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re Desert- 17th Oasis

-17thOasis-

----

想念是時間小偷

他偷走你停留的倒數計時偷走我等待的沙漏流逝

----

繼上回得到一頓免費的沙威瑪大餐,全圓佑走在路上覓食的時候,總有人指引哪間店最好吃,甚至無緣無故會突然中獎,得到免費飽餐一頓的機會。

「恭喜這位先生,您是光臨本店的第一千位客人,獲得主廚免費招待!」

對於運氣一向普通的他來說,剛開始還會半開玩笑的跟洪知秀炫耀自己跟科威特的氣場貌似挺合的。但經過兩三次後,他開始覺得不太對勁,就算運氣再怎麼好,也不可能幾乎每天都有一餐免費享用美食的機會阿。

如果一生的運氣都在這裡用盡了那該怎麼辦?

當他對洪知秀說了這句話的時候,洪醫師只是一臉懵逼的回了他一句「你搞錯重點了。」

午後時間,摸摸肚子有點餓,但是他正在看隔天准備實習跟刀的病例報告,無法出去買些小吃先填填肚子,想著只好忍耐到晚餐再一併解決,這時候辦公室的門突然被敲了敲,走進一位前台護士,手上拿著一個紙袋。

「全醫師,今天有下午茶,好好享用。」

下午茶?連下午茶都有了,這小醫院福利這麼好?

「請問…,你們平常就有下午茶可以吃嗎?」

護士曖昧的笑了笑,「嗯~,你來之後才有的,放心吃吧,我走了。」

你來之後才有的?什麼意思?

打開紙袋,取出小紙盒跟一杯紅茶,裡面甚至有一張小卡,解釋這第一次見到的點心是如何製成的。

庫納法-使用碎果仁、肉桂糖粉,以及乳酪製成,中間有奶酪夾層。

吃下一口甜蜜特殊的甜點,搭配上紅茶,簡直不能更享受。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全圓佑總有種被誰猜透的感覺…

睡前跟洪知秀聊到下午突然有自動送上門下午茶的事兒,洪知秀想了想,不可遏止的笑了出來。

「你不覺得這樣好像學生時代,班上女同學被誰暗戀時,一早課桌上總會放一份免費早餐的感覺?」

暗戀?

說到暗戀,全圓佑腦海中馬上浮現出一個怎麼努力想遺忘,卻怎麼也忘不了的俊顏…

看到全圓佑一臉陷入沉思,洪知秀也不點明,畢竟旁觀者清。

睡不著,不找到一絲線索,他怎麼樣都無法入眠。

於是隔天他拿出前幾天收到的沙威瑪店免費餐券,詢問這幾天負責接待義診團的負責人蓋斯,對方看到傳單內容後,只是一臉訝異的看著全圓佑…

「你怎麼認識KPC相關人員的?」

看著一臉不明所以的全醫師,蓋斯繼續解釋,

「這上面寫的是:請端上最好的佳肴,招待這位先生,這頓由KPC買單。」

KPC…,那不就是金珉奎的公司嗎?

就算你無法親自現身,還是想以這樣子的方式守護著我,是嗎?金珉奎…

為何我走到哪裡,你總有辦法掌握行蹤?

以這樣的方式看透我的一切,跟隨我的足跡,就是你愛我的方式嗎…?

不知為何一層水霧濛上雙眼,第一次這樣子被家人以外的人愛護著,讓他感到受寵若驚,不知如何是好。

但是,那層隔絕在他倆之間的隔閡太過巨大,讓他怎麼都無法敞開心胸,去接受這樣子突如其來的愛意。

這是個夕陽即將落下的午後,全圓佑揣著有些陰鬱的心情,走在通往小鎮著名景點許願噴泉的路上,走著走著,突然有小朋友拿著一朵花奔跑到他面前,說了一句‘For you’,就送給了他,驚喜的伸手接過,還來不及說謝謝,小朋友就跑走了。

全圓佑雖然滿頭問號,但是接連而來獻花的小朋友,讓他更加沒有時間思考為什麼,看著手上五顏六色的花都成一束了,他也終於走到了許願噴泉面前。

在這樣的沙漠地區,有辦法打造一座小型噴泉,已經是天大的恩賜了。

石造雕刻,中間粗曠又不失精巧的獅子,正源源不絕的吐出清澈的水源,在夕陽金黃波光照射下,顯得虛幻且不真實。

走近噴泉,將手上的花束放在噴泉外圍的石牆上,掏出一枚銅幣拋進水中,虔誠的雙手交握,閉上雙眼…

希望我最愛的家人都身體健康

希望未來我能幫助更多人

希望…如果可以,希望噴泉之神能撫平我所有的迷惘…

睜開雙眼,那刻,一眼瞬間

那個人就站噴泉的另一端,讓他感到迷惘的那個人…

張著嘴說不出話來

眼看著那個人凝視著他,慢慢走到他面前,笑得燦爛。

「看你的表情,似乎是又想問為什麼我在這裡,是吧?我的回答仍舊是,我很想你。」

背著暖暖澄光,那凝望著自己的眼神,仿佛已經穿越過了好幾個世紀仍舊未曾改變,他很想說服自己,那只是因為這場景太過浪漫,太過不真實而產生的錯覺。

然而…,當自己的手被他執起的這一刻,不曉得為什麼,他突然很想落淚。

「我不值得…」

「嗯?你說什麼?」

輕握住那雙纖長的手指,面前的人兒低下了頭,讓他無法辨別出他現在是什麼情緒…

是否因為他的突然出現而感到驚喜?

是否因為他的唐突而感到不悅?

也是否跟他一樣,期待著兩人再度面對面的這一刻。

低著頭的全圓佑搖了搖頭,不想讓金珉奎發現淚水已然不自覺地奪眶而出,不想讓他知道他已經走進了自己的內心,不想讓他,再這麼動搖著自己。

但是,如果愛情真的如此簡單,這世上就不會有那麼多人為他神傷了阿。

「我不值得…,別對我這麼好,拜托…」

輕顫的雙肩,微微的啜泣聲,說出這樣的詞語,看著這樣的全圓佑,讓金珉奎感到內心柔軟成一片。

他只是想盡自己所能,在他還待在科威特最後這段時間裡,讓他感受到有一個人正默默的守護著他,等待著他…

不求有所回報,只求他能感受到自己的真心,就算只有一絲一毫也好。

將仍然低著頭的人兒帶入懷中,而懷中的人兒猶豫了片刻,也伸手輕拉住他腰間的布料,這對他來說,已經是莫大的進步與退讓了。

「為什麼不值得?就這麼看輕自己?」

懷中的全醫師搖了搖頭,

「我不能回應你、回報你,所以,別再動搖我了,求你…」

「圓佑阿…」

內心因為全圓佑的話語顫動著,金珉奎如此聰明絕頂,怎麼會不曉得對方說的不能回應是什麼意思?但是他會排除萬難,將不可能化為可能的。

輕抬起愛得如此深刻的人兒的臉龐,將他雙頰上的淚水拭去,帶上最真誠的表情。「我不求你回報,只求你別拒絕我的喜歡,別拒絕我的靠近,就算你現在無法回應我的愛,我也不會停止追尋你的腳步。」

「為什麼…」

「因為,先愛上的人本來就是輸了,遇上你,我輸得徹底,但是我甘願。」

輸得徹底嗎?

但是再過不久他就要回韓國了,留著這樣子的眷戀,分離時刻只會更加痛苦…

對不起,金珉奎,真的對不起,對於無法回應你的我,真的不值得你這樣子的付出…

但是,就算只有頃刻也好,就讓他自私一回,再自私一下下

自私的擁有你的溫柔,自私的感受你的愛意

然後懷著這份本就不該產生的愛,與你道別…

見全圓佑默默無語的凝視著自己的,讓金珉奎心裡一陣悸動…

從兩人相遇至今,這是他第一次這麼注視著自己,讓他有種終於得到回報,而不只是單方面的感覺。

能不能一直就這麼注視著我,別再逃避了,全圓佑…

忍不住吻上他的雙唇,唇上還有一點淚水的鹹澀滋味,像是他倆的愛情,如此苦澀,但是卻又讓人感覺甜蜜。

沒有停留多久的吻,是為了為全圓佑保留隱私空間,畢竟居民隨時都可能會在一旁走動經過,他知道他臉皮薄。

但是他沒有拒絕自己,已經是很驚喜的事了。

「這段時間我不會隨便打擾你,不用擔心,但是,能再給我一個擁抱嗎?」

突破內心的掙扎,主動伸手擁住金珉奎,這是他的第一次。

就這麼靜靜擁抱著感受彼此的心跳,已經足夠了。

金珉奎,謝謝你

還有,對不起…


==========================

故事裡的中東傳統點心庫納法<Kanafeh>長這樣~

據說中東的點心都很甜,不過還是可以嘗試看看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