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式爱情案例:马盘占星笔记

《琼瑶式爱情案例:马盘占星笔记》

制作人:晚晚 

整理时间:6月1日


男为主盘

我们好像有可能是朋友介绍的,或者经过网上认识的,通过第三方平台认识的,其实我一开始没想那么多,我们就是好朋友,或者说可以聊一聊天的人,但是我有一天好像喜欢你了,可是我不会告诉你啊,我们可以继续聊聊天,随意开心,但是我会观察你的言行举止,也会给你看我的多面体。虽然我好像总给你一种我不在意的感觉,但是你要有头脑,有智商,看看我的心思。

我喜欢你的聪明,也喜欢你天天陪我聊天,好像成天都可以讲话,而且我们聊天涉猎的内容很丰富,你就算没话,也要满足我说话的欲望。我其实是个个性随意的小孩子,今天高兴了就是高兴,昨天不高兴的就不提了。所以生气的事情能翻篇我也不跟你墨迹,但是我们要没事多出去玩,我需要新鲜感,当然我也会找新事物跟你分享。

我对你有包容力,情绪泛滥,可能在当时不知道自己多依赖你,但是失去后通常很难忘记你,经常回忆你希望再跟你复合。难以从你这恢复。我需要安全感,安全感没被满足,就情绪泛滥,可能还会产生情感上的故意报复行为。

觉得很好的是,我对你在这段关系中可以有很富贵的享受,而你总是酷酷的,在各方面都很能了解我看透我,我们在外人眼里就是一对惺惺相惜不合群,但是又富有创造力的人;私下你我对彼此都很热情关照。可不好的是,有时我只想在这段关系中得到我想要的实际上的好处,你却总是不能满足我,而且你似乎还满含怨气;我们两在外人眼里就是一对怪咖;私底下总是不停地在争着谁是老大。

你在我眼中,可以安抚我疲惫受伤的心灵,让我能够安心地回家,上班,完成他作为一个男人该完成的任务。而且我对你也很念旧的,会经常回忆起我们曾有过的快乐时光,会变得很感性。这种深情和亲情更加接近,我对你的感情是会有种血浓于水的感觉,两人相互扶持,相濡以沫,相依相伴。而与此同时,我也希望我在外打拼的时候你能打理好家里的一切,不要让我有后顾之忧。

言行举止上,我对你很欣赏,会率先看到你身上比较阳光,大方与优秀的一面。

我觉得你穿着得气质动人,大方得体,随和温文。永远都好容易赚到钱,喜欢钱(正面),不太积极赚钱,懒惰但又不会缺钱,有金钱运,正桃花强。我会爱护爱惜痛爱你,照顾周到。

我觉得你热情大方,对别人非常热心,有点男儿豪气的气质,性情中人,属于行动力强的理想家,精力强,积极赚钱。只要行动就会带来钱财好运。喜欢冒险户外活动,沈醉在性享受与乐趣,热爱追寻宗教知识。

我觉得你的快乐来自自得其乐,热爱创意,不走平常路,喜欢改革,高科技发明,天马行空及自由自在的享受生活。幸运与钱财永远会突然来到,有一夜致富能力。暴发户,土豪,超级幸运儿。

我很能理解你的言行。这段关系里能够保持一段真诚,不会去刻意欺骗,我能把你看得仔细深刻。但往往也是在怨恨和爱意之间矛盾。

有时我在你面前缺乏安全感,故意表现地没有那么真诚。我害怕担心的是,你在场的地方,我会有压力。所以故意在外人面前,与你生疏。可时间久了,对你渐渐依赖。跟你在一起觉得很安心。

我们的关系会维持很多年。我有时很矛盾,存在想得到又不看好,放弃了心里又遗憾的情形。我固执不服输,有时我可能就会很难往下这段感情,从你那里永远得不到我想要的这种感觉会一直跟随着我,但是我未必会就此甘心放弃。我爱你的时候,我可能会选择放弃,而当我抓住你不放的时候,我却感觉可能根本不具有爱一个人的能力。

在性关系上,我对你的节制很难协调和控制,容易有强烈的性冲动。

我会比较愿意付出,容易原谅你。

我对你很有激情,甚至有不理智的迷恋,执迷不悟的感觉。

这段关系是我要的,那么我愿意去忠于自己的选择,即便外界会有阻力或者压力,但是这是我要的。


女为主盘

一开始我们也许不是一个团体,或者是一个团体里的陌生人,好像完全没有交集,也没必要有任何交集,也许一开始我对你的感觉还不错,是这个团体里的特别的一个,我也想热情的对待你,不过你的态度好像陌生人一样,半热不热,或者冰冷状态,哦,我知道了,我会保持这个冰冷状态,所以我喜不喜欢你,都和你没有关系,没必要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我知道你就这样了,我的喜欢与你无关,我不管你有没有另一半,我的感情是冷是热都是我自己的。我一开始接触你,其实我很容易害羞,而且我也不太会表达我的热情,好像看似冷漠,但是我只是知道如何表达。

如果你十几天不联系我,甚至几十天不联系我都没关系,一开始我会想你为什么没有联系我,但是时间久了,我就会习惯没有你的存在,其实也没怎么样嘛,我依然可以过自己过得很好,不过我的感情还是在某个地方被恒温保持,不会因为看不见就冷掉,不过你也知道就算看见也不能多热情,如果你不介意我这一点的话,我愿意对我们的感情负责。

我对你,经常有一种朋友的感情,我会配合和顺从你,相处时候也愉悦,相对来说比较平缓、平衡,总感觉缺乏深刻的爱。

在我们的关系里,我注重公平,希望大家的付出是平等的,我比较关心你,会为你着想,充满奉献与祝福。

我赏识你的能力,倾向于求得你的帮助。我会畅所欲言地与你交流我工作中的各项事宜,甚至事无巨细,我会觉得在你和我进行这方面交流的过程中,发现了更多有益于实际操作的面向,从你身上得到了很多积极的启发。

我在平日交流中很愿意与你谈到工作,事业前景,毫不避讳自己的野心。从我一方感受,我觉得我们的关系是得到保障,会行进得比较踏实,你也许会设想很多与对方今后的生活计划,甚至暗暗部署了要怎么去实施这些,让你们的生活更加充实,有意义,对我们的关系,我也比较看重事业这个面向,对我们未来各自的前途发展也是充满信心的。

我担心的是,因为说话的问题让你做了傻事,我担心你再那样所以干脆选择隐藏一部分等等。关于生活的琐事,我宁愿不与你交流,谈心。

我很能理解你的言行,我其实是很喜欢和你聊天的,从国家大事到鸡毛蒜皮,我就是喜欢和你聊个没完,或许我自己就是一个爱说话的人,但不管怎么说我不会觉得你沉默寡言。我的表达方式会通过大量的语言,文字,短信等等和你保持联系,当然,以上是建立在我和你是一种友好关系的状态下。

如果你们两人并没有什么交集,我也不一定就会跑过来主动找你说话聊天。我本人也会表现得有一些孩子气。

一旦沟通,我在你面前能畅通无阻地表达自己。我对你敞开心扉,我对你不会处处防范,会比较相信你,即使你做事可能不靠谱,或者喜欢说大话等等之类的,但我还是会对你很放心。我也会对对方说心事,愿意把我的需求告知你,也很容易记得我和你的对话,所以你最好还是不要撒谎喔。

我对你有征服欲,有异性之间的激情暴力吸引。当感觉自己的征服感没有满足时,我会产生怒火。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很爱你,但有时候又觉得不是那么回事。仿佛爱只是一个幻影,我总是搞不清楚自己的感情。

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是忠诚的,但是不开心。

对我们的感情,我容易幻想,存在自欺欺人,容易沉沦。

我对你非常有激情。

我对你的印象,是在理想与行动之间非常矛盾,固步自封又不甘平凡,会有狂燥性的沮丧。

你会过度沈迷在自由自在的放纵的快乐。你会突然去旅行,冒险欲极强,自我过大。用特殊能力赚钱,有时幸运与钱财会大起大落,四海为家,飘忽得如浪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偶然在某营业厅,女一:“阿姨,你好。”面带微笑向一个年近40,面容姣好的女二问好。女二脸色马上变得朱红,用...
    D039我是谁_佛山阅读 153评论 0 3
  • 几年前,一位阿姨家里的狗狗生下一窝小狗,要送给我一只,我和妈妈一起去阿姨家抱小狗。在几只小狗中,我一眼就选中了一...
    迷恋向日葵de蜜蝶阅读 147评论 0 0
  • 如今,我已经成了大二狗,这就意味着大学时光也就即将过了一半了。而现在的我还什么都没有。 对于我上的这所...
    叶子小媚阅读 30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