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请不要和我做朋友(98)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晴天过后

上一章                目录

那边陈均哈哈笑了几声,“臭丫头,就凭你,也想跟我斗,兄弟们,围住了,别让她跑了。”

那几个年轻人一听,悄悄地缩小了包围圈,介于雨娴刚刚的强悍表现,他们不敢上前动手。

雨娴暗暗调息了一会,等胸口的刺痛稍微减轻了点,她看向陈均。

光头上已是一片油光,她嫣然一笑,陈均莫名地有点慌张,他强装镇定地道:“臭丫头,死到临头了,还笑得 出来!”

雨娴一摸手腕,环视一圈虎视眈眈的众人,道:“陈均,你若不想死,最好现在就停手,你好好看看你胸口。”

陈均得意一笑,“臭丫头,你两根银针能奈我何?我红门掌权人岂是吓大的。”说完,一个箭步就要冲过来。

“砰!”一声清脆的枪声响起。

与此同时,陈均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声,单腿跪地,仔细一看,左边的大腿鲜血直流。

除了陈均的叫声,现场顿时陷入了一片沉寂之中,所有的人全都转过头来,愣愣地望着枪响的方向。

一个身材彪悍的男人迈步走了进来,他的右手上拿着一把警用转轮手枪,此刻,他的脸色阴沉,眼神中射出两道犀利的寒光,冷冷地扫视着现场的众人,与此同时,黑洞洞的枪口始终指着陈均的脑袋。

雨娴无奈一笑,这个孤狼!

快步走了过去,上一眼下一眼地打量着他,说道:“傻狼,你怎么来了?”

孤狼狠狠瞪了她一眼,闷声说道:“早就想过来看看你,前两天事情多,所以今天才来,倒是让我看了一出好戏。”

雨娴被他瞪得莫名其妙,转念一想,知道他是关心自己,她嘻嘻笑着,冲孤狼露出八颗牙齿,道:“知道啦,保证没有下次。”

孤狼瞟了她一眼,迈步走向陈均,留下雨娴在原地跺脚,心里嘀咕着:真是的,自己又不是解决不了,堂堂一个公安局长这点子气量!

孤狼走到陈均面前,二话不说,拿出手铐将他铐了起来,其余的人吓懵了,孤狼一个个望过去,喝道:“都到墙角蹲着去,一会收拾你们。”

外围的几个年长者互相推搡着,雨娴看见之前在房间说话的那个男人走了过来。

“夏小姐,我们这个是家事,对吧?就不用劳烦警察了吧?”话是对雨娴说的,那人却小心翼翼地看着孤狼。

雨娴觉得好笑,一笑之下,却牵动了胸口的伤口,咳了两声,又咳出一口血来。

孤狼眉头一皱,刚好那几个年轻人傻站着,没有照他的话蹲到墙角去,这下,他动手了,一时间,咔嚓咔嚓之声不绝于耳,那几人都被他卸下了胳膊。

说话的人在一旁看着,吓得再也不敢出声,看向雨娴的眼神中充满了迷茫和疑惑。

孤狼来到他面前,冷冷地说道:“那个带头的是你儿子?告诉你,他完了,不说之前犯的事,光是打伤她,就够他吃一辈子牢饭了。”说着,一揽雨娴,朝别墅里走去。

这时,外面进来几个警察,将院子里的人都带了出去,孤狼边走边轻声说道:“这件事情交给他们处理就可以了!你先看看你的伤势。”

雨娴抚了抚胸口,嘴上说着:“没事,放心吧!”说完,看了看孤狼依旧黑着的脸,岔开话题,道:“你怎么刚好这么巧赶过来。”

孤狼道:“我问了小月。”

雨娴一时无语,正好到了陈家强的房间,她也不再说什么了。

进了房间,尹少同正在房间里来回转着圈,看见雨娴,他一下子就冲了过来,“没事吧?我刚刚听到枪响了,有没有受伤?”

雨娴摇摇头,笑了笑,他这才松了一口气,注意到揽着雨娴的这个男人,他笑了笑,笑容似乎有点苦涩,“夏小姐,这位是?”

雨娴看了看孤狼,道:“哦,他是我朋友,家强怎么样了?”

尹少同见雨娴不愿多说,也不再追问,他对着孤狼笑了笑,算是打了招呼。

那厢,雨娴已经走到床边,轻轻取下陈家强的耳机,柔声说道:“家强,姐姐回来了。”

陈家强睁开眼睛,静静地看着雨娴,半响才道:“谢谢姐姐。”

雨娴一阵心酸,家强是个聪明的孩子,看了看躺在床上依旧昏迷的陈垣,她叹了口气。

想了想,她踌躇地开口了,“家强,你爸爸的病,姐姐无能为力了,姐姐的药只能让他清醒几天,之后就会......”

陈家强一行清泪流了下来,他努力不让自己哭出声,使劲点了点头,“我知道了,姐姐,你用药吧!”

雨娴看向尹少同,他默默地看着,见雨娴看过来,他点点头。

雨娴从放在沙发上的随身小包里,拿出一个瓷瓶,倒出一颗鲜红的药丸,塞进陈垣嘴里,一指点在喉头,药丸吐了下去。

等了一会,陈垣悠悠醒来,见到雨娴,这个老人道:“拜托了!”

雨娴点点头,将瓷瓶交到陈家强手里,使劲捏了捏他的手,道:“家强,这个药还有两粒,隔一天一粒,记住了。”

说完,一拉孤狼,头也不回地离开房间。

上了车之后,雨娴的身体顿时就依靠在车座上,脸上露出有些痛苦的神情,豆大的汗珠从脑门上冒了出来。

孤狼不由得皱起眉头,问道:“玄雨,你怎么了?”

雨娴轻轻地摇摇头,说道:“没事,静养几天就没事了。”

开车的小月从后视镜里看了看孤狼,见他一门心思都在小姐身上,她心里苦楚顿生,收敛心思,认真开着车。

孤狼揽着雨娴,雨娴挣了两下,见他没有放开的意思,她只能由他了。

小月忍受不了车内诡异的气氛,开口问道:“小姐,是回黎家吗?”

雨娴正要回答,孤狼抢在她前面道:“去开源酒店。”

小月握着方向盘的手一抖,从后视镜里可以清晰地看着孤狼正钳制着小姐,捂着她的嘴。

小姐,对不起了。

上一章               目录

简书连载风云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