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识燕归来(16)

十六.夜长梦还多.你就别想起我.

目录:似曾相识燕归来(17)

文/至柚

南佳跟着方稚子出去了。她没在害怕的。别看南佳柔柔弱弱的样子,她的格斗术可是很厉害的。那叫一个深藏不露。

“你,叫南佳是吧。说吧,你干嘛勾引我们家穆歌!?”方稚子一脸鄙夷地问。

“我?勾引?”南佳一脸看白痴似地看着方稚子。她可不是好欺负的。

方稚子被南佳看的一愣一愣的。

“是,就是你勾引我们家穆歌。不是吗?我昨天明明看见了你和穆哥哥去看电影的!别狡辩啦!”方稚子恼羞成怒。

“你一个高中生,满嘴都是这些龌龊的词语。你这样,你的穆哥哥还会喜欢你吗?”南佳反击道。

“你!”方稚子怒了,她一个大小姐什么时候被人这样挤兑过。扬手就是一巴掌。

南佳见她要打自己。用手有力地捉住那即将要挥下来的掌。

“忘了说,我,格斗术很厉害的,连男人都打不过我。所以,你要尝试一下吗?”南佳霸气侧漏的气质一览无遗。

方稚子抽回自己的手。算你狠!然后恶狠狠地瞪了南佳一眼。走回了教室。

也是够了。南佳想。

如果方稚子是后宫争斗的一员,那她肯定是斗不过南佳的,且不说脑力。就是武力,南佳也能吓得她半死的了。

咳咳咳。这一局。南佳。胜。

……

南佳一回来。苏锦泽担心地问南佳,“刚刚方稚子叫你出去干嘛,她好像脸色很不好的样子。”

“没事,我们就培养培养一下感情。”

苏锦泽:“……”


“你说什么,那个方稚子竟然敢找你麻烦。看我不去扁她!”范绵绵听完南佳说完后义愤填膺地说要帮她去出头。

“拜托。她欺负不了我的。”南佳扶额。

“也是,你格斗那么厉害,她欺负不了你的。我最棒的小南佳了。嘻嘻嘻。”

“就你嘴甜。”

“走吧,我们今晚去逛街吧。好久没和你一起去玩了。”范绵绵拉着南佳的肩膀撒娇道。

“真受不了你,走吧。”

文/至柚

晚上。

到了繁华的街道上,范绵绵就像发了疯似的野狗似的,买买买。如果说南佳喜欢买吃的,那范绵绵就是喜欢买穿的。真的够了这两姐妹……

“好了,够了够了。打住了范绵绵。”南佳有气无力地说。她帮她拿了多少个包了?

……

南佳放下东西走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她想歇歇……

忽然听到一声叫喊,南佳听了听。

“救命啊,抢劫啊!”好熟悉的声音,这不是方稚子的声音吗?她被人抢劫?

南佳走进一看。只见几个猥琐的小混混嘴里说着不干净的话。

“呦呵,小妹妹还挺辣的,让爷好好疼你,乖乖地快把钱交出来!否则!”小混混猥琐地说着。

一旁的方稚子呆了,一个千金大小姐遇到这种情况能怎么样。交呗。

可是,那小混混好像并不满足。他看到稚子漂亮的脸庞,就想趁机……

南佳看到这里,她真看不下去了。

“大晚上的干嘛呀!欺负良家妇女吗?”南佳霸道一声吼!

“哈哈哈,又来了个小美人。看来爷今晚够忙活的了。”小混混又猥琐地说。

“今天姐姐我就好好收拾你!”

不等小混混说完,南佳一拳打在小混混脸上。小混混懵了,他被一个黄毛丫头打了?!传出去还得了!小混混立即呼其他的混混教训这个不知死活的丫头!

“给我打!”小混混恶狠狠地说。

他们以为南佳打他们的大佬纯属侥幸。错了!他们用行动证明了他们的想法是错的。

(作者我仰天长笑!!!)

一会儿,已经要好几个小混混倒在了地上。

其他几个傻眼了,他们没想到一个小姑娘竟然这么厉害。正在他们又要再打的时候。

咳咳咳。穆歌苏锦泽这两货出现了。

“你们竟然敢欺负我的南佳,揍死你我。”苏锦泽一马当先,几秒钟踢飞了剩下的几个小混混。动作那叫一个帅。

那几个小混混见突然来了这么多人,很识趣地跑了。

穆歌赶紧扶起方稚子。方稚子在刚才的打斗中惊呆了,她没想到南佳这么厉害。“稚子,你没事吧。”穆歌温柔地问。

“没事没事。”方稚子在人前可不能丢脸。她很淡定。

南佳看到穆歌这么温柔地对方稚子说话。心微微刺痛了一下。

“你们怎么来了。”南佳假装没事地问。

“是绵绵叫我们过来的。”苏锦泽说。

“你看你都受伤了。快跟我回家。”苏锦泽心疼地看着南佳的伤口。都怪他啊,没保护好他的南佳。

范绵绵一来看到南佳和方稚子一脸狼狈的样子。“哇,我究竟错过了什么!”范绵绵惊呼道。她刚刚发现南佳不见的时候也没多大在意,可听到一丝丝救命的声音她就察觉到不对劲。立马打电话给苏锦泽。

然后刚好穆歌从苏锦泽旁边经过。听到了“南佳不见了”这几个关键的字眼,便随着苏锦泽一同过来了。

英雄救美有时候不一定是男生。

南佳就很好地诠释了这一个说法。女孩子更应该学会保护好自己。不是每一次都有英雄出来就美,关键时刻还是要靠自己的!

……

可是穆歌,你好像很担心方稚子。我受伤了,你,没看见吗?

南佳默不作声。



      下一集更猛。敬请期待。

爱你们的至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十八.红玫瑰. 目录:似曾相识燕归来(17)你不该错过的 回到家后苏锦泽赶紧帮南佳包扎了一下伤口。嘴里絮絮叨叨的。...
    至柚阅读 891评论 7 11
  • 十二.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南佳这次郊游感觉很不好,非常不好。她回到家后马上冲进房间,避免看到苏锦泽。一回到安全地...
    至柚阅读 324评论 0 5
  • 二十.人生何处不相逢. 目录:似曾相识燕归来(19)你不该错过的。 只见是一双锃亮的皮鞋走入来。男人有着挺拔的身姿...
    至柚阅读 1,275评论 6 10
  • 十五.“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看完电影的南佳好不兴奋。穆歌看到南佳开心的样子心里也十分甜蜜。是的,甜蜜。他也...
    至柚阅读 454评论 0 5
  • 那条河如此清幽 和乡愁无关 许多迷离的故事葬送于此 春天过后 渔民会打捞起一些 肥硕的是鱼 摇摆的是梦 这是一条沉...
    苏望阅读 217评论 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