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醉酒之后再次相见,留宿宫中

再次相见

花园内,林心儿有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觉得自己很不舒服“大哥,这花园怎么一直在转悠啊,好好玩”

林钰飞看着林心儿有点迷离的小眼神,好笑又心疼。“心儿,来,大哥抱你回去,你睡一觉,这花园就不转了”

李哲宇过来的时候,林心儿正走的七拐八拐的,小小一只撞在了李哲宇腿上。

“哎呀!撞墙了,这么硬”林心儿抬头看,看到是一个人,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哥哥。

“怎么了这是?”李哲宇问林钰飞。

“小妹调皮,刚在宴上不小心喝了一口酒”林钰飞想要把林心儿拽回来,可是这个小妮子反倒是一转身,抱住李哲宇的腿不撒手了。

“大哥,不许再转了,心儿晕的厉害”

“心儿”林钰飞看着林心儿的动作,着实吓了一跳,五皇子性子冷淡,一般不与人亲近,就算是林钰飞给五皇子伴读这么多年,也不曾亲密的动作,林钰飞怕五皇子将林心儿推开,现在林心儿醉着,可不经摔。

“不打紧,既然她有点醉了,就先带她休息一下吧!我母妃的寝宫离的很近,就让她在那里先歇歇吧!”李哲宇看着在自己腿边抱着不撒手的林心儿。

“谢五皇子!”林钰飞听五皇子这么说也没有说什么,一是李哲宇一般不会讲这些,再者心儿现在醉着,就算是一路上抱回去,也少不得颠簸,怕是会醉的更厉害了。

说着,林钰飞想要上前抱林心儿,就见李哲宇轻轻将林心儿抱起来了。

也不见林心儿哭闹,若是在平时,陌生人抱林心儿肯定会哭闹,今天醉酒,现在只感觉天地都在转悠,被李哲宇抱起来之后,就在他的肩膀上乖乖的趴着,嘴里还嘀咕着“大哥,心儿还想吃蜜馃子”

林钰飞看了看她,心中还在想:以后可不能给心儿喝酒了,不然被人抱走了都不知道。

李哲宇抱着林心儿去了淑妃的寝殿,放下心儿,命人好好照顾她。

淑妃回到寝殿,宫女说五皇子抱来了一个小女孩,正在休息。淑妃非常的好奇,究竟是谁,会让他的儿子抱着来这里。轻轻的进到寝殿就看到一个小女娃在床上呼呼大睡。仔细看了看,淑妃想起来了,这不正是刚刚李哲宇看过去的林将军的小女儿吗?看来,李哲宇对着林将军的子女是真好,就连着她的妹妹都会受到如此的待遇。

淑妃细细瞧着林心儿,此时门外有人来报,说是林将军家来接小姐回去,淑妃看林心儿睡得熟,不忍叫醒她,而且这后宫之中很久没有这般大的孩子在她宫中了,也觉得亲切,就吩咐下面的人,回去给林将军说说,就说林小姐今晚就歇在宫中了,明天等林小姐醒来,会送回府上的,请将军放心。

林将军正要和夫人回府,听到林钰飞说心儿今晚住在宫里,吓了一跳,问清原委之后。不过听说是在淑妃的宫里,也就没有多说什么了。

第二天一早,林心儿就醒了,睁开眼睛,就发现不是自己的房间。又重新闭上眼睛,再次睁开的时候,还是发现这地地方很陌生,淑妃发现林心儿醒了,就差人来。

此时,林心儿才发现身边这位衣着华美的人,不知道自己在哪的林心儿有点不安,怯怯的看着淑妃。

“娘娘,五皇子来了”宫女此时来报。

“好,这就来,你们替小小姐梳洗一下吧!然后就带过来用早膳。”

林心儿看到那个美丽的夫人走了。就问“姐姐,我在哪里?我的大哥呢?”

“回小姐,这是淑妃娘娘的寝殿,至于小姐的大哥,奴婢不知,不过一会可以问问娘娘,小姐,先洗漱吧!”

林心儿心想,淑妃娘娘是谁?但是听到这个娘娘可以找到大哥,那就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