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丫头和拽大叔的搞笑日常01

 七月的洛城到处弥漫着一股香甜的气息,因为星氏财阀掌门人的生日要到了。

  一大早星氏财阀楼下就站满了烘焙界的达人,而她们手中无一例外的捧着一个大蛋糕,那小心翼翼的姿势,就像是在呵护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石。

  只因、星氏长老会的蓝老爷子通过记者会放话:谁能在蓝夜宸生日当天,让他吃一口蛋糕,将接到星氏一年的订单和得到成为蓝夜宸贴身管家的机会。

  星氏一年的订单呀,什么概念?成为蓝夜宸贴身管家,贴身、管家……

  女人们兴奋的尖叫声直接打乱了记者会,镜头里甚至出现了女子因兴奋当场昏倒的镜头。


图片来自网络

  黑色的宾利慕尚刚刚露面,静候的人群就有人碰了碰身边的同伴,激动的声音都跟着颤抖了,“快,来了……”

  司机看到道路两旁拥挤的人群,从后视镜中看向闭眸沉静的男人,虽然觉得很残忍,可想起老爷子的吩咐,只能硬着头皮开口,“先生,遵照老爷子的吩咐,不能载您去地下停车场,请您从正门进去。”

  蓝夜宸睁开眼眸扫向车窗外,从停车道到大厅门口,需要五分钟,而在这五分钟的路程上,女人的密度几乎可与草地的密度相媲美。

  不动声色的蹙了蹙眉头,蓝夜宸微微叹了口气:“老爷子今年高寿?”

  “今年年底,就是老爷子的八十大寿了。”司机像是明白了什么,低低笑道:“老爷子也是关心先生。”

  蓝夜宸无奈的摇摇头,老爷子都是八十岁的人了,为什么精力还如此旺盛?难道瑞士的水土还有能使人越活越年轻的神奇力量?

  “先生,请下车。”

  虽然戴着墨镜,然自蓝夜宸身上散发的矜贵、优雅仍吸引住方圆百里内所有男人女人的目光。

  手工定制的风衣随着他的长腿摆动优雅的弧度,谁说美丽的女人是靓丽的风景线?在他看来,这群女人分明是挡住眼前风景的障碍物。

  悠扬的琴声突然响起,身着范思哲小黑裙的女子手拉小提琴自人群中走出来,大波浪的头发随风轻扬。

  在她身后分别有两名穿黑制服带着白手套的侍者,合力推着一个小推车,上面是半人高的大蛋糕。

  “天啊,那不是高嘉怡?”有人眼尖的认出高嘉怡。

  “海帆集团董事长的掌上明珠也来了。”

  “高嘉怡也蛮有魄力的,为了追一个男人,连豪门大小姐的矜持都抛弃了……”

  “那不是普通的男人,那是蓝夜宸,洛城神一般存在的男人……”

  一曲结束,高嘉怡收起小提琴,深情款款的看着蓝夜宸:“宸哥哥……”

  蓝夜宸目不斜视的大步走过,冷淡的态度直接冰封了高嘉怡接下来要说的话。

  “蓝先生,生日快乐。”看到高嘉怡受冷落,拥挤在过道旁的手捧生日蛋糕的女子们来不及偷乐,争先恐后的大声喊。生怕说的太慢,那男人就直接走进大厅去了。

  唇抿的更紧,蓝夜宸浑身散发出来的冷气成功让拦着人流的保安们打了个寒颤。

  boss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滴、滴滴……”急促的喇叭声中,帅气的哈雷一个漂亮的侧摆停在了路道中间。

  “小安,到了。”带着头盔的凌蓝看向身后因为车速太快被吓得缩成一团,却紧紧抱着怀中蛋糕的女孩。

  车身上拉风的油漆着几个醒目大字“女巫的黑魔法蛋糕店”。穿着一身紫色女巫服的莫小安摘下头盔,看着眼前拥挤的女人海,直接眩晕了,“好多人哦。”

  “你再不快点,那男人就进去了。”

  凌蓝一语惊醒了呆愣的莫小安,她着急的跳下车座,抱着蛋糕就冲了过去:“蓝先生,等一等……”

  蓝夜宸的视线被机车的响起吸引,回眸看去,视线中悠闲依靠在机车旁的女孩伸手摘下头盔,一头长发倾泻而下,清风浮动中,有几率发丝俏皮的飞扬在闪耀的阳光里……

  诺诺?蓝夜宸恍惚了下。

  “蓝、蓝少你好帅哦……”戴着尖尖女巫帽的莫小安花痴的双眼冒红心。

  靠在机车身上的凌蓝默默的抬头望天,花痴莫小安,拜托你有点敬业精神好不好。

  “女巫店规第五条:看到帅哥要矜持。”

  清冷的声音窜到莫小安的耳朵中,她浑身一哆嗦,立刻清醒过来,高高举起手中捧的蛋糕:“蓝少你好,我是女巫的黑魔法蛋糕店的甜心女巫莫小安,有尊贵的客人给您定了黑森林魔法蛋糕,祝蓝少生日快乐。”

  视线被挡住了,蓝夜宸回过神来。他眯了眯眸看向面前的蛋糕上,很小巧的蛋糕,不过从裱花、设计和装饰上看,烘培者很用心。

  可惜那又怎样,他从来不吃甜食。

  “蓝先生,拜托您一定要吃一口,只吃一口就好。”莫小安大着胆子挡在蓝夜宸面前,“这也是我们客人的要求。”

  客人的要求,蓝夜宸挑了挑眉。

  “哈?她是从哪里来的自信,竟然要蓝少吃一口蛋糕……”

  “这是在搞笑吗?以为穿一身稀奇古怪的衣服,就能吸引蓝少的眼光,真是拙劣的手法。”

  “连国际知名的私人定制烘培店里的蛋糕,蓝先生都没有多看一眼……”

  “她是从哪里来的自信,竟然敢来参加蓝先生的生日蛋糕甄选……”

  周围人群发出嘲弄的议论声,嫌弃的看着一身奇怪行头的莫小安。

  凌蓝眉头挑了挑,小安为了这个蛋糕花费了多少心思她是看在眼里的,这些人什么也不懂,能不能闭嘴。

  “我们女巫的黑魔法蛋糕店,是一家私人订制、为满足客户需求而竭尽全力的店。”莫小安无视周围人的议论,盯着蓝夜宸英俊帅气的脸忍不住咽了咽口水,“除了烧杀抢掠、坑蒙拐骗等违法行为外,只要是客户的要求,我们都会尽力满足的。”

  莫小安可怜兮兮的眨着大眼睛,在对待男顾客时,这一招屡试不爽,这也是为何一年来她稳稳霸占女巫的黑魔法蛋糕店“甜心女巫”这一头衔的原因。

  撒娇、卖萌、装可怜是她的必杀绝招。

  可为何,面前优雅矜贵的男人不仅无动于衷,眼眸中还流露出要将她扔出去的不耐烦呢?

  擦身而过,蓝夜宸没有说话,不论是眼前女孩的不安和委屈,还是周遭令人感到烦躁的议论声,他都没有打算要说点什么,别人的处境和心情都与他无关。

  “切—”一声冷嗤,一道身影飞扑而至。

  好快,蓝夜宸错开脚步,却还是晚了,倾斜的视线中,一张明艳美丽的面孔映入他的眼帘。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他、倒在地上;而她,正帅气的骑坐在他身上。

------题外话------

  莫小安(嫉妒脸):你不是说看到帅哥要矜持?直接扑上去是闹哪样?

  凌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