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心》第二十一章:我是大学生!

第二十一章:我是大学生!

步入T大学校门,小明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感觉,更大更好更美丽的校园等待着他来领略,“啊,这就是大学啊!哥今后就是大学生了!”小明高兴地在校门前感慨。

拖着好大一个行李箱的小明走在欢迎新生的校道上,路边都是一些高年级的大叔在迎接新一届的年轻学妹,看着他们脸上那纯洁的笑容,小明深深的觉得他们是同道中人,再看学长们看自己时那种蔑视的眼神,小明觉得这深深的伤害了他幼小的心灵,遂悲愤的拖着行李箱一个人找宿舍,完成了新生报名手续,小明找到了自己未来4年即将生活在这里的栖息地。

宿舍门半掩着,小明慢慢推开了门,好一片艺术感十足的房间,只见房间内放着4张铁架床,一共8个人居住,小明是第5个进入的,看到地上散落着几个行李,小明估计他们也正在报名中没回来,遂赶紧挑了张好一点的下铺,把行李统统卷到上面,坐下来休息。

看看房间,果然有文艺气息,怎么这么说呢?只见墙上贴着不知哪个年代的明星海报,桌子椅子都是一层岁月的痕迹泛着故事,地上都是一大摊大滩不知是什么染上的痕迹,述说着另一个不知名的故事,加上摇摇晃晃极有音乐感的铁架床和窗户上那5块玻璃少了3块的玻璃窗,一阵清风透过玻璃间的空洞向屋内缓缓袭来,小明望着眼前这一切充满艺术感的景象,不由得有感而发,深情款款的吐出了一句话,“尼玛什么破宿舍啊.......”

舍友纷纷回来了,小明站了起来向他们打了招呼,只见当头一位人高马大的肌肉男走过来打招呼,伸出手过来和他紧紧握住,“同学报告辛苦了!来,坐下来喝杯茶吧,”说着就不客气的坐下来把床板子都坐得支呀乱响,小明不由得担心起自己这张床垫的安全可否一战了。

这时肌肉男子不客气的介绍开来了,“来给你介绍一下吧,这位,就是我们的小张!恩,小张是位好同学,常年奋战在教材文献一线的阵营中,不可自拔,所以我们一般都不太niao他,考试的时候可以靠一靠那是必须的。”这时小明走过去就说,“你好,日后请多多指教了!”小张点了点头,“哪里哪里,大家互相帮助的嘛。”说着又举起手里的静萍眉一脸严肃地深入探索去了。

又介绍了下一位,“这位呢,是我们的电脑高手,人送外号,电脑刘,那电脑玩的我们只能称666666,不多说,见过你就懂,”小刘不回头,依旧面对着电脑,对后头发生的一切都置若罔闻,双手在键盘上左右开弓,眼前代码一排又一排,过了一会才缓缓开了口,“好了,又破解了一个,女宿舍外边的监控可以看到了,接下来看下里面的可以不可以破解......”

额,小明眼看其他几个家伙一听这话眼中都放出了一阵光芒之后又掩盖下去,不由得掩面沉思,“怎么了,我到这里来就是为了和这几个家伙一起共同发掘姿势?!这个好像有点太过于扯D了吧?”这么想着就一脸严肃的开口,“小刘,我郑重的告诉你啊!你的这种行为我真得觉得你干的漂亮,监控的画面发出来大家观赏一下好的不啦?”

小刘却了一下,点了下电脑,大家都停下手里原本忙碌的事情不约而同地转头过去一起学习交流起来,真是一派其乐融融的画面,各自点评着谈论着,有时点头,有时交耳,不时拿出笔来划拉着什么,小明搓着下巴轻轻点头。

“恩,不错,不错!这个真不错,可以深入地交流一下,小张,做下记录,待会交给我,我有用。”小张早就拿着笔在那里写写画画,听他这么一说,哼了下,把重点勾录了下来,小明看了一眼,报以重任的眼神。

“干的漂亮,我喜欢。”

这时肌肉男又开口了,“还有这位不简单!可是我们宿舍里最爱轰趴的人,小黄!现在这时间你几乎看不见他的身影,因为他是夜间动物,所以白天你是看不见他的,在校园里也是,他存活在趴体的世界里头,白天出来是会shi的,所以我们不用去管他,知道有这号人就好,有时候你要是晚上碰见了不要惊讶,因为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随他去吧。”

小明点了点头,“恩,可以,这个很小黄!问下他附近的趴体生意怎么样,哪里最近有折扣的我准备出去嗨匹下咯!”“这个你放心,只要你要,没有他办不到,酒管够,不醉不归啊哈哈哈!”小明笑了下,“这个倒是要看你们有没有这个必要了啦,小黄门路多,晚上不寂寞了呵呵......”互相点头微笑,交换了下手机号码。

“恩,最后呢,就是我了,我就是暂时的这间宿舍的室长,我姓钟,大家都叫我小钟,虽然我一身肌肉,不过我是很温柔的,如果大家情感上有什么需要的都可以来找我!我立刻就会飞到你身旁,为你加油鼓劲跳啦啦舞的!我可是专业的哦!给你们来一段......”

说着就跳了起来,小明连忙捂住双眼摆手道,“哎呀,别别别.....大哥我错了!别折磨我了,快停下吧,鹅收不鸟嘞.....”

“对了,说了这么久,都不知道你名字,你叫什么?”小钟疑惑开口,小明看了大家一下说,“呵呵,这个嘛我叫小明,大家叫我小明就可以了,没什么特长,日后还要多靠大家了啦,各位。”

大家一听这么装B,果然不是一般人,便点头示意,“恩恩,可以这个可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爱护这个宿舍,日后大家就是一个坑里的了!不求同富贵,但求共甘苦,来干了这杯!”

不知为何他们几个突然手里都冒出了一杯茶水,小明大眼瞪小眼的,奇怪他们什么时候空手出现了个茶杯是怎么回事,这时倒把小钟看不好意思了,立刻伸手过去把茶杯递给了他说。

“哎呀,都是舍友嘛,来干了这杯,就是朋友,喝!”小明不好意思接了过去,看大家义气冲天的模样,不能不干!果然一仰头咕噜喝光,才发觉味道有些奇怪,“怎么这个水那么奇怪?”“兄弟你果然够义气,我挺你呀!”大家一致认为小明同学是很讲义气的,洒脱大气说干就干!

小明立刻就觉得上头了,一种天旋地转的感觉,这时大家一致谈论了起来,“这神仙水果然是可以的,一下子就上头了啦,效果果然是可怕啊!”“可不是嘛,小黄的药酒可不是谁都能尝的,那得挑人!”“比如呢?你?”“开玩笑!尝不了,”“那就只有我们小明同学最义气了,看都还是清醒的,”“哎唉艾啊,小明,你怎么了,听得到不.....”“小明,小明......are you ok?!”

小明醒来时已经是深夜了,迷迷糊糊的就看见对面床上坐着个家伙正看着自己,“哼!可以嘛,居然喝了我的药酒这么快就醒了,那几个家伙也可以,挺坑的嘛。”

小明知道这个就是传闻中的小黄了,此刻自己头疼得要紧居然喝了他们的酒,一杯酒醉到现在,果然药酒非凡啊...一边感慨,“这东西果然上头,下次可不能再次实验了不然就可笑了,什么时候给清影带一杯过去让她也试下这味道如何......”

小黄见他不回话,估计是思绪还在半空中飘着,就站了起来整理起自己衣服装扮,一派靓丽帅气模样,小明见了说,“小黄,你这个技术可以教教我嘛?我也需要啊!看下可以出去吸引下年轻妹妹什么的啊。”

小黄笑了,“这个要看人,有些人适合有些人不适合,自己中意就好,何必强求呢?套路不一样,就别硬学,这套只适合于我,你让他们几个试一试看看?”小明看着他们几个呼呼大睡,打嗝磨牙的样子,点了点头。

“果然......说的好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小黄哼笑了下,“走了,夜色正等着我,这个夜晚也是美妙的,呵哈哈哈!”笑着走了出去,小明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只有默默感慨一句,“装b犯,我只服你,是在下输了!”说着迷糊糊感觉又上头来,倒下去呼呼大睡起来了。

隔天小明宿舍全体集体迟到旷课,被训导主任点名批评猖狂,并上校园报扬名,小明以姿态优雅,楚楚动人的睡姿撩动了拍照老师的心弦,结果被各种姿势一顿拍,上报头条,《新生报告首日压力山大,当代大学生睡眠素质有待提高》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