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与心仪异性初约会的四条法则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当你和一个美女坐在一起一小时,你会感觉只有一分钟。”说明了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感觉是多么美好!

如果你能让心仪的异性和你约会有这样美好的感觉,那么以后你们会有很多在一起的时间。如果搞砸了,可能这就是你们最后一次约会啦!

前面我们讲了如何让你心仪的异性对你一见钟情,这只是完成游戏通关的第一步,真正决定你们是否成为恋人的关键在于前三次约会,尤其是第一次约会非常关键,这里有关于约会的四条建议可以助你约会成功。

1.什么是最合适的约会时机?

工作狂人马斯克每天工作20小时,但感情上很少处于空窗期,美艳的妻子和女友一个接一个的。他看到心仪的姑娘都是速战速决,他和他的第二任妻子莱莉相识第二天就约会了。

但不是人人都适合马斯克这种方式。那什么时候是和对方约会的最佳时机呢?在意中人感觉他(她)已经吸引了你的兴趣之后才可以邀约对方,可能需要等上几天或者一两周。为什么一定要在等到对方感觉他(她)吸引了你的兴趣之后才可以约她(他)呢?如果你太贸然邀请对方的话,对方就会感觉,你为什么要约我啊?是贪图我的美色吗?还是看中了我的财产?一般情况,初相识之后需要在线上再聊几天增进了解,对方就会感觉他是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迷人个性、卓越天赋等独特的素质吸引了你的注意,这样他(她)也会对你更加珍惜。

2.什么约会项目能增进感情?

根据“吊桥效应”的原理,当人们参加让情绪产生剧烈波动的活动时,就更容易对身边的人产生爱意,即使情绪波动并非由对方引发。可以选择能够激起对方恐惧,焦虑,感动等情绪的项目,比如一起看演出,电影,或者音乐剧。

另外,由于男性和女性思维不一样,想俘虏对方的心就要以对方喜欢的方式和他(她)相处。对于女性来说,增加亲密感的方式就是和她聊天,女性需要大量的聊天。男性喜欢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做他感兴趣的事。所以在约会的前几次可以照顾到双方的需求,这次男生给女孩子选择了一场好看的音乐剧,下次约会时女孩子可以问男生喜欢做什么,陪他一起做。如果女性能参与到男性的爱好中,那么以后成为情侣了,他和哥们在一起的时间就会减少,因为你不仅是他的爱人,也是他的“哥们”。

3.好的礼仪能给你加分

约会该如何着装呢?在约会的时候,男性应该穿质地高档的衣服,进化论的科学家告诉我们,男士如果穿着昂贵优雅的衣服,女性就感觉他更有能力抚养后代,这是基因决定的。而对于女性呢?衣服就没有那么重要啦!你只要穿得漂亮就行,你的微笑,你的妆容,你的身体语言比衣服更重要。

在约会时,男士一定要懂礼仪。尤其在用餐环节,中餐就按照中餐的礼仪来,西餐就按照西餐的礼仪来,女人都欣赏彬彬有礼的绅士。但是,对于女士来说,如果男士在礼仪方面犯了点小错误,也不要太介意,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不是出生贵族家庭。如果看到他在礼仪方面犯了错误,也要视而不见。

4.如何聊天能迅速拉近距离?

第一次约会的聊天非常重要,如果你给对方的感觉你们不是来自同一个星球,那再没有下次的约会了。如果对方感觉你和她(他)是同一个圈子,或者你比较懂他(她)的圈子,那么你们的距离会迅速拉近。如果做到这一点呢?

第一次和别人聊天,要建立好感,除了要多聊对方感兴趣的话题。还有一个方法,叫做”回声法则“。如果做到这一点呢?就是多用对方同样的词汇。

比如对于”接广告“这个词,自媒体圈子都喜欢用”恰饭“来代替。如果对方已经说了“恰饭”这个词,你接话也要用“恰饭”,对方就会觉得和你沟通很省事。

书中举了一个例子。一位帅哥和一群美女聊天,多好的结识异性的机会,结果都让他自己搞砸了。

有个美女演员说她很喜欢彩排,那个帅哥接话道:“你多久训练一次?“虽然彩排和训练是同一个意思,但那个美女听到这个词就不想再理他了。另一个美女说她在山间买了一间滑雪度假屋,帅哥又接话道:“不错啊!你的小木屋在什么地方?”那个美女听到“小木屋”这个词马上笑容都消失了,虽然她知道小木屋就是她的“度假屋”。

如果这个帅哥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估计身边的美女都一个个离她而去了。一定要留意对方的词汇,尽量做到同频。

如果你能在初约会中做到以上四条法则,一定会给对方留下一个不错的印象。离爱情就更进一步啦!

参考书籍:《如何让你爱的人爱上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