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的起事业家庭孩子,也是时候陪伴自己了。你值得配得。

练爱自己的时候,我觉得只有我不断的去做别人期望的事或者标准,并做得完美。我才是值得被爱的。

小时候能父母说要懂事啊。要勤快。要懂礼貌。然后我就也不管我是内向被动的这样的一种性格,要主动的跟别人友好打招呼。也不管我是否喜欢和擅长。不管这过程中我的恐慌。

大时,家人和社会标准说要赚钱。我也不管,我喜不喜欢上,不擅长赚钱。就得赚钱。今晚他们觉得我在学习吸引力法则就知道爱自己。但我更多的事情还是做赚钱的动作。

他给我造成了一个结果就是像机器人一样一直往前冲,为人处事都没有耐性,害怕浪费时间,害怕不完美。停下来就有罪恶感,没价值感。没安全感。想方设法找事做。没有事做就很容易胡思乱想。纠结。不知道要做什么?就浪费更多的时间。就更没有价值感,更不开心。就和别人对抗。凭什么都完成你们所期望的标准?谁在乎我的期望呢。

我也决定宽恕我自己。小的原生家庭是暴力统治。这个家庭我吸引的也是暴力统治。你不做到你就会被挑剔被打骂,你做到你做好,然后呢你才会被欣赏。人都有安全感和价值感的需要。小时的我真的没有办法。那我又有什么好怪的呢。

虽然我长大了,但我还是会受小时候阴影影响,这是很正常的,又有什么好怪的呢。但我还是有很大的进步啊。说明乱故事不可靠呀。高三只剩下下半年,但是我决定退学。退学后,我选择花钱来北京学电脑。深造后我决定当老师。干了好几年之后呢,我决定当校长。当校长的时候呢,我决定培养我现在的老婆。嗯并且选择他作为另一半。把我所作出决定的这一切。都不是我父母,或者,嗯,我的家人亲人的标准和想法。我做自己的时候,他们没有挑剔我呀,没有笑话我呀。反而很支持我呀。很欣赏我呀。很爱我呀。很为我骄傲呀。我真的不安全吗?我真的没有价值吗?我做自己真的没有人欣赏我吗?都挑剔我了吗?

我虽然学习了吸引力法则,但我还是没有破除这个烂故事。当你看得不够清晰,经历的不够清晰。伤的不够痛。往往没有那种非改变不可的那份动力,为此付出的那份勇气。但是我也有很大的进步,说明乱故事是不成立的呀。

当时我要学习你法则,家人都不同意,我还是坚持了做自己。我能够从事业家庭的失控失衡走出来。实现了事业家庭的双丰收。我们在事业做的轻松省力省心多了,赚钱也更加的轻松,无为了。手机微信都能够很轻松的成交万元大单。我们几乎都不发什么广告,就是有人过来要跟我们去成交。有人要介绍客户给我们。就是很信任我们。我一直坚持老师的那个影响力鱼塘,我们整个团队虽然不完美,我是很诚信,很善良的人。虽然我们的课程呢,也还不够完美,但我也在核心的方面去是优化。

以前因我们的匮乏感,追求利益的最大化,事业离开我们都不行。学习后在这方面我的影响很大。追求利益的双赢化。事业可以,无为自成,轻松得到。可能我做的事很少,但我调对的很多,对他们的影响是很大的。

我创造过多起的闪电吸金。我创造过多起的日入过万。我创造过持续一个多月的持续日入过万。都是很轻松无为的。我们在理财投资,还有房产,赚钱也赚的很轻松无为,额度很大。我和我老婆的个人征信都能到50万。你就是凭一个身份证就可以取50万来花。我还能够省很多的大钱。在金钱观上,我给老婆很大的启发。她本来就是一个成交高手。现在让我们对金钱的也越来越丰盛。也很舍得为我们自己而花。

在家庭那我也做了很多的舒缓,感赏呀。请教反思改变。有时候都把我弄哭了。我主动给妹妹老婆都敞开过。其实对家人敞开,其实是最弱的一个部分。但是为了友好和谐,我愿意。事实上,我们现在家庭的关系真的很友好和谐。和几年前的冲突不断,真的有很大的变化。老婆对我对妹妹对父亲真的是天壤之别。岳父岳母给了我完整的父爱母爱。对离开事业什么都不是的我,用事业来逃避一切的我。能够去走进家庭,面对家庭。真的很不容易。

尤其在教育孩子,陪伴孩子,督促孩子。在这方面我有伟大的贡献。这是家人非常欣赏的。这也是我非常喜欢和擅长的。现在我也希望我在这方面呢,能跟我去帮助他们。因为孩子在父母的心目中排第一的。这个对我来说也是个非常大的考验。与其说教育孩子,还不如教育自己。要去面对自己的一个死人样子。那我父母他们习惯打我又说我看孩子不完美,我也想打。但是呢,我要改变这样一个局面。因为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像我一样活的这么纠结和痛苦。我希望他能够活得很强大和幸福。所以我必须要改变我自己。

但我要求的很重要的方面,他们如果不做的话,包括我老婆,我是很不给面子的。他们做的一些大的事情,重要的,我不同意的,他们是无法执行的。

在人生观上,我对家人也有很大的影响。而这个影响并不是因为我说服,要求他们。而是我在做到吧。可能这也是很多人喜欢我,我人缘好的一个原因吧。

这样的我真的没有价值吗?这样的我真的不值得别人喜欢我吗?

其实对一个人来说,能够去创造一份事业,然后让整个家庭过上好日子,其实你就可以安心的去享受去做,你自己喜欢和擅长的事了。因为有很多人,辛辛苦苦一辈子都做不到啊。你对得起家人了呀。那不应该去对的起自己么?

事业稳定了,你不是在事业上不停的去证明自己。而是走进家庭。多些的陪伴和分担。和谐的关系的舒缓。家庭更和谐友好。所以你对整个家庭的冲突到现在的和谐相爱,功德无量啊。很多人一辈子为家所困。互相抱怨了一辈子。互相折磨了一辈子。不仅自己学习改变,还让家庭也学习改变。你对家庭多负责,你多有价值。谁想真正的改变自己,去影响别人呢?那你不值得安心的去享受自我吗?去做自己喜欢和擅长的事吗?

我知道父母的不正当教育对孩子一辈子的影响。我知道我经历的痛苦和煎熬。因为我不想让我的孩子跟我一样。要让他幸福开心,自信强大。我要面对我的死人样子,我要改变自己。我要拥抱孩子。我要陪伴孩子。而不是去改变孩子。有多少人真的愿意改变自己来影响孩子呢?所以我觉得我对孩子是对整个家族很负责的。为上一代的痛苦,从我这儿斩断,下一代的幸福从我的开启。我对孩子这样的负责。这样的有价值。难道我不应该享受自己吗?不能够去做自己喜欢和擅长的事吗?

这事业家庭孩子方面我都问心无愧。我对得起他们。我是负责的。我是用心的。我虽然说不上完美,但是我能够说问心无愧。世界上现在也相对安稳了。家庭呢,也相对友好和谐了。他这方面也是在健康成长着。那有什么好害怕的呢?什么好担心的呢?我对得起别人,但我真的对得起自己吗?我真的为自己负责过吗?真的关心过自己吗?我真的陪伴过自己吗?我对得起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我吗?

也是时候去陪伴自己了。也值得配得去陪伴自己了。需要去陪伴自己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