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期:气质在职场·时尚在生活(张莉童模国际时尚学院)~文化感想积淀

第一位:  闫洪

【游学天下·本溪走起】

    感谢陆路老师,给我们带来游学的机会,使我们在游学中历练并成长。感谢乔丹老师和田甜老师教我们坐姿、站姿及T台模特步。

    参加今天的活动,我非常高兴。T台从前只是在电视看,没有机会在现实生活中接触到,今天的活动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很大的收获,让我体会到作为女人该有的气质。我觉得这种气质不仅仅是外表、着装、打扮上的高贵优雅,更是一种从心底散发出来的自信及魅力。形体课中教的坐姿、站姿、行走……每一个姿态都需要用心去感受。这种气质能够给人不一样的体会和交流,是一样值得我们去培养的财富。

    我也真诚地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这样的活动中来,也希望能够拥有更多参与类似活动的机会。

    一本书,一杯茶,游学天下,从我做起 。

作者: 闫洪


第二位:王楚翘

【游学天下·本溪走起】

    感谢陆路老师搭建的这个新颖的学习平台,每个主题我都特别感兴趣,也很感谢本溪张莉童模学校老师精彩细腻的讲解。

    乔丹老师和甜甜老师的这节课:气质在职场,时尚在生活。让我感受到了一个女人应该注重的最基本的仪态仪表,以前我是一个很不注重这方面的人,觉得应该怎么舒服怎么坐怎么舒服怎么穿,自从步入职场尤其当了妈妈以后,我深深感觉到人靠衣装并不是肤浅的表面含义,它象征着你的精气神儿,象征着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的追求,女以悦己者为荣真不是矫情的说法,关系到在职场是否顺利,人际关系的处理,对于孩子的影响尤为重要,我希望他看到的妈妈不仅仅是腹有诗书气自华的知性美,同样也是礼仪气质俱佳的状态,这样也能助力他的未来[愉快]最后也会促进夫妻之间的相处吧,永远追求更好的自己,互相追逐,共同进步。

    希望以后每一个活动都有机会参加,因为学习才是第一生产力,也很高兴能认识很多有能量的好朋友。

作者:王翘楚


第三位:陈丽

【游学天下·本溪走起】

《初试游学活动感怀》

题记:能够每天享受学习成长的人是幸福的。

  今天出于好奇,我参加了主题为“气质在职场 时尚在生活”的活动,整个过程,用心参与,认真体会,努力实践,感悟颇深。

    首先,感恩陆路老师的先知先觉,率先做了传播此项文化领域里的领头雁,才使我有机会成为一名游子。很独特也很文艺的称呼,“一杯茶 一本书 游学天下”不仅有着驰骋怀柔志,还洋溢着阳光不绣姿。遇见了就爱上了!很喜欢这样的生命情怀,更渴望做一名传播文明与文化的火种子。

    其次感恩乔丹与田甜老师的默契配合,全情投入讲授规范站姿、坐姿、走姿的标准要领及注意事项,调动游子们参与感受体验,耳濡目染的学最得体的姿态,做最好的自己。起初我不太喜欢有些夸张的肢体语言,没进入状态,性格使然。我比较倾向于含蓄内敛、温婉得体的体态,感觉那样才与腹有诗书气自华相得益彰。后来告诉自己敢比会更重要,假使有极限就一定要突破它,接下来就在状态中了。凡事只要学就会有收获,至少对模特的走台有了进一步认知,对你的形象价值百万的理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举手投足间无不散发着心灵气息的说法更加认同。为了把自己打造成知性、美丽、丰盈、优雅的女人,就必须时刻保持空杯心态,不停的学习,认真的完善,不懈的坚持。那样才能遇见未知的自己,当下就需要安静的努力,然后有机会华美的绽放。

    最后我很喜欢参与者们的磁场,都说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跟随老师的指导语,遵循着守时、鼓掌 倾听、分享的规则,相容性很好,很有素养,每个人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让人觉得很舒服。在大家互动的过程中给予我美的沉思,同时也深切的体会到美是一种信仰。

    此外感恩义工朋友的默默付出,时刻不忘,遇见的人善待,经历的事用心,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我也有理由坚信“一杯茶 一本书 游学天下”未来的活动值得期待!

作者:陈丽


第四位:王一鸣

【游学天下·本溪走起】

    很高兴参加了今天的游学活动。本来很好奇这是什么形式,什么内容的活动,为什么提倡带孩子参加?但经过2个小时的观摩和学习之后觉得带孩子来对了 。

    因为个人的形象管理不仅关系到我们的职场和生活 还对孩子有很大的影响。妈妈有一个良好的形象,孩子会更加自信,也会把这种好的习惯传递给孩子 对孩子的自心,形体,社交圈都有非常好的影响,谢谢主办方提供给我们这次学习的机会,也谢谢甜甜老师优美细致的示范[玫瑰][玫瑰][玫瑰]。

作者:王一鸣


第五位:马玲

【游学天下·本溪走起】

    今天首次参加游学天下活动,感受到现场的热烈气氛,在张莉童模学校校长乔丹和优秀指导教师的引领下,切身体会了一次形体培训课,理论加实践的结合,让我在有限的时间内汲取了对职场有益的知识,受益匪浅。而且陆老师的热情更像一把钥匙,开启了现场每位家人的心灵之门。感谢游学平台,祝你们越办越好。

作者:马玲


第六位:梁晶

【游学天下·本溪走起】

    我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结识了“游学天下”,并且有幸参加了她的两期活动,每一次活动都主题鲜明,组织有序,内容或创新或实用,让与会者受益良多。

    今天的这一期活动主题是“气质在职场,时尚在生活”。张莉童模学校的乔丹校长亲自授课,讲解体态训练的基本知识。各位游子认真聆听,积极互动。

    今天受益最多的还要算我家的三宝小盆友,童模学校的田甜老师为她讲解,并指导标准站姿训练的方法。让我家的小胖妞儿足足的过了一把模特瘾。

    最后,在座的各位游子都亲自体验尝试了站姿与行走的训练,并由强绅儿童摄影的专业摄影师为大家留下了美丽的倩影。

    和每一期的“游学天下”一样,这里有掌声,有笑声,有收获,有成长。希望更多的人走进“游学天下”,让我们一起品读诗文,游走天下。

    下期预告:亲子共同观影“无问西东”并于陆老师现场分享观影感受。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有没有新片首映礼的范儿?感兴趣的亲们,赶紧进入“游学天下”的大家庭吧!

作者:梁晶


第七位:赵楠

【游学天下·本溪走起】

    首先感谢陆路老师,默默的付出。每次活动大家看起来井然有序,收获满满,但这背后都是我们游学本溪的倡导人陆路及好多不计付出的义工们为学子们可以收获更多而付出的辛勤劳动,包括每次的主讲嘉宾,都在课前,利用自己的时间做了充分的准备,这些都是不计回报的,再次谢谢各位讲师。

    本次游学在张莉童模国际时尚学院举办,之前几期游学涉及方方面面,本场针对女性游子的活动希望多多举办,祝游学天下越办越好。

作者:赵楠


第八位:王姝

【游学天下·本溪走起】

    第一次“参加一本书 一杯茶 游学天下”活动,很是荣幸,也很是激动。首先,感谢这个活动给予这样棒的一个平台,让我认识了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游子。其次,感谢张莉童模本溪分校的老师们,现场细致认真的讲解使得我对时尚有了不同的理解。从看似简单的站、坐、走,就能够看出一个人对于生活的姿态。最基本的形象的管理可以提升个人的自信,而这种自信能够美化我们自身,美化我们的生活,还有助于社会交往,只有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美化自己,才能得到更多得机遇,遇见更好的自己。就像这场活动的主题一样,气质在职场,时尚在生活,经营更好的自己,迎接更好的生活!

作者:王姝


第九位:寒晶

《立春始行游学路 》

――小记参加69期游学专场活动兼有感

      寒 晶

感想主题词:温暖 感激 感动 敬畏 虔诚

    今天是立春,第一次甩了女儿,第一次以一名游子的身份,独自来到位于长江体育局游泳馆院内的张莉童模时尚机构,走进了主题为“气质在职场,时尚在生活”的69期游学专场。在活动中,我做到了准时到达,适时鼓掌,认真倾听,并在积极参与体验的过程中,体会并践行着游学理念的精髓,在自我提升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感动。现在通过文字,与大家分享。

    在我们本溪,是不敢奢望早春的,立春无春意,寒风吹脸寒,冬未去,春尚冷,虽没走多远的路,已然是一身寒气,连笑容都是僵硬于脸的,就这样走进此次游学的地点。一拉开门,就看到负责签到的女孩温柔亲切的笑脸,美丽得耀眼,如同春天盛放的鲜花,送来徐徐暗香,温暖了我僵硬的笑容。紧接着又在主题牌前微笑着拍照,录小视频,当自己显然已被冻住的声音说出“一本书,一杯茶,游学下”时,心也瞬间感觉温暖了。再看到一室或熟悉或陌生的微笑脸庞,忽就散了最后的寒气,和大家一起端坐在圆凳上,就这样开启了走进游学队伍的第一课,就这样温暖地走进了迈向春天的游学之旅。

  今天的礼仪专场活动,第一主讲人是漂亮时尚的张莉童模本溪分校的校长乔丹女士,她的现场讲授和指导,通俗易懂,理实结合,富有针对性和实用性。游子们从最基本的站姿、坐姿、走姿开始认真练起,通过分组练习矫姿正态,最终完成了摆拍与T台时尚走秀相结合的个人大秀。活动示范者和第二主讲人是大气沉稳的田甜老师,她用自身良好的形象和扎实的专业素养,不厌其烦地为大家进行展示,成为我们游子最直观的学习模仿对象,她还针对儿童不良身姿的矫正问题,进行了非常专业的现场指导。通过两位主讲人重点突出,指导到位的速成训练,我们每一个人对时尚和礼仪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学得了用每天站立五分钟塑形修姿减肥的方法,并在全情投入的过程中,勇敢地突破了自我,自信地展示了自我。因了这美丽的蜕变,心存感激,感谢两位老师的付出。

  整个活动过程中,我还不经意间留住了几个让我悸动,心生感动的片断。那四个小小的学龄前的孩子,并排坐在矮矮的小凳上,刚还笑闹着告诉伙伴自己掉了大门牙,看到活动开始,马上露出那么天真无邪的笑意,伸出小小的手指开启倒计时模式,活动中还时不时地随大人们一起鼓掌;还有一个十岁的小姑娘,在每个环节都主动举手,积极参与,落落大方。她在分享中说,她自己是一个胖胖的小女孩,她想和在座的阿姨们一样优雅漂亮。还有一个读高二的女孩,自信从容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观点,一个人的美并不只是外貌的美丽,更是精神的丰富和灵魂的丰盈。我看着这些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听着来自于她们心底流淌出的最纯净的声音,那真实纯粹不饰雕琢的肺腑之言,那乐于参与勇于展现自我的精神气质,那自信坦诚热情无畏的品格,有时恰是我们成人缺失的,因为孩子们举手的刹那,我们大人可能正互相观望。所以私下里,我把这些孩子也当作本次活动的老师,她们身上,有满满的可以辐射我们成人努力学习,不断进步的正能量。我还记住了来自知性优雅的同行者们适时的掌声,或欣赏,或鼓励,或认可,或赞同,或感动,或尊重,连缀起一个感恩分享,共学互促的主旋律。我还记住了来自强绅摄影的女摄影师专注拍照的眼神,她全程跟拍,为每一个活动的参与者都留下了最美的瞬间,也帮游子们定格了一段游学的记忆。我还记住了始终微笑的美丽的义工们,写有参加者名字的胸牌,活动前后群里温馨及时的提醒信息等等,细节决定成败,我在心底为这无处不在的严谨、细致、周到、热情与丰富,点赞。相信这样的一群人,会带动更多的人走进游学队伍,完成属于自已的人生修行。

    立春,在古时,天子是要亲率三公九卿、诸侯大夫去东郊迎春的,可以想见那是一场多么庄严的仪式,有的是对自然的敬畏,表的是对天地的虔诚。而今天的游学活动,正逢立春节气,在我的生命历程中,虽是极其寻常的一次活动,但我宁愿把它看成是一次仪式感十足的游学经历。有的是对不同专业领域的敬畏,表的是对游学理念的虔诚。所以在这活动中,我始终是带着敬畏之心和虔诚之意的,这始于我对游学理念的认同,始于我对书、茶、游、学四个字天然的亲切感和归属感,也始于我对陆路女土的不断熟悉和进一步了解。对所有学识与修养并重,德行与才华兼具,魄力与胆识同有的女性,我都会心生敬意,因比对一直进身修为、身体力行推崇国学,推广践行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陆路女士,亦如此。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游学现场,第一次近距离感受游学的理念。陆路老师充满坚定信念的激情主持字字珠矶,语语走心,由她首倡的游学理念,将劝学修身的大道理,寓于最易见易得而又却最易忽略淡忘的一书一茶,大主题起步,小寻常物切入,旨在唤醒游子沉睡慵懒的内心,指正一条切实可行的求学向道之路,而传播的无疑是一种淡然自处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生活态度和生活行为,是一种感性的审美趣味表达,更是一种理性的修为方式传递。而游学本就是一种大概念,究其内涵,展其外延,一场盛大持久的绵亘不断的文化之旅、生活之旅、心灵之旅、梦想之旅,其实就在当下,在我们的目光里,伸向并不遥远的未来,触手可及,用心可见,抬脚可行。

    因此,游学路难,感恩有你――首创始者,一星火种,点燃隐于心的热情,亦可燎原;游学路上,感谢有你――主讲嘉宾,予人玫瑰,带来不同专业与视角的分享,馨香四溢;游学路长,期待有你――同行者们,前路漫漫,愿志同道合之人,结伴徐前。

  今日踏上游学之旅,记住并践行了四个词“ 守时,掌声,倾听,分享”,说出并体验了一句话“一本书,一杯茶,游学天下,本溪走起”,是的,让我们从心开始,依心而行, 在游学路上,永不停息吧,也许那样才能找回自己最想成为的自己,才能变成自己最想变成的样子。

作者:寒晶


编者有感:

长得漂亮是优势,活的漂亮才是本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