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已经长大了

        你知道吗?其实我已经长大了!所以,你记忆里的我,和现在的我,着实称得上是今非昔比!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到今天,如果说托了谁的福,获得了什么,真的全是我自己!当然,我永远会记得,也会全心全意的、真诚的、无可厚非的感谢我遇过的一切好人和好事!我也会无比憎恨、厌恶、记住一切的恶人和坏事,并吸取教训!我不会说, 我们要感谢恶人,正是因为世界有恶人的存在,我们才会更加坚强之类的话!而我更想说的,是要让自己知道 正是因为有恶人的存在,才让我们不得不承受那些悲伤、残忍亦或者是愤恨!为什么一个搅乱了我单纯、天真、美好心灵的人,我还要去感谢他(她)?我希望你们也是如此,别去感谢生命中出现的恶人!

        以往几乎每年生日或者对流星、星星、月亮许愿的时候,我都会默默加上一个“希望我生命中每一个可爱的人啊!都能幸福过一生!”当然,以后我还是会如此许愿!每一个来来往往的人,每一件大大小小的事,都是我的生活。他们会来了又走,也走了又来!一株草、一朵花、一颗树、一只鸟、一片星星、一颗月亮、一个太阳……太多太多的事物参与了我的人生!所以说,其实每个人的人生都是多彩的 复杂的 也是简单的!噢,对了,还有,我以前的,所有的,对每个人的真诚付出, 真心希望你过的好 的心愿,它也都是真实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说过许许多多的话,也写过太多太多的句子和感悟,我会铭记它,也会很感谢它!我也希望 我写的东西,能让你觉得世界很黑暗,事情很复杂,你可能都快要撑不住了的时候,及时拉你一把,把你拽回你的美好世界。世界很大,我们很小,但是请你别忘记,世界正是有无数个渺小的我们,它才存在!所以,我们每一个个体,都是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每个人都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决定自己生活的样子 ,世界是很公平的, 如果你觉得很难 ,那你就放弃, 但是放弃了请不要抱怨, 生活就是这样, 要得到必须付出 ,要付出你还要学会坚持。不管你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开心或者不开心,城市都没有工夫等。你只能铭记或者遗忘,那一站你爱过或者恨过的旅程,那一段你想要留住却再也不会回来的岁月!前面的路还很远,你可能会哭,但一定不能停!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传中,请稍候...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的那么多,很想我爷爷啦!好久没听到他用大嗓门喊我去吃他摘的椰子,算起来,我已经有两个暑假没有吃到爷爷摘的椰子了!也不知道他现在还喜不喜欢喝酒!有没有改掉每次说话都提着个大嗓门的坏习惯!看着拍过的所有关于大海的照片,我也要做像它那样的人! 至于回忆,我自己会走出来,也希望你不要留在里面。每天都是新开始,每天也都是在走向最终的结局!珍惜当下,开心生活,做自己,to real!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心像房间,需要打扫!世界很大,而我很小!这些话我是认真的写,也希望大家是认真的读!愿我说的某句话,能激励你,活的更好!

        (我是学生,其实我是作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们一起痴迷聂鲁达,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仿佛你消失了一样, 你从远处聆听我,我的声音却无法触及你。 好像你的双眼...
    外向的孤独患者97860阅读 360评论 2 5
  • 大概是前年,我和他也曾在晚上这样牵手走过,那时他说要吃两个圣代,怕他胃疼只让他吃了一个,吃过就牵着手压这条我每天下...
    小美小情绪的小马甲阅读 1,362评论 0 0
  • 一天,我无所事事的走在大街上,数着门牌号,看着身边穿行的小黄车。 迎面一个妹子,小白鞋,过膝裙,还有那齐肩的秀发,...
    asia2016阅读 782评论 0 0
  • 我是一棵树,风塑造了我的轮廓,我的样子。 我是小河,雨水让我或者平静或者狂野,我无法决定自己的样子。 我是一头豹子...
    yyck013阅读 1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