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除坏种子

各位无限丰盛群的家人晚上好啊,今天我来分享这个《拔除坏种子》,其实是有一个缘起。是因为我今天早上从我妈妈家去带着我女儿开车前往我婆婆家。大概是两个小时的车程吧,是我自己开车的,然后呢,我是九点半这样出发。然后开到离我婆婆家高速差不多还有将近十几分钟的路程的时候。我的车突然间就被一辆集卡车给撞了。然后呢,那个集卡车没什么感受它就直接开走了。

我呢在车里,在开的过程就感受到嘭的一下。但是集卡车一点感觉没有他就开走了,然后我赶紧把车停下来。在高速上这样的行为是非常危险的,那个渣道上正好也没有其它车,我一看我的车子右侧这边就是被撞坏了,但是开呢还是可以开的。然后我就赶紧打电话报警阿。当时也不紧张,就是觉得是我自己的一个坏种子开花了,是啊,那也没有什么情绪升起来就是很淡定的先给交警打电话,那交警是建议我:先把车靠边靠右边停,因为那个地方也没有那个硬路肩,他说这样其实是非常危险的。

那我就听话照做啊,交警还说车上也不能呆,因为那个地方很危险,他说你要带着孩子赶紧下车,走到远一点的地方,然后只好那个三脚架。脂这个车挺好,之后我就再给保险公司打电话啊。这期间就是,我一直都在想,哎呀,这个坏种子就这么开花了,然后。所以今天后来我在我们几个朋友群里分享了一下,大家都觉得我的这个状态很好,其实是因为我学过了,种子法则。当我我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当我遭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是坏种子开花了,所以我很淡定啊。

那为什么说这是我的坏种子开花了呢,那这个事情这个车祸的发生啊,表像上是我好像因为开车可能自己不小心,然后可能是自己有的时候,一是有一个恍惚还是怎么样,突然就被撞了,这是表面上的原因。我或者很多人或者很多事就想:我可能今天不去开这个车,我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其实得都是一个几率游戏,有的时候会发生,有的时候不会发生。那为什么我开了一个多小时没发生,在快到的那个时候发生呢?这都说明这个只是个表面的原因,那最根本的原因,是什么原因促成的这次车祸的发生呢?因为车祸这个事件是让我的生命受到了威胁。

那这是一个呈现的果就是说我的生命受到了危险。那我的生命受到威胁,是因为我种下了什么因呢?种下什么种子才会导致了今天一个果的呈现。那是因为我曾经在我自己知道或者不知道的这个情况下,种下了伤害别人健康,伤害别人生命的种子,这个才是导致这一次车祸最根本的原因,可能这个种子因为以前我有做了这样的行为已经种在我的意识里,可能今天不会发生,但是将来有一天通过别的条件也是会发生的,它这个东西是一直是存在的。

所以今天,因为这样一个助缘啊,就是这样一个条件。他这个种子条件成熟了。因为我在高速上可能自己恍惚了,然后就加上这个原来根本的原因。他就先醒了,但是很好就是说只是说车损坏了,然后我要花一些时间。做一些处理啊,我跟孩子都没有事情,而且。而且我也不会就是说去,哎呀,会觉得自己很倒霉啊,怎么这个社会就碰到自己身上了,因为我带着一种很积极的心态,接下来有奇迹发生,因为我跟我女儿开车以后就走到前面有一段路吗,那今天我们这边是很热很热的。特别这个高速上更是热,也没有什么可以遮阳的。

大概那个走过去,先是过来一辆车就是问我们要不要载我们,那我说我好像我不认识他,我也不放心把女儿交给他,那我说非常感谢我说我还是等那个交警来了再说。然后没过几分钟又一辆车停下来了,然后竟然是我一个朋友呢,呵呵,我觉得太神奇了,而且他要去那个地方,他也不是经常去,然后我也问他,我说你今天怎么会走这条路。他说因为今天是从家里出发,也不是从单位出发。而且你有这么好的时间点就遇上了。这个真的不是不是这个刻意计划的啊,就是这么很神奇的发生了。

于是呢,我就把行李和我女儿就很安心的托付给他,他就帮我送走了,那我就等着交警来处理这个事情。反正处理这个事情,总的来说也是非常顺利的,没事车嘛反正就是有保险的。这个都是根据流程来就可以了,今天我就来讲一下。其实我们生活中,像这种坏种子现形的事迹是很多的。那我们如何去面对这个坏种子开花的时候?其实是影响我们在那一刻是种下了好种子和坏种子的。一个很根本的原因。

碰上这种灾难的话,那可以称之为差在哪啊,有的人可能就是很平静,那他在那一刻就种下了平静的种子,他们坦然的接受这个事情的发生,那还有还有一些人可能就会会有抱怨。那他在抱怨的那一刹那,他就是种的坏种子,所以说我们一定要明白。种子这个原理是什么。所以说我们今天就来大概分享一下他及时拔出坏种子就是有四个步骤,也特别简单,第一步:就是说当你这种灾难发生坏种子开花结果的时候,在生活中遭遇各种各样。困扰的时候让你不舒服的情况的时候,你必须要回看自己。就是说外面的一切都是我们自己意识的投射,是来自于我们的意识的呈现,而不是来自于这个事件本身。

这一点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只有当你回到自己,那你就知道啊,这是我的意识投射的你根本就不会再去指责别人也会停止抱怨。那你就是在一次就是对这个种子法则就是深深的相信。而且知道这个事从我的意识而来。哈哈,这个如果说能做到这一点,其实是已经有了一个意识上很大的提升,你能在生活中保持很高度的觉知。然后第二点:就是说。那我们知道是我们的坏种子,是因为我们曾经种下了伤害别人的种子开花了,那我们第二步就要来做一个明智的忏悔。这里为什么加一个定语‘’明智‘’就是说啊我们不要带着内疚,也不要伤害自己。

因为以前我们不懂得,种子法则这个运作的规律,所以才会不知道自己种下了一些什么坏种子,是在无名的情况下种下的。那我们的人一直都在进步,聚餐,特别是现在我们听过了,种子法则我们我们知道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会产生这个意识铭印,那我们现在就是说。来忏悔我们曾经以前有过的行为就可以啊,不是说抨击自己。那这个忏悔呢,其实也是有技巧的,就是说要怎么样把这个坏种子曝光在阳光下,因为种子确实承载了,那我们忏悔是去让它不会再开花结果,就是去毁坏它,要成熟的那个缘把那个助缘和条件去破坏掉。

种子法则的高阶课程里呢,是有讲怎么样破坏坏种子,他是有三个方法。第一个方法:是指切割,把这个种子切割了,那切割怎么做呢?就是说。通过做相对应的好事,来弥补这个昨天坏事,那我种下了损害别人健康和生命的种子,那我们就要我就要去种下带给别人健康,让别人健康的种子,还有就是说一定要做咖啡冥想,咖啡冥想的时候也要回向给我曾经种下的坏种子。第二个方法:就是裹油,就是把这个坏种子给包裹起来,他永远都不会开花结果,就像那个排雷一样的。把那个导火索别剪断了一个行为。

方式呢,就是说要在,老师面前。或者有信仰的人可以在自己的。哎呀,那个信仰新娘子呃,比如说有佛菩萨,比如说有耶稣啊,那。再就是在他们面前做忏悔。然后把我自己,自己有意思就是可以想到的我这个有时以来所做的一些。省害了危害,别人健康的行为,一点一滴都把它就是。说出来,然后就是做一个。就是在别人面前做一个忏悔。但选择对象是很重要的,你不要选择这个人他其实没准备好要听你忏悔的话。那建议你不要不要在他面前做你也可以。对着这个有一个对进可以去庙里啊,可以去有一些礼拜堂啊,都是可以做这件事情的。

方式呢,就是说要在老师面前,或者有信仰的人可以在自己的信仰那里,比如说有佛菩萨,比如说有耶稣啊,那再就是在他们面前做忏悔。然后把自己有意识就是可以想到的我这个有史以来所做的一些伤害了危害了别人健康的行为,一点一滴都把它就是说出来,然后就是做一个,就是在别人面前做一个忏悔。但选择对象是很重要的,你不要选择这个人,他其实没准备好要听你忏悔的话,那建议你不要不要在他面前做。你也可以对着这个有可以去庙里啊,可以去有一些礼拜堂啊,都是可以做这件事情的。

第三点:叫消毒,消毒就是把这个种子净化,净化的话,它那个条件就不会产生,其实,就是也是忏悔自己所有做过的行为,你可以不断的去忏悔,当然,不要在睡前做睡前我们还是要去回想好的事情。

那这个四个力量,第三部也很非常非常重要,它其实就是说我们要做一个承诺,承诺就是再也不犯同样的错误,就是说我们再也不要去做伤害别人啊,危害别人健康的事情危害。伤害别人生命的事情,那他这个承诺呢啊,你要先要一点点来。要做一个先是力所能及的合理范围内的。不要就是做很长远的计划的话,你可能还会破坏承诺的。比如说那其实我们爱护别人生命的话可以通过吃素啊,那还有一些比如说你在生活中啊,开车的时候就是要很注意不要闯红灯要闯斑马线。那有的时候这个习性,我们是很难一下子就转变过来的,那我们可以一点点来。

那我可以先对自己做一个承诺,可以比如说啊,我承诺周五都是吃素。然后这一周我都不闯红灯,不闯黄灯,然后呢,就是说尽量的避免行人,让别人先行,就是礼让别人的车子。那有的人说我一个星期其实也做不到,那就可以三天,也可以一天。反正就是说从自己可以做起的,因为从随着你这样有一个意念的发出就是那个好种子,然后你就可以做到的话,那这个种子的铭印会更深。

第四点:就是做一个补偿的行动,就是要种相应的好种子。来抵消坏的种子阿,那像刚才第三步就是说我只是先做一个承诺,承诺以后那第四步就是你要开始行动了,你要开始种好种子,那种好种子的话之前我们已经也讲过了啊,那这里的话,因为我们大家都有在分享螺旋藻嘛,其实我自己有一个投射,为什么今天这个事情。就这么发生了,因为从分享螺旋藻开始,其实分享螺旋藻就是在分享一个健康,带给别人健康带给这个世界环境更好,那其实是让更多的人有一个更适宜的环境那也就是说越来越多的人会拥有一个健康的环境。哈哈,那在种子法则里面就说在你种下好种子的时候。


你在做下好种子的时候,那前面的坏种子,其实种子是根据一个排序来的,有一个叫先进先出,你以前种下的坏种子。随着你后面的好种子不断种下去,坏种子其实是要先开花结果的。不然的话,种子谁总是就像一个叫什么叫什么导航一样的,它是排排队的。不是你的那个一直可以控制。所以那个坏种子会开花。

这里的话我们真的要无比感恩有这样一个机会来让我们种下好种子,然后坏种子可以提前刨开。因为他总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会成倍的增长了,坏种子其实也是一样的。你以前这样的坏种子,如果说当下没有没有开花,那哪一天他可能是成倍的开花的话,这个恶果就是很大的,就像今天如果说,我没有之前在不断地种下坏种子,我可能这一次就是丧命的也是说不定的。这个车祸在高速上发生车祸是是非常非常狠,我觉得是非常非常严重的一件事情,我以前都是从来都不敢想象的事情,呵呵,因为我们大家也会见到很多,这种高速上发生车祸的事情。

所以,通过今天这个世界让我更坚定的啊,要去不断地种下这个健康的,爱护别人生命的种子。而且,因为以前种下的坏种子,你可能只是一时间种下的。那你要做补偿的行为,我可能就不会说只是一时的行为就可以了,我可能会做上一个持续一段时间,特别是当我们认定这个螺旋藻。这个事情确确实实是在不断的增加好种子。

那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那个麦克格西老师。他当时就是在做这个第四部的时候,因为他是美国人啊,以前在青少年的时候,让女朋友堕胎的一个经历,他为了拔除这个坏种子,他后来是坚持十五年,在一个社区里面就是教小孩子。因为伤害了小孩子就要补偿小孩子的一个行为,而且他是教给孩子,最主要的一个用智慧就是告诉他们笔的空性,告诉他们我们所有的一切外在世界都是我们每个人自己的意识显化的。

那我们最后就是我来分享一下,就是说那我们如何来检视我们自己坏种子被拔除?拔出以后呢是会有怎么样的一个迹象。他这里就是说会有两个迹象,第一点就是经历好的灾难啊,就像我今天只是说车被撞了一下我人没有事。没有什么损失阿,只是还有一些后来我今天回来以后就是头会一直有点痛,就是有点偏头疼一样的。那这个病症呢,我以前就有,以前就会想很多办法就是哎呀我这个偏头疼,是没睡好吧,其实现在我就很清晰的知道,其实我这个头疼,也是我肯定以前种下了伤害别人的种子,现在就是来提醒我自己啊,我要多多的去种下好种子。所以说是一个好的灾难。

第二个迹象,就是说你在生活中就是会越来越有无条件的欢喜,无缘由的喜悦,心情就是时时刻刻都是阳光灿烂的。那其实是因为通过你的坏种子被拔出以后又通过不断地种下好种子。这个世界就是一个由你的意识,有你的好种子创造的一个美好的世界啊,一个有爱,有健康的事业和世界。呵呵,你就是这样啊,那今天就做一个简单的分享。大家如果在这个,拔出坏种子的过程中。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私信我,其实他这个四条阿,不难也很清晰啊,只是说阿,你要在生活中保持一个觉知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我来补充一点,为什么说分享螺旋藻,是种下好种子的一个过程啊,那天我是重新再看了一遍《业力管理》这本书。我把他就说我们要通过业的对象去种下我们的种子,那这个业就包括对象就包括四种人,一个就是说是你的同事,一个就是客户,一个就是供应商,一个就是世界。那其实。我们在吃藻这个过程中。我们其实就已经在这个藻的供应商和世界种下了健康的种子。所以说这个这个藻就是带有了强大的种子意识,他已经把这个业的两个面相都已经占到了。

事业的伙伴。这个通过吃藻,像藻他其实已经有两个面向占到了,那其实还有一些我们有一起做分享的人,那我们就是会去做一些跟进,我们对有一些扫了我们码的人,然后他们在服用的过程中,我们去做一个带着爱和健康的意识去做跟进,其实又是种起了好种子就是在顾客身上的种子。那还有就是同事我觉得。我们这个体系实在是太太赞叹了,因为他就是把种子法则运用在里面,我们去扫码的时候就去分享,我们同事的码,那就是说你真的随手一发就是在种下好种子。所以非常非常感恩遇见大漠金粮藻。

通过这一颗藻,就可以在这个业的四个面向不断地种下好种子。那然后还可以帮我们拔出坏种子。只要我们坚持,只要我们保持通过种种子保持着一个良好的觉知我们的世界啊,真的是无比的美好,最后祝福我们所有的家人都能收获爱和健康。感恩大家的聆听,感恩!

最后把笔记分享给大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个步骤:回顾笔的空性。明确一切来自于我,在什么时候做这样的回顾?我常常在碰到坏种子爆发的时候, 赶紧回顾笔的空...
    慢慢花开阅读 506评论 0 1
  • 四大力量拔除坏种子的四个步骤: 今天的坏事是…… 一。思维笔的空性:(找到原因背后的原因),一切来源于我自己,我可...
    A曼均阅读 1,929评论 0 2
  • 1.今天下午儿子喝了一个大果粒酸奶,吃了几块火龙果,又吃了不少的黄桃罐头,已经吃的不少了,结果他看见了另一种酸奶还...
    极致践行燕燕阅读 148评论 0 0
  • 事件:两次睡梦中带给自己的触动,一次是深埋心底的嫉妒心,见不得别人比我好,比我优秀,一次忘记了梦中的内容,但是也在...
    极致践行燕燕阅读 350评论 0 0
  • 作者/胄宁 我就这样喜欢着你, 如初春的话语, 如大地的新绿。 我就这样喜欢着你, 像盛夏的骄阳, 像溪流的乐曲。...
    胄宁阅读 383评论 18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