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184)

第一百八十三章     诡异的饭局

“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偷偷把秦风大卸八块然后顺着下水道给冲到黄浦江去了。”顾维琼拨通了老弟的电话,张嘴问道。

“所以问题的前提是我得去上海,然后才能完成杀人抛尸的动作吧。你先掏路费吧。”孙奕一一本正经的回应老姐。

“嘚嘞,孙小爷,您俩人搁哪儿呢?我来找你俩吧,顺便送路费。”

“温泉酒店,你打个车过来吧,我怕你开到北极去。”

顾维琼决定对亲弟完成抛尸动作。

&&&&&&……

驱车赶往温泉酒店,顾维琼一走进酒店里面就顿时感觉“奢靡”的生活真好过。早就有温柔谦和的服务员把顾维琼领到了更衣间,一番整理之后便由专门的引导生带着顾维琼去见孙奕一去了。顾维琼还没有从这周到的服务的“温柔乡”清醒过来呢,下一秒就被更大的“温柔乡”给包围了。

“两小位好呀。”顾维琼打着哈哈靠近闭目养神的两位。

两小位其中之一转过头来,看着顾维琼温温的笑着说:“快来,我给你温着梅子酒呢。”

顾维琼也没有忽视不说话的那位,给那个“睡着”的家伙呼啦的一身水之后,迅速的腾挪到秦风身边,呼噜一下子就钻进了温软的水里,享受般的闭上了眼睛。秦风将温好的梅子酒推到顾维琼面前,软声说道:“尝尝。”顾维琼便就着秦风的手浅浅酌了一口,说:“好酒,好手。”秦风便笑了,慢慢放下酒杯,说:“送你把玩了。”

孙奕一:“……你俩看不见我是不是?”

“如烟如雾。”顾维琼回答。

“似烟似雾。”秦风补充。

话不投机半句多,泡温泉的队伍迅速分成两派,但是都十分默契的保持了安静,孙奕一是没有人理会他,另两位是根本就没有嘴能聊天。你以为泡温泉就是泡着就行啦?俩吃货表示泡得泡个全套的。

所以吃的喝的摆了一大溜,一个变身投食机,一个变身仓鼠精,两个人倒是吃的不亦乐乎。

“你晚上想干点啥?”仓鼠精好不容易给嘴巴空出来一点点的时间和投食机说话。

投食机伸出手来轻轻拿掉沾在仓鼠精嘴角的一点食物残渣,连想都不想的说道:“带我去见朋友吧。”

“医院那边虽然有甲乙丙在顶包,但是你确定不用回去复查一下你的身体么?”顾维琼问道。

“我随身带喷雾了,不用担心,我在医院呆着不开心。”

闻言顾维琼也不再多说,也不愿意去强迫好朋友,时刻保护他的身体才是自己该做好的事情。

孙奕一这才闻言转过头来,一针见血到:“让原玥选个舒服点的地方,最好离医院近点儿 。”说罢便又闭目养神了。

顾维琼窃笑,心想老弟可能终于完整的渡过青春期了,不会和秦风打架啦。

孙奕一——打死不能让秦风今晚回家住,加上老顾这臭不要脸的凑一块儿,还不玩儿出个新世界来,这样危险的事情必须得扼杀在摇篮里面。

&&&&&&……

原玥早就把地址发过来了,医院那边甲乙丙也回复过话,说是已经成功哄骗护士小姐姐,蒙混过了查房工作。鉴于秦风的身体适合静养,按时好好休息就可以了。

顾维琼把话转达给秦风,秦风回答:“和你们在一起才是最好的休息。”

孙奕一:“……”打死一会儿得送回医院去。

泡完温泉的三人组都感觉走不动道儿了,尤其是以顾维琼为首,这两天搬家搬多了,身体确实是有点儿累,每天折腾着也没有什么所谓,但这一泡可好了,浑身上下的累劲儿都泛出来了,走道儿都想着要顺拐着走路 了,呵欠一个连着一个根本就停不下来,眼角的泪花都能再洗两次脸了。晃晃悠悠的站到大门口打车都没有出租车敢拉,生怕一个喝多了控住不住吐自己一车。最后还是温泉酒店的侍应生帮忙拦到了一辆出租车,顾维琼上车就感觉司机一脸的凝重,直到三人下车才恢复神色。

天儿太冷了,三人一下车就往饭店里面儿扎,原玥老早就看见裹得跟粽子似的仨人偶,高兴的站起身来就去招呼,唬的孙奕一老躯一震,迅速两步就走到了座位区。原玥早就熟悉了孙奕一的尿性,也不说话,笑眯眯的迎接顾维琼和秦风去了。

舒云也站了起来,笑容满面的看着走进来的三人,让顾维琼觉得如沐春风似的,挨着孙奕一挤着坐下,继续感受春风的温暖。

舒云先开口了:“一路赶过来冷吧,先喝点热水暖暖身子。”说罢就自然的给三个人倒好了热水,放在了三人面前。

原玥这根搅屎棍儿就发话了:“没事儿,老顾是铁打的。”

铁打的老顾一点面子也不给的呵欠连连。然后勉为其难的回应道:“昂,打铁的。”

原玥也没有听出来顾维琼话里的意思,好奇的问道钢铁般的好朋友:“半夜不睡觉干啥了?”

顾维琼:“……梦里面似乎就一直都是在搬家了。”

原玥迅速的转移话题,说:“快点点菜吧,我肚子都快要饿扁了。”然后把菜单怼到顾维琼脸前,意思是赶紧用吃的堵住嘴就好了。

顾维琼也给面子,当机立断点了两道家常菜,把菜单送回给原玥。原玥也不客气哗哗哗就点了一堆,感觉记菜名儿的服务员手都倒换不过来。终于完成点菜大业,原玥这才回过神来看着秦风,呆滞了一下之后说:“你长得真好看,难怪老孙喜欢你。”

顾维琼觉得原玥今天没带脑子出来。

舒云觉得自家媳妇儿兼职萌爆了。

孙奕一默默散发妖气,准备把原玥灭口。

秦风淡淡的回应,说:“前半句没说错,后半句说错了,老孙喜欢的是桃子,要不然七个仙女也不会哭哭啼啼的去找王母做主,做主的东西居然是泼猴儿吃掉了蟠桃宴上的蟠桃呀。”

顾维琼觉得自家的俩闺蜜一个纯(蠢)一个精,真是好眼光,简直开心的都不敢说话打扰大家这气氛了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百五十九章 谁还不是个公主 被爱意笼罩的寿星兽性大发,提议今晚大家都不睡觉。就在街上逛街就好。秦风只是说了一...
    chief风阅读 360评论 0 3
  • 第一百七十九章 搬家 一窝三只愉快的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的日子,学校开学的日子也到了,原玥也从遥远的赶回来上班了,见...
    chief风阅读 319评论 0 1
  • 第一百八十章 过河拆桥 顾维琼看着原玥近在咫尺的脸,紧张的咽了一口唾沫说:“你准备干啥。” “你也顺道陪我搬家吧...
    chief风阅读 401评论 0 1
  • 第一百三十章 大伞下面好乘凉 孙奕一看着像是一架坏掉了的机器人一般的顾维琼,万般无奈的走出了大门去买早点。(你让...
    chief风阅读 264评论 0 0
  • 第一百七十八章 心事儿 顾维琼一晚上都没有睡好,确切的说是根本没有睡。 “昨晚磨牙了?”孙奕一好奇的上下扫视了...
    chief风阅读 3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