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教会了我即使遍体鳞伤也要努力前进。但与那些还在拼命努力的人一起成长。

1.回忆过后总是忧伤,但能收获很多。

今晚的心情特别特别的难受,好像所有的盔甲都不再有任何的意义。原来,外表足够坚强的我其实很脆弱。会因自己的掏心掏肺却换来忘恩负义而伤得遍体鳞伤。也许,我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总是对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好好对待,所以就总是成为被抛弃的那一个。我更加不明白,对别人好为什么会换来心灰意冷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曾经对一个同学说过,我的朋友我不会主动离开她们,都是她们远离我。说得云淡风轻,其实内心难过不已。不明白这个世界的人是怎样的,有时都会怀疑自己真的不值得好好珍惜吗?你难过,我陪你嚎啕大哭;你开心,我陪你肆无忌惮地大笑。我总是陪在你身边见证彼此的成长。我确认这样的我真的值得珍惜,可当她们还是远离了我时。我真的十分崩溃,心情低落到极点。

2.做真实的自己才是最好的吧。即便孑然一身,但正气凌然。

大概我是一个十分脆弱的人吧。受不了朋友的背叛,受不了我在意的人对我冷淡。是啊,我就是这样一个直率但又十分敏感的人。我怕告别,所以总是在练习微笑;我怕伤害,所以总是在假装坚强。其实,真正了解我的人才知道我的性情吧。我本就脆弱,伪装坚强不过是一种自我的保护。然而,当我遇到那个肯让我放下所有的面具,可以毫无顾忌地大哭一场的人。我觉得,我们都是幸运的。她温暖,我认真。可是,现实不是这样的。遇到这样的知己恐怕要耗尽我一生的运气吧。但我愿意。


都说人的这一生很短干嘛要计较那么多呢?可是不认真的活着只是虚度光阴,那我觉得倒不如死得干脆。因为你不会计算生命的价值,更加不懂得尊重生命。活着的方式有千万种,干嘛要选择世人摒弃的呢?


3.看看别人的生活,其实也是在审阅自己的经历。

今天看了下空间,形形色色的生活让我想了很多。想想自己这么多年来,没有任何的变化。还是那么敏感还是那么自卑,不擅长交际让我失去了很多可还是没有任何的进步。真的,心里特别的难受。看着他们风生水起,过得十分快乐。除了祝福以外我觉得更多的是对自己无能的愤怒,悲痛不已。就像月亮不再有星星的陪伴,形单影只。以后的黑夜就算能默默发着光,内心也是无比的落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想小时候的我成绩好长得还很漂亮,而现在呢?成绩不好长得还不漂亮。减肥总是三分热情,没有毅力。于是乎,这样的我也难怪被人无视。不漂亮甚至不够勇敢,连努力去发光的勇气都没有,又怎敢奢望他人的注视呢?


4.努力的目的不是为了改变生活,而是不让自己被生活改变。

生活不易,可以量力而行;人生短暂,可以倍加珍惜。无论遇到什么让自己不开心的事,静下心来,问问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你可以休息但不能止步不进。


一生太短,我怕自己不会好好珍惜浪费光阴。所以啊,从现在起,你必须勇敢。不能再因为别人的只言片语就怀疑自己,失去前进的希望。你要记住,人这一生总会遇到一些不理解你的人,但是别害怕。就算交不到知己,请记住,一个人也能披荆斩棘,用自己的力气丈量天地。


一个人当他足够强大的时候,能够独自去很多的地方。而当一个人真正强大的时候,是从没去过远方但依旧能够轻装上阵,逍遥四方。

图片发自简书App


5.关心自己的心情远比物质的给予重要的多吧。

记住比起违心的附和,你应该关心自己。宁愿咬紧牙关泛舟日上,也不要随波逐流搁浅一方。


我不怕你偶尔放弃,但我怕你违背初衷偏离轨迹;

我不怕你抱头痛哭,但我怕你千疮百孔还违心微笑。


因为比起你的坚强,我更在乎你的真实感受。记住,这世上除了你自己,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不要任何选择只为掏心掏肺地对你好的。所以,亲爱的你啊。对自己好点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今以后,你都是一个大人了,不能再耍小孩子的脾气。你要努力去优秀,让自己发光发亮。给予那些看不起你的人沉重的打击。咋了,老子就是过得比你好。更要让主动远离你的所谓的“朋友”后悔不已。今天的我你爱搭不理,明日的我你高攀不起。


6.我愿花光一生运气,只为让你成长。

命运就是这么奇妙,但我相信更多的是自己夜以继日的努力。所谓天道酬勤就是如此吧。因此不要看轻任何一个人,即使你足够了解。但你并不知道她真正的潜力。更加不要毫无理由地远离他人。如果你真的想要离开,请说出理由。这样对彼此都是一种尊重吧。


刘同说:“即使抱怨身处黑暗,也要提灯前行。”是的,即使生活给你千万种理由去哭泣,你也要拼尽全力哪怕只有一个理由也要勇敢地开怀大笑。因为,这才是人生,这才是真正的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都有低落的时光,但是在这样的日子里千万不能自甘堕落,否则就真的没有机会出人头地了。你要记住,能帮你的唯有自己。所以你要坚韧一点,顽强一点。乐观地度过这个阶段。后来,生活会愈加美好。而你也越来越靓丽。


7.时光教会了你什么呢?

时光教会了我即使遍体鳞伤也要勇敢前行。时光教会了你什么呢?

献给被生活欺负得满目疮痍但依旧不抛弃不放弃努力前进的人。

加油啊,我们都是最棒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后的你一定会为努力的自己感动落泪,而我会默默地祝福。但愿那时你功成名就,而我也是自己渴望成长的模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下午和闺女在公园里玩,旁边坐着两个小朋友在玩沙子。突然,那个胖胖的,看起来两岁左右的小姑娘站起来,扬起手朝对面...
    大脸and小脸阅读 596评论 2 10
  • 最近自己研究了下多路径路由技术,一来和一个项目相关,提前预热,为以后专业知识打基础,二来培养自己一个新领域快速学习...
    lifesmily阅读 7,554评论 0 3
  • 本来以为我是第六个答辩的,没想到到了最后。三个老师坐在讲台上,第一个答辩席坐着我们组的第一个人丽娟。丽娟是一...
    b自画像q阅读 429评论 0 0
  • 随着审核评估工作的结束,悬了近一年的心纷纷落了下去,似乎有忘记带驾照行车却逃过交警严查死守后的侥幸与快感。...
    亚男老师阅读 2,397评论 1 2
  • 他好她为生活所计,常年离乡打工,独子盼盼交给爷爷带。盼盼调皮,经常跟隔壁的二毛打架。 他俩恨铁不成钢,春节回...
    许永杰阅读 29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