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冥想

今天勇士种了一天的好种子,感觉比较疲惫啦,其实很想要放松一下,不想要再做咖啡冥想啦。但是觉得自己跟业力伙伴已经许下了承诺,要好好得通过智慧的方式获得成功,我就决定把咖啡没想到好的写下来记录下来。我希望我也能够通过这种智慧的方式获得成功。鼓励和带动业力伙伴一起把咖啡冥想做起来,我自己首先成为一个榜样。

那就首先回顾一下自己的目标,我的目标是希望在10月底的时候,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工作要求是第一,距离家比较近半个小时。第二,小儿推拿或者是艾灸师的工作。第三,时间自由,可以联活调休。第四,稳定收入,一个月不能低于5000。并且买五险

那我就要种下  时间。慷慨  有意义言语

今天下午我在时间方面播种了哪些好种子

1:今天中午主动带孩子,因为孩子今天中午没有睡午觉,而我的公公他需要睡午觉,我就决定花时间。行动我的生命去带这个孩子,让公公有时间可以好好休息,好好睡个午觉。我很开心我能够付出我的时间,我的行动,我的生命去好好带这个小孩。去供养公公,方便他休息的更好,让他拥有更多的时间休息,又种下的时间的种子。又种下了让他人好好休息还有健康的种子。非常开心我能够这样子付出我的行动去帮助他人。

2:今天中午主动把午餐吃剩下的那些碗筷给洗起来给收拾好。让公婆有时间可以做他们自己想做的事情,帮助他们事业成功,让他们更加顺心,更加健康。并且我还把晚餐要煮的菜提前弄好。我还在下午回来的时候主动承担起煮饭的任务。煮好饭菜,等待婆婆回来吃饭。在今天晚上还洗好了哇,帮助公婆节省更多的时间,让他们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让他们可以好好的休息,也在帮助他们事业成功,虽然我在当下没有办法用金钱去供养他们,但是我可以付出我的行动去给予他的那看到公婆如此的清闲享受,看他们惬意的神态。我就觉得,哇,我当下的付出是值得的,即使我没有到外面工作,但是我也在家里服务他人呐,也在种下这些好种子。

慷慨的种子

我今天下午差不多在4:00多的时候。看了一集桃树小馆的视频。里面说到我们目标迟迟无法实现的话,都是由于哪几个坏种子。里面特别讲到了无意义言语的坏种子。还有我们许下的承诺,想要完成的事情太多,但是没有去完成,导致了我们的目标也总是无法完成。我觉得这一集对我和叶利伙伴来说非常的重要,我们几个能不能达成目标这几个坏种子也是需要我们三个人好好注意的。我就立马把这个视频分享到业力伙伴的小群里面。我希望我的业力伙伴们都不会被自己个坏种子拖累,都能够早日警醒到这些坏种子的存在。通过智慧的方式来停止这些坏种子,不再去种。并且更多的去种下反方向地好种子来达成自己的目标。虽然当下我没有什么金钱能够去付出去帮助夜里伙伴,但是我付出了我的时间,我的生命。又把这个智慧慷慨的跟业力伙伴分享,帮助业力伙伴一起早日达成目标。想一下业力伙伴在目标达成后那种开心的笑容。我就觉得当下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2:今天下午差不多快5:00的时候,老公的表姐给我推了一个商城,可以见我去那里面买衣服,他那里面的衣服特别的好,她自己。穿了四年了,他就推荐给我,其实当时我还觉得莫名其妙的,干嘛推给我,我当时好像不需要吗?但是又想到她最近父母去世啦,婆婆又住院,她现在当下基本上是没有什么钱啦,他或许正是需要金钱,所以才会想要把这个事业给做起来,才会推荐给我。而我在那个当下是没有钱的,然后我内心就在想,如果我有钱啦,我一定会先到他那里去买衣服,去帮助他事业成功帮助她增加一份收入,之后晚上差不多7:00的时候。上一家的工资到账啦,然后我就立马在它那个店铺下单,花了108块钱买了两件衣服。因为我想要去帮助他事业成功,增加收入。满足他想要卖出这个衣服的愿望,我很开心能够拥有金钱帮助他人拥有金钱的感觉太棒了,想一下她事业成功拥有金钱开心的场景我就觉得我的付出是非常值得的棒棒哒

2:最近差不多冬天快到了,然后我就突然想到老公冬天好像没什么裤子穿,我就决定在淘宝上。给他买条裤子。当下没那么多的金钱,就挑了一些价格相对实惠,品质又好的。店铺去购买。这一次我没有跟老公拿钱叫帮他买衣服,而是用我自己的金钱去帮助他。给与他,我的老公也是挺辛苦的,他很多衣服都穿旧了,都不舍得买。我就想要为他付出,帮助他节省这个买衣服的时间。帮助他事业成功付出金钱给他买衣服。既为老公付出了,又在帮主这个商家事业成功,拥有金钱,开心健康这个商家,他会开这个店。必然是他有这个金钱上的匮乏,他需要赚这个钱的。然后我就非常开心的付款付了56块钱。我当下真的是很开心。能够拥有金钱,可以去帮助他人,供养他人。非常开心的。真希望能够拥有更多的金钱去帮助他人去。给予他人丰盛

有意义言语的种子:今天下午非常棒,没有跟他人说那些过多的废话,表现最好的就是聆听公公说的话,让他开心,陪孩子玩,让他开心。哪里好,家里照顾好家人,并且还偶尔花一点小小的时间在网上群里为学友们服务。今天真的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哒

把我今天种下关于时间慷慨。有意义,言语健康,满足他的愿望,事业成功顺心。的好种子回向给我两个业力伙伴,菲菲姐,焕焕姐。愿这两位姐姐都能够拥有我这些好种子,目标早日达成。想一下,在未来他们两个开心的跟我说晶晶,我的目标达成了哇,那种幸福的场面。想想都开心呐。当下我会感觉我现在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把我的好嘴子也回向到我的目标,回向给我所有的家人,朋友,老师所有的宇宙众生,愿大家都能够拥有这些好种子。拥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时间自由,拥有更多的金钱可以去为他人服务,愉悦自己。心想事成。想一下在未来我的目标达成的场景或拥有了一份很近的工作,拥有金钱可以供养父母,公婆,去帮助到世界上更多的人,给他们带去幸福与喜乐,还有丰盛。我相信我一定能够成功的,因为我是在用一个100%成功有效的法则,而我的成功也将会造福利益整个世界,让这个世界都变得美哒哒哒。我的成功也将会给这个世界树立一个榜样,幸福的榜样。也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智慧和美好的榜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