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Ziam】Somebody's Heartbreak(10~13,完结)

【Cpt10:It's Time】

当手机响起的时候Zayn真的有大骂对方一场的冲动,但接通后手机那头传来的声音顿时让他因好梦被搅而升起的怒气完全消褪。

“Zayn。”

那头传来的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嗓音,总是低沉而温柔,但此刻却在颤抖,甚至带着哭腔。

他连忙从床上爬起来:“怎么了Liam?”

“Zayn你说我是不是很混蛋?”

Zayn愣了一下,他已经听出来此刻那人在流眼泪,于是他快速下床换衣服,一边安抚着那头的人:“到底怎么了宝贝?你怎么会混蛋呢?”

然后Liam就语无伦次地说了一堆话,听他说这些话时Zayn走向Louis的房间,叫醒了胡萝卜男孩。

Louis换好衣服后那头的人正好收了线,Zayn便拉着Louis快速往楼下走,Louis一脸愤怒与迷茫。

“我说你神经病啊大半夜的叫我去开车?”被叫起来的他显然很不满。

“Liam打电话过来了。”Zayn回答,“我听出来他在哭。”

“什么?”胡萝卜男孩脸上的怒气瞬间散去,“他有跟你说怎么了吗?”

“说了,不过我没听懂。”他们打开大门,快步跑向车库,“他一直在说什么‘照片’、‘欺骗’、‘很混蛋’……”

他们坐进车里,随后小车便快速驶入夜色。

一路上两人无言,坐在副驾驶座上的Zayn看着窗外飞快往后掠去的街景,仔细回想着刚才恋人说的那番话。

小车终于在Liam和Danielle的公寓门前停下时,他却没有马上下车,而是皱着眉头看着Louis。

“Lou。”

“嗯?”

“我想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Liam一定是和Danielle分手了,而且——分手的原因极有可能跟我有关。”

“所以?”Louis看着皱着眉头的Zayn说,“快下去吧他需要你。”

“可——我等会儿跟他说什么比较好?”

“拜托,和他谈恋爱的是你又不是我。”胡萝卜男孩看起来有些无奈,“无论如何你快下去就是了,有些事儿迟早要面对的。”

“那你呢?”

“等会儿你确定没事儿了我再回去。”

“辛苦了Lou。”

“谁让你不会开车啊!不然我才不来呢!”

他听后笑了笑,然后下车跑向公寓大门。


原本Liam是不打算打电话给Zayn的,可是午夜时分他看着空得只有他一人的大公寓傍晚在心底积压的情绪仿佛找到了缺口,全部涌了出来。

下意识地他就拨通了那个早已烂熟于心的号码(这让他意识到了习惯是怎样的一种存在),说了第一句话以后他的眼泪就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毫无预兆的

他曾以为自己很坚强,可那人的嗓音、外貌、一举一动,那人一切的一切从来都能轻易地突破他的心理防线。

所以他会从开门的那一刻开始在那人怀里哭那么久倒也不是什么意料之外的事儿了。

瞧,在你面前我总是毫无保留。

觉得眼泪要流干了Liam才抬起头来看向Zayn,眼眶红得让Zayn心疼不已。

看到怀里人的情绪已经稳定下来,他开口轻声问:“怎么了宝贝?”

“我,我和Danielle分手了。”

果然。

Zayn松了口气,可又马上不安起来。他回身朝Louis示意他可以回去了,然后把门关上,拉着他家哈士奇来到沙发上坐下。

“要不要喝热牛奶?”Zayn一边伸手抹去Liam眼角的泪一边说,“我奶奶说那东西能让小孩子的心情变好。”

Liam听后噗地一声笑了,然后不满道:“你说谁是小孩子!”

Zayn起身准备去厨房看看冰箱里有没有牛奶,褐发男孩就又小声说:“空腹不能喝牛奶的吧?”

黑发男孩愣了一下,然后重新在沙发上坐下,有点生气地看着他说:“你没吃晚饭?”

Liam小幅度地点了点头,看起来就像个犯了错的小学生。

Zayn看着他,想发火可是他知道他不能,于是只好叹了口气,把那人拉到怀里。

“Zayn,”偎在黑发男孩怀里Liam小声问,“你不想知道我和她为什么分手吗?”

“你现在愿意说吗?”吻了吻他的头发,Zayn回道。

Liam从他怀里起身,指了指茶几上散着的十几张照片。

黑发男孩睁大了眼,他这才发现这些照片就放在这里。

“那些人寄过来的。”Liam说这话时声线有些颤抖,脸上的表情却异常平静,“Danielle看到了。”

照片上的两个男孩的双唇贴在一起,他们身后是一片青绿,还有浮着几丝游云的湛蓝天空。

Zayn不由得握紧了拳头,此刻他真想把寄过来这些照片的人揪出来怒打一顿。

“结果你知道了。”Liam的眼眶开始发红。

Zayn没说什么,依旧盯着那些照片。

“她说我是个混蛋。”Liam觉得视线开始有些模糊,“她说我是个骗子,骗走了她的爱——口口声声说爱她私下里却和另外一个男人……我从没看过她这

么伤心愤怒的样子。”

Zayn把又开始流泪的褐发男孩拥入怀中,轻轻地说:“别说了。”

“我就是个骗子——我就是个混蛋——我伤害了一个这样爱我的人——”

“别说了,乖。”


Zayn搂着Liam在床上躺下时已是凌晨3点。

在Liam的唇上落下一个吻,Zayn轻声说:“睡吧。”随后又吻了吻怀里人的头发。

褐发男孩很听话,闭上眼睛没再说什么。

房间里安静得只剩下他们交错在一起的呼吸声。

你我的生命交错在一起。Zayn这样想着。

他偏过头看着怀里人的脸庞,他的睫毛上还挂着些泪珠,嘴唇微抿着。

黑暗如水般在房间内漫延,Zayn就这么看了Liam一会儿,随后也闭上了眼。

然而Zayn被阳光吻醒时他身旁已空得只剩下被单。

他下床来到客厅,心里的不安这才褪去。

——他的恋人站在落地窗前,晨光为他的身影镀上了金色的轮廓,那些光影明明灭灭,这幅画面美得他简直不忍去打破。

可他还是走上前,伸出双手从那人的背后环住了那人的腰。

褐发男孩抖了一下:“你什么时候起来的?走路都没点声音的!”

“是你想东西想得太入神了。”他偏头吻了吻褐发男孩的脖颈,“想什么呐?”

Liam转过身来看着Zayn,把双手搭在他肩上。

“没什么,就是有个打算。”说完他靠上前给了黑发男孩一个吻。

“嗯?”

“我们公开吧。”

“什么?!”

“把我们的恋情公开吧。”

黑发男孩琥玻色的眼睛里写满惊异,他看着面前的褐发男孩,觉得忽然有什么击中了他。

他又何尝没有这样想过。

我只是不想把你拉进这禁忌之恋的泥沼,尽管你我都已涉足于此。

我害怕你因为我们的爱而破碎。

可我这才清楚,原来你比我更勇敢。

——不,是我们的爱已太过强大。

他微笑起来。

“好。”


【Cpt.11:Remember When】

事实证明手机对生活在21世纪的人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在没有手机一段时间后,Harry终于决定去买一部新的来。倒不是因为旧的实在用不了了,而是因为他发现自己已有些害怕去触碰那些过往。

那部旧手机被他扔在Louis在酒店的房间后他就没有再去在意它的存在与否,但Louis的确把它带回了伦敦,并且在某一天悄悄地把它放在了Harry的床头柜上。

看到那手机的时候Harry的心情很复杂,他亦知道Louis悄悄放在床头柜而不是当面拿给他意味着什么。

——没错,他们都不愿也不敢去面对目前他们之间的种种。

走在科芬园的人潮里,Harry想是时候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了。

开始全新的生活,没有那份他自己也说不清的爱恋,没有那些他爱着并害怕着的回忆的纠缠。

他掏出新手机看了几眼,又放回兜里。

一回到家就看到Ziam窝在沙发里,Liam的头靠在Zayn肩上,两个人正商量着什么。

Harry“咳咳”了声,说:“Liam,把你手机给我。”

“你要他手机干什么?”Zayn抬头看向他问道。

黑发男孩比Liam本人先发问,这让Harry顿时羡慕起这两人来。

他们虽然也有吵架的时候,但对彼此之间的关心从来不马虎,而且秀起恩爱来总直甜得旁人牙疼。

“得了,又秀恩爱?”Harry伸手把Liam递过来的手机接过来,“我新买了一部手机,要输号码。”

“你原来手机不挺好?”这次是Liam发问。

“丢了。”Harry随口答道。

要是那些过往随着那手机一起真的丢了就好了。他想。


Harry输完Liam手机里的所有号码后觉得不大对劲儿,于是他把电话薄又看了一遍,这才发现——“Liam,你居然还是没存Zayn的号码?”

Liam闻声冲他点点头。

“为什么?”

“不需要啊。”

“可你现在并没有天天跟他呆在一块儿啊。”

“我记得他的号码啊。”Liam的语气里带着一丝小得意,“都能倒着背了你信不?”

一旁的Zayn又说:“以后我们就会天天在一起了,信不?”

“好吧我都信。”Harry撇了撇嘴,对于正处于无尽的蜜月期的Ziam他没啥好说的。

印象好像那人有说过他自己是Ziam头粉来着?

Stop!!!别再掉进回忆里了!

Harry把手机递给Liam让他输了Zayn的号码进去,然后转身上楼进了他的房间。

反手把门关上,他的背靠着门缓缓滑下。他坐在地上,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停住,顿了顿,把那一串号码给删了。

他也记得Louis的号码,记得比自己的号码还清楚。

也许哪天我忘了他的号码,我就可以释然了吧。

他这么想着,抬头看着夕阳渐渐把他的房间染成亮橘色,双眼竟湿润起来。在泪光中他似乎看到了Louis,冲他笑得一脸灿烂。

回忆像潮水一样又涌了上来,他闭上眼,再睁开,再闭上,再睁开。

如此反复了几次,Harry觉得正在左胸腔里漫延的疼痛仍在逐渐加深。

他抬眼看向窗外,目光定在一片火烧云上。


他也不知道他看了多久,反正Liam来敲他的房门时那片火烧云已被夜色掩去。

“Harry,吃饭了~”

Harry从地上起来,打开门,Liam站在门外,脸上是惯有的温暖笑容。

他抱住他,没说一句话。

Liam似乎是从他有些泛红的眼眶看出了些端倪,便也抬手将他抱紧。

两个人就这么抱了一会,Harry开口道:“我不想吃饭。陪我聊一下天,可以的吧?”

“当然。”

……

Liam从Harry房间出来时其余三只早已享用完了晚餐。他走进他和Zayn的卧室,刚反手把门关上黑发男孩就按住了他的肩,给了他一个吻。

“我看到了你和Harry的那个拥抱。”他说。

Liam听后笑了笑:“吃醋了?”

“哪,哪有——我只是想问Harry怎么了!”

“你觉得呢?”

“Louis?”

Liam点了点头。

Zayn叹了口气,然后拉过Liam的手:“走,我给你热饭去——哦,还有Harry。”

几分钟后Liam坐在餐桌边,一边喝巧克力蘑菇汤一边和Zayn商量着这几天他们一直在商量的事儿——用何种方式公开他们的恋情。

“用Twi吧?”

“粉丝们会以为我们在开玩笑的。”

“办个新闻发布会。”

“喂,这种事情……”

Zayn提出了很多种方法,都被Liam一一否决了,最后Zayn笑着说:“那干脆我们在海德公园接个吻得了,我打赌第二天各大报刊的头版头条都是我米。”

不待Liam有所反应另一个声音就加入了他们:“那不如去科芬园,那儿热闹多了。”

“不行!”Liam的脸有些泛红,“绝对不行!!”

其他两个男孩看他这个样子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话说,”Louis收起玩笑的神情,“你们真的打算公开?”

“嗯。”Liam有点担忧地看着他,“你们不会介意的吧?”

“当然不会,我们是一个组合的嘛!”Louis爽快地说,“大不了就一起遭批斗嘛!”

黑发男孩见状说:“看,我就说他们不会介意的。”

Liam笑了笑,然后把一盘饭菜递给Louis:“送上去给他。”

“谁?”

“今晚的晚饭谁没吃你知道的。”Liam又低下头去喝了口汤。

“Liam,”Louis似乎有些为难,“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和他现在——”

“送上去。”Liam头也不抬地说。

“听我说Liam——”

“送上去。”

Liam的话语里带着不可被拒的坚定。

其实他强硬起来还是很有威慑力的,起码Louis是不敢再多说了。

于是Louis端着那盘饭菜走出了厨房。


【Cpt12:Start It All Over Again】

Louis深吸一口气,抬腿迈上台阶。

他拿着餐盘的双手有些颤抖,巧克力蘑菇汤随着他的动作在碗里轻轻地晃着。

真是不像话。他想。不过是送个饭菜而已嘛!

他对自己表示了些许鄙视,然后在Harry房门外站定。

抬手敲门还是直接走进去呢?

好吧,他又开始纠结了,他唯一确定的是Harry没锁房间。——他知道他没有锁房间的习惯。

(他知道他所有的习惯,包括一些他本人都不知道的习惯。)

没想到就在他万分纠结之际,房门从里边打开了。卷发男孩就站在他面前,漂亮的蓝绿色眼睛里写满惊讶。

Louis也愣了一下,随后轻快地说:“Hey!Harry你的晚饭!Liam的手艺真心赞~”

大概是没料到Louis的这副表现,卷发男孩安静了会儿才说:“哦,谢谢你送上来。”

Louis忽然觉得好像有沙子掉进了他心里,硌得他生疼。

“谢谢”这两个字在之前是绝对不会出现在他们的对话里的。

“呃,我帮你放书桌上?”

卷发男孩便站到一旁让Louis进了房间。

Louis把餐盘放在书桌上,转身发现Harry正看着自己。

他勉强笑了笑,说:“吃完了就把碗和盘子这些东西拿下去,Liam会帮你洗的(本命真是好男人=w=)——哦,当然除了勺子,那是Zayn刚才放进来的——你知道Liam不会准备那个的。”

然后他走出房间,正准备帮Harry把门关上时,Harry的声音传了出来:“你现在究竟是……什么态度?”

“什么什么态度?”Louis回头问。

“对于我们之间的事儿,你,什么态度?”

Louis握着门把手的手不由得握得更紧了些,他斟酌着字句,说:“其实我知道你的意思Harry,只是我之前一直,一直没敢承认。”

“承认什么?”

“你知道的。”

“你不说出来我可不知道。”

“好吧,”胡萝卜男孩深吸一口气,抬起眼看着卷发男孩的双眼,“我对你有感觉。”

蓝绿色的眼睛里顿时有复杂的情绪在翻滚。

他接着说了下去:“那是超越了Best Friends对彼此的一种感觉——可是我居然该死的害怕承认——我害怕这会带来的一些事儿,比如Niall会怎么想,更重要的是……你会怎么想——”

“你胡说。”Harry的声音里带着愤怒,“我给你的暗示你明明都领会了!”

“是这样没错,可是——”

“可是什么?Eleanor比较重要?”卷发男孩怒气不止,“行了!就说到这里吧!”

“Harry!我只是不想你……受伤害。”

Louis看着他,眼睛里是少有的无奈与悲伤,Harry强迫自己不去看他的双眼,此时傍晚Liam说的话忽然敲醒了他:“你知道吗Harry,Louis选择和你一刀两断是因为他知道你很在意别人的想法,你说过的呢——”

“你可能一辈子都做不到不管别人怎么想。”胡萝卜男孩的声音与Liam的声音融合在了一起,“我想我们要是真的在一起了,别人很可能会讥讽你、拿你开玩笑……”

卷发男孩闭上眼睛。

“那时的你还会快乐吗?——我不想你不快乐——”

Louis见对方一句话没说连忙又说:“相信我Harry!我真的真的真的是这么想的——”

话音未落卷发男孩就紧紧抱住了他,泪水也同时涌了出来,Louis觉着自己的眼眶也湿润了。

“可是Louis,你还不够懂我,”Harry在他耳边说,“对我来说,这些伤害在爱情面前都显得微不足道。”顿了顿,他又用一种柔和的语调说道:“Lou,我爱你,比我自己想的还要爱你。”

仿佛心跳漏了一拍,Louis只觉得自己在恍惚着,他收紧了放在卷发男孩腰上的手臂,嗅着他身上的气息,轻声说:“我也是的,Harry。”

此时门边上探进来的头缩了回去,Larry并没有注意到有人目睹了全过程。

“呼,没事了。”Liam反身对Zayn说,“反正再这样下去我就要成他们的私人心理咨询师了。”

Zayn摸了摸Liam的头——自从几天前Liam剪了板寸后Zayn就很喜欢对他做这个动作——说:“小狼狗,该和主人回卧室了。”

“你你你刚才叫我什么?!!”Liam装作生气地鼓了鼓脸,“跟你说了多少遍了我不是犬类!!”

Zayn玩味地看了他一会儿,然后无视了他的后半句话,凑近了他说:“也许我应该在‘小狼狗’前面再加上‘我亲爱的’?”

“喂!!!”

Liam这一叫把房间里的二人给引了出来,Louis拍拍他俩的肩说:“劳烦两位打情骂俏回两位的卧室去。”

然后,Zayn就在Larry二人诧异与赞赏的目光中把褐发男孩打横抱了起来走向卧室,Liam徒劳地不停挣扎着,嘴里念念有词。

胡萝卜男孩与卷发男孩相视一笑。

“Louis,你相信我,我和Taylor真的没什么。”小插曲过后Harry觉得轻松了许多,“她是从Ed那里得到我的号码的,我一直视她为朋友。”

“我信你,只要你也信我。”Louis微笑着回道。

爱是建立在信任之上的,他们终于在这一天明白了这一点。

“还有,Louis,等会儿我吃完了饭给你唱首歌~”卷发男孩冲他眨眨眼,“现在我要饿扁了。”

“歌?什么歌?”

Harry的嘴里已经塞了几块牛肉,含糊不清地回道:“就是……一首……歌嘛……我自己……写的……”

“哟Hazza你这么有才?”Louis顿时来了兴致,嘴角挂着惯有的笑意,“跟Ed学的?还是Taylor?”

卷发男孩放下叉子,一脸鄙视地回道:“请相信我的能力,Mr.Tomlinson,我没有跟任何人学!”

胡萝卜男孩揉了揉他的卷发,然后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脑袋:“快点继续吃啊!不是说饿扁了吗?”

卷发男孩立马又低下头去往嘴里塞饭菜。

房间里顿时只剩下叉子与盘子碰撞的声音。

过了会儿,Louis看了眼书桌,说:“你那歌,是叫Don't Let Me Go吗?”

Harry又立即抬起头来,一脸惊悚地问道:“你怎么知道的?!!”

“你写了一桌子啊老兄。”

【Cpt13:I Love You Better Now】

Perrie在采访中表示与Zayn已仅是朋友关系,对此Zayn十分感激。

这个女孩儿总能在对的时间做出对的事儿,甚至不需要他的任何暗示。也许这就是他当年对她产生好感的原因。

他不知道如何报答她,但眼下他有更为重要的事儿。

而Liam和Danielle分手的事儿早已传得沸沸扬扬,Liam正面肯定此事后粉丝们不禁开始猜测他们分手的原因。

“只是突然发现我们并不像想的那样了解彼此,有些事已经化成了阻碍我们继续下去的矛盾。”

Liam是这么回应的,于是粉丝们又开始猜测这所谓的“有些事”究竟是什么,这让褐发男孩有些头疼。

“为什么不借机公开呢?”Zayn在他身旁坐下,伸手环住他的肩。

“什么?”还在思考中的Liam转过头来迷茫地看着他。

捏捏他的脸,“公开啊。”

Liam这才明白过来,点点头道:“也许可以?”

忽略了他那句貌似是疑问句的话,Zayn把笔记本拿来塞给了他。于是褐发男孩开始窝在沙发里抱着笔记本打字。

黑发男孩歪着头看着他那副严肃的样子,名叫幸福的情感慢慢地填满了他的胸腔。

马上我就可以大声告诉全世界我爱你了,Liam。

马上。

“Liam?”金发男孩走进来,“我出去一下,晚上不在家吃了不用煮我那份了——Liam?”

Zayn见状连忙把他拉出房间:“别打扰他,他在写一条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推,关系到我们俩一生的幸福——你这事儿我会跟他说的。”

黑发男孩这么一说,Niall好奇地探头往房间内望了望,说:“好吧。”

“又去JB家?”Zayn问道,满意地看到金发男孩有些扭捏的样子。

“嗯,是啦。——对了Zayn,你别告诉Lou好不好?”Niall说,“我是说,他很可能会笑我。”

Zayn说“好”随后伸手揉了揉男孩柔软的金发,心里却想难道你觉得Louis不会猜到?

目送Niall出门后Zayn踱回房间,Liam把笔记本递给了他,“你看看这样可以么?”

Hey guys!I think there's 1 thing u all should know about,which is that I'm still in love with some1.I'm serious.:)

(↑ 我不知道有木有语法错误。。我凭语感写的。。= =)

Zayn真想翻个白眼,事实上他也的确这么做了。

“我说,你这样写鬼知道你在讲什么啊。”

“那,那要怎么样啊……”

黑发男孩在他身旁坐下,迅速地改了改。

Hey guys!I think there's 1 thing u all should know about,which is that I've been in love with Zayn for a long time.I'm serious.:)

“不行!你别这么露骨成么!!”

两个人争执了会儿,最终决定改成了in love with a Bradford boy。点击发布后两人又紧张地盯着屏幕看了会儿,不待粉丝们有所回应就默契地同时移开目光。

黑发男孩建议晚上一起去逛街。Liam点了点头。

“就我们两个,这样他们或许会明白我们不是在开玩笑。”


两个人逛街早已不是第一次了,但是带着秀恩爱的目的逛倒的的确确是第一次。好吧,虽然黑发男孩的目的并不仅是这个。

和意料中的一样,他们吸引了许多目光,Zayn很自然地牵住了Liam的手,后者也极力让自己表现得自然一些。

一路上都是Liam在说话,看到想逛的店他就会拉拉Zayn的手,两个人一起入店。褐发男孩似乎逛得很开心,嘴角一直挂着笑,这让Zayn甚感愉悦。

晚些时候Liam说想去吃点夜宵,说电视剧里的情侣都这么干,但黑发男孩却拒绝了他的这个要求。

“什么嘛这都不行!!”Liam眨巴着眼睛看着他,准备开始撒娇。

Zayn笑着一把把他拉近了些,揽住他的肩。

“包场看电影比吃夜宵浪漫多了对不对?我亲爱的哈士奇?”

挑了喜剧片来看,Zayn不知道这是否是个错误。

Liam坐在他身旁,笑声一阵又一阵,肩膀随之不时地抖抖。黑发男孩忍不住在心底吐槽,果然跟Louis混久了笑点就变低了。

Liam看起电影来很认真——哦事实上他看什么都很认真——所以他只有跟Zayn吐槽剧情的时候才会看他几眼。

不过Zayn还是不觉得看恐怖片会让Liam扑进他怀里,因为之前的经验告诉他,褐发男孩只会咬着唇看完片子然后干脆熬夜以免噩梦袭来。

不管怎么样Zayn仍然觉得这很浪漫,因为他们正干着情侣们会干的事儿,他们彼此都知道对方有多爱自己。

既然是约会怎么可以没有吻呢?于是在影片结束之际他在褐发男孩转过头来看他时吻住了他。Liam的双手习惯性地环住了他的脖颈,他们能感觉到彼此都慢慢抬起了唇角。

一个安静的吻结束后,他们稍稍分开了些,但仍注视着对方的眼睛。

“Liam?”

“嗯?”

“I think I love you better now.”

我已为你心碎了无数次,但所幸的是,随着我这颗心上缝补痕迹的增多,我们的爱已变得坚不可摧。

只有痛过了,哭过了,我们才能明白那些甜蜜真正的意义。

事实上最幸福的事儿并不是能够永远守住甜蜜,而是即使疼痛万分也依旧无法否认,我们相爱着。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