多我一个。”江安挑眉看着她。


许十一以为江安会不习惯乡下的生活,谁知第二天她醒来的时候,江安已经起床了。她着急的跳下床,在家里巡视一圈也没看见人。

她一路小跑着出门,却看见了江安挎着一大篮子玉米往家走,他褪下了一身的西装革履,穿上了汗衫短裤。草帽难掩帅气的面容,活脱脱一副乡下青年的模样。

他那样骄傲的一个少年,为了她,也愿意放下身段。

许十一含着泪水看着他,伸手拉过他的手,他往后缩了缩。

“别牵,我手脏。”许十一才发现,他的手上占满了泥土和汗水,还有许多明显的血泡和伤口。

许十一忍不住一阵哽咽,落下泪来。

“江安,你是不是傻。”

“怎么哭了,小姑娘。”

许十一再也忍不住,扑向他,紧紧地抱着他。

晚上江安在洗澡,他的手机响了好久。没办法许十一拿了他手机敲了敲门。

“江安,你手机响。”

“谁打来的?”

“好像是郑助理。”

“你帮我接一下。”

虽然许十一觉得不太好,但她还是接了。

“江总,你安排去谈的那个案子已经拿下来了,对方很是满意。祝你和许小姐蜜月快乐。”郑助理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许十一声音颤抖,“郑助理,是我。江安在洗澡,让我帮他接下电话。”

郑助理听了,沉默一秒。缓缓开口:“啊,是许小姐啊,江总平时不让人动他东西,我没想到是你。”

两人一阵沉默,许十一开口打破尴尬。

“你说的事,我会转达给江源,您辛苦了。”

“没有没有,……其实许小姐,江总真的很在乎你,他为了能和你蜜月旅行,几个通宵拿出令客户满意的方案。”

原来他每天泡在书房是在写方案。许十一被深深地震撼到,一阵又一阵的涟漪击打着她。

她努力控制着情绪,说到:“我知道了,谢谢你。”

“好的,那许小姐我先挂了,有什么事让江总给我打电话。”

许十一感动的满脸泪水,正好江安洗完澡出来了。

见许十一脸上挂着泪花,安慰道:“我们舟舟又怎么了。”

许十一贴在他胸膛,止不住的哭泣。

他温柔的安抚着她,忽然许十一抬起一双泪眼汪汪的眼睛看着他,

“江安,我知道了,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因为你许十一值得。”

许十一点起脚尖,探出脖子,深深地吻住他,江安抱住她,更加用力的回吻。然后将她打横抱回了房间。

他将她轻轻的放在床上,她迷失在他的吻和温柔里。江安看着身下的女孩,白皙的皮肤上范着红晕,半闭着眼睛,眼角眉梢处竟显诱人的风情。

他低头轻轻亲吻她的耳朵,撕咬着他的锁骨。在他耳边喘着气说到:“可以了吗?”

许十一意乱情迷,小声“嗯”了一声。

江安慢慢脱掉彼此的衣服,许十一小声叫道:“关灯。”

江安伸手关掉灯,月光从窗外照进来,屋子里昏暗又暧昧的气氛,还有男女激吻的喘息声。许十一看着昏暗光线下的江安,他清晰的轮廓和一种难以控制欲望的表情。

他解开她的衣服,俯在她胸前亲吻,她感觉一阵颤栗传遍全身,他呼吸越来越重,湿热的呼吸喷洒在她的身上,许十一感觉浑身上下虚软无力。

他的手探到她身下一片濡湿,还有淡淡的血腥味道传来。

他有种不好的预感,“舟舟,你有没有不舒服。”

许十一摇摇头。他开了灯,发现她裤子和床单上有些血迹。

…………

许十一瞬间明白过来,脸红得快滴出血。

“怎么会有血?”江安吓到了,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哪太用力伤到她了,可自己明明还没…

“我没事,只是…只是来大姨妈了。”许十一害羞得将脸勿进枕头里。

江安闻言,拿了换洗衣服给她,又拆下被套床单,换上新的。

许十一换了衣服躺下,江安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肚子痛不痛。”

“不痛。”

“我听说女孩子生理期会肚子痛。”

“那你抱抱我。”

江安伸手搂过她,紧紧抱在怀里。

“那它明天能走吗?”

“不能。”

“那要多久。”

“一个礼拜左右吧。”

江安又重重的叹了口气,许十一窝在他的怀里“咯咯咯”的笑着。

待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风轻轻的拂过窗户,夏天的阳光总是来的这样快。阳光透过窗户柔柔的洒在床上,许十一醒来,发现江安依旧睡得很沉。呼吸均匀...
    慎独少女阅读 6,996评论 11 62
  • 致林旭: 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过, 你开心起来,眉毛上挑,眼睛睁的圆圆的,两个嘴角因咧开形成的缝十分可爱。 你伤心起...
    高桥凉介xi阅读 246评论 0 0
  • 前言世事总是无常 人心从来自私 (一)“你就把自己卖这么贱吗?”凌笑刚把屁股抬起来一半,听到这句话瞬间气血上涌,...
    吾芯归处阅读 980评论 5 7
  • 第七十一章: 春去秋来,日子一天天过去了,东华帝君自从知道玉溪怀孕了以后,书房中就多了一堆书,全是和安胎,保胎,怀...
    上官玉溪阅读 2,723评论 1 18
  • 推荐指数: 6.0 书籍主旨关键词:特权、焦点、注意力、语言联想、情景联想 观点: 1.统计学现在叫数据分析,社会...
    Jenaral阅读 5,661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