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油的故事

美国有一家汉堡店,其成功的秘诀是一份只有老顾客才知道的隐藏菜单。小黄条,懒人贴,小金油就是艾江山的隐藏菜单,足够精品,足够简便,足够...懒~专为艾江山懒人养生会员服务~

1

懒不是懒惰,而是一种生活态度,我们永远在享受随性的同时追求效率。闲暇时,品一品小黄条的清香。工作时,感受下懒人贴的热辣。或者你就是慵懒,那就带上小金油出去SPA吧。懒人养生,也可以很精彩~

2

艾江山小金油,这是卢教授为艾江山研发的第一款产品,也是艾江山自主生产的第一款产品。不管是配方,原料,生产过程,我们真正做到了全程掌控,因此很自信的推荐给大家。然而,这款产品最初的目的,却是为了调理卢教授自己的颈椎病。

3

卢教授自己患有很严重的颈椎病,在学校附属医院治疗了一段时间,效果甚微。后到理疗店按摩,却越发严重了。于是产生了自己研发一款产品的念头。在遍查中医典籍之后,于本草纲目中筛选出一味膏方,并与蕲艾进行组方。这就是小金油的雏形。


4

闲聊时,卢教授说,那味膏方最早可追溯到唐朝宫廷使用。我们通过现代工艺,将其中的活性成分提取出来,和蕲艾一起制成复方植物精油。不管是活性成分浓度还是有效性,都要远高于传统使用方法。

5

虽然列举了12种痛症,但严格来说,小金油其实是一款高端养生精油。是一款出于艾灸,高于艾灸的养生精油。使用更方便,浓度更高,效果更好。

6

小金油的定位一直困扰着我们。市面上产品的功效大多经过了阉割,以满足分系列销售的目的。然而我们在做小金油时并没有考虑到这一点,怎么好怎么来,然后就纠结了。不过我们相信,只要产品好,用户就一定会帮助我们去定位和传播。

7

小金油有三个优势,第一是纯天然。市面上的精油大多经过勾兑。随便开了一瓶不算便宜的精油,香精味道开瓶即可闻到。小金油没有经过调制,养生精油,贵在纯天然。

8

小金油的第二个优势是复方。卢教授的科学观很朴素,要出什么效果,就必须有相应的活性物质存在,且需要达到一定浓度。小金油是蕲艾和10味本草纲目草本植物组方提炼而成。相比单方精油,效果自然更加可靠。

9

小金油的第三个优势是工艺。相比于传统水煮酒泡方式,小金油直接提取原料中的活性物质,配成复方精油,在活性物质浓度上有很大的提升。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对使用量有要求,很简单,效果必须要有物质基础做支撑。对的成分,对的浓度。

10

效果永远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目前的反馈表明,小金油一般1-3天见效,老毛病需要的时间长些。我们在谈论这个问题时,卢教授反问了一句,为什么一定要等到有问题了才想到调理呢?无言以对~

11

中医追求的其实是治未病。你每次出去按摩,技师是不是总要说,肩膀不太好,腰不太好?我觉得即使闭着眼睛瞎说,至少也有90%以上的命中率。所以,其实我们是知道自己的状况的,只是装着看不见罢了。

12

很多时候,我们其实知道自己身体有状况,但并没有什么好的对策。西药?是药三分毒,能不吃当然不吃。理疗?治标不治本。按摩一次的效果也就管一两天吧。或许,可以试试小金油?

13

这些年,整个社会的养生意识在不断提升。但要如何开始?剥开众多的伪养生,回到根本,其实吃好睡好足矣,但能做到的有几个?如果现实中的种种无奈制约了你,那么小金油可以成为你的第一瓶养生精油。

14

艾江山做艾灸产品,一个问题是,太多客人因为想要养生选择了艾灸,但是却由于传统艾灸的种种不便而无法坚持。艾灸再好,不能坚持又有何用?所以我们一直想要开发出更简便易用的产品,于是有了懒人贴,于是有了小金油。


15


如果你有时间做传统艾灸,请在灸前抹一抹小金油,那是极好的效果放大器。如果你没有时间做传统艾灸,请在感到腰酸背痛时,抹一抹小金油。它是你身体最靠谱的润滑剂。

16

传统艾灸还有一个问题,很多朋友一看到穴位,经络就打了退堂鼓。你可以先从小金油开始,哪里不舒服抹哪里。感受到中医养生的魅力之后,再进一步学习相关知识。比如,咳嗽的时候用手指按住天突穴,有惊喜哦~

17

平时去按摩的时候,带上一瓶小金油也是极好的。现在大一点的店精油也是单独卖的,几十元到一百多不等,还不如小金油实惠,品质更没法比。只是有一点,一旦用了小金油,再用店里精油可能会不太习惯,这就是所谓由奢入俭难吧~

18

长假过后的你,是不是也是浑身疲惫?无精打采?腰酸背疼?恭喜你,得了假期综合症。问我破解办法?调睡眠,调饮食,调心态,最后用大招,抹一抹小金油,满血复活~

19

过节跟身边的朋友聊了聊,身边的朋友养生的意识都很高,但是由于工作忙,麻烦都没有坚持,于是,便把小金油推荐给朋友,简便易用的养生产品,朋友用了都觉得好用到不行~好的产品要懂得分享

20

开始入秋了,虽然过了冬病夏治的最佳时间。但对小金油来说,秋冬却是效果最好的季节。没有了夏天的汗水,相对干燥的皮肤对精油的吸收要好很多。

21

过节回家,聊到一个朋友腰椎间盘突出,花了10000元去按摩。我默默的想了下小金油的价格,于是被自己感动到了...

22

鉴于询问的朋友较多,统一答复一下。一瓶小金油10ml,约200滴。单个痛点用量10滴左右,一天一到两次。一瓶大概可用7-10天。7天一个调理周期,通常3天左右显效,建议连续使用3个调理周期。

23


24

小金油刚上市时,我们连续做了几次大规模试用。玄奘一度担心效果太好而没有复购。虽说小金油效果不错,但平时的保养要远重于发作时的调理。毕竟,我们身上的症状都是平时自己折腾出来的。


25

好吧,其实昨天我想说的是,不作死就不会死。有人问平时应该怎么保养?你腰酸你自己不知道?你肩硬你自己不知道?感觉腰酸背痛就用小金油抹一抹,不差钱带出去做按摩。你的身体你做主。

26

健身是为了享受更多的美食;养生是为了享受更好的生活。没有好的身体,哪里来的诗和远方?




我是闫敏,带你一起爱上中医爱上艾,

让中医自然疗法走进千家万户,

人体自有大药,

何苦四处寻医!

欢迎微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