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半兽人之我的战争8


【半兽人之我的战争】目录


上一章【连载】半兽人之我的战争7

图片来自网络

镇长家里有三间屋子,正屋冲南,两侧是两间偏房,不同于我们的铺子,他的房子外面有一个不算很大的院子用围墙围了起来。此时镇长正在正屋里和安保队长德赞商量着什么。

“安德鲁,从今天开始你家的生意应该开始更忙了吧,肯定有很多人去你那买武器了。”镇长看着进来的安德鲁大叔苦笑一声摇头道。

安德鲁大叔向屋子内瞥了一眼,没有看到其他人在。他并没有急着接镇长的话茬,而是用一种冷漠又带有审视的目光盯着镇长和德赞。

在这种目光的注视下,镇长和德赞不自觉的打了几个哆嗦,好像站在他们面前的不是平时镇子里那个一直挂着憨厚笑容的铁匠,而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君王。

片刻,安德鲁大叔缓缓举起他的右手,在他的右手中有一块金黄色令牌,最上面是科尔帝国的徽章,徽章下方刻着两行竖向排列的字,上面写着“帝国第四军军士长 鲁安”。

看到这几个字镇长他们二人哪还敢继续观察他手中的令牌,连忙单膝下跪,右手半握拳拂在胸口,“拜见第四军军士长大人!”

“快起来吧,军士长?那是过去的事了。”安德鲁大叔摆摆手道。“我不过来是想看看那几个人的尸体是什么样子,对了帮我把这件事情保密,我不想让其他人知道我过去的身份。我现在就是一个普通村民,你们就不要这么据着了。”安德鲁大叔瞬间收回了自己的气场,又变成了那个憨厚的铁匠。

“那是自然,您请您请。”镇长连忙引路。

德赞在借口把周围的安保队人员抽调走后,镇长带着安德鲁大叔进了停尸房。

“你们在外面等一下,我进去检查一下很快就出来。”安德鲁道。

“可是大人,尸体可是很血腥的,您一个人进去会不会···”。镇长关心道。

“是不是我这些年没出现你们都忘了我以前是干什么的?”安德鲁大叔冲镇长小小然后走进了停尸房。

此时,门外就剩下了德赞和镇长。“镇长,看到您对安德鲁那么尊敬,他到底是干什么的呀,现在帝国也没有听说过第四军啊~”德赞好奇的问道。

图片来自网络

“说来话长,那时你还小,在二十多年前鲁安可以说是整个科尔帝国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大人物!我们也只是听说过他的故事,也从来没有见过真人。当时的帝国有第一军、第二军、第三军和第四军,每个军团守卫帝国的一方领土,而每个军团的最高统帅就是军士长,其中又以第四军的战斗力最为强悍。之所以说鲁安是四大军团之首除了军队的战力,还在于他本人的能力。传说他本来是一个大臣的儿子,在他小时候一次随他的父亲去皇宫觐见皇帝的时候被皇帝看中,做了皇子的伴读,那个皇子就是咱们现在的皇帝。”镇长顿了顿继续说道。

“鲁安自幼跟随皇子一起所学都是帝王之道,所学的征伐战术也是最顶级的,除去与皇子常年相处兄弟般的情谊外,不同于其他军士长,他对待手下的将士也如同自己的兄弟般,同吃同住,共同杀敌,大家都愿意为他卖命。就在 二十年前,在与兽人在拉贝峡谷的狙击战中,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第四军几乎被全歼,鲁安就此失踪,大家都以为他已经死在了那场战争中。战报传来,皇帝震怒,将第二军军士长灭族,裁撤第二军并分别并入第一军和第三军,虽然第四军名义上得以保留,但实际上军团内已经没有人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现在只提起第一军和第三军而没有第二军的原因。可万万没想到,当年风云一时的人物,居然成了咱们镇子上的铁匠。既然他说了保密,那就帮他保密吧,这种人不是咱们这些小老百姓可以招惹的。”

镇长话音刚落,安德鲁从停尸房中一言不发地走了出来,双目泛红,面色苍白。

“走吧,不要高速任何人我曾经来过。”安德鲁大叔向镇长和德赞摆摆手道。

看到他这幅样子,镇长欲言又止,终究还是没有开口。


今天的生意异常忙碌,安德鲁大叔出去后没多久,突然间好多村民过来订购武器。小小在前面记录村民们的订单,我在后面不停地忙活着,叮当叮当的声音一直没有停。

“小小,大叔还没有回来吗?”我擦了擦头上的汗喊道。

“还没呢,不过把这批订单处理完咱们能大赚一笔啦!”小小很开心地回应道。

“真是个没心没肺的丫头。”我叹了口气,还是有点担心昨晚发生的事情。

“呦,小子,你的脚怎么缠上绷带啦,受伤了?小心点啊,毕竟被铁水碰一下可不怎么好受!”我刚要转身继续干活,听到邻居的声音。

我冲他点点头微微一笑,继续去打铁了。

安德鲁大叔直到晚上才回来,而忙了一天的我已经没有力气坐着和他说话了。

“艾冈,放心吧,至少在帝国卫队来之前镇子应该是平静的。”安德鲁大叔叹了口气对我说道。

我从床上爬起来,看来一眼大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感到他好像一天之间苍老了许多,少了些许精干,多了一些疲惫。

我能感觉的到,他为这件事情操了不少心。

“大叔,我想和你谈谈!关于我的一些···身世。”犹豫了好久,我终于忍不住想把自己的秘密告诉他。


待续


无戒日更挑战营第十六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章【连载】半兽人之我的战争9 【半兽人之我的战争】目录 “奇怪,外面什么时候来的军队?”我喃喃自语。 “艾冈,...
    墨莫末阅读 304评论 0 2
  • 【半兽人之我的战争】目录 上一章【连载】半兽人之我的战争6 安德鲁大叔也跟着人群向镇子中心走去,小小这会还没有起床...
    墨莫末阅读 250评论 2 3
  • Metal 系列教程Metal_入门01_为什么要学习它Metal_入门02_带你走流程 前言 前段时间在研究Op...
    酷走天涯阅读 6,447评论 1 9
  • 1999年7月,一百名前往哥伦比亚朝拜的圣教徒在阿尔里斯山山顶神秘失踪。 据说那些人都去往了无限神秘的异次元,那么...
    格斯墨阅读 844评论 13 8
  • 下午我决定把扫描仪装上。不知道驱动盘在哪。上网到HP的网站查找。HP的网站需要安装一个检测插件。下载安装用五分钟。...
    鼹鼠阅读 16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