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礼物续

巴黎~罗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巴黎出发是五点,那种冷感觉到了伦敦~虽然没去过伦敦~~

清晨的巴黎下着雨路上不停有漂亮帅气的醉汉出现,穿着皮衣,画着烟熏叼着烟,老实说还蛮美的。清晨的定位老是出错,大约五点半正式上高速,天气能见度很好,就算是下雨,远处的乌云清清楚楚,天干净地像打过玻尿酸!!!好美!法国的高速路有四条道,大家奔驰在自己的道上互不想干。申屠之前抱怨意大利油费贵,所以在法国我尽情加油而且法国的高速路每隔二三十公里就有服务休息站,天太冷了,越往南部越冷,巴黎出来17℃接下去的气温直线往下掉~在服务器买了一杯热咖啡一口闷!顿时暖和不少,法国壮汉看我们穿的少想给我们他的厚外套,靠近一闻还是谢绝了~~法国的风景是平的~像一张漂亮的纸~应该用油画来形容比较妥帖,但是人人说油画就没意思了嘛~就是一张纸!上面画了彩色的油画~哈哈哈哈哈哈~瑞士都是高山和森林还有漂亮的小镇!意大利嘛~~~~一般般一般般~据说国道更美,因为时间关系没有体验!

从巴黎到罗马气温先下而后飙升!到米兰后简直想裸着开车!热爆啦!

从佛罗伦萨到罗马的高速很惊险刺激,因为已经是晚上了,路真的很窄,又是九曲十八弯的样子~就这样大约二三十公里的路程就跟在大车后面~

最后说说到罗马机场吧,车子在哪里还呢~租租车提供的地址不对,开了一天的车子早上起的有点晚~情急之下在还车的前几分钟把车蹭了,心想反正买了全险无所谓,结果被刷了六百多欧!!当下的情况是手机没有电,我一个人还车,爱玛和她麻麻两人去check in ,一个在停车场一个在航站楼~~~九点五十登机,九点了那还车的老头还让我别急别急!当时有一个念头!如果误了返程的机票我会把这老头骗到东阳,扔去红灯区赚钱,再把他关到地下室不给吃不给喝!!带着沉痛的心情上飞机,到迪拜,居然上网要钱,免费的才一个小时!匆匆发邮件给租租车才告知申请理赔扣款会打回,心情才好一点!迪拜机场差评啦~没有无线又不干净人又奇奇怪怪的!因为不能上网就写一份单子,怕以后会忘~

说下几个城市的印象吧

罗马~人很热情,真的是散发历史韵味的地方,物价略高。

马耳他~人好到用nice都不够形容,如果你不开心的出门,走两步就会撞见笑脸,亲和力十足,不到一分钟心情就会不错!有资格美丽有资本骄傲虽是弹丸之地,却包容万物!是个好去处!重点是物价偏低!!

米兰~华人街是个冷漠的地方,国人见国人冷冰冰不说,还不愿意帮助你!好忧桑!但是米兰是个精致的地方!男男女女老头老太都过的精致无比,吃意面优雅无声,就算是简单的家庭餐也有精美的摆盘,尤其米兰大叔卢卡,贴心的人情味!真的是感动到哭,给他发了长长的邮件表示感谢!在迪拜机场又冷又吃不上热乎的东西,就更加想念卢卡太太的意餐!

巴黎~~地标走一遭~而已

本次出游粗心导致了不必要的损失,尤其是离开马耳他之后,在米兰街头无助的问路,在巴黎街头慌乱地找车位,罗马加油塞进去五十欧零钱也没有吐出来~还车太大意了,没有事先沟通好,马耳他之后的行程走一步算一步太随意~如果之前做足了准备工作,也许就会顺利很多,比如米兰去巴黎也许选择飞行交通工具会省钱,开车来回费用又高不说还耗费体力~~这是一次冒险的旅程~其中的不确定因素让我们特别亢奋,花钱会心痛,但看到美景以及横穿国境的体验却又觉得特别了不起!两个大人,一个还得照顾孩子,另一个是路痴,之前准备的GPS可以事先制定路线却没有care.浪费了一些时间,搞得紧张兮兮的,大人都很累,而爱玛却听话的睡觉,坐在安全座椅上自顾自的唱歌,讲故事~~真的是太乖了!

旅程快结束了,这次有些疯过头,紧张刺激过后人感觉特别累,三十岁前都是自己玩,三十岁以后希望和家里人出游,这次出游算是一次转折,算是送给三十岁的大礼吧~~~够大!够刺激~~

写于迪拜~当地时间1.08分,没错!!为了告诉你们在迪拜转机体验阿联酋航空

机场很一般~困了~没有无线差评!

旅途中还有很多事情~等我清醒了再做记录~

发自我的iPhon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让老板重视,对于工薪族来说,是值得思考的一个问题。这也是人际关系中值得探讨的一个话题,员工如何处理好与老板的关系。...
    益慧道阅读 462评论 0 0
  • 点旁的二维码进行扫描。纸质教辅书的出版者则将该知识点的扩展资源制作成多媒体形式,传送到读者的移动终端上,这样便为读...
    找寻美好阅读 516评论 0 1
  • 修改root 密码 1.关闭mysql在系统设置中关闭2.安全模式登录并修改密码 登录mysql 登录密码过期 上...
    踏云小子阅读 29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