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来啦!耽美甜文~

小编记上次推文后又来啦!

又是清库存的日子,呜呜呜(┯_┯)

一、《阴客》 BY木苏里

咳咳,这文是篇短文,故事风格较为清新,不烧脑,适合平时放松时看。

文章基本上无虐点,若你是未删减版,你还可以看到文章最后那……嘿嘿(º﹃º )

文案:

活得太久一不小心就扭曲了”攻X“近墨者黑想不扭曲也难”病弱受

大误康和医院三楼拐角处的法医门诊室上贴着一张排班表:周一、周三:市公安局;周二、周四:区公安局。

当然,这只是常人眼中所看到的。其实在这之下,还有一句话……

上面写着——每月十五,阴客到,过期不候,行踪另寻。

某月十五,殷无书站在桥边一块黑石上远远冲谢白道:“自从你住到这鬼地方之后就再没让我进过门。”

谢白抓着门边,面无表情:“说完了?”

殷无书:“好歹我含辛茹苦养了你小一百年。”

谢白冷着脸:“所以呢?”

殷无书:“门板拍轻点?”

谢白二话不说抬了手,“咣”地一声封了门,动静大得石桥都抖了抖。

殷无书:“……”

注:1vs1,结局HE,通篇扯淡、通篇扯淡、通篇扯淡【重要的事说三遍】

内容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现代架空搜索关键字:主角:谢白,殷无书 ┃ 配角:立冬,娄衔月,洛竹声,等等 ┃ 其它:灵异,养成

二、《文物不好惹》 BY木苏里

有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第二本还是木苏里大大的呢?

不知道,反正我就不小心把它放在一起了。(灬ºωº灬)

此文不好评价^ω^

小受和小攻今生有一腿,小受的前世也和小攻有一腿(注:这里只有小受转世,小攻还是那个小攻)

这篇文章就是典型的把小攻养大后,自己被吃了。

全文篇幅不长,无明显虐点,同时也不费脑子。

文案:

暴躁嘴欠妖刀攻】X【文物修复员受】

作为冷门专业毕业生,齐辰觉得能刷到个专业对口的招聘不容易。

可当他点进去之后,他觉得自己打开的方式似乎有点不太对……

招聘职位:文物修复员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包住宿、餐补

职位描述:1、擅长金属类文物修复技术者优先。

2、心理承受能力强、处变不惊者优先

3、有自卫能力且命硬者优先(很重要)

齐辰:“……”最后那条什么鬼!!

齐辰:蓝朋友是把妖刀,开过刃的那种,怎么办?急!在线等!

龙牙:你锉刀焊枪地往我身上招呼一通,这会儿知道哆嗦了?呵呵。

内容标签: 灵异神怪 幻想空间 欢喜冤家

搜索关键字:主角:齐辰,龙牙 ┃ 配角:董明波,鸿鸣,虎翼,犬神,等等 ┃ 其它:专注灵神怪异500年,纯扯淡

嗯,难得找到一篇编辑自己评价的,你们也看看吧!

编辑评价:

文物鉴赏修复专业的齐辰在毕业后找到了一份工作,入职没两天,这家叫做广和的文物保护公司就轰碎了他的世界观——暴躁毒舌一点就炸的组长当着他的面变成了一把刀;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某同事居然是山魈,给一头巨型黑豹当铲屎佬,前台是瓦罐,人事是酒樽,总之,全公司只有他一个是人。

偏偏妖怪打架,倒霉的却永远是他这个无辜人士。可躺枪躺多了,齐辰渐渐发现,他自己可能也不是他以为的那么简单。

作者用幽默的语言将一个又一个和文物相关的灵异事件串联起来:等待百年的老妇、守卫山河的将士……文笔朴实,描写生动,行文流畅。读者可以从这里找到惊险刺激、诙谐搞笑,以及温暖和感动。

三、《我五行缺你》 BY西子绪

这篇文章我看了第一遍,就想把人给宰了。

整篇文章前甜后虐,简直就是让人无法自拔。

但后面结局是好的……额(︶︿︶)=凸

听说这是一篇快穿文的番外,小编老是记不住文名,表示放弃。

文案:

震惊!无辜公务员重生骗子身体,竟是被男人做出这种事……

风水界里都说林逐水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现在看来,他唯一算错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鱼的姻缘。

周嘉鱼性温,皮薄肉嫩,骨脆髓香。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重生后最担心的事,居然是不要惹某人不高兴以至于解决掉。

周嘉鱼:在重生之前我一直觉得自己会是个坚定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直到我变成了骗子,还遇到个算命贼准的大佬。

林逐水:和我在一起不开心吗?

周嘉鱼:开心,我开心死了,大佬要是可以别每天思考关于我的菜单我就更开心了。

林逐水:不可以。

周嘉鱼:……

风水文,

眼盲风水界大佬攻X穿骗子社会主义接班人受,

巨甜,甜过初恋(我信了你的邪!)。内容标签: 平步青云 重生 都市情缘

搜索关键字:

主角:周嘉鱼、林逐水

话说回来,我从来都不记得我上一次放了什么图……

如有重复,请自便。

哦,没错,今天又是摸鱼的一天~

今天就先推荐这三篇吧~

第一篇和第二篇都属于短文,第三篇文章篇幅较长,可以看较久的时间。

小编,我就先去码字啦,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久违的晴天,家长会。 家长大会开好到教室时,离放学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班主任说已经安排了三个家长分享经验。 放学铃声...
    飘雪儿5阅读 7,401评论 16 21
  • 今天感恩节哎,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恩相遇!感恩不离不弃。 中午开了第一次的党会,身份的转变要...
    迷月闪星情阅读 10,498评论 0 11
  • 可爱进取,孤独成精。努力飞翔,天堂翱翔。战争美好,孤独进取。胆大飞翔,成就辉煌。努力进取,遥望,和谐家园。可爱游走...
    赵原野阅读 2,681评论 1 1
  • 在妖界我有个名头叫胡百晓,无论是何事,只要找到胡百晓即可有解决的办法。因为是只狐狸大家以讹传讹叫我“倾城百晓”,...
    猫九0110阅读 3,227评论 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