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投射美好,吸引来丰盛!(第50篇)

今天早上我给儿子打好豆浆,在客厅沙发上打盹儿。过了一会儿,儿子的两个闹钟分别响了,依然没有他起床的动静。我去叫他,他说他不舒服,想晚点去,让我打电话给老师。我很生气,不愿打给老师。

我不愿意的原因是:前天他生病了,早上我让他穿多件棉服,他说生病了更好,下午正好请假回家,因为下午都是自习课。我虽然知道他的想法不对,但是担心我一旦说话,反而让他真的这么做了。我心里想,不穿就不穿吧!下午我一看臭小子没回来,还行,就当他故意开玩笑,看我怎么做吧!肯定在考验我。

晚上回来,我就表扬他今天做得好,明明难受还坚持了一天,没跟老师请假!然后我关心他有没有好点。他说没事,我就说,儿子,你看今天都生病了,是不是早点休息,少玩一会儿,你都这样瘦了,身体也很爱生病,妈妈很担心你。儿子口上说好。我给他准备感冒药,就离开了房间。

第二天早上,我看到感冒药还放在那,就问他,他说不爱吃,然后就上学去了。晚上回来我和他妹妹连哄带骗让他吃,仍坚持不吃。说自己已经好了。又玩手机到11点半。我体会到对他的建议无效,他听不进去,就放任他了,心里想,总要让他自己去体验,才知道应该怎么做,做错了,下一次就爱惜自己了,身体也会好的多。这样他反而收获了!

早上醒来,看他睁不开眼难受的样子,我就火了。忍不住的讲了买手机后,我对他放任的情况,也说了之前跟他讲生病还熬夜玩手机的伤害,以及买手机后他的种种不当行为。他其实知道他做的不对,开始也不说话,后来他说那我难受死呢?我说死也是你自己要的,你自己爱自己吗?自己都不爱自己,别人使再大力有什么用?我说这样下去不行,你说以后怎么办?他说10点半以前肯定睡。我说做不到呢?他说那就一周不许玩。我说不行,一个月。他嫌多,我说如果不执行,那以后就只能扣了手机。他最终勉强同意了!

现在想一下,我的放任态度对孩子其实是对的,孩子总要在试错体验中总结,找到自己的方向。如果我们总是讲,他又不听,重复的说教只会让孩子感到厌烦,拉扯双方的能量,这样对他的成长不利。但更大的不足是:今天早上我的唠叨模式又开启了,孩子在又困又难受的时候,被我一通批,他原本有的愧疚也就被带走了。我的不理解和不接纳,让他远离我。唉!成长的速度赶不上孩子冒出新问题的速度!只要我加强修炼,就能追赶上问题的速度!

今天在群里爬楼,正好有爱的韩颖分享紫雨老师的指导,如何处理孩子晚睡的问题。感赏群里有爱的韩颖的分享,让我看到自己做对的地方和不足之处!谢谢!感赏田甜师姐问的问题,谢谢!师姐当初也有我现在的困惑,师姐已修炼成智慧妈妈,经常指导新学员了!真棒!而拥有大智慧的紫雨老师能量的强大,让我受益良多,谢谢!

感赏儿子虽然生病了,但打破了以前生病就请假的惯例!7点前准时到校!感赏儿子优先想到妹妹需要照顾,本没打算要我送到学校的想法!感赏儿子晚上回家情绪状态不错,有问必答,有说有笑,大度的没去计较我早上的反复。谢谢儿子!

投射儿子身体恢复健康!身体强壮!投射儿子阳光快乐,满眼皆见是欢喜!投射儿子吸引贵人相助,学习兴趣浓厚,积极努力,打破烂故事循环,成就美好故事,产生良性循环!投射儿子早睡早起,养成良好作息习惯,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学习热情将所学知识记牢,思维活跃,脑洞大开!

感赏儿子班主任老师,每次打电话请假,老师都是理解关心儿子!投射老师积极充满正能量,看到儿子好的面向,主动表扬并重复!

感赏女儿早上早早醒来,在寒冷的初冬陪着妈妈送哥哥上学!感赏女儿小小年纪,愿意帮助别人,照顾弱小!感赏女儿学习认真,听过的故事都能讲述清楚!

投射女儿开心训练,享受训练特有乐趣和成就感!投射女儿恢复健康,和小朋友一起快乐玩耍!投射女儿视力快速提升,所见清晰的美丽世界!

感赏老公总能从不同视角,觉察发现问题,提醒我修正!感赏老公工作努力认真,即使换新环境也愉快胜任!感赏老公关心我,提醒我按时吃饭!投射老公身体健康,有良好作息,少吸烟,多喝水!投射老公能量处在对的状态下,主动和我学习课程,身心愉悦,享受改造自我实相的乐趣!投射老公工作顺心,有钱有闲!

感赏自己早上虽然不够平和,仍关心儿子身体,送他上学!感赏自己将煮饭变成愉快事来做,让儿女吃的开心满足!感赏自己主动找到锦明老师学习爱不完,从无知母亲开始觉悟,相信自己在锦明老师的带领下,有师兄师姐的榜样力量和无私分享中,只要我努力学习,逐渐修炼自己,成为一个对孩子来说有爱,有影响力的妈妈!投射的力量很惊人,双11购物竟然提前到了,而股票竟然真的赚钱到帐,翻身帐实现中,越来越朝所要而来!

投射自己打新股中签,享受喜悦!投射自己做时间的主人,安排更多更合理的时间学习,看到美好的实相发生在我身上!投射自己学习进展快,收获满满,为我所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