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毕业典礼

天使28班2.0班级学员120名,会议2小时35分钟

策划:天使28班2.0筹备委员会(尧天,书榜,朱樱,光侠 莉娜 乔歌 晓春 红燕  建斌  田蕾 王梓 华华 祁红莲  ,财生)

主持:莉娜  乔歌

录音:杜见鑫  彭宝莹

记录:祁红莲

负责:祁红莲

参与于人数92人

今天奔跑公里数

各位天使28班的家人们,敬爱的天哥和教练们:大家早上好!

首先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天使28班2.0班级毕业典礼,感谢你的到来!

回忆100天前,从初入天使的忐忑,到自信满满,激情四射的今天。在时光的隧道里,回忆总是苦涩而又甜蜜的,时光太瘦,指缝太宽,时间是最珍惜的资源,人生是一列不回头的列车。

100天前的我们怀着同一个梦想,从全国各地投入易效能的怀抱,共同迈进天使28班,成为一名传播健康生活理念的天使。我感到非常的庆幸!

生活是橙色的,美好而又灿烂。岁月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想,时光飞驰带不走永恒的心灵。我们像是一家人一样,互帮互助,相互鼓励,携手同行。

在这个带着栀子花香味的夏季,我们迎来了2.0的毕业季,迎来了3.0的新开始。在这里,让我们感谢叶老师创建的易效能平台带给大家健康又美好的人生体验,让我们感谢天哥和教练团对我们天使班的关心爱护:“你们辛苦了”。

让我们再一次用热烈的掌声、鲜花对他们表衷心的感谢。

下面我介绍下今天毕业典礼的流程:

第一个环节:由书榜班长宣布毕业庆典正式开始

第二个环节:天使28班的重大事件回顾和成绩展示

第三个环节:感恩环节,主持人向教练团致感恩辞。请教练代表致辞,邀请宫瑞泽发言(5分钟)。

第四个环节:请线下课同学分享(每人3分钟)。

第五个环节:天哥发言:展望3.0

第六个环节:学员快乐及感恩分享,朗诵,唱歌,小品,相声等节目表演,要怎么嗨由你来(每人3分钟)

我们的毕业感言:

1组 2007  符泽禹

马上要和天使2.0说再见了。三月零10天,说短不短,高三学生如何好好利用这最后的三个月,可能从二本一跃进入一本,考上更加心仪的大学。说长也不长,开学典礼似在昨天,分组、熟悉组员、自我介绍、展望2017梦想版。时光如梭,100天眨眼而过。打开印象笔记,看看100天的晨间日记,看了14期的班组会心得,才肯定了这一发生。也才更加理解“没有记录便没有发生”。二阶以来,一阶形成的早睡早起、晨间日记、运动等习惯经过了一段瓶颈和煎熬,风雨过后是彩虹,好习惯带来的收获越来越清晰,内心更加的认同与坚定。二阶,有了更多的思考,对习惯、对人生、对感恩、对幸福、对价值,也慢慢开始了洞察自己的内心。二阶,更是进一步加入到了知识收费时代的大潮之中,阅读、科技、沟通、英语等。感慨万能的网络,使知识的获取是那么的便捷而实惠,让我们能轻松探究各界大师的所思、所想,更加收获了许多陌生而又真切实在的关心,而带来的不可思议的友谊,也见证着许多达人长成记。感恩昨天,感谢有您,感动自己。展望3.0,满满期待,我们高歌同行!

9组纪小玉:一生中有N个100天,在28班的1.0和2.0是转角,转角遇到易效能,遇到天哥和28班是我的福分。一百天温暖相陪,一辈子的朋友。我想大声说我爱你们 天南海北的朋友们 。

8组祁红莲:100天每天与一群不在一个城市的小伙伴早起,运动,朗读,像天使长了的翅膀,快乐愉悦,传播能量,服务于大家,天使班洒遍中国的每个角落,走向世界。我快乐我是【易效能】的一员,我感恩我是【天使班】的一颗种子。[爱心][爱心]

1组罗建斌:100天让我通过不断的学习、反思与分享,从浮躁走向沉淀,从分散走向聚焦,从拘束走向坦然,从外驱走向内驱,从闷头赶路到尝试发现与感恩生命的美好;感恩遇见,感恩有你,感恩与你共度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我们携手穿越迷茫,并肩成长;来吧,天使班的伙伴们,让我们一起见证那不远处的心之光芒![爱心][玫瑰]

8组乔歌:普普通通的一百天,然而与易效能的伙伴们同行后,每一天都会给自己带来惊喜,每一天都觉得浑身干劲。

强大的班委,天哥的引领和激励,咱们这支一百多人的队伍,又胜利的到达了新的里程碑。相信大家这种勇于改变和挑战自己的精神能一直陪伴咱们未来的每一个一百天。[微笑]

2组朱霞…践行的两个100天犹如明媚阳光照进我的生活,很庆幸在40岁前接触到易效能,从此更爱运动,更爱看书,更爱美食,更爱享受生活的我或许已经开始逆生长了。继续泡在易效能里,不断努力,让小小的梦想都成为现实!!!

7组滕红泉 带着好奇走进这100天,一直我以为自己是无法做到早起早睡,但是慢慢的被这一群人影响,慢慢的习惯了早睡早起的生活,很享受这100多天的日子,接下来继续泡在易效能,继续践行。

12组朱缨 两个一百天,第一个早睡早起,第二个站桩加快步走,通过担任班委发现了一个崭新的自己,人生完全不一样了,收获了自信,勇气,幸福和友谊!未来,我要把这种美好的感觉传递出去,影响更多生命。把自己的小梦想变成一个更大的梦想!

8组莉娜:

100天在生命长河中也许不算什么,但在天使2.0的这100天,却是如此晶莹闪亮的一朵浪花,它照见我生命更多的可能。感恩易效能,感恩班委和所有相伴的小伙伴们,感恩自己。

6组郝志宁:有拖延症的我一度对自己非常失望,觉得自己什么事也做不了,总是半途而废。参加易效能不知不觉好多事情就坚持了一百天。我开始不再否定自己了,我自信我能够改变自己,坚信自己会变得越来越好,每天进步一点点,坚持带来大改变。感谢小伙伴们的陪伴,一起向梦想出发。

11组高灵华:100天我收获了朋友,收到了成绩,收到了成果,感恩易效能,感恩天使般,我会依依不舍,会一直在这个团队里。我喜欢泡在这里。

九组周满春  在天使28班2.0版一百天中,每一天都是美好的,快乐的,有意义的。跟积极向上的易效能团队在一起,心境,胸怀,对生活的态度大不同。

10组黄帅

不知不觉又走过了100天,细算下来我已经跟随着易效能一起走过了325天,时间管理-管理时间,其实真正能管理的只有自己,这300多天我一直在早起打卡从未间断,我的自律影响着身边的家人朋友以及刚接触到的人,他们在我的影响下也在发生着改变,这就是生命影响生命吧,烂开始好开展好结果,你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爱非坚持,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一切的发生都是最好的安排,梦想再大也不嫌大,追梦的人在小也不嫌小这些话让我感到震撼,这些话需要用行动去落实,我从未想过这些话它们的能量会是如此的庞大,庞大到可以去改变一个人,从1.0的早睡早起,晨跑运动基础改变开始,到2.0的面对自己的内心,兴趣的自由发展,从1.0收听100讲简单的记录及被动的接受他人的分享,到现在2.0的主动去分享,主动去接受着未知领域,这一切的一切都发生着改变,遇见更好的自己不在是空话,我一定一定要好好感谢我的死党,一个人早起,一个人晨跑,一个人看书,一个人学习,一个人自说自话你了解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吗?特别特别感谢我的死党,她我在践行出现懈怠时,眼睁睁的看着瓶颈而无所作为时给予我的一次又一次的帮助,帮我整理杂乱的思绪,又一一帮我疏通,不断给我信心,帮我客服困难,有时我真的不敢想象如果没有遇到你,我现在会什么模样,感恩遇见我的死党,感恩遇见所有的易家人这些天的陪伴你们让我感觉很温暖,你们碰到的困惑在我身上也存在,教练团的解答更是让我深受启发,也特别感谢天哥,感谢小荣教练,感谢潘昱教练,感谢王晶教练,感谢朱缨班长,感谢李书榜班长,感谢宫金鑫,感谢丽娜,感谢汤晓春,感谢许明明,感谢祁红莲,感谢高光侠,感谢刘美姿,感谢乔歌,感谢斌斌,感谢大禹,感谢王梓,感谢范婷,感谢徐静云,需要感谢太多人了就不一一说了,回首2.0满满的感动和收获,展望3.0满心期待[愉快]

2组陈金多

我是塑梦,从1.0到2.0,变化很大,毕业了,又开始了3.0,这一百天来我身边的人说我变化很大,也很庆幸这么年轻就接触了易效能时间管理,感谢易效能,感谢天哥,感谢付出的所有人,和陪伴同行的天使们。很幸运今天是毕业典礼也是我生日,跑步跑了7.29公里来庆祝,也感谢二组的霞姐和英姐一起跑了7.29,很幸福,谢谢大家!

小荣教练

毕业了,用自己的方式庆祝,代表所有同学,很开心泡在28班,是我的娘家,我梦起的地方,养成好习惯,感恩红莲付出用心,完美8组,7组也在成长,我们继续走下去,收获1.家庭温馨,用生命影响生命,2.去上线下课,有不一样的收获,3.一起向前走,以后人生不一样。

每个人记录美好,共同走进3.0

田蕾

跑步8公里,庆祝2.0班毕业

天是瓦蓝瓦蓝的,白云是透亮的我要天使的翅膀,洁白,光芒四射那么激动,听到莉娜,乔歌甜美的声音空中飘荡,人生那么美好,天使可以永远葆慢激情,影响他人,照亮自己的生命,走过2.0携手3.0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潘昱老班长

开心跟大家一起走100天,100个不同的结果,收获3条

1.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数

2.养成好习惯,从早起开始,爱非坚持,阅读,亲子,收获自信,未来所有100天无穷力量和自信。

3.一个人走的更快一群人走的更远

柴东云,河北保定 50岁

八个字

收获,养成早起习惯,固化,一生很幸福,减重20公斤,从400米开始到8公里的跑点【点赞,欢呼】

感恩,感恩天使28班,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人生

继续,变换方式,继续践行

新的,学习画画,调整心态,越来越好

晓春  跑步开始找对方法,跟对老师,一切OK,遇到更好自己

满春  早起运动减肥辟谷,身体轻松充满自信,越走越远,遇见最好的自己

敬云 扬州 感恩大家,养成习惯弱链接,减重30斤,每天有小确信,参与了就有收获,携手走进3.0

黄帅  武汉 满满收获与感恩,坚持320天,认识弱链接,感谢死党,迎接3.0越走越远

光侠 1 预则立不预则废

2.积极主动,感受活力,你做了收获跟多,走进3.0

有机会一起走线下课,有机会不同城市相遇

朱霞  扬州 今天跑5公里,第一次跑,变被动为主动,行动起来,好东西引领,积极应对,祝福塑梦生日快乐

红英 武汉 2组默契,祝福塑梦生日快乐跑7.29公里,找到自己喜欢工作,由挑剔性改变为接纳自己不完美,心态改变,能量满满,建自己跑步群

书榜 南通100天前天使28班毕业的时候,我只想和大家一起继续践行。第一个100天我知道早睡早起很重要,学到了很多效能工具。现在第二个100天我知道了陪伴更重要,我收获了开心、快乐、幸福和满足,收到了很多感情。下一次呢,我充满期待和憧憬。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两句话,第一句:如果您没有“慧根”(智慧的慧,树根的根),就要学会“会跟”。(开会的会,跟随的跟)第二句:宁可跟着明白的人糊涂的走,也不要跟着糊涂的人明白的走。 我选择易效能,选择跟随天哥走。谢谢,我是李书榜,愿意同行的请加我微信(微信号:498894808)。感恩有你,祝你拥有更多美好的100天。要,对3.0充满期待

红燕 日子特殊,一阶走完,能量高,人生有一种仪式感,重复做,重复听,反复沟通,教会别人,就掌握了,开始新生活,一直陪伴大家,很开心美丽的地方遇见你们

大禹云南曲靖四季如春美丽如花的地方,去年11月份接触,印象笔记31天,收获大,弱链接提升自己。

天哥

大家走进线下课,走进3.0带一群有梦想有目标有使命感的同学一起走

有心灵自由,财富自由

1.我们作为千禧的一代,仅仅找到自己的使命感和目标是不够的

2.我们这一代面临的挑战要创造一个每个人都有的使命感的世界,这是真正幸福关键,也是我们保持社会进步的唯一途径

3.那就是建立一个链接的世界,先从本土社群做起。

朱樱 第二个100天进步很大,要做一定要做最好的自己,积极主动提高一个崭新的自己,最大收获,收获了男朋友【祝福你朱班长找到真爱】

祁红莲  想让易效能走进青海,组建易效能环青海湖自行车赛。感恩天使28班2.0所有小伙伴。

100天满满的收获,满满的正能量,与你们同行我很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