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天墨传(4)

我欲修仙,一念之间!

  道墨一边往门口走去,一边看着龙啸的戒指,他差点把这戒指忘记了。

  一滴血飘上去,道墨神识一扫,顿时震惊了,这里面有不多不少,一百枚中品灵石,龙家真是有钱!

  道墨心中十分生气,小爱不出售灵石,理论上一枚中品灵石可以换500枚下品灵石,可是下品灵石值1能量,中品灵石才50能量!一千枚中品灵石才能换一枚上品灵石,如果按下品灵石换就是50万能量,可一枚上品灵石才2500能量。这个小爱真是太可恶了,不然光150万能量他就可以升级到分神期了,成为横着走的大佬!

  不过现在不是想那些的时候把戒指里的东西一卖,6000能量到手。戒指带在手上,毕竟这样对于他的吞噬有个合理的解释。

  韩院长早来过了,看到道墨这实打实的筑基修为,早就想将计就计了!这道墨的天资如此之好,什么传承他可不信,十五天在练气塔修炼能怎么样!练气塔的守护者不过金丹一层,而且还是一直闭关,哪来的机缘?这小子早就在隐藏实力,这种恐怖的隐匿功法,可以让筑基修为的人骗过出窍巅峰,将来有一天他成为执法者用这门功法,合体巅峰的那人可以发现?不可能!

  道墨买好了度金丹,到时候直接吃掉就可以从筑基巅峰突破到金丹!

  至于说道墨为何不用灵石接着修炼,是因为,今天是三宗会武的日子。

  这次会武由清越学院,弈星教,龙岛三宗会战,很简单,最后剩下的是哪一派的弟子哪一派就赢了,任何弟子都能参加,奖励的头奖是五枚上品灵石,第二是三枚,第三是一枚。道墨这次去就是要把这九枚灵石全拿走了!

  “华教主,气色不错。”

  “哈哈,肖院长,韩院长,二位清闲啊,不像我连闭关都没时间。”

  “龙岛主,您最近修炼到出窍巅峰了!恭喜啊。”

  “说笑了,韩院长您不也快!”

  这时,四人同时像刚来的国王敬了礼。这就是实力,毕竟

  “王上好气色,修为出窍八层了啊。”

  “各位都是我国的顶尖势力,能够参加比武,我很高兴。”

  所有人就坐后,第一位上场了,白衣飘飘,一股剑气环绕在他的周身。

  “弈星教轩凌在此,各位道友来战!”

  “龙岛易然接战!”

  二人武器祭出,易然用的是一柄玄铁枪,玄阶上品,轩凌用的是双轮,玄阶中品。

  “魔轮转!”

  划的一下,两个魔轮飞速旋转成一个大魔轮,飞向易然。

  一枪祭出,带着极强的火焰威势,魔轮的气息瞬间降下三分,这火焰没过多久便成了十六枪网。

  “焚天十六枪!”

  轩凌心中大惊,没想到这人会地阶功法!

  “末日之瞳!”

  地阶中品武学,末日之瞳!

  本来轩凌并不打算一开始就用这一招的,可是易然也会地阶功法让他不得不全力以赴!

  道墨在下面十分惊讶,他只感到这魔瞳有着一种无线的死亡之力。

  “哎,哥们,看到了吗,这人来头不小啊,末日之瞳是地阶武学啊!至少要金丹期修士才可以使用。他却只是筑基巅峰!”

  “哦,你好,我叫道墨。”

  “你好,我叫萧宇。我怎么不记得清越学院筑基修士中有你这个人啊?”

  “我最近几年一直在外历练,找到了一枚上品灵石才修炼到筑基期的。”

  “哦。对了,难道你是墨家的?”

  “家族被灭,终有一天我会让那人死无葬身之地!”

  “啊,真是啊!哎,你可真惨。”

  道墨心中全是各种汗,这个倒霉蛋之前家族被灭,他可真是很无奈。这人天赋也是不错,正常修士修炼个五年早筑基了,他呢,木系纯白灵根,修炼五年才聚气三层。

  “先别说这些了,金丹修士才能用地阶的东西吗?”

  “肯定啊!地阶的东西需要巨大的元力才可以驱动。但是啊,听说肖院长之前聚气期就能用玄阶武器了,聚气大圆满就可以驱动他师傅的地阶弓了!”

  “韩院长呢?”

  “额,这我就不知道了,韩院长从筑基期就一直历练,结束所有历练时就已经出窍中期了。”

  “哦。”

  “哗!”

  “第一场!弈星教轩凌胜!”

  “我去玩一场吧。”

  “哇,你别冲动啊。”

  道墨亮出地阶入魂枪,萧宇放开道墨,震惊不已。

  道墨兑换了一个地阶上品枪法,武技,功法和一个地阶上品心法。

  系统里的功法最好的一点就是买来就可以学会,但是心法有三层,升上去倒是用了一千能量。

  “我的能量啊!”

  道墨在心中呐喊。他现在只剩四百能量了,刚刚的功法正好一个500能量。

  不过道墨现在感到实力强了一倍有余,十分舒爽。

  “清越学院,道墨,接战!”

  轩凌差点笑出声来,真是什么牛鬼蛇神都敢挑战他了,刚刚易然好歹也和他同级,这来了个筑基六层的修士都敢挑衅他了?

  “我不想欺负弱者,这样吧,你还是下去吧。”

  “你怎么觉得我打不过你呢?”

  “魔轮转!”

  啪!

  灰尘四起。

  “找死。”

  不过很快,说有人眼中都是震惊,这是地阶枪!

  “我也用枪呢,刚刚那人的窝囊枪法快要气死我了,来吧,我到要看看那小眼睛有多厉害!”

  轩凌知道碰上硬茬了,末日魔瞳一出随着双轮同时打出。

  “鲲鹏斩天枪!”

  一鲲一鹏飞向轩凌,这里的无尽杀意连金丹修士都一颤。

  “化御魔体!”

  强大的魔气让轩凌强行将防御提升到了金丹期才有的防御!

  “不!”

  轩凌知道自己挡不住这一击了!但是,晚了!

  恭喜宿主越级击杀「轩凌」,获得经验2000点,能量2000点,对方戒指。越级奖励『上品灵石✘5』。

  大丰收!真的大丰收!

  “兑换四枚上品灵石。”

  10400的能量,这下一会就不怕了。

  “还有没有人!来个金丹期了和我玩玩啊!”

  “这样吧,我用和你们一战和你们一战吧,有没有金丹修士!”

  “龙岛龙茗接战!”

  他之所以来,很简单,道墨杀了龙啸!可是他不出学院龙岛没法对他怎样。

  可是这是他自己作死,不怪他。一个筑基八成修士能打过他一个金丹二层修士?不可能!

  “道墨哥哥你要干嘛,快下来!”

  墨云筱赶到大喊。

  “别怕,看我的吧!”

  “道墨,今日如果你可以不死,我龙岛便不再过问龙啸的事,但是你若输了我便要了你的命!”

  “好啊!”

  龙茗一剑砍去,看似平常,但是已经用了三门地阶中品武学。

  “鲲鹏斩天枪!”

  道墨这回是用了全力,如果是别人就算了,可是这是龙家找事,再杀一个也不多!

  “金丹修士可没那么容易对付吧!小心。”

  萧宇小声说。

  道墨当然知道,他已经偷偷用了符箓,龙茗绝对接不住这一招。

  但是道墨想错了,龙茗也用了符箓!

  “轰!”

  炽热的白光仿佛要把一切化为虚无!

  “好!再来!鲲鹏斩天枪。”

  “怎么可能!”

  不仅是龙茗,那几个出窍高手都震惊了。怎么可能会有元力如此深厚的筑基修士!这比金丹中期修士的元力还要深厚吧!

  “下一个!”

  恭喜宿主越级击杀「龙茗」,获得经验20000点,能量20000点。越级奖励『上品灵石✘4』『特级灵石✘2』

  道墨激动的快叫出来了!一个个特级灵石就是125000能量,两个就是250000能量!他现在没有升级,因为太引人注目了!

  “道墨哥哥!你赢了!你打败了金丹期的龙茗!太疯狂了!”

  “我去,流弊了!”

  “我想我可以拿那5枚上品灵石了吧。”

  “可……可以!”

  “大家做个见证,从今天起我与龙岛再无任恩怨,都是一片白纸!”

  不知是谁喊了声“墨哥威武!”全场瞬间响起这个声音。

  “墨哥威武!”

  “墨哥威武!”

  ……

  韩院长心中大惊,还好没有打死,这个速度下去,别说执法者,成仙都是必然的,到时候给自己点资源,那他不是赚翻了!

  “从今天起,道墨就是我的亲传弟子!”

  肖院长喊到。

  道墨眼前一亮,忙过去给给肖院长磕了三个头。

  “徒儿拜见师傅!”

  “好好好!明天中午到我的院里去吧。”

  说着一指过去,道墨一下知道了肖院长住在哪里。

  “好,谢师傅。”


谢谢观看,点个赞再走好吗?

目录
上一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其他人物 雷万鹤:李化元的师兄,帮韩立解围,灭杀黄龙等人,以聚灵丹、炼气散的丹方换取韩立的两棵灵药,多年后参加对抗...
    Q幽兰Q阅读 94,477评论 0 7
  • “镪!” 龙啸瞪大了眼睛。他本想一击击杀道墨的。如果打死了就说明道墨后面的人没出手,换句话说,他不敢出手,出手...
    墨魂y阅读 711评论 1 5
  • 道墨坐在小屋中,看着这个莫名其妙的系统,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太强大了吧。道墨心中暗暗赞叹。 “小爱我看...
    墨魂y阅读 1,024评论 0 6
  • 在母猫的爪下,总有老鼠灵魂的家。豹子一向 天不怕地不怕,但是草原的流浪就是他的家。老虎嗜人如麻,可虎崽是他永远都牵...
    李一十八阅读 167评论 0 0
  • 上午,学习catia软件,300多页的教程,从头开始看,大部分的操作内容自己已经很熟悉了。直到后面的多截面实体,自...
    阳光灿烂_杰阅读 1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