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里约奥运会的美好肉体是怎样炼成的?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成了全场最闪耀的人,1米80的身高,最完美的身材比例,最自信的步伐……当万种风情的邦辰缓缓走过奥运开幕式的会场,全世界男人的心跳都漏了三拍。

那一晚,这位已经在去年宣布退役的超模,在全世界的注目下,身着宛如流动星光一样的礼服,宛如女王一样气场十足,将她模特生涯的最后一场走秀,献给了自己的国家巴西。

“高挑、古铜色皮肤、年轻、可爱,这个来自伊帕内玛的女孩轻轻走过,而她走过时每一个人都不禁惊叹……”


天生尤物

1980年7月14日,吉赛尔·邦辰出生于巴西南部的一个城市,父母是德裔,她是个混血儿,小时候基因就很好。到了十几岁的时候,她就已经有了明显的身材优势,身高、腿长都超过同龄人。

『 下图左二就是儿时的吉赛尔·邦辰 』▼

1993年,13岁的吉赛尔·邦辰参加了在圣保罗的模特训练课程,在一个百货大楼里被发掘。1996年,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中,吉赛尔·邦辰获得第四名。1997年,吉赛尔·邦辰搬到了纽约,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

『 McQueen1998春夏那场秀让吉赛尔·邦辰声名大噪了起来——彼时,她一出场,绝世好身材就惊艳了在场媒体!』▼

于是,她成了所有名家设计师的缪斯,几乎每一年,奢侈品牌都要为抢到吉赛尔·邦辰的代言而拼尽全力。她曾为Valentino, Bulgari, Versace, Ralph Lauren等众多知名时尚品牌代言,还是《时尚》、《福布斯》、《名利场》、《时代》等著名杂志的封面女郎。

『 曾连续5年担任“维多利亚秘密”的御用天使。』▼

/“她就像是时尚界的迈达斯王,所有她碰到的东西都变成了金子,所有投资她的公司都获得丰厚的回报。”/

从2004年开始,吉赛尔就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最会赚钱模特”,而且连续9年蝉联冠军。在2015年的福布斯全球模特财富榜上,她以年收入4400万美元,依旧稳稳霸占最有钱超模NO.1的位置。

『 2015年4月,吉赛尔·邦辰的告别秀,她泪洒T台 』▼

都说模特生涯如烟花般短暂,但是从1997年至今,吉赛尔·邦辰纵横T台长达18年,始终牢扣人们眼光。

“这幅堪称完美的肉体是怎样炼成的?答案是:自律

┠  吉赛尔·邦辰不以独特或另类的风格取胜,源自南美的热辣身躯里面流淌着严肃自律的德国血液,只要她有空,就会去运动。天生尤物也是需要后天保持的,你只见她人前风光,可没见她操持自己身体的那份精心。┨


食谱里,蔬菜占了80%

吉赛尔·邦辰的食谱里,有80%都是蔬菜。每天,她会吃下标准分量的有机蔬菜和全谷食物,剩下的20%全是瘦肉。她从来不吃白糖、味精、烹饪用椰子油,也不喝咖啡、不吃奶制品。

这份食谱显然不适合所有人,但吉赛尔十几年如一日都保持如此,“我已经10年没喝过苏打水。”


练习中国功夫

吉赛尔·邦辰对中国功夫情有独钟,除了练习“中国功夫”,她还爱“太极”。她曾说:“我一直坚持练习中国功夫,甚至是在怀孕期间。”

她的指导老师评价高度评价了这位明星学员的热情,说她“每天都想练,甚至是在感恩节和新年假期里都还要求上课。”

太极的魅力也让吉赛尔·邦辰迷恋不已,她说,太极就像是“在移动中冥想”,另她非常享受。在波士顿的时候,一有空她就会去找她的武术老师学习、“切磋”。


每日做瑜伽

也许你不知道,吉赛尔·邦辰已经有十年的瑜伽练习史了,瑜伽已经成为了她生活中的一种习惯。她喜欢用瑜伽来开启崭新的一天,常常在起床之后就练上一个小时,直到怀孕期间才稍稍有所“收敛”,把练习量改为了每周三次。

『 当妈了之后,她连带娃的时候也不忘练瑜伽,可谓“超级瑜伽迷”。』▼

把运动当成生活方式

“我不会懒坐在沙发上,我不会浪费时间。”吉赛尔·邦辰是个把运动精神发挥到极致的女人,排球、体操、芭蕾、冲浪、攀岩等运动项目她都尝试过,甚至把自己当成了半个运动员。

这种积极的生活方式在她成名之后依旧与她相依相伴。运动,已经不是吉赛尔·邦辰的瘦身方法,而成为了她生活的方式,如同呼吸一样自然。

所以,即便吉赛尔·邦辰现在已经生育了两个孩子,她的身材依然丝毫不见走样,甚至有摄影师评价她“拥有着一副神赐的酮体”!

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当吉赛尔·邦辰这个传奇超模,用风情万种、洋溢自信的姿态走过的时候,整个世界都是她的T台!

她告诉了所有懒于运动的姑娘们一个真理:越自律,越美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