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57)

第五十六章   转折

“……”顾维琼一脸怨念的看着自己刚刚收拾出来的办公室出现了一张办公桌,里面坐着一个自己再熟悉不过的人影。

“说好的以后再见呢?”顾维琼看着座位上“乖巧可爱”的中二少年。

“小舅舅说,与其让我在别的地方蹦跶被我妈我姥姥担心,还有与其我在别的地方担心你,还不如把我放在你的眼皮底下,这样我们就皆大欢喜了。”沈子钰欢欢快快的说到。

“说的多好,但是为什么你不在你的小舅舅手底下工作呢?”顾维琼继续追问。

“要是我坐在那个位置,还有人好意思进办公室去找他么?”沈子钰乖巧的反问。

“所以你不准备隐瞒身份微服私访了么?”顾维琼不死心的继续追问。

“对啊,我想明目张胆的坐在这里,看看自己究竟会变成什么样。”沈子钰挥舞着拳头说到。

“……给你一个和帅哥和美女交流的机会要不要?”顾维琼问着眼前的热血少年。

“只要是你吩咐的我都会义无反顾的去做的。”沈子钰热血冲头。

然后沈子钰就一早上将自己埋在了打电话给顾客的洪流之中,接电话的都是公司门店里面的老顾客,不乏帅叔叔和美阿姨,果然是应了顾维琼帅哥美女的说法。

&&&&&&……

“大boss,有没有兴趣和我聊聊人生,谈谈理想啊?”顾维琼推开杨如刚办公室的门看着里面正在修颜的杨如刚。

“……”杨如刚看见顾维琼,接口问道:“怎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你这样调皮可是不好哦。”顾维琼看着杨如刚像是要教育一个不听话的宝宝。

“我还要去接敏敏呢,你该干嘛就干嘛去吧。”杨如刚驱赶顾维琼。

张姐出差一个星期,杨如刚每天作妖,顾维琼还以为他能放弃最后一扭呢,结果没想到,最后的最后作妖作到给自己塞了一个中二熊孩子沈子钰。

“我是要去接敏敏的帅男子,请你不要打扰我出发的步伐。”杨如刚毫不留情的继续驱赶着顾维琼。

“我想敏敏姐了。”顾维琼臭不要脸的说到。

“滚滚滚滚滚,今天的敏敏只属于我一个人,你该撩汉就去撩汉,不要在我这里撩闲,晓得不。”杨如刚“气急败坏”的驱赶顾维琼。

“你这样过河拆桥,你这样冷血动物,我一定会光明正大的告诉敏敏的。”顾维琼威胁到。

“敏敏是要上我家户口本的人,你的威胁根本没有用。我命令你,现在,立刻,马上去接管你办公室的那一小位,我很忙,没时间看着你们两个屁孩子在我这里掐架。”杨如刚“言辞激烈”的驱赶顾维琼。

……

被放弃的顾维琼带着身心俱疲的神情回到了办公室,看着和自己围坐在一个房间里面的沈子钰干劲十足的坐在那里进行回访的工作,轻轻巧巧的给沈子钰虚空竖了一个大拇指,然后就安静的做回了自己的办公桌之前。

坐在办公桌前忙着熟悉各个门店的情况,顾维琼突然就想到现在西门店只有原玥和冯飞峰两个人,于是抬头问一遍的沈子钰:“西门店里面现在不是缺员少将了么?”

沈子钰听见顾维琼问自己话,立即活力十足的说到:“现在他们都已经熟悉业务了,自己应付完全没有问题。”

顾维琼坐回了座位,靠在椅背上伸了一个懒腰,仰头看着天花板上的纹路发呆,忽然一杯奶茶就被放到了自己的手心里。顾维琼坐直身子看着走过来的沈子钰,微微弯了弯嘴角。

“休息一下吧,还有一小会儿就可以吃午餐了,中午想吃什么?”沈子钰问道,像是一个十足的暖男。

“今天是穿了秋裤么?”顾维琼问道。

“……小心我揍你啊。”沈子钰无神着一张暖男脸看着眼前不知好歹的顾小黑。

“这才是我熟悉的鱼籽儿嘛。”顾维琼端起杯子来喝了一口暖洋洋的奶茶,升腾而起的热气朦胧了顾维琼的眉眼。

“子钰,中午你要吃什么。”韩湄的声音出现在门口,显然对沈子钰来总部上班这件事儿韩湄已经欣然接受,甚至已经做好了要之后与沈子钰共工作的觉悟,比如现在一起邀请去吃饭。

“顾维琼也一起来吧。”韩湄连眼神都没有给顾维琼一个,只是说话言辞之间捎带了一下顾维琼而已。但是语气之间已经明显的透露出“你要是敢打扰我和子钰吃饭,我不介意给你一点颜色看看。”

“那就一起去吧。”顾维琼开开心心的说到。

“你想吃什么?”沈子钰根本就没有理会突然冒出来的韩湄,只是像是一只摇着尾巴的大金毛一样对着顾维琼流口水。

韩湄都快要被顾维琼给气的失去理智了,但是还是很快的恢复了自己的神情,继续说道:“我已经订好了午餐的餐厅,一起去吧。”

“不用了。”顾维琼忽然大发慈悲的说到:“我中午有约,你们两个去吃午饭吧。下午继续工作,大家拜拜。”顾维琼挥舞着两只手对着自己面前的大金毛和小孔雀说到。

“你要去干嘛?”沈子钰黑着脸问道。

“我也是一个有秘密的人啊。”顾维琼温言说到。

“那你出门小心点,不行的话我去接你。”沈子钰不放心的嘱咐道。

“欧了,两位用餐快乐。”顾维琼继续拜拜。

沈子钰出来办公室对着韩湄说到:“我不喜欢和你吃饭。”扬长而去。

这个回答还真是很沈子钰,韩湄看了看办公室里面正在收拾的顾维琼,又看了看沈子钰远门的背影,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自顾自的说到:“喜欢不喜欢这件事儿并不重要,我们之间更门当户对不是么?我就不相信阿姨会同意你和这样的一位传奇而又神秘的女子在一起,我们走着瞧,看谁笑道最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五十五章 等我 星期一的早晨,顾维琼一如既往的站在大门口等着沈子钰远远而来,可是一直等到杨如刚召唤早餐的电话都来...
    chief风阅读 284评论 0 1
  • 第四十一章 拉花 韩湄的办公室就在一个角落里面,虽说是角落,但是顾维琼却看见里面装修的格外奢华公主风,连办公椅子都...
    chief风阅读 285评论 0 1
  • 第二十六章 追赶 家养的猪被老一辈饲养员愉快的带走了,老太太还特别高兴的说:“听如如的话准没错。” “?如如?”...
    chief风阅读 330评论 0 0
  • 第四十章 可爱 “宿醉之后必然会头疼。”原玥大早上起来和顾维琼煲电话粥,听筒里面的声音带有浅浅的慵懒的味道。 顾维...
    chief风阅读 509评论 0 1
  • 因为刷了OpenWrt的固件,装不上LUCI,看不Web界面,用Putty修改设置,比较痛苦,所以刷回官方的固件。...
    松石阅读 8,068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