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交换明信片吧#初衷与执念

2018.05.18    星期五    天气:晴

小海豚

这个季节的哈尔滨天蓝风轻云淡,除了漫天飞舞的“雪花”,就只剩下斑驳的光影和新鲜的空气。

偶然与这个城市相遇,三年左右的时光没有最是欢喜,也没有异常讨厌,在平行的时空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在静谧的岁月里遇见可爱的人。

五月份的太阳岛和植物园都是游玩的好去处,这时候哈尔滨才彻底摆脱了冬天的束缚,穿上了绿色的外衣、粉红色的裙摆以及黄色的内衬。

七月份的江边是乘凉的好去处,在全国大多数城市都进入炎热的夏季时,哈尔滨的气温也逐渐上升,虽然不如别的城市那么高,但也是热的出奇,这个时候去江边走一走就会感觉凉爽许多。

如果可以还可以乘船去江面上吹吹风,感受着溅起的水花以及微风的轻拂,真是无比惬意呀。

玩累了还可以去师大夜市走走,各种各样的小吃让你眼花缭乱,拥挤的人群告诉你这个世界不过是凡尘俗世,它带着浓重的烟火气就那么立在你的面前。

无论是哪个季节中央大街和索菲亚大教堂都是必去的地方。

脚踩“面包石”、手里擎着马迭尔冰棍、嘴里嚼着烤香肠行走在中央大街上,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鳞次节比的商店、以及各种俄罗斯式的建筑,浓重的文化气息在你的身边不断蔓延。

索菲亚大教堂任何季节都可以去,但是下雪的时候最美,浪漫的场景满足了一切美好的幻想,天气好的时候还会有情侣去拍婚纱照,鸽子围绕着教堂周围不知疲倦地飞来飞去,偶尔停下左顾右盼仿佛在翘首以盼。

冰雪大世界

冰雪大世界

冬天必去的地方必须是冰雪大世界,一般是十二月底试营业,一月是游玩的最佳时期。各色各样的冰雕:金碧辉煌的宫殿、教堂、卡通造型等等都会使你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这里还有很多刺激的项目,比如三百米的冰滑梯,伴随着尖叫从最高处滑下,或许那个时候你之前所有的烦恼都会烟消云散。

零下三四十度的极度体验,一定要全副武装,特别是耳朵、脸部、手、膝盖以及脚等部位,准备好足够的暖宝宝,如果实在受不了的话可以去厕所或者餐厅等地暖和一会,缓缓再出来继续玩(园子很大,尤其是拍照也会耽误时间,至少三四个小时才能走完)

以上两张只是其中一小小小部分,不要怀疑这些都是冰块雕刻而成,鬼斧天成的手艺让我们不禁心生赞叹。图片终究是图片,如果想要真正领略那里的灯光一定要身临其境。



明信片交换之旅

来到哈尔滨是因为心中的执念,虽然现在依然没有满足来这的初衷,但我依然不后悔当初的决定。

这个城市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也将为我的大学生活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如果想来和我交换明信片的话就在下边评论你所在的城市吧,让我知道你与我心灵相犀,我在这里等你,不见不散。

想收集各个城市的明信片,我也会为你准备哈尔滨特色景点的明信片等着你哦。

实拍图

你的哈乐冰已上线

喜欢就来pick pick

明信片属于可爱的你

你值得拥有

这里的美景

快来交换吧

pick pick

yeah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最惬意的事情莫过于读书作文。每当翻开书页或者拿起笔,我的内心世界瞬间变得宁静,一股股浓浓的春意便从心底生发岀来,...
    剑走偏锋独行侠阅读 261评论 0 0
  • 文/易觉 不知我这个人挺念旧,还是具有某种忘不掉过去的人或者物的属性,总是在梦里碰见过去的自己和那说好一辈子都联系...
    易觉阅读 228评论 3 3
  • _青鸟阅读 366评论 0 16
  • 爱自己,不将就。 以清净心看世界,以欢喜心过生活, 以平常心生情味,以柔软心除挂碍。 <<战国策.赵策一>>:“豫...
    秋之白华白之秋阅读 1,023评论 2 3
  • 2017年3月7日 阴 大家好,我是日记星球171号星宝宝吴敏,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轻而易举写作富足写作法...
    纯爱香颂安安阅读 21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