懿彤 2018.4.10总结回看我的一天

        今天计划6点40到达地铁站,拿荣誉证书的事而耽搁了,实际上车时间是7点13,检视到自己在时间的安排上需要加强合理规划时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到群里刘素杰教练给到我的回应,我当时想上车发,可是手机拿出来拍了照片,我内心偷着笑了,发现思想并没有我的行动快!哇!好棒的发展,当行动出现的时候,说明我是认同的,打败了我思想的惰性。内心喜悦。开心!哈哈哈……。同时谢谢助教对我的检视,和回应,也谢谢刘教给我的高能量。现在心情棒极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达公司后我在徒步走路,并且听了一些让自我提升的高能量的讲述,并让自我成长和学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今天上午徒步的成果验收,满满的满足感!开心,快乐,富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开始享受早餐了,享受浓浓的豆浆的味道,和烧饼的麦香味,感恩感谢制作者的付出,和种植者的辛劳,有你们真棒!让我可以支付钱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美味……。我感到了丰盛,沉静在我的早餐里,吃的喜悦,欢喜!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餐后,我吃了24金维他2粒➕逍遥丸8粒➕维e1粒➕蒲地蓝6粒。身体是革命本钱,也是活着的根本,我的扁桃体炎症,在服药期间一点一点在消失,而我脾胃的状态也开始逐渐进入佳境,我想它会越来越好的!这个察觉真的,让我整合人欢喜,自己的身体里的细胞也在跳舞,充满了激情和快乐!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倒了2杯白水,放在桌上,开始我一上午的工作了……。全身心的投入这个是我对上午工作的要求。其次,在工作中今天只可以说5次“烦死了”,如果没有出现就奖励自己去看电影,本周五晚上。若说了,今天就惩罚自己20个俯卧撑!第一次,在重启电脑时已经说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电脑重启后,我把自己的简历完善了,在梳理简历中我发现自己好优秀啊,自己真的好棒!从三年级开始倒大学阶段奖状和我就有解不开的缘分,家里一大堆。工作后,这些荣誉也环绕着我,我的自我感当下好膨胀的,内心充满了力量!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上午我和客户链接 ,10点01开始打电话到11点24,有点不想打,就把剩余30分钟时间来写总结,12点吃午餐。计划完美,立即行动!哈哈……。

    今天上午建立29次的链接和客户,时长50分钟,寻找出2个有意向的客户,有点小收获。当下的我目标清晰。回看这几天在事业上的态度我发现自己的问题,企业品牌是否停止运作,是公司的决定,而我工作的状态受外界的干扰,完全被绑架了的状态,导致最终的成果是完不成!呜呜……。也感谢助教团的支持和回应。

      无论企业如何?现在我手上的资源是公司的,而且我还在公司工作,当下我要成服于公司,对自己的岗位负责任,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其实在这样的品牌状态下,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历练,品牌停止运作,此刻每个人各自或多或少都有担忧和困惑。当今天我把自己抽离出来,活在当下,团长问我的目标时,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所有的都是逃避,目标是自己定的,但是自己这几天都做什么?一直要活出自己,但是自己却因干扰在逃避。自己给自己的回应:逃避、不负责任、被干扰绑架!这个就是我理清今天目标一上午的收获!当下我很轻松、很丰盛、很满足!开心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餐:吃了黄瓜1根半➕西红柿1个很饱。12点53去楼下徒步走,外面风很大,但是阳光很温暖,徒步走了22分钟,共2221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1点30上班,我开始做卡耐基《快乐人生》的摘抄,以及读书14点09就开始打电话链接,17点11分时长打够,但是下午客户有2个可以跟,意愿度一般。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主要培养自己的目标感,不关公司如何,只为自己提升!下午接到面试通知,也需要自己整合一下,准备明天去面试。

    事业:  简历自己主动投了1份,等待回复,之前收到的邀约面试信息进行了筛选,计划周三预约面试4家公司,1家金融,2家银行,1家美业,进行落实周四具体面试时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支出:今天很大的意外控制到位,内心美美的。

    团队:问了几个人需要我支持什么?收到了回复,并重点给予回应和检视!

    读书:读了卡耐基章一个施恩不望报,诠释了付出者,在帮助人的时候,不需要对方给予回报,而是享受帮助人的初心,只为那份心的喜悦。让自己内心得以滋养,充盈,让自己让精神富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餐:韭菜2串➕千叶豆腐2串➕平菇3串➕金针菇2串➕白菜2串。没有拍照,需要下次注意。

    死党:早上有链接,需要梳理承诺宣言。并给到支持。

    全天运动情况如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教练电话:和教练通话21分,梳理健康,给10分,是认同的,事业:5分,计划月底前落实,银行,金融,美业其中一家公司去任职。家庭:尽快成家,也是教练给我的挑战,也是我自己对自己的挑战。认同目标。财务是10分,可控资金的使用比期望值提升不少。团队:7分,自己组内成员和死党联系多,同学少,需要多联系。教练检视出死党在团队群内互动少,其次关心死党真的是否支持到她?引发我的思考……。人际关系:亲密的人联系多,不联系的人需要联系一下。区别心太重,需要提升不同人的链接。感召:我对抗,不认同,需要突破提升,其实是教练技术的传承。我需要加强修炼。真正去到负责任!和教练通话,我频繁出现“我认为”这个词,是自己固有模式的再现,感谢教练的提示,让我觉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