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极限,终于思考

清晨,窗外下着小雨

灯,格外的明亮,刷着朋友圈,起身烧一壶水,身还未切换,思考就像一搜探索的大船驶向该去的大海,很多时间,我的脑袋像装了一个发动机不停的运转,除了在睡觉也许睡觉的时候我也在思考人生

然而,在这几十年的光景里,回忆深刻的无非是我在真正做一件事的时候,那种忘我的全然投入,通过几天的跟踪和记录,我发现我的思维模式和行为模式、语言模式、情绪处理模式,让自己迷思,如果我可以将这份观察放在一个具体的事件里,会不会是一个好的案例

到底什么样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呢?

怎么样将自己的频率调到和自己终极目标一致的频率,最近看了很多人,接触了身边的人还有视频号里面我喜欢的几个人,好像未来的方向那么近又那么远,有些人的强大真的让你望尘莫及,庞大到会感觉自己是一颗微小的尘土,今天听到一句话,当看到别人聚沙成塔的现在,不要忽视了从前的她也和你一样是一把小土,我们需要相信的就是你只要开始,结果就一定不会太差。

最近过的好吗?今天过多的好吗?

在自己的世界里,把专业夯实的更加扎实是我最兴奋的点,最近很多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作为一个创业者,我很喜欢创业这个词,这也是我在一个清晨醒来,好像上帝在我的脑门开了一个口子,对于创业我有了更深的理解,创造属于自己的业力,在种子上去下功夫,找到一个工具不断的扎根,我会思考我要选择的终身事业和终身环境以及未来确定要做什么样的人,要把这个终极的目标想清楚,仿佛我现在的人生很多的状态都是因为现在的环境带给我的,我一直觉得像我这种人有一天一定可以干一件事,可以唤醒部分人的觉醒,有那么一段时间我也这么去做,自由而辽阔的过完这一生,但在我自己的生活里我唯一的卡点也是我的挑战就是情绪问题。

也许,问题只有你把她当做问题的时候才是问题吧。

今天的思考,感觉有点碎片化,但仅仅是这样的输出我会觉的自己通过写作变的更加通透了,每一个人写作的用途不一样,也许我是为了一份自我的疗愈,但是往深处走,自我输出的同时是否又可以同时疗愈别人呢。

我这个人呀,总是有些问题自己还在探索,都要在这个基础上去想想怎么帮助别人,好像这种成就感和价值感会让我有很多的前进的动力,我真的就不能只是为了自我的成长而活着,我一定是在这个社会上我有留点有价值的东西,并且可以影响一些人的,我是一个独立个体同时我也是社会里的一员,每一个存在都应该代表自己活着。

说完我最近的思考

再说说我最近的行动吧

最近有进步的点在于,主动加入一个瑜伽机构,参与到线上教学的工作,这一切都是公益但是我却自得其乐,这么一个大的机构竟然那么多的人都在服务而且都抢着去服务,在这个情感焦虑的时代每一个个体都需要有价值感的呈现,所以他们会去证明自己的价值感和意义感,这个点让我看到了自己也看到了人性骨子里面的那份自我的呈现。

你说我们可以活的没有意义感吗?那的信念是没有持续的点燃的是空虚的是空洞的,所以我们总是要去做点什么的,那么做就代表着你的热爱和你的兴趣点,你要去做,才会填满自己的那份过度的思考。

很神奇呀 ,你有本事你还是要通过服务大家,被认可后通过市场的检验然后被更多人看到,昨天一场直播大课后,计划就出现了,别人要我去做一个演讲和分享,都是我自己擅长的,也是我想做的,太开心了,面对这样的计划我不在拒绝,第一是我本来擅长这个,第二我本身爱分享,第三这个事情本身就是和我的专业相关,时间允许空间允许视角比较符合预期,然后可以打造个人的影响力那我就干了,这个事情让我清晰的看到事情来了,我活在那种状态里,果然理智就该放在这个地方去运用。

我为自己的这样的决定感到自豪的。人生中有人生的挑战,自我有自我的挑战,而我为了终极目标,我该有选择的去生活,选择什么样的思考方式,选择什么样的表达方式,选择什么样的行动方式,选择和什么人交往选择做什么样的事情,这都是建立在选择上,所以我们的每一次选择构成了现在的我,选择的背后是一个个因缘和合,因缘背后是一个种子原理,种子背后是能量的驱动,能量的背后应该是每一个人的前世今生,前世今生背后是人类历史的推演,在这个过程我们怎么让自己过的好,你的有一个好的标准,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以及这个时代的价值体系是什么呢?你需要有两种思考。

从内自省,于是我感觉念头的强大,有了想去影响更多人的想法,世界就开始给你机会,你不能说上帝没有给你机会你足够敏感,你会发现世界一直都在给你机会,只是你捕捉信息的能力差了一点,观察是多么重要,当我们安静下来才可以看到真相,但是你不能活在犹豫里,你要给你自己一个最佳的选择。

因为冲动这个月又报名了一个课程,去安徽的九华山学习,一早醒来还没有摸清楚就把名给报了,这一些列的出行突然让我有点疲惫不堪,回想2月去杭州3月去安徽,明明自己的心里有这样的种子这样的事件才会来到我的身边,但是我会因为自己的念头产生怀疑,13号要学习了我还没有决定好,选择去肯定有收获,也是一种体验,关键我觉得这个体验对于我来说是不是当下必须的呢,最近情绪方面总是动荡不安,感觉每一个思考和一个事件会很清晰的在我的脑海呈现,我需要有一个抽屉把我们关起来,需要用的时候在拿出来,不过还好我找到了一个人的模版,我需要的生活方式,接下来我就这么按计划走下去就好。

没有做出选择,还停留在主观里,没有找到客观的现实,比如这个课程学习的内容对自己当前的状态是否可以成长,你当前的问题和障碍在哪里,另外是时间和空间是否允许,你做不了决定具体是因为什么原因找到的,我感觉还是因为我的情绪导致这一次的选择的犹豫,买单的时候感觉自己想清楚了,其实就是那么一种情绪,但是情绪的东西很无常,人们总是为自己的感觉去买单,下次我在做出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理性和感性同时启动,这个必须要加强。

今天我要确定的就是这次课程是不是我当下要的,花时间花精力花金钱去做的事情,一定是要有所成长和我现在干的事情有所匹配的,如果没有就完全不要去考虑了,现在发现时间真的就如生命一样的珍贵呀,如何使用时间也是一种能力

英雄是能够化命运为选择的人

原来很多事情不要活在我们的脑海里面,不要活在主观意识里面,要活在客观事实里面,所以接下来自己做的每一个决定一定是要为自己的大方向服务的。

有些人一直怀念年轻的自己那么活力那么明媚那么朝气,我却一直喜欢自己当下的状态,我喜欢自己现在的摸样我会对于自己的生活有更多方法和掌控感,还有就是我会更喜欢现在既有经历有自己的智慧有自己的爱好同时我还有年轻的面孔和苗条的身材,这样便是最好的,选我所爱爱我所选。

行动是治愈一切的良药,最近加入了生命力心学院,在每一次的触碰里面,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这个很重要,时位数,时空角,是我判断的标准,这个时间点做什么事情很重要,生命在于体验嘛,这一次去安徽我突然想通了人生短暂想到立即去,每一次的出行我都可以收到很多有趣的人和事情,要学会让事情主动去推进,这是我今年的第一个功课,不要被时间推着走,我们要和他做朋友,同时我们也要学会去经营和分配好自己的时间,尽量大部分的时间集中在某一个点上面,最后一定要为自己的发现记录下来,今日份的发现,当我去推动事情的时候,这个结果立马就呈现了。

创业总监和产品经理一直是自己想做的,这一次真的有机会大展拳脚了,尽可能全然的去投入吧,太棒了,都是好的开始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一年里实现自己定的所有目标,到12月份的时候我笑着在泰国清迈师父那里练习瑜伽享受美食,感受一切美好还要去找央金小姐姐,这会是我体验数字游民的前奏,加油五福人生财富和精神以及情感自由,体验宇宙极致的美好。

写到这里竟然把我的纠结给处理完毕了,准备去九华山了,哈哈带上美美的心情,搞事业去旅行。

感谢写作带给我的那份心流还有就是治愈,那些在推广全民写作的人真的是造福人类的事情,让你的时间在文字里跳动,不断去记录属于你和世界的链接,为这样的人祈福也为自己的发现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我也会的,加油。

最后,我用写作梳理清楚了我自己的犹豫,大胆的去体验吧。加油

美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