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让别人水心的礼物——女生篇(纯干货)

不得不说,挑礼物真的是个技术活~节日要送礼物…

纪念日要送礼物…

开心了要送礼物庆祝…

不开心要送礼物安慰…

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很多女生对于礼物都有着极为细腻的心绪,甚至能透过你送的礼物分析你是不是心思细腻之人,有没有把她的只言片语放在心上。对她有没有用心……而这样的分析她往往会记在心里,和你对她做的很多事情积累,形成对你的比较整体的判断。(这不是脑洞大…女生对于男生的评价绝不是一两件事促成的,是很多很多微小的细节)

我甚至有些偏颇地觉得,会送礼物应该是男生(特别指男朋友男闺蜜)的必备技能。因为礼物送的是用心送的是惊喜。而用心是一段关系中最基本的维持剂,而惊喜则是最重要的调味剂。

现在咱们就来说说,送给女生(小可爱和小仙女们)的礼物要送哪几方面入手。

图片来源于网络


Number.1 知己知彼。

知己。

深刻认识到你和她的关系。例如如果是生日礼物,而你是男朋友的话,你送的礼物一定要别出心裁,不能和她朋友送的礼物撞车!

搞明白你送礼物的目的在于什么。虽然最终的目的都是让她开心。你送的礼物是实用类 观赏类 收藏类 等等。做好大分类有利于后面的挑选。

知彼!!(诶喂,敲黑板啦!这个特别重要)

了解她的风格!总的来说她是御姐还是萝莉,是温柔还是帅气。了解她是不是实用主义者。 了解她化不化妆!这很重要。懂了吧……送的礼物要和风格对应。

了解她的需求!说白了就是她想要什么。hin多男生说这个很难,(内心os 我咋知道她想要什么…)不知道你就去了解去发现去侦查!像个福尔摩斯男朋友一样…   途径:    朋友圈!QQ空间!微博!  女生的喜好一般情况下逃不过这三个地方的。相信我,她的很多喜好绝对会或多或少地或明或暗地通过这些表现出来!    看她发的吃土了,但是还是有什么想买的啦,在社交平台表白某一个品牌化妆品啦。看她微博的日常啦。或者看她晒去哪里玩哪里吃东西哪里旅游,你都要留意!她喜欢那种风格的 以后带她去…巴拉巴拉甚至我没有列举的一切。这是个网络的时代,她的喜好日常或多或少在社交平台有所端倪,只要你细腻,就可以大概了解她的日常和喜好。

闺蜜!! 找到一个特别懂女朋友的闺蜜又愿意和你分享的简直难得。标准的男票应该和女朋友的闺蜜都玩得来(我的意思是很单纯的玩得来…)女生只要有喜欢的东西,第一时间绝对!绝对!会和闺蜜分享,这时候你只要从她闺蜜的口中得到料,送礼物,洒洒水啦!

Number.2 对症下药。

做过前面的功课之后,就可以对症下药啦。如果有比较明显地她想要某个东西就比较简单了。如果没有的话,你要走的流程是 她大概是这样一个人,她可能会喜欢什么样的礼物。试着去揣摩她的心思,如果有点难的话,这时候你还是可以借助闺蜜的力量,毕竟闺蜜是最了解她的人。

Numner.3 万能礼物!

如果前面两步都走了还是不太清楚她要什么的话,只能用万能礼物了(逼我放大招)

万能礼物之一 吃的!

各种零食,国外的 国内的 甜点,辣条,饼干,干果,根据她是南北方人稍微区分一下口味。实在不行,某宝上有零食大礼包,各国的都有。但是!敲一下重点!在某宝买零食虽然方便是有风险的,你不能买那种一搜就是销售量很多很多那种看着就是某宝货的!你要细心筛选,淘宝上还是有很多走心的买零食的店铺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万能礼物之二 喝的!

咖啡 花茶 奶茶 牛奶 鸡尾酒 巴拉巴拉 这个的选择同上!

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万能礼物之三 文具!

独文具盒,笔记本!特别是好看的笔记本! 设计独特的钢笔!书签!

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万能礼物之四 书!

小说名著散文她喜欢的作家的书各种反正就是书!包装要精美!扉页上可以写走心的话,也可以放书签明信片,在书签明信片上写!

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万能礼物之五 化妆品!(我就不信能有几个女生逃过化妆品的坑…)这就多了去了,比较适合送的有护肤套装,眼影,气垫 ,粉底液,粉饼,口红,香水!很多很多…不知道送什么可以去微博上搜,有各种大牌种草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万能礼物之六 首饰!

头饰 发卡 耳钉 耳坠 项链!一定要对符合她的风格!

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一般女生收到你走心准备的礼物,重点是有心!只要你有心就算礼物她不是很喜欢也不会对你印象大打折扣。其实,态度!hin重要!

首更暂时到这里,以后再填充。谢谢阅读。点赞于我是最大的鼓励。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