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余温

作者:夏子草

阳光暖洋洋的透过玻璃窗洒落在办公桌上,照射在初初的脸上手上身子,初初感觉好舒服,眯着眼睛享受着这阳光带来的温暖。

一闭上眼就能看到很多红的,蓝的,绿的,紫的,各式各样的颜色,初初仿佛瞬间化身成了一个小天使,穿梭游玩在这美丽多彩的小世界里,正投入愉悦时。

初初你过来一下呀!

一声叫喊把初初从美好的情景拉回现实。

好的!这就过来。

声音是从隔着一层玻璃的另一个办公室传来的,那是老板娘的办公室,专供老板娘办公用的,里面除了老板娘的一堆文件外,还有很多款式的样衣。

老板娘在开发新款,刚从成衣间送来了一套赶制好的针织套裙,刚出来的新款都要找人试穿一下,才能看到成衣具体的效果,所以老板娘才会叫初初。

初初你来把这套针织套裙试一试,我看看有什么地方需要改的?

好的!老板娘。

初初拿着老板娘给的衣服,钻进来试衣间,这是一套黑色带有花沙的中长款裙,上衣左胸贴着一个小口袋,裙子是开叉的,看起来是一身优雅气质女针织裙,要是没有很好的身材是很难驾驭这款裙子的。

幸好初初身材还算过得去,一米六五的身高,体重九十八斤,身材算是匀称型,一块肉不多也不少,脚上再踩双高跟鞋那就堪称完美了,虽然比不上什么超模,但在普通人的眼里初初的身材已经算是很棒的了。

初初很快换上了老板娘给的针套裙,往试衣间里的镜子里照了照,感觉还挺好看的,初初露出了欣喜的笑容。然后快步往老板娘公室走去。

初初走到门前听到老板娘好像在跟别人有说有笑的聊着天,初初没多想推门进去了。

看着初初穿上的针织套裙,老板娘立马走到初初面前,开始仔细审查着新款样衣。

嗯!大体看还可以就是小细节需要改动一下,这个叉口好像开的有点大,得减小一公分。

初初只是微笑着,没有说话,任老板娘对针织套裙做出的点评修改。

这时在老板娘身后坐着的男人引起了初初的注意。

男人看起来很干净,清秀的面容,单眼皮,高鼻梁,薄薄的嘴唇,一身黑色套装,偏分短发,二十六七的年纪,给初初的感觉就是很舒服很干净。

而男人的目光似乎也一直打量着初初,看得初初竟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小炎你看这套裙哪里还需要改动一下,我在改改,老板娘走到他面前。

这时小炎站起来,围着初初转了一圈,眼神突然和初初的眼神对视了,初初赶紧躲开小炎的目光。

我觉得都还可以呀!我不太懂。

那就这样吧!老板娘坐在椅子上开始整理自己的文件。

初初去试衣间把套裙换下来,递给了老板娘。又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司,坐下没几分钟,老板娘又叫她了。

初初你下楼去给我拿一个快递,楼下快递员在等。

好的!我这就去。

令初初没想到的是,老板娘办公室的小炎居然自告奋勇的要去拿快递,他让初初别去,可初初又怕被老板娘说,还是去了。

自然是小炎先到楼底下,初初赶到的时候,听快递员说到付58,小炎从兜里给了那人58,然后快递员笑眯眯的开车走了。

小炎拿着快递看见了初初。

不是叫你别下来,我来拿就好了。

正午的阳光特别强烈,强光照在小炎的脸上,显得特别好看,初初直直的盯着看了一会儿,目光对接,初初脸一下子发烫起来。

那个,谢谢你呀!

没事,小事儿一桩。你好!我叫陈炎,能加个微信好友吗?

刚刚他帮初初拿了快递,又给付了快递费,如果拒绝那不是显得自己太不近人情了吗?初初在心里想着,反正加个好友又不会少块肉。

好啊!我叫宁初初。

然后拿出手互扫二维码,点击同意后。陈炎对初初笑了笑,然后快速跑上楼,走的时候还说了句,宁初初挺漂亮的。

留下初初一个人傻傻的站在阳光下,莫名其妙的,这算怎么回事。

初初和陈炎就这样在茫茫人海中毫无征兆的相遇了。

下班回到家的初初脑海里还是今天白天遇到陈炎时的画面,那个微笑那个眼神,好像带有魔力一样不得不让初初再次想起。

收拾打理好一切,初初迫不及待的扎进被子里,忙碌一天了,此时感觉只有一张床能解决全身的疲惫,初初在床上翻了个滚,抱着她最心爱的洋娃娃,不停的磨擦。

小点点一天没见我了,想不想我呀,我可是想死你了。来让姐姐好好看看,初初淘气的说着。

突然手机震动了好几下,初初懒洋洋的拿起手机,一看信息。

赶紧立床做起来,是他,他居然找自己聊天,原本以为加个好友就躺在好友列表里了。这突如其来的信息让初初有点手足无措了。

初初美女在吗?这样叫你不介意吧!

初初看着信息,不知道到该怎么回答,但还是礼貌的发了一个笑脸。

你在这个公司主要负责什么的?

我呀!打杂的呗!你看我能干嘛。

怎么会呢?我看初初美女长得那么漂亮,身材还那么好,肯定不是打杂,就别逗我了。

说了你还不信,我就是打杂的,在公司什么都做,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

好吧!那你还挺厉害的嘛!能做那么多事,看不出来啊!

是吗?没办法,要赚钱。那你呢?做什么的?

我做销售的,给你们老板娘推荐我们时尚网站的,嘿嘿!

哦!这样啊!

嗯!不聊工作了,聊点其他的,今天第一次看见你感觉你很不一样呢!

哪里不一样,感觉你很亲切,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就这样初初和李炎你一言我一句的嗨聊了起来。

在这个偌大拥挤的城市,两颗年轻的心在宇宙引力的作用下开始一点一点的靠近重合。

接连好几天初初下班回到小屋里,都会和李炎微信聊聊天,说说心事,两个人的关系也在聊天中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初初,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可以吗?

太快了吧!

不快,初初我从第一眼见你就已经喜欢你了,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我对你就是,说了你可能不信。

那你喜欢我什么?

喜欢就是喜欢,你的所有我都喜欢。

你又不了解我怎么能说喜欢我的所有。

初初我是真心的,你要相信我,我保证,你的所有我都喜欢,不管是什么样,我都喜欢。你能给我这个机会吗?

初初被陈炎说的话惊住了,她没想到陈炎会这样说,先不说话真不真,但此刻她还是很感动的。再加上自己对陈炎也挺有好感的。

那就试试看吧!

初初你答应做我女朋友了,我好高兴,初初谢谢你!我以后会好好爱你的。

嗯!那我等着你来爱我。

确定关系几天后陈炎提出想见初初,说自从上次公司见过之后就没有在见过,每天都想见,可又不敢说,确定关系后更加想念了,现在都是男女朋友了,见面应该属于正常了吧!

那晚初初答应了和陈炎见面了,两个人去了河滨湖,那里夜晚景色很美,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去看看夜景,散散步,吹吹风,河滨湖是一个很适合谈情说爱的地方。所以才得到那么多年轻人的钟爱。

再次见到陈炎的时候,又是全新的感觉,眼前的陈炎多了几分活泼,穿上休闲装更加多了几分邻家大男孩的气质,刚好陈炎的样子都是初初喜欢的,她喜欢陈炎,但是不知道陈炎是不是真心的喜欢她,还是只想要玩弄她,这些她现在都不想多想,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可看陈炎应该不像是那样的人。

初初你怎么了?在想什么?出来不开心吗?

没有啊!我很开心。

那我看你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哪有,我在看地上的灯呢!

陈炎停止了脚步,面对着初初,双手把初初紧紧的揽在怀里。

初初你知道吗?你答应做我女朋友,我有多开心吗?

因为你太漂亮了,我没想到你会答应。

怎么?你就喜欢我漂亮。

我喜欢你漂亮,我也喜欢你的全部。

陈炎一本正经的说着,然后附下身去吻初初,初初想要挣脱可被陈炎抱得太紧,嘴唇接触的那一刻,初初自己也沦陷了。

那晚以后初初和陈炎的感情又上升了一个阶段。

陈炎直接叫初初宝宝,宝贝。

初初则叫陈炎,炎炎,炎小子。

他们会经常出去约会,玩耍,然后一起说梦想,聊八卦,非常的合拍,两个人也深深的陷入热恋中。

两个人关系变亲密以后,陈炎会经常在初初的小屋里过夜。

白天两个人都忙着自己的工作一有空闲的时候,就赶紧发个信息问候一下。

夜晚下了班又聚在初初的小屋里,陈炎会搂着初初美美的一觉睡到大天亮。初初会在陈炎的怀里像个小女人撒撒娇,发发嗲,幸福甜蜜的不成样子。

就在初初深深迷恋上陈炎并为之幸福无比时,一件出乎意料的事发生了。

那天是周末,刚好初初调休,陈炎还是一样在外跑市场,初初正在懒床,睡得迷迷糊糊正香。

突然门铃一直响个不停,初初想会是谁呢?陈炎有钥匙呀!带着疑惑下床去开了门,只见一个身材高大,满脸怒气的女人,手提挎包。一见初初就没好气的说。

你就是宁初初,也不过如此嘛,也不知道他看上你哪一点?真是可笑。

初初有点迷糊,请问你是?

我是陈炎他老婆,怎么,陈炎没有告诉你吗?你不会不知道陈炎有老婆吧?

什么?你再说一遍,你说你是陈炎老婆,怎么可能,他不是说他没有结婚吗?

呵呵,姑娘你被骗了,他不仅有老婆,还有两个孩子,我说他最近怎么对我不理不睬,还时常不见人,原来他天天在你这儿,他给我保证了,以后不会来你这里了,你就自己看着办,你们之间的事过去的我统统不计较,不过我以后我希望你们各自看好自己,免得大家都不好看。

那女人说完了话,摔门而去了,留下被泪眼模糊满心疑惑的初初。

这不是真的,她肯定是在骗我,不行我要打电话给陈炎问问他。

初初急促的掏出手机拨打了陈炎的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接连打了好几个都是同样的回复。初初终于相信这是真的,她像泄了气的皮球一下瘫坐在地上,泪水不争气的往下流,和陈炎的点点滴滴此时都历历在目,这些都是真真实实存在的呀!怎么就是假的了。

后来好几天真的不见陈炎露面,打电话还是一样的暂时无法接通。她给陈炎发了好多微信都没有回复,这个人就像与地球失联一样。初初就像丢了魂一样,工作工作没心思做,吃什么都没有胃口,天天懒在家里。整个人一副狼狈样。

过了好多天,初初收到了陈炎的一条微信。

对不起初初,忘掉我吧!我不值得你这样,你是那么好的女孩,值得拥有更好的,我不配。照顾好自己。

初初看到陈炎发过来的信息,她以为有希望了,她想要找陈炎问清楚,问他这一切是怎么回事,可当她发出信息时。

你不是对方的好友,请先添加好友。

初初傻眼了,原本以为能够得到答案,能够知道陈炎为什么要这样,可他现在却删掉了自己的微信,这样又算怎么回事?

这些天积攒在心里的委屈都一下子子喷薄而出。初初抱着手机顿时哭的泣不成声。

1.智画好故事订阅号以“好看”两字为特色,字数3000字以上,漫画3屏以上,故事必须好看!

2.体裁不限:包括文学故事、真实故事、漫画故事。欢迎社会故事、话题故事、热点事件故事、个人命运故事、充满宏大叙事的时代故事、历史传奇人物与故事、家族志……

3.作者不限:你可以是职场精英、创业者、投资人、媒体人、创作者、打工者、在校生、海外华人、专业研究者、特殊经历者……欢迎各行各业对写作好故事有兴趣的人,或基于创作想像,或基于自身经历、采访调研,创作属于你和身边人的超级好故事。

4.丰厚回报:优质且独家的故事作品被采用后,我们发放基础稿费+新媒体版奖金(基础稿酬300元,基础阅读量3000内,奖金设置为超越基础阅读量时每一增加3000阅读量奖200元,新媒体版奖金单篇最高可达5000元)。优质且独家的故事一经采用5年内不可再授权给任何第三方,后续由智画好故事编入图书或影视改编时,再另付丰厚稿费或版税。

5.投稿邮箱:3416878519@qq.com(投稿如有配文图片或视频,请将原图/视频单独建文件夹,与作品附件一起打包发送)。

6.微信客服:zhihuahgs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品质是做出来的,而不是查出来的。 “做”指生产;“查”指查验。生产者是工人,查验者是质检。品质是做出来的,而不是查...
    辣笔小兵阅读 172评论 1 0
  • 1,找一个超现实理由,强有力的精神力量。 自己现在已经29岁,立马30,但是而立之年,做了多份工作,却没有一点竞争...
    玩泥巴的天道阅读 629评论 0 1
  • 今天又用了2个小时写了一份地调项目委托业务自查报告。现在科研项目的负责人,每天要么是在应付各级各类的检查、审计,要...
    小蛇公主阅读 818评论 1 0
  • 今天是正常的一天 上午依旧打盹 看外科 下午依旧赖床 做阅读 晚上依旧打盹 看生理 还好遇到了学长 让我称了称自己...
    Emily_e135阅读 2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