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款还用paypal?你out了,安利一个跨境转账神器

废话不多说!

名称叫:Transferwise

The smart way to send money abroad

起初是一个德国的朋友推荐给我的!毕竟我们日常涉及很多货币转换,有时候真的很多限制,银行的效率简直想抱紧,paypal的手续费是巨坑。。

所以基本上要不是坑爹的汇率,要不就是过高的手续费;我是一直很同意一句话:机会永远在抱怨的地方!啊,终于有人改善跨越国界货币流通这一块了!!!

TransferWise本质上是成为一家专注于换汇和转账的银行, 正因为其它银行不能做好“换汇转账”这件事(效率低收费高),所以才有了TransferWise!由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监管。

 🇪🇪

创始人

二位都来自爱沙尼亚,其中一位之前还是Skype的!!论创新能力我真的很服爱沙尼亚的宝宝 :) 

科技强国不是开玩笑的!

现时已经在很多国家被广泛使用了

首先拥有童叟无欺的实时汇率


一张图来对比来伤害

可以清晰看到兑换利率和手续费👇🏼

注意:大力推荐申请borderless account!

可以任性地拥有40种的货币账户,自带当地收款账户的那种,而且还可以申请一张实体卡,就是这么厉害!但实体卡的话暂时不支持中国地区的申请噢,所以暂时用borderless account就挺不错了,其实也不怎么影响实际使用。

但假如在欧洲的话,不妨也申请一张实体卡,就不需要把里面的钱转账出来了,还可以直接拿这个卡刷卡消费:)

不得不再提醒一句,传统银行业的各位其实真的得想好下一步了;真是看看人家的什么叫效率?!?毕竟都已经2019年了


现在已支持下列国家与人民币间的账户来往

United Kingdom / United States/ Canada / Australia / Austria / Belgium / Bulgaria / Cyprus / Czech Republic / Denmark / Estonia / Finland / France / Germany / Gibraltar / Greece / Hong Kong / Hungary / Iceland / Ireland / Italy / Latvia / Liechtenstein / Lithuania / Luxembourg / Malta / Netherlands / Norway / Poland / Portugal / Romania / Slovakia / Slovenia / Singapore / Spain / Sweden

嗯,当然没有任何东西是完美的,暂时还有一些缺陷:例如页面还没有中文界面哈哈,然后top up的话也是暂时不支持人民币,但常见的美金/英镑/欧元/新币等这些都支持,所以个人认为这个神器比较适合平时经常有接收外币需求的!例如我自己的话,会主要用这个来对外收账为主,然后有需要再转换为其它货币,所以假如是做对外贸易/ 咨询的话就可以很愉快地游戏了。

为大家申请了这个邀请注册链接,注册即轻松拥有500美元或其他货币同等额度的免手续费转账服务:)

transferwise.com/u/5d6c7f

大概的使用流程

先注册,然后简单认证身份,再关联银行账户,然后就可以直接收/付款了。

真的不要太简单:p 

用了一段时间,顺便也谈谈个人感受:) 接受账项是灰常好的!!!基本可以当天或者隔一二天到账,例如下图是我最近做的一单咨询,生活不容易,偶尔也得卖卖时间:p

假如对方使用欧元付费,你就可以省心地直接提供borderless account里面的欧元银行帐户,还一键复制全部bank details的那种,超鸡方便!但假如后期想转回人民币的话,虽然不需要作额外的申报,但也会有金额的单笔和年限制的,然后涉及到转账还是会有一定的手续费。

凡涉及人民币转换的话

还是有汇率限制🚫

 单笔金额不高于5,000 USD或其他等值货币

单日金额不高于10,000 USD或其他等值货币

每年金额不高于50,000 USD或其他等值货币

然后假如没有实体卡的话,TransferWise本身并没有「提现」的概念,所以只能转回自己的银行账户!亲测,转账回国内的工商银行不用十分钟就到账了:)

暂时这些国内的银行不支持TransferWise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

China Merchants bank

China Minsheng bank

Industrial Bank Co

Shanghai Pudong Development Bank

Bank of Nanjing

港真,其实境外的资金没什么必要转回来的话就不妨直接留在外面了,最好的玩法会是将TransferWise链接回自身的香港 / 其他国家的银行账户,那么首先可以不用占用每年的外汇额度,然后资本在外面的话就可以任性地自由发挥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