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奇缘

姜米条和赖傻瓜分手了,凌晨2点半,这条说说惊醒了310的一群女生们。

“墨桐,你没事吧?”“到底怎么了?”“说,因为什么,走,去找那个渣男。”女生们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这要从6个月前说起,六个月前,作为大一新生入校的姜墨桐和310一众石器们在王者的大家庭里迅速建立了革命友谊。

每晚五排上分,射手辅助心照不宣,法师上下游走,上单猥琐发育,一种小伙伴们玩的不亦乐乎。也是在王者里,墨桐认识了一个叫“傻瓜”的王者伙伴,墨桐的游戏名叫“米条”,就这样米条和傻瓜两个人经常互送金币,然后约着打游游戏,后来傻瓜就加了米条的QQ,那一天,真的是米条笑得最开心的一晚,两人尬聊到深夜,这真是种奇怪的缘分。

“我叫赖沈顾,你呢?”傻瓜先问。

“哈哈哈,傻瓜,是因为你爸姓赖,你妈姓沈嘛?”米条问。

“嗯,是的吧!你咋知道?”傻瓜问。

“哈哈哈哈,一般都是这啊,我们寝室也有这样的,她爸姓张,她妈姓尚,她是爸妈的明珠。”米条回到。

“所以她叫什么?”傻瓜不解。

“说你傻瓜你还真是傻瓜,她叫张尚明珠啊!”米条气鼓鼓的回复。

“不过,为什么你的名字有顾?你家还有第三个姓?”米条问。

“哈哈哈,怎么可能,女生就爱考虑名字什么的,顾字是因为我父母希望我顾家,顾自己罢了”傻瓜撇撇嘴。

“不过,你叫什么呢?”末了,傻瓜还发了害羞的表情包。

“我叫姜墨桐。”米条快速的回复。

“哦,知道啦,我改下备注!”傻瓜说到。

“你,你这人怎么这么没情商,不应该夸我的名字好听什么的嘛?”米条末了还带一串伤心的表情。

“哦哦,是我的不对,你的名字是挺好听的,哈哈!”傻瓜回复到。

“哦,你这也太不走心了!”米条伤心的说。

“算啦算啦,睡觉吧,明早还得上学!”米条发了个晚安就睡了。

第二天一早米条的手机就震个不停,“你还上学,你是高中生吗?”

“那你可得少玩游戏,多学习,争取考个好大学!”

“我就是不怎么爱学习,考了个不太好的大学!”

“唉,你也不理我,那我也睡了,晚安!”

看了看消息的时间,凌晨1点半。

米条拿起手机回到“太晚了,睡了!”

“不过,好巧,我也是大学生,而且是不好的大学!”

“你在哪个大学呢?”米条问。

“武汉大学,你呢?”真是秒回,起的这么早。

“我去,你是武汉大学的,还说自己考的不好!”米条气鼓鼓的把自己刚看到的消息给室友说。

“哈哈哈,米条啊,你这是撩小哥哥撩上瘾啊!别欺骗了人家感情!”室友损她到。

“哎呀,不会的,怎么可能呢,我们又不认识,就是聊聊而已嘛!”米条秒回。

“我是郑大的,唉,差距啊!”米条回复到。

“你很不错啊,郑大很好的!”傻瓜回到。

“哦,是这啊!你这是不吃葡萄说葡萄甜啊!”米条说到。

“看你这文采,真不赖。你大一的?”傻瓜问。

“嗯,你嘞?”

“我大二了!”傻瓜回到。

“那你们是不是都特认真学习啊!我们这儿都没人好好学习,整天看手机,不是刷剧打王者,就是吃鸡聊天!”

“嗯,其实说实话我也不怎么学习,我总觉得自己上学是浪费时间和金钱。我家也不是也没特别有钱,我觉得自己应该出去打工给父母减轻一些负担!”傻瓜发自内心的说。

“嗯,别啊,我觉得你考上这么好的大学不容易,你最应该的不是把他读完嘛!父母供养你那么多年,你报达他们是应该的,可是你现在辍学毕竟找不到什么特别好的工作,还浪费了他们这么多年对你学习上的花销!”米条边思索边回复。

“嗯,谢谢你!”傻瓜说。

“谢什么啊,我们谁跟谁。”米条回。

就这样,两人一来一往渐渐熟知彼此,每天分享一些日常琐事,在探讨一些人生哲理,两人从小火聊到大火,从大火聊到巨轮。

室友总开米条的玩笑,你这可是撩了个小哥哥啊,速度够快!

“我们,在一起了!”米条说。

“什么?你们怎么能在一起呢!”

“对啊对啊,我们平常开玩笑归开玩笑,可是你又不认识他,怎么能相信陌生人的话呢!”

“姜墨桐,我跟你说,你要是跟他在一起就别在我们寝室了,你的安全我们保障不了!”室友们集体发话表示抗议。

“他这周说要来看我。”米条说,说完又尴尬的笑了笑。

“什么?你怎么能答应呢!万一他是人贩子呢!把你的器官都割下来卖了,我们又找不着你,怎么办!”室友们苦口婆心的劝啊劝,就是不能阻止米条的决定。

周日,米条早早的收拾自己,准备出去。

“把他的电话号码发给我们!”室友们还是担心米条的安危。

“好吧,186xxxxxxxx”米条说完就走了。

火车站,米条等待着聊了6个月却素未谋面的男朋友,心里紧张又激动,还有些不安,自己是不是太草率了?真的可以吗?其实自己还没有那么了解他不是嘛?

火车进站,米条在人群中看到了穿着预先说好的衣服的傻瓜,嗯,米条走过去,说了声“你好啊!”

傻瓜看起来异常开心,“你好!”

结局当然不是傻瓜是人贩子,把米条买到了大山深处。

结局也不是两人幸福的美满的在一起了,又书写了在互联网时代奇妙的缘分。

那天,在车站,米条提出来了分手,傻瓜拉了拉她的手,亲吻了她的脸颊,然后背上行李,默默的上了火车,这,就是故事的结局。

你问米条为什么分手,可能是失去了新鲜感吧,又可能是不想忍受异地恋,也可能是傻瓜并不像她想的那么帅气吧。我不是米条,不知道她怎么想,但是,缘分是事,真是奇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