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人间

传说中有“三界”,人们常把“天堂、地狱、人间”挂在口头,而这三者当属三界之中的“欲界”。人都有七情六欲,所以,三界之中每天的都不乏爱恨情仇。

       那天我变成一个精灵。隐身游走在欲界。我路过了人间。

“亲爱的,今天情人节,我要你在家里,哪里也别去,我可不希望任何男人拿眼睛盯你。”男人吻了了女人的额头,紧紧地抱着,“乖,你每天都那么辛苦,你等我一会。我会很快回来。”说完话,男人的电话响了起来,男人踱到楼梯口,却故意将声音扬得很高,“喂,刘主任你好,我马上就来.....”

加班,又是加班!女人总是很乖巧,一点不快瞬间就消失了。别说情人节,就算和老公正享受亲密的时候,有公务电话也立即暂停。也不知为什么,一向很精干的女人,独立做事,独当一面,可一回到这个家,就会很软,很服帖,很温顺,像只羔羊。她是爱他的。她一定得到了这个结论,不然,这么浪漫的日子,她怎么会轻易地放走了他?

精灵嗅到一阵情人节的味道,跟着男人上了车。汽车风驰电掣一般在一个水库边的风景区停下来。岛上很多人,一对儿一对儿。也有一家人一起在游泳的。广阔的湖面上,微浪一卷一卷地由远而近,终于在岸边的一层一层的岩石消失。那些岩石似乎有吞噬的欲望,它一定吞噬了许许多多的故事,将人间的很多真相掩藏。夏季是个浪漫的季节,人间的一切都极富有诗情画意。连精灵都想驻足了,可是汽车突然就又开动了,在一个僻静之处停下来。一个白长裙的女孩进来坐在后排。像一阵清风,裹着一阵甜甜的青春的气息,女子的眉尾高高地上挑,一双似笑非笑似怒非怒的眼睛调皮地半闭半开又半开半闭,恰似音乐里正在演绎的“白狐”,妩媚绝伦!。没想到人间有仙境也有仙女呀!

“丫丫,你今天真漂亮。”男人说着话已将车门打开坐在女孩身边,同时用火辣辣的眼神距离不到半尺地聚焦女孩那双媚眼。粗粗的气息让女孩脸色红彤彤的,满脸娇羞。“我,我,我想回家”“不要,好不容易等了我们的节日,我要你陪我,宝贝儿”男人的手可能是太有力了,女孩双肩被死死地扣住,无法抗拒,疯狂跳动的心脏让女孩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不要,,不要,,,”“我要你,我爱你,宝贝!”一阵粉拳雨点般落在男人的胸脯上,女孩嗔怒着“讨厌,昨天不是才....”“傻瓜,我今天还要,让你看看老男人的厉害。”,说完,男人将女孩扑到用自己的身体将女孩深深的埋住......

一阵手机铃声,晴天霹雳一般,女孩跳起来。“不怕,宝贝儿,我不接,我是属于你的。我不接...”男人喃喃呓语般,把白狐的脑瓜放在胸前,“我的小狐狸,我的心肝.....”“上次你不接电话都挨了领导的批评,我不敢再耽误你做事了,接吧,快!”白狐欲帮拿过手机的时候,男人一下子跳起来抢过,开门出去,“喂,刘主任你好,嗯...嗯...嗯....好,我一会就过去。”声音依旧扬得很高。

“宝贝,”男人一脸的无奈,“我送你到‘名扬国际’,你在那里等我,我办完事就去,好不好?”

“不了,你载我我一段,我自己回家”女孩眼里闪着泪花。她心里失落极了,她爱他了,好像是真的。

       男人变戏法似地拿出一支红玫瑰。“宝贝,不哭,笑一个!”一个鬼脸把老男人扭曲得成了哈哈镜中的怪物。“噗嗤”女孩笑了起来,一排小白牙调皮地咬着下唇,男人由衷地笑了,两排脸纹向耳边挤过去 ,精灵看得出,他爱他,是真的,她那么年轻那么清纯,谁能不爱?

       名扬国际15层。一下电梯,就遇见司机小赵。“吕县已经来了,其他几个一会就到”小赵说着话也不耽误径自走进电梯下去了。男人心里明白“鬼才相信还有其他人,哼!”1520房的门虚掩着,男人轻敲几下便推门而入。吕县是个女的。不到50岁的样子。身材略微发福,一身名贵的白色西装套裙裹在上面,有一种不可言说的尊贵与威严。电视里播放着昨天刚录制的新闻,吕县在一个镇里指挥工作,身后一群工作人员唯唯诺诺。今天她略施粉黛,几分妖娆,几分女人。她是百合花香型。很浓郁。她的气息咄咄逼人,让人无法拒绝却也难以接受。她说话声音很低,总是掷地有声,让人胆寒心惊,一瓶法国LAFITE(拉菲)摆放在酒柜上。男人走过去,拿过一块餐布擦净瓶口的灰,将螺丝钻的尖端插入木塞的中间,顺时针方向旋转“吕姐,你来很久了么?”“你说呢?”吕县人声音很柔。男人将还剩一环的螺丝钻拔出来,心里有点紧张。却故作轻松地调笑,“小赵说还有其他人,谁呀?嘿嘿!”“吕县藐视了他,嘴角扬起一道弧线。她每一次这种表情的时候。男人都有一种即将要沦陷的感觉:她吃定他了。哎,想到自己这些年的摸爬滚打,竟然堕落到为一个女人提鞋的份上,真是悲哀!“不过今天我做奴才是为了明天有人做我奴才”想到这,男人咬牙再他妈被这个女人“潜规则”一次。

红酒是男人的品位,是女人的猎物。他怀里的女人在蠕动着,刚刚一杯怎么会就上头了吗?第一次可是整了一瓶“王朝”的。男人有点犯堵,心里反复出现那个美丽的白裙的姑娘。他企图用这种方式来提起自己的兴致,可是,真的徒劳。他几乎想哭,索性一扬脖子灌进去一大杯,抽身又倒上,要是白酒才好呢?这种东西真他妈没劲!时间像负了重伤的逃犯,越是想跑越是跑不快。这个寂寞的女人所期待的我给得了吗?“I love you, honey。”“Me too”.....

习惯了逢场作戏,他和她的声音里都有丰富的艺术,有时候,连他们自己都以为自己是认真的,更不用说对方了。缠绵了了一阵子,该是“亮剑”的时候了,他急切地等了一个声音响起“啊喔唉,啊嘶嘚啊嘶嘚,啊嘶嘚....”龚琳娜在手机里唱起了“忐忑”,终于啊!

“对不起,我忘了关手机。”他粗里粗气地说,好像很慌乱,“我不接,咱们继续”

       可是龚琳娜的声音让人崩溃了,又一次高昂的响起,那不是音乐,是说“你不理我,我要了你命”。这个世界女人好像是掠夺者,她要的,没有人能够不给。

“去接吧,下不为例哦”吕县扫兴地坐起来,等着他的下回分解。

“喂,.....儿子....别急...我就来....”他一副哭腔“我儿子在外面和人打架了,老婆说很厉害,我..我...我....”

“ 切!算了,你去吧”女人说完话,便起身到鱼池里,还是这些小鱼乖,绕膝盘旋,小嘴还时不时的在她身上“咬”几下,痒痒的,很逗!很舒服!

       他如获大赦,一溜烟跑回家。老婆已经睡着了,他从包里拿出一个精致的礼品盒放在老婆的床头,那是他攒了半年的钱给老婆买的一枚戒指。这个早已准备却迟到的礼物可以为自己找到一切顺理成章的“理由”。他一个人跑进书房,拿出那个在关键时候都能救人的手机,删除了不同音乐提示的闹钟。他设置了5个闹钟,今天只用了3个。

       精灵也惊讶了,欲界的明天会怎么演呢?

       (  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