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一个月,二婚女闪婚外卖小哥,如今:凭啥拿我的钱给你孩子花

小龙给调解员看了一段视频。

视频里,小龙的妻子小温又是砸东西,又是要跳楼。

小龙的母亲则在旁边,手忙脚乱地拦住儿媳。

小龙觉得,妻子这是在无理取闹。

小温却说,自己当天确实想自杀。

夫妻俩又因为视频的细节争吵了起来。

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激烈的争吵,

此时,据他们结婚才一年多的时间。


一年前,小温点外卖的时候偶然遇到小龙。

两人一见钟情,相识一个月便闪婚。

01

对于这段视频,小温有很多话要说。

那天,她真的有轻生的念头。

因为婆家的每个人都在骂她。

更让小温感到难过的是,婆婆骂自己时,丈夫根本没有帮她说话。

正是看到丈夫消极的态度,小温才开始砸东西的。


小温说,她见到婆婆的第一天,心里就结下了疙瘩。

上午,她跟着小龙见婆婆,

下午,婆婆就在家里安装了监控。

小温觉得,婆婆这样做就是针对自己,把自己当成贼防着。

之后,婆婆只要离开家,就会开监控。

小温在婆婆家的举动,对方都能在手机里看到。

她觉得,婆婆这是故意针对自己。


结婚后小温发现,婆家的兄弟妯娌,都有他们家房门的钥匙。

这些人,不用给自己这个女主人打招呼,随时都可以进出他们家。

视频拍摄的前一天,婆家嫂子再次不打招呼就登堂入室。

小温实在受不了,因为这件事和小龙争吵了起来。

小温强调,每个人都有私密空间。

可婆家人每次不打招呼,连门都不敲就进来了。

她觉得,这样很不尊重人。


小温本来是想和丈夫发发牢骚。

可没想到小龙却埋怨妻子事儿多,还把他们吵架的事情告诉了母亲。

婆婆的参与激化了矛盾。

她不分青红皂白地数落了小温。

妈宝男老公,强势的婆婆,让小温非常伤心难过。

当晚,她到闺蜜家呆了一晚。

可第二天回家的时候,她发现家里换了门锁。


无论她怎么敲门,婆婆就是不给她开门。

小温在门外站了5个小时,她觉得自己的心都碎了。

她越想越伤心,觉得婆家这样做就是小看她,是变着法地赶她出门。

02

小龙却说,小温是在故意找茬。

母亲在卧室装监控,跟小温没有任何关系:又不是装在她的卧室!

更重要的是,房子虽然写小龙的名字,却是小龙的父母掏的房钱。

所谓的监控和亲戚不打招呼就来,根本就不是什么大事。


在这之前,小温就总在家里大吵大闹,把矛头对准母亲。

这些,让小龙很是为难。

之所以换门锁,是因为小温把母亲打了,让他没有安全感。

最让小龙感到愤怒的是,小温把自己家的事情发到了小区的业主群。

群里,小温指责婆婆不让她进门。

这件事,闹得整个小区人尽皆知。

妻子的任性,让小龙也不愿调解她和母亲之间的关系。


小龙是个外卖员,可如今他的工作也被妻子搅黄了。

小温闹到小龙的单位,站在单位的天台上要跳楼!

03

小温和小龙都是二婚。

小温34岁,有一个10岁的儿子。

小龙32岁,没有孩子。

一年半前,小温在网上点了一个外卖。

送外卖的小哥正是小龙。

两人就此结缘,互相留下了对方的电话号码并开始交往。

一个月后,两人闪婚。


结婚的时候,小温没有向小龙家要彩礼,也没有婚礼。

她说,她就是看上这个人,就想和小龙好好过日子。

而且,她也希望小龙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念她的好,重视她、珍惜她。

可小龙却说:

如果当初她要彩礼,我是不会选择她的!

你二婚,带着孩子,问我要彩礼合适吗?

现在婚结了,说没给彩礼!


04

调解员责怪小龙不珍惜,她问小龙:

你要再娶媳妇儿,不花钱吗?

还有这不花钱的老婆等着你?

小龙不认为自己不珍惜,结婚后,家里的开支和小温的花销都是他来承担。

小温却说丈夫不给她生活费。

听到这里,小龙反驳妻子:

我为啥要给你生活费?

你给我传宗接代了?

出去吃饭都是我买单!

你要生活费有啥用?

拿上我的钱直接给你孩子花?


小温在离婚后,儿子判给了前夫。

在婚前,小温表示孩子由前夫管,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

小龙这才放心的和她结了婚。

可前段时间,小温得知前夫没有能力抚养孩子。

经过协商,她把孩子从前夫那里接出来,让孩子跟着外公外婆生活。

这件事,她没有告诉丈夫。

得知小温擅自把孩子接到岳父母家,龙龙非常生气:

我可不能挣钱养别人的孩子!

哪怕这孩子养在岳父母家也不行!

因为增加了自己的负担。

小龙说:

孩子离不开妈,可以跟着他一起过嘛!

她要跟我过,还不跟我生孩子,我要她有啥用了!


小龙觉得,结婚一年多,小温还不愿跟他生孩子,就不是诚心跟他过。

小温却觉得,要孩子这件事太着急了。

结婚的这段时间,小龙展现给她的不是成熟稳重的一面。

而且,两人的矛盾越积越深,此时要孩子显然不合适。

而且她认为,在小龙眼里,她就是生孩子的工具:

这个男人,根本不爱她!


05

小龙说,不是他执着于生孩子,而是岳父母明知他没孩子还挖苦他。

小温很生气,丈夫这就是断章取义。

一次,小温的儿子获奖了。

小温的父亲就在家庭圈里发了祝贺分享的消息。

没想到,岳父的举动刺激了本就敏感的小龙。

他当即就在家庭圈里发了一连串鄙视的表情。

小龙的行为激怒了娘家人,他们怒斥小龙的行为,要把他踢出去。


小龙不甘示弱,又发了一连串“便便”。


之后,小龙把对自己不利的信息删除,

把对自己有利的信息展示给调解员,

摆出一副受委屈的样子。

小龙辩解说:

他家人看我没有孩子,专门气我了;

看我外孙子发表的文章多好,你连孩子都没有;

气死你!


直到现在,小龙也不觉得自己有问题。

06

小龙说,自己曾经拎着东西上门给岳父母道歉。

但是,被他们撵了出来。

小龙觉得,这不是作为长辈该做的事情。

小温更生气了。

小龙去了娘家,没有一句道歉的话,怎能让父母不生气?

不久前,小温要跳楼的事情发生后,父母也来劝解两人。

可小龙见到岳父母的第一句话就是:

是让你来我们小区的!

滚出去!


当着岳父母的面,小龙还摔了妻子的手机,要骑摩托车撞小温。

虽然经历过一次婚姻,可小龙的行为却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他不愿给岳父母道歉,也不认为自己的行为不妥。

调解员要求小龙给岳父母道歉,这样才有机会挽回这段婚姻。

小温也用实际行动表态,她先给婆婆打电话道歉。

虽然婆婆埋怨小温,不该把自家的事情发到群里。

可这次,小温没有生气,她给婆婆道歉:

我跟他好好过日子,我俩不闹离婚了,

那天做的事情,我给你道歉。


不管有没有被原谅,小温起了个好头。

小龙也给岳父母打去了道歉电话。

小温的母亲表示:看他以后的表现!

眼看两人关系就要缓和,可小温的一句抱怨的话再次引爆了小龙:

都是我每天给他打电话,

问他过的好不好。

小温的本意是想让丈夫关心自己。

可听到这句话,小龙立刻回怼:

是看我死的还是活的吗?


他说自己明明给妻子打了电话,却还是被抱怨。

他不愿再这样下去,干脆好聚好散。

调解员一天的努力就这样没了。

07

最终,调解员没能让这对夫妻重归于好。

1.激情不是爱情,互相不了解的婚姻注定了结局。

这段婚姻,始于激情,终于现实。

两个人虽然都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都已经年过30。

可他们的思想根本就不成熟,所作所为,像孩子一样幼稚

把激情当成爱情,来的快,去的更快。

一个月的时间,他们根本无法真正了解对方。

小温根本不知道小龙如此心胸狭隘、精神敏感、斤斤计较。

更没想到,她以为的爱情,在小龙眼里不过是生孩子的工具而已。

2.作为丈夫,接受妻子的那一刻起,就应该做好接受她孩子的思想准备。

小温把孩子接到父母家的时候没有告诉小龙,这一点确实不对。

但是小龙当初接受小温的时候,就应该做好思想准备,接受她的孩子。

因为以后的日子里一切皆可能发生:

她的前夫可能因为种种问题,无法继续抚养孩子。

就算孩子继续由前夫抚养,小龙也不可能断绝母子间的关系。

小温因为儿子和前夫有联系,他该如何处理?

孩子想见妈妈,小龙该怎么做?

小龙对小温儿子表现的如此心胸狭隘,不如在一开始就明确表示根本不接受生过孩子的小温。

3.婚姻需要磨合、妥协。

婚姻里,磕磕碰碰是正常的。

这就需要夫妻俩共同努力,经营好他们的婚姻。

在漫长的岁月里,需要两人不断地磨合、妥协。

需要展现高情商的一面。

可小温和小龙两个人,都是孩子般的心性。

面对问题时,谁都不愿做出妥协、退让。

硬碰硬,自然会碰的伤痕累累。


婚姻不是儿戏。

希望经历惨痛的教训后,

再面对新的感情时,他们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